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0 3 [大胜达吧] 往好处想,如果真从盘外招洗盘的角度考虑,庄家 芝山影 03-2903-29 13:24
- 238 7 [*ST华西吧] 友友们这票资讯里是减亏的,就是利好啊! 温柔的幸运树 03-2703-29 13:24
- 41 0 [巴西ETF华夏吧] 买了不少啊 深谋远虑的寒酥6 03-2903-29 13:24
- 73 0 [大位科技吧] 周一又是能源电力化工的天下,科技又得大跌。 时来运转一路红 03-2903-29 13:24
- 35 0 [中证机床吧] 今年依然看好工业母机板块的机会,工业设备更新 俊毅财富 03-2903-29 13:24
- 336 1 [ST龙大吧] 蓝润就是来套钱的,配方一模一样,质押套现,变 股友0966m9586H 03-2903-29 13:24
- 82 0 [锦和商管吧] 股吧排名4000多名,可以拉板了 超级柚子88 03-2903-29 13:24
- 195 8 [万通智控吧] 兄弟们,我想回来陪陪大家了多少钱买合适呢? 韭菜花炒鸡蛋9 03-1903-29 13:24
- 644 1 [布伦特原油吧] 这什么情况?突破110了? 江西101 03-2903-29 13:24
- 235 0 [东方国信吧] CCTV国际时讯3月29日消息,美国副总统万斯在接 勤奋的木恋阳3 03-2903-29 13:24
- 123 1 [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 哪位大侠懂得知道这个?年股息率多少?实际到手 基民3JGODL 03-2903-29 13:24
- 81 2 [湖南发展吧] 炒股看社区是大忌 葱花味蟹棒 03-2903-29 13:24
- 197 2 [猛狮3吧] 稳定军心贴买不到猛狮的股友们可以来考虑买聚龙 石榴花开16 03-2903-29 13:24
- 807 5 [万泰生物吧] 积累很难,毁灭很容易 寒江雪s 03-1703-29 13:24
- 76 0 [华电新能吧] 该股应老庄过于贪婪而错过上涨良机 金地银河 03-2903-29 13:24
- 57 0 [中利集团吧] 储能加锂电,完全风口上的票啊 股友L6220O6089 03-2903-29 13:24
- 114 0 [万朗磁塑吧] 该股已基本上无散户,全是机构在里面搏奕。 低调行事06 03-2903-29 13:24
- 79 0 [万通智控吧] 快买,机会来了。 东财网友6513513700062546 03-1703-29 13:24
- 58 0 [山东矿机吧] 1.68才是底价,老庄怎么不继续砸了 明白人知行合一 03-2903-29 13:24
- 235 1 [多氟多吧] 电池/能源金属背后逻辑:多家锂电公司2025年年 股友Gqv1w7 03-2903-29 13:24
- 56 1 [越疆吧] 114 程思远5 03-2803-29 13:24
- 225 0 [小米集团-W吧]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山[拜神][拜神][拜神] //@每 每日财经趣评 03-2903-29 13:24
- 110 2 [永安行吧] 18元的哈啰,坚定持有,跌就加仓!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3-2803-29 13:24
- 224 1 [万通智控吧] 流片近在咫尺 牛市你来了 03-1203-29 13:24
- 120 0 [力量发展吧] 高分红回报股东,在建项目放量在即 力量发展资讯 03-2903-29 13:24
- 46 1 [大众交通吧] 老杨不行了,硬不起来了 股友53612n68t0 03-2903-29 13:24
- 222 2 [易普力吧] 看着业绩进来的,套了25个点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03-2703-29 13:23
- 967 6 [奥瑞德吧] $奥瑞德(SH600666)$ 股友u9186130K8 03-2903-29 13:23
- 78 0 [沃华医药吧] 924以来也翻倍了 放着别动等风来 03-2903-29 13:23
- 46 0 [ST洲际吧] 感觉来了就持股等着吧 挺拔的唐绫 03-2903-29 13:23
- 186 5 [宏明电子吧] 协议资 金着急了,炮制出这个假新闻,周一暴跌 揭露托伎俩a 03-2903-29 13:23
- 90 2 [旗滨集团吧] 5.8元,买入二千股,建一层仓位,等大跌4.2元买 股友318198CL71 03-2803-29 13:23
- 83 0 [万通智控吧] 再跌就再买,长期看好 富贵竹888888 03-1703-29 13:23
- 65 0 [四川九洲吧] 每跌10%加仓20% 蛇猫榜常客 03-2903-29 13:23
- 79 0 [启明信息吧] 小幅低开然后向下走。 勇往直前381 03-2903-29 13:23
- 284 2 [*ST精伦吧] 前年,我朋友卖了一套房子六十二万,想再买一套 龙元建设涨停 03-2903-29 13:23
- 55 1 [上证指数吧] 每天军工称王 江湖里的传说 03-2903-29 13:23
- 138 1 [工商银行吧] 看信息说领导要提高分红率,也该提提了;数据说 Blue2019 03-2903-29 13:23
- 64 0 [万通智控吧] 入场正当时,先两手慢慢来,急不得,目标100 股友ShGbCx 03-2003-29 13:23
- 145 1 [三峡能源吧] 三峡只宜长线持有,比存银行强,流通值大,恶庄 股友02722h1x12 03-2803-29 13:23
- 90 1 [索通发展吧] 中东增长点没了 股友613f961L17 03-2903-29 13:23
- 64 0 [ST京蓝吧] 爱炒短线的老师,去看看医药版块吧,何必在这里 股友a3k9081021 03-2903-29 13:23
- 449 0 [宗申动力吧] $宗申动力(SZ001696)$ 股友71722g5I08 03-2903-29 13:23
- 61 0 [大胜达吧] 之前财联社的小作文跑哪里去了恶心人的作品 D古戈尔 03-2903-29 13:23
- 158 3 [铭普光磁吧] 低开还是高开? 登极大典 03-2903-29 13:23
- 221 4 [R比特1吧] 跌两天了,差不多了 laolin88 03-2703-29 13:23
- 308 3 [绿色动力吧] 4月1号俄罗斯禁止出口汽油,又该利好电力了,大 严厉的计淑2 03-2903-29 13:23
- 143 4 [京能电力吧] 昨天火电涨两个点你跌两个点,今年火电跌一个点 打架斗士 03-2703-29 13:23
- 411 0 [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 $保险主题LOF(SZ167301)$$沪深300(SH000300)$$ 守正复利 03-2903-29 13:23
- 59 0 [XD华电国吧] 20年不涨 A股A哥 03-2903-29 13:23
- 113 0 [雪榕生物吧] 美伊战仍将持续,经济发展遭受重大影响,雪榕属 足智高升的楚留香 03-2903-29 13:23
- 654 0 [拓普集团吧] x上开始预热了 擒牛挣V 03-2903-29 13:23
- 228 1 [电力设备吧] 风电终于来了 股友x22167605t 03-2303-29 13:23
- 341 0 [通源石油吧] $通源石油(SZ300164)$ $科力股份(SZ920088)$ $ 灰鲸丿复利雄鹰 03-2903-29 13:23
- 125 3 [吉鑫科技吧] 原油又上了一百,不炒电力,炒什么? 柳园南路 03-2803-29 13:23
- 53 0 [博纳影业吧] 动荡冲突再次升级,明天希望计提的不要太多就行 麦克风财源滚滚 03-2903-29 13:23
- 1004 2 [网宿科技吧] 今天(3月29日),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相关 股海泛舟之人 03-2903-29 13:23
- 51 0 [通源石油吧] 月线必烧三柱香,4月第二柱香周三准时点起,近 和气腾达的赵无极 03-2903-29 13:23
- 211 0 [小米集团-W吧] 好像没有听说小米干不成的哦 //@每日财经趣评 : 每日财经趣评 03-2903-29 13:23
- 267 11 [骆驼股份吧] 中东越乱,大A更具吸引力,全世界资金排队进入 钱多多2715 03-2903-29 13:23
- 73 1 [再升科技吧] 可以拿长线吗 天行健125 03-2903-29 13:23
- 830 7 [天地科技吧] 天地科技:关于2025年度“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 天地科技资讯 03-2603-29 13:23
- 74 1 [鹏都5吧] 周一T够们又要砸盘了,看见到好几股吧去吹票了 三板掘金客 03-2903-29 13:23
- 615 3 [宏明电子吧] 国之重器,周一给我进 新方向2026 03-2903-29 13:23
- 716 6 [吉鑫科技吧] 这两天风电大跌原因是啥??我真的不明白 华中东路宝总 03-2803-29 13:23
- 816 3 [海南机场吧] 美兰空港年报不太乐观啊 万事大纪先生 03-2803-29 13:23
- 46 0 [*ST准油吧] 估计没戏了,还要下跌哟 股友093a99v758 03-2903-29 13:23
- 106 1 [ST京蓝吧] 有消息了! 吹票大师 03-2903-29 13:23
- 70 0 [万通智控吧] 基本面正常,又进场了,先买点。 心情1天1个 03-1703-29 13:23
- 121 5 [辽宁能源吧] 卖的人多,没承接,还要跌几天 股友y679q35707 03-2903-29 13:22
- 120 1 [秀强股份吧] 近期大盘跌成这P样,它已经很强了啊 股友RQ4Tw5 03-2903-29 13:22
- 32 0 [深证成指吧] 都破半年线了,我都不知道你们哪来的底气认为还 股友1r86r72762 03-2903-29 13:22
- 160 1 [世纪鼎利吧] 受外围影响低开 股友C32z880787 03-2903-29 13:22
- 120 0 [威孚高科吧] 这票今年肯定要启动的,轮也该轮到它了。少则3 WSB2021 03-2903-29 13:22
- 77 1 [*ST启环吧] ……!……!……!……!……! 汉景3132传承 03-2903-29 13:22
- 72 1 [片仔癀吧] 锁定再生医学赛道,用资金撬动科技,把健康产业 股友9921RK2270 03-2903-29 13:22
- 86 0 [万通智控吧] 涨涨跌跌都是正常,股票玩的就是人性 吉祥满斗de钱大方 03-1703-29 13:22
- 481 5 [中国铝业吧] 继巴林铝业、卡塔尔铝业减停产后,阿联酋环球铝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3-2903-29 13:22
- 63 0 [长城汽车吧] 看到长城汽车就想吐口水 股友386H217R95 03-2903-29 13:22
- 81 0 [万通智控吧] 明天买入机会要来咯 清晨正午 03-1703-29 13:22
- 76 1 [中利集团吧] 这票托咋这么多全是小号这样周一要割了 进城挖股 03-2903-29 13:22
- 680 11 [ST京蓝吧] 同花顺排名怎么一路涨 ST擎天柱a 03-2903-29 13:22
- 852 11 [*ST亿晶吧] 我走是不是发图,我说我买司太立去了,司太立股 一怒枸杞 03-2703-29 13:22
- 132 0 [美年健康吧] 战争再次恶化,再次升级,国内体检行业巨头,总 麦克风财源滚滚 03-2903-29 13:22
- 889 1 [厚普股份吧] 下周猛干 n322113355798502 03-2903-29 13:22
- 232 6 [中利集团吧] 我说周一一字跌停,好多有这票的小散不爽,其实 大发四海de比比东 03-2803-29 13:22
- 80 1 [东方新能吧] 兄弟们拿住了东方下一个华电信不信由你,明天见 坚毅的宋逸昱 03-2903-29 13:22
- 154 0 [XD紫金矿吧] 紫金太扣了,看看藏格矿业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 招财咪宝守护者 03-2903-29 13:2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