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0
[
碳酸锂吧
]
周一应该会暴跌吧
生财民丰de欧
08-18 14:39
08-18 14:39
56
0
[
苹果吧
]
反手空下
期海纵横之T
08-18 14:39
08-18 14:39
127
2
[
豆粕吧
]
还有9天看着群孙子怎么逼空反正就2手来吧在逼1000点让我开开眼界[大笑]
做空捡钱
08-18 14:18
08-18 14:39
322
4
[
永安期货吧
]
苍天啊这游戏到底是谁在赢
夏之星
08-18 14:14
08-18 14:38
120
0
[
沪铜吧
]
硬生生被外盘带崩到70000下方,难道高科技武器能够不用铜吗?
路飞V
08-18 14:38
08-18 14:38
49
0
[
尿素吧
]
6枝大绿柱[大笑][大笑][大笑][兴奋][兴奋]
刘德华666666
08-18 14:38
08-18 14:38
411
4
[
硅铁吧
]
不用看了,下星期又是高开[得意]
道名趋
08-18 13:44
08-18 14:38
73
0
[
PTA吧
]
散户思维需要改变,股票做龙头,游资不怕高吗[微笑]
肖邦的邦
08-18 14:38
08-18 14:38
100
0
[
乙二醇吧
]
还是那句话,多甲醇,空乙二醇作为对冲
把握住所有机
08-18 14:38
08-18 14:38
74
0
[
沪银吧
]
写假摔可以[得意][得意][得意]走可以低吸了哈啊哈哈
基民z82117Q1
08-18 14:38
08-18 14:38
160
1
[
豆粕吧
]
兄弟们不要再空了,你越空它越涨,09上5000有点难,01上5000是迟早的事,
趋势苦行僧
08-18 14:27
08-18 14:38
90
0
[
A50期指吧
]
老乡们别走,抄底拉!
心要大
08-18 14:38
08-18 14:38
82
1
[
苹果吧
]
开空加仓!!!
股友0c6156g5
08-18 14:17
08-18 14:38
293
2
[
纯碱吧
]
垃圾,说好的涨停呢,全是骗子狗
搞两壶
08-18 14:21
08-18 14:38
69
0
[
尿素吧
]
16张网空挂单→吃牛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8-18 14:38
08-18 14:38
86
0
[
豆粕吧
]
想瀑布的人不要去想了。虽然倾向性我也希望他空。但是实际走向是:高位震荡。磨掉所有
学知识创造财
08-18 14:38
08-18 14:38
66
1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几分的股票跌的时候必定几角几块。还玩你吗。以前拿你一头牛还知道还你一只鸡
股友txyAzb
08-18 14:21
08-18 14:3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92轻仓进,稍后给1900正式做空目标1880附近!
一鸣观市
08-18 14:37
08-18 14:37
99
1
[
A50期指吧
]
这些孙子你们不快拉的话,我也不会亏这么多,越拉越跌。
清晨888
08-18 14:21
08-18 14:37
55
0
[
尿素吧
]
能不能麻溜点跌停好抄底
小霸娚
08-18 14:37
08-18 14:37
57
0
[
甲醇吧
]
瀑布线开始
永远别满仓
08-18 14:37
08-18 14:37
79
0
[
纯碱吧
]
明斯基时刻到来~
生鲜小王子
08-18 14:37
08-18 14:37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下跌了,昨天也是做空,成功来到1885目标了,今天继续做空,反弹1892
yina16800
08-18 14:37
08-18 14:37
69
0
[
玻璃吧
]
亏-13%了
股友8G69R896
08-18 14:37
08-18 14:37
60
0
[
苹果吧
]
冲啊。9000
操作君
08-18 14:37
08-18 14:37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平的够果断持仓少逼仓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反而追涨以为继续逼仓的会被套上
不亏就是好的
08-18 14:37
08-18 14:37
55
0
[
甲醇吧
]
又该抛硬币了。啥依据都是假象[想一下]
轻仓为王
08-18 14:37
08-18 14:37
49
0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跌100点以上就真的到头了那时候我直接干10手痛打落水狗[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8-18 14:37
08-18 14:37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4:37
08-18 14:37
139
2
[
尿素吧
]
尿素何去何从2130加仓2110加仓全下来了,扛不动了
股友7P196K88
08-18 14:28
08-18 14:37
65
0
[
豆粕吧
]
大家让一让,空平的差不多了,我要开始砸盘了!!!
股友P0vsUD95
08-18 14:37
08-18 14:37
53
0
[
豆粕吧
]
哎呀……下来吧
财运高升8888
08-18 14:37
08-18 14:37
66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别慌,空头别贪
买包辣条压惊
08-18 14:36
08-18 14:36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要不是20%的涨幅限制,今天直接1000多了,还有一个板呢,别着急
股友8U15050h
08-18 14:36
08-18 14:36
67
0
[
铁矿石吧
]
早日大仇终于得报,方解我气
期海重生
08-18 14:36
08-18 14:36
237
0
[
尿素吧
]
印标结果显而易见。5个点开盘
长源5555
08-18 14:36
08-18 14:36
78
0
[
沪银吧
]
啦啦啦,能对标外盘5400吗?
唱多想出唱空
08-18 14:36
08-18 14:36
4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还没怎么暴跌,散户账户已经被血洗了一遍
股友05MF9269
08-18 14:36
08-18 14:36
442
2
[
螺纹钢吧
]
新低要来了
神赢仙子
08-18 14:25
08-18 14:36
52
0
[
尿素吧
]
我走了。拜拜。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6
08-18 14:36
205
2
[
豆粕吧
]
啥时候来个跌停啊!!!!!
一颗白瓜
08-18 14:19
08-18 14:36
51
0
[
尿素吧
]
此时焦煤正在跳水[惊讶][惊讶][惊讶][惊讶]
股友2y10M691
08-18 14:36
08-18 14:36
62
0
[
A50期指吧
]
有人在做空A股
股友FKizJL
08-18 14:36
08-18 14:36
56
0
[
豆粕吧
]
晚上能吃肉不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6
08-18 14:36
64
0
[
焦煤吧
]
卧槽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6
08-18 14:36
90
0
[
PTA吧
]
大部分商品回落了,稳扎稳打,14:30-15:00注意风险,今晚继续加仓回来就可
记住我PTA做
08-18 14:36
08-18 14:36
100
0
[
尿素吧
]
3189手空开
期权掘金少年
08-18 14:36
08-18 14:36
75
0
[
甲醇吧
]
看着走势,我就想起踏马被我来回穿插,一会啊,一会哦[大笑][大笑][大笑][
lJdshzyjj
08-18 14:36
08-18 14:36
80
0
[
铁矿石吧
]
尾盘要是不拉起来,收阴线,下周就有戏看了。
空仓轻仓观望
08-18 14:36
08-18 14:36
66
0
[
玻璃吧
]
牛掰
虎狮郎
08-18 14:36
08-18 14:36
103
0
[
沪锌吧
]
奔铝去了。
浪人情歌
08-18 14:36
08-18 14:36
52
0
[
甲醇吧
]
瀑布开始
永远别满仓
08-18 14:35
08-18 14:35
75
0
[
纯碱吧
]
多头你不用回调,直接涨到月球上去
股友8x502808
08-18 14:35
08-18 14:35
249
5
[
塑料吧
]
短空8220
股票1234
08-18 14:01
08-18 14:35
530
2
[
碳酸锂吧
]
从五万涨起来的,涨到60万,能不能回到十万?真不好说
经纶利市地丁
08-18 14:25
08-18 14:35
105
0
[
焦炭吧
]
666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5
08-18 14:35
150
0
[
苯乙烯吧
]
上蹿下跳横盘
不亏就是好的
08-18 14:35
08-18 14:35
66
0
[
纯碱吧
]
能绿么
我是空军大队
08-18 14:35
08-18 14:35
50
0
[
A50期指吧
]
最新消息提醒大家一起嗨起来亏小点
赢1亿就收工
08-18 14:35
08-18 14:35
60
0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跳水啊
生意腾达得宛
08-18 14:35
08-18 14:35
129
1
[
尿素吧
]
千万别拉回去
多财如意地子
08-18 14:26
08-18 14:35
114
1
[
尿素吧
]
两点半开始跳水,收盘跌停[大笑]
基民mTR65P
08-18 14:25
08-18 14:35
315
1
[
纯碱吧
]
一买多就跌[微笑]
股友330f1567
08-18 14:26
08-18 14:35
362
12
[
PTA吧
]
为啥好多人空????
肖邦的邦
08-18 12:40
08-18 14:35
8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真NB 服了!
Hi旭
08-18 14:35
08-18 14:35
82
1
[
甲醇吧
]
有本事你就一直拉
lJdshzyjj
08-18 14:24
08-18 14:35
65
0
[
玻璃吧
]
这就有点扯淡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5
08-18 14:35
315
2
[
纯碱吧
]
这操盘手太厉害,好好的多单,被逼成空单,然后被姥姥套住。
乙666
08-18 14:18
08-18 14:35
77
0
[
豆粕吧
]
01合约4016收盘,夜盘40012开盘,高开高走,下周一涨幅3.5%
期货首席操盘
08-18 14:34
08-18 14:34
130
0
[
生猪吧
]
算你狠!
股友9iJ6B698
08-18 14:34
08-18 14:34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又加仓了礼拜一不管对错就跑
韭0后操盘手
08-18 14:34
08-18 14:34
84
0
[
股指期货吧
]
还好空单留着
darren_yet
08-18 14:34
08-18 14:34
72
0
[
玻璃吧
]
1个交易日310合约1795-1725=70*20=1400*60手=84000
朱雀南归
08-18 14:34
08-18 14:34
96
0
[
纯碱吧
]
抄底抄底,根本跌不下来,市场拿钱都买不到货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4
08-18 14:34
164
2
[
燃油吧
]
感觉像上涨的盘面
期货长线和程
08-18 14:05
08-18 14:34
97
0
[
PTA吧
]
每次有个品种新上整个大盘都是红的,但是后面。。我也忘了是什么情况,有没有记得的兄
刘云天1
08-18 14:34
08-18 14:34
71
0
[
沪银吧
]
草,卖飞了
唱多想出唱空
08-18 14:34
08-18 14:34
251
3
[
铁矿石吧
]
所有消息都是利空一直涨牛b
风暴mr9j2x
08-18 14:09
08-18 14:33
128
0
[
纯碱吧
]
拉尾盘了
交易之道活得
08-18 14:33
08-18 14:33
131
0
[
棉花吧
]
空头被强平了!!!
股友MOTkp9
08-18 14:33
08-18 14:3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13
84614
84615
84616
84617
84618
84619
84620
84621
84622
84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