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尿素吧
]
最后一波诱空
账户已注销
08-18 15:00
08-18 15:00
63
0
[
尿素吧
]
真牛真牛。佩服
长源5555
08-18 15:00
08-18 15:00
95
0
[
尿素吧
]
妈啊,快被你吓死了
小龙虾哇哈哈
08-18 15:00
08-18 15:00
364
3
[
硅铁吧
]
拼耐心,拉起来不费力
多空都赢
08-18 13:33
08-18 15:00
2467
0
[
欧线集运吧
]
国内商品收盘 集运指数(欧线)涨超17%
欧线集运资讯
08-18 15:00
08-18 15:00
150
0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的。还要跌![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看空
你瞅啥789
08-18 15:00
08-18 15:00
12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概率是上下15个点了[滴汗][滴汗][滴汗]
花儿都谢了
08-18 15:00
08-18 15:00
80
0
[
尿素吧
]
不见钱,撤了
股友6v3z2577
08-18 15:00
08-18 15:00
61
0
[
菜粕吧
]
一天100点[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18 15:00
08-18 15:00
224
0
[
A50期指吧
]
三.机器人大会调研0817人形机器人参展10+,数量远超往年。人形机器人的技术方
股票大作手20
08-18 15:00
08-18 15:00
87
0
[
A50期指吧
]
各就位可以拉伸了
高高手
08-18 15:00
08-18 15:00
174
2
[
苹果吧
]
这么快赚100多点
期海纵横之T
08-18 14:14
08-18 15:00
78
0
[
A50期指吧
]
太牛
股友teEj2N
08-18 15:00
08-18 15:00
106
0
[
纯碱吧
]
做了个短线,先出来观察观察。
小小散户自由
08-18 15:00
08-18 15:00
117
0
[
菜粕吧
]
菜柏不知道怎么涨的,我想看看它在涨1000个点,我在割肉,少一点我都不割
小小星星
08-18 14:59
08-18 14:59
72
0
[
尿素吧
]
尿素有什么利好?一直做多?什么人看好尿素?说说理由
股友23L730t2
08-18 14:59
08-18 14:59
150
2
[
豆油吧
]
现在散户只是在喊逼仓,等什么时候散户都开始踊跃翻多了,跌一下反而开始叫唤了,那时
你们是真的很
08-18 14:16
08-18 14:59
614
0
[
A50期指吧
]
二、【天风】充电桩板块更新-继续关注国央企入场投资建设背景:市场关注在充电运营尚
股票大作手20
08-18 14:59
08-18 14:59
609
7
[
苹果吧
]
苹果吧分析苹果,我通常觉得花狸猫吧?猫哥?挺棒的,基本面分析到位。参考参考。技术
妙妙小宝
08-17 22:55
08-18 14:59
65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期货致富
08-18 14:59
08-18 14:59
93
0
[
菜粕吧
]
收他的3404全都4:::
雁向北飞
08-18 14:59
08-18 14:59
80
0
[
白糖吧
]
今晚再高开??我就不信咯
曲靖麒麟区
08-18 14:59
08-18 14:59
80
0
[
纯碱吧
]
我干多了,扒掉空头裤衩
小涡流
08-18 14:59
08-18 14:59
77
0
[
纯碱吧
]
今天没戏了,看晚上有没有机会了
森炎炎
08-18 14:59
08-18 14:59
121
0
[
A50期指吧
]
再不拿真金白银进来,股灾又来了
江苏路阿宝
08-18 14:59
08-18 14:59
69
0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止跌了
浩润鸿逸
08-18 14:58
08-18 14:58
122
2
[
豆油吧
]
8500接手09豆油的打算多少出手啊,,万一烂手里了,,,今年就喝风喽
账户已注销
08-18 14:13
08-18 14:58
72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了,A50可以涨了
DW蟹
08-18 14:58
08-18 14:58
84
0
[
纯碱吧
]
估计又要收88了控盘空的太厉害了吧
胶西蛇家帮
08-18 14:58
08-18 14:58
421
7
[
豆粕吧
]
美豆粕,进口过来,算上运费也就3000不到?难道国家不让直接进口豆粕?
蜂鸟投资
08-18 13:26
08-18 14:58
438
7
[
A50期指吧
]
终于解脱了,下周一取钱[哭]销户了,再也不见亏光50多[大哭][大哭][大哭]血
国家伟大张国
08-18 13:19
08-18 14:58
352
0
[
A50期指吧
]
#分析师观点#以下观点均来自于卖方分析师,不代表我们观点。一.【天风】中移互联网
股票大作手20
08-18 14:58
08-18 14:58
83
0
[
股指期货吧
]
2484
个体户o
08-18 14:58
08-18 14:58
1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的可以挂了,不跟铁矿
股友xXXISv
08-18 14:58
08-18 14:58
72
0
[
玻璃吧
]
能不能跟你纯碱大哥学学,真弱的离谱。
辨不清的世界
08-18 14:58
08-18 14:58
172
0
[
COMEX黄金吧
]
梦嘉绮:8.18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8-18 14:58
08-18 14:58
109
0
[
尿素吧
]
01收盘又是83厉害了
玩蛇达人许小
08-18 14:58
08-18 14:58
90
0
[
螺纹钢吧
]
下周大A3100保卫战[滴汗]
股友056g1201
08-18 14:58
08-18 14:58
70
0
[
豆二吧
]
收牛逼5380
曹啟均
08-18 14:58
08-18 14:58
485
0
[
A50期指吧
]
破鞋
飞黄大展的比
08-18 14:58
08-18 14:58
109
1
[
豆油吧
]
怎么回事?大盘下行,豆油也受拖累了。。
顺势者昌AA
08-18 14:35
08-18 14:58
315
2
[
菜粕吧
]
之前401我一直做多,带微量止损,挣了大概有四五千块钱,上午看小级别线量价背离,
账户已注销
08-18 14:28
08-18 14:58
58
0
[
尿素吧
]
买三手多
期货钱满仓
08-18 14:58
08-18 14:58
78
0
[
纯碱吧
]
宁死不屈?好样的继续拉升。
wang20151743
08-18 14:58
08-18 14:58
69
0
[
豆油吧
]
一切都在我意料之中
账户已注销
08-18 14:57
08-18 14:57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要涨停
热衷癞皮狗
08-18 14:57
08-18 14:57
92
1
[
豆粕吧
]
散户空头被一网打尽了吧?
弯弓射天
08-18 14:43
08-18 14:57
179
1
[
尿素吧
]
周一低开2000,空单赶紧上车。印度招标一半都没有,不会再涨了
瀚海天透
08-18 14:45
08-18 14:57
100
0
[
尿素吧
]
回本了!
不亏就是赚99
08-18 14:57
08-18 14:57
95
0
[
尿素吧
]
诱多诱多,不要上当!
股友752q88T3
08-18 14:57
08-18 14:57
80
0
[
菜粕吧
]
主力说,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滴汗][偷笑]
燃烧我的小K
08-18 14:57
08-18 14:57
373
1
[
纯碱吧
]
空单有点撑不住。需要来一场史诗级的下跌。
厚德载物ss
08-18 14:40
08-18 14:57
112
0
[
A50期指吧
]
最惨烈还在下周,等下周证券回调,证券股价还在天上,下周3000点保卫战正式打响
股友05MF9269
08-18 14:57
08-18 14:57
72
0
[
菜粕吧
]
空平单真他的多
账户已注销
08-18 14:57
08-18 14:57
349
1
[
纯碱吧
]
多头小样么!又来一波
燃烧回忆
08-18 14:34
08-18 14:57
64
1
[
燃油吧
]
没劲了
深沉的爱港1
08-18 13:46
08-18 14:57
60
0
[
菜油吧
]
别慌晚上还得跌
水穷处坐看云
08-18 14:57
08-18 14:57
79
0
[
尿素吧
]
真任性,有钱。
账户已注销
08-18 14:56
08-18 14:56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8.18黄金走势偏弱亟待拯救,周五黑天鹅能否搅局
奉百禄
08-18 14:56
08-18 14:56
100
0
[
尿素吧
]
我晕,就差十多分钟,刚割了。。。
一周双休
08-18 14:56
08-18 14:56
443
12
[
燃油吧
]
去年1月6号,同样国际燃油在79.4左右,燃油在2800多,现在国际原油在79.
股友533zi726
08-17 14:11
08-18 14:56
141
0
[
沪铜吧
]
能源涨上了天,更加重要的铜跌成了狗
路飞V
08-18 14:56
08-18 14:56
967
22
[
纯碱吧
]
纯碱也是一样,01合约分享基本在1650附近,想拿的可以再看看,不想拿的回踩撤退
期市萌主88
08-17 20:44
08-18 14:56
73
0
[
玻璃吧
]
一个深蹲打掉一片止损又上来了!
木以木
08-18 14:56
08-18 14:56
57
0
[
尿素吧
]
什么印标不印标的,纯粹割韭菜的盘子
万老财
08-18 14:56
08-18 14:56
63
0
[
菜粕吧
]
神经了[滴汗]
CHONGA
08-18 14:56
08-18 14:56
92
0
[
菜粕吧
]
中国很缺菜粕吗?菜粕不可代替吗?但愿摩高过后不是一地鸡毛。
账户已注销
08-18 14:56
08-18 14:56
57
0
[
尿素吧
]
哈哈哈大写的一个字…服[赞][赞][赞]
最爱喝甜水
08-18 14:56
08-18 14:56
109
0
[
尿素吧
]
2063买的多单。平早了。2073平了!这会上去2090了
如果回本不玩
08-18 14:56
08-18 14:56
314
1
[
纯碱吧
]
压一压挺好的,主力合约大涨大跌就是求监管求举报,1700附近震荡两天把指标拉拉平
基民RhNmR3
08-18 14:39
08-18 14:56
229
4
[
菜油吧
]
是不是可以空了,上涨无力了
万事成金de廉
08-18 09:47
08-18 14:56
75
0
[
甲醇吧
]
可怜的空单被多单控盘戏耍[捂脸]
好运常来哈哈
08-18 14:56
08-18 14:56
527
4
[
螺纹钢吧
]
坚定做空,不用怀疑!
低调再低调23
08-17 12:17
08-18 14:56
87
0
[
纯碱吧
]
$纯碱309(CZCE|SA309)$
无人言语
08-18 14:56
08-18 14:56
50
0
[
尿素吧
]
6手多,1手少卖25点
AAABBBCC
08-18 14:55
08-18 14:55
273
2
[
玻璃吧
]
这都不抄底,下周又看火箭?
飞驰1
08-18 14:02
08-18 14:55
72
0
[
股指期货吧
]
垃圾
浩润鸿逸
08-18 14:55
08-18 14:55
57
0
[
燃油吧
]
完全就是乱搞,横竖都是输,你爱咋玩就咋玩吧
粉萌老夫子
08-18 14:55
08-18 14:55
67
0
[
玻璃吧
]
死劲拉,让我晚上能空个好价位,加油
焱木林森
08-18 14:55
08-18 14:55
323
1
[
原油吧
]
如果这里面有一个主力控盘,那还得拉,要是有三个左右小主力,那么大跌就在这两天
忠诚1217
08-18 09:22
08-18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09
84610
84611
84612
84613
84614
84615
84616
84617
84618
84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