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4 1 [东方新能吧] 今天的复盘我看了三遍,越看越兴奋——六大低位 股友267976mP72 03-2903-29 12:25
- 67 2 [华达科技吧] 进入阴跌模式,先稳住股价横盘慢慢出货,4月再 有自制力的兰卓13 03-2903-29 12:25
- 43 0 [大胜达吧] 挂跌停价出 股友2N03373h33 03-2903-29 12:25
- 55 0 [片仔癀吧] 再生医学落子,中药+科技双轮驱动,太有想象力 胡靖宇 03-2903-29 12:25
- 652 1 [北方稀土吧] 【内蒙古又一稀土新矿物获国际认证】据内蒙古日 股友nN93120538 03-2903-29 12:25
- 433 2 [首航新能吧] 这里为你系统梳理首航新能源(SOFARSolar)的全 人类的智慧 03-2903-29 12:25
- 295 1 [股市实战吧] 这几年是一个很好的压力测试,很多人不看好月饼 小修罗投资 03-2903-29 12:25
- 143 2 [贵广网络吧] 茅台居然是这公司的股东 股友T51Z868165 03-2803-29 12:25
- 55 0 [首旅酒店吧] 旅游该来来一下了吧 豪迈奔放的秦博弘 03-2903-29 12:25
- 259 3 [蓝焰控股吧] 大家看着吧,周末发酵的,战事还将持续两周以上 c不败老顽童 03-2903-29 12:24
- 80 0 [首创证券吧] 15块黄金坑7块钻石底 骑牛进村 03-2803-29 12:24
- 31 0 [高鸿3吧] 养父没有亲爹亲,删我评论干什么 n1432654703dfc987730 03-2903-29 12:24
- 971 0 [众生药业吧] $众生药业(SZ002317)$ 股友715P5M0656 03-2903-29 12:24
- 234 0 [圣阳股份吧] 继续按模式做T 艳阳天9527 03-2903-29 12:24
- 139 16 [深南电A吧] 跌停不会最多低开6个点参考粤电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2903-29 12:24
- 1393 17 [卫星化学吧] 完蛋了,海峡关闭,超级大利空,点背也选你了!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3-2803-29 12:24
- 104 1 [中银5吧] 一箭十星,八颗来自“工大卫星”丨微厘空间低轨 我爱众和亏多少 03-2903-29 12:24
- 59 0 [七匹狼吧] 周一剧本,低开高走,然后回落,回落后涨停板见 研究升大A 03-2903-29 12:24
- 65 0 [德科立吧] 高位站岗 大气的宋思明 03-2903-29 12:24
- 114 0 [鲍斯股份吧] 包死股5元多全仓进里面全是散户_拉高懂事减持 天地龙球 03-2903-29 12:24
- 189 0 [*ST创智吧] ST都很猛 旺旺旺东方红 03-2903-29 12:24
- 59 0 [上证指数吧] 周一不太妙啊,感觉空气一股火药味,看看3700能 何处日暮乡关 03-2903-29 12:24
- 540 4 [基金动态吧] 泽强太弱,强者恒强 久美滨 03-2603-29 12:24
- 64 0 [中闽能源吧] 这就是他的头部了。到此为止了,个别有人疯了大 股友H6YLsH 03-2903-29 12:24
- 52 1 [片仔癀吧] 锁定再生医学赛道,用资金撬动科技,把健康产业 股友Ey83720117 03-2903-29 12:24
- 47 1 [大胜达吧] 现在挂跌停价能跑岀来吗?瑟瑟发抖 悟道路上的韭菜6 03-2903-29 12:24
- 105 2 [大东南吧] 大冬瓜每年都拉六个板,今年突破一下九板 龙马精神邓邓邓 03-2903-29 12:24
- 990 1 [泰坦科技吧] 用大白话来说,泰坦科技就是给实验室开“超市” 百宝合成 03-2903-29 12:24
- 87 1 [鼎龙5吧] 明天没涨幅限制 飘逸的谷宇航 03-2903-29 12:24
- 96 2 [宏明电子吧] 大家别意了,芯疃这种事100%是假的,肯定是有人 总走错路 03-2903-29 12:23
- 279 4 [大北农吧] 各位友友成本多少? 预判不了谁的预判 03-2903-29 12:23
- 677 0 [奥瑞德吧] 北京知春路本周重点参与了奥瑞德、金开新能、东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3-2903-29 12:23
- 162 1 [京东方A吧] 4元以下的京东方和3元以下的中国中冶都不怕买 股友7mjWN6 03-2903-29 12:23
- 59 4 [海润1吧] 无股人10多年所有铁的内容就是它们天天做的,完 全海润人统一C27 03-2803-29 12:23
- 238 0 [股市实战吧] 人家提前撤离了,你打了,没死一个,但是你干了 反向_投资 03-2903-29 12:23
- 47 0 [浙江世宝吧] …… 股友06I58W6759 03-2903-29 12:23
- 87 0 [XD紫金矿吧] 黄金、碳酸锂都因为战争价格持续上涨,紫金矿业 小钱天天赚 03-2903-29 12:23
- 39 0 [三安光电吧] 不要急,不要怕!问题看来并不大! 南国股鸣1608 03-2903-29 12:23
- 340 7 [粤传媒吧] 掐指一算,此股今年必上200块 贪婪小妹 03-2803-29 12:23
- 178 3 [中国铁建吧] 买股票是买公司的未来。600公里时速的铁路,技 卧薪含胆 03-2703-29 12:23
- 76 2 [远光软件吧] 别吹了,烂的一批,马上退市!明天继续大跌 纵横的帅蕙 03-2903-29 12:23
- 220 1 [上证指数吧] 开篇寄语|扎根价值本心,修炼投资智慧 守正复利 03-2903-29 12:23
- 50 1 [R东方1吧] 年报啥时候出? 风趣的青果 03-2803-29 12:23
- 337 5 [药明康德吧] 又来新概念了! 股世常青树 03-2903-29 12:23
- 116 0 [多瑞医药吧] 重新上市,发行价166元就可以了…… 搞搞窝窝谈利 03-2903-29 12:23
- 323 0 [贝壳吧] 贝壳变革:消费者站C位、管理者上一线,北京链 贝壳资讯 03-2903-29 12:23
- 1015 5 [华友钴业吧] 机构喜欢打预期,今年最高82,估值25,今年的极 排队上市排队减持 03-2803-29 12:23
- 75 1 [康弘药业吧] 都等着解套就很难连扳。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03-2703-29 12:23
- 50 0 [基金动态吧] 不晓得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本哦 鬼城来的神 03-2903-29 12:23
- 58 1 [圣阳股份吧] 这玩意到底行不行啊 十安安 03-2903-29 12:23
- 412 0 [联络3吧] 联络互动为避免被“执转破”前期做了哪些具体工 微雨轩 03-2903-29 12:23
- 60 0 [三瑞智能吧] 8位数,能中吗 股友0a3533r335 03-2903-29 12:23
- 63 0 [甘肃能源吧] 股权登记什么日期?有知道们吗? 东财网友8551513818469948 03-2903-29 12:23
- 53 0 [梦网科技吧] 废庄 股友992924 03-2903-29 12:23
- 212 2 [富瑞特装吧] https://mp.weixin.qq.com/s/EYFWz8CFHWaCl 爱张亭 03-2903-29 12:23
- 64 0 [双一科技吧] 双一科技的周线刚金叉就被搞死了 吉LT5R731909 03-2903-29 12:23
- 67 0 [龙蟠科技吧] 这个票又要起势了,去年拿了几百亿的订单…有资 门徒123 03-2903-29 12:23
- 616 2 [金风科技吧] 今天的复盘我看了三遍,越看越兴奋——六大低位 股友p6505F7116 03-2903-29 12:22
- 207 3 [中国能建吧] 中国能建,绿能龙头,新能源赛道全面展开,雅安 c4442471425923337 03-2903-29 12:22
- 49 0 [片仔癀吧] 政策+资金双重加持,再生医学黄金期到了,看好 股友37W567D191 03-2903-29 12:22
- 124 2 [ST应急吧] 置入核潜艇 清风股经传奇 03-2803-29 12:22
- 62 1 [片仔癀吧] 跟着政策风口走,再生医学本身就是朝阳行业,还 股友811082N0V3 03-2903-29 12:22
- 2096 5 [中芯国际吧] 中芯国际:机构ETF持仓分析 上海国权路 03-2803-29 12:22
- 257 0 [ST百灵吧] 律师,怎么收割呀?不是帮忙打官司最后分成吗? 古海拾荒不丢人 03-2903-29 12:22
- 377 1 [国风新材吧] @妙想国风新材主力控盘率 纯真质朴的洪淳美 03-2903-29 12:22
- 215 10 [广联航空吧] 这股至少会跌到25,你们信不信, 股友158962125 03-2503-29 12:22
- 50 0 [浙文互联吧] 窒息的筹码 股友y7O2705851 03-2903-29 12:22
- 165 0 [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QDII)吧] 全球存储逢低均是好机会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03-2903-29 12:22
- 167 3 [沪铝吧] 阿联酋和巴林铝业基本g了,空头还能负隅顽抗嘛 特变100亿 03-2903-29 12:22
- 68 0 [渤海汽车吧] 汽车 山寨产品R众泰1 03-2903-29 12:22
- 47 1 [三安光电吧] 我感觉12.16破不了 股友6i57632W57 03-2903-29 12:22
- 220 2 [孚日股份吧] 硅碳负极材料是不是没有和用户签合同啊?迟迟不 股友X78170902i 03-2903-29 12:22
- 102 0 [广田集团吧] 2026-3-29一直让你去研究K线,你就是不研究,很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3-2903-29 12:22
- 2825 11 [荣昌生物吧] 从亏14.7亿到赚7.1亿!荣昌生物凭啥一年翻身? 大博爱理财 03-2803-29 12:22
- 241 0 [华电辽能吧] 兄弟们周一赶紧逼空啊别让大曾子进来。 股道圣人 03-2903-29 12:22
- 121 1 [ST金鸿吧] 这个股将是今年最大的靓仔,现在拿着,过两个月 广西云景路 03-2903-29 12:22
- 152 0 [金龙汽车吧] [图片] 山寨产品R众泰1 03-2903-29 12:22
- 92 0 [联芸科技吧] 时间多,因为不需要像你一样当牛马去养活自己, 尽管跌 03-2403-29 12:22
- 61 0 [湖南发展吧] 踏空了吧大哥们。 股友0o9p727092 03-2903-29 12:22
- 62 1 [宏明电子吧] 真是三人成虎啊,这消息肯定是乌龙,但是传的我 股友SJO2Xw 03-2903-29 12:22
- 172 3 [圣阳股份吧] ?一字板了,周一能进就能套,他要是真有强度, 宿火H 03-2903-29 12:22
- 185 0 [江淮汽车吧] [图片] 山寨产品R众泰1 03-2903-29 12:22
- 377 5 [木林森吧] 这股老庄是个狠角色,5号被爆,今天又这样,搞 只追五日强势股 03-2703-29 12:22
- 231 0 [恒大物业吧] 25年计提了1.51亿的坏账,如果不计提,利润就增 去年秋天 03-2903-29 12:22
- 45 0 [大胜达吧] 庙小妖风大,各路妖魔鬼怪都来了! 牛散上善 03-2903-29 12:22
- 97 1 [首华燃气吧] 打是肯定打不了了,一切反弹都是大家走的机会。 莫归子 03-2903-29 12:22
- 131 2 [赛微电子吧] 怎么算的,营收不足10e,归母利润近15e,高手! 羊YRU168 03-2803-29 12:22
- 56 0 [杭萧钢构吧] 会不会st? 二十二世纪新一 03-2903-29 12:2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