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菜粕吧
]
白天杀空头,晚上低开杀多头
沉默的黄金
08-18 14:33
08-18 14:33
53
0
[
豆粕吧
]
4020进了
小散抄豆
08-18 14:33
08-18 14:33
75
0
[
原油吧
]
玩这货真心累
在下不服
08-18 14:33
08-18 14:33
86
0
[
股指期货吧
]
拉五个点泰军就疯狂空平了
股友rdTkLC
08-18 14:33
08-18 14:33
60
0
[
A50期指吧
]
就拉亏本公司吧。
股友txyAzb
08-18 14:33
08-18 14:33
96
0
[
菜粕吧
]
跳水了,11看上去半死不活的就有问题
未来可期ss
08-18 14:33
08-18 14:33
15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0.86%大概率收盘超过1%
养基的健身教
08-18 12:29
08-18 14:33
68
0
[
LPG吧
]
下来吧,求解套
股友Szbufh
08-18 14:33
08-18 14:33
310
4
[
纯碱吧
]
这波18万做到24万,不相信的可以看我之前帖子,从东财转徽商了,手续费低。今天开
菠萝单王
08-18 11:27
08-18 14:33
58
0
[
燃油吧
]
327
季看月企稳月
08-18 14:32
08-18 14:32
72
0
[
A50期指吧
]
2:30
神牛88888
08-18 14:32
08-18 14:32
56
0
[
白糖吧
]
赌你空头枪里没子弹,还敢空
豆粕3500
08-18 14:32
08-18 14:32
73
0
[
纯碱吧
]
401持有到12约如何?
哈哈战斗机
08-18 14:32
08-18 14:32
57
0
[
豆粕吧
]
国内豆粕黑庄太狠了
期货圣斗士
08-18 14:32
08-18 14:32
597
5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周一见,告诉我该留多,还是空
生财民丰de欧
08-18 14:18
08-18 14:32
88
0
[
纯碱吧
]
空头不给力啊
铁头娃1号
08-18 14:32
08-18 14:32
102
0
[
PTA吧
]
有人说涨的高了就去空????麻烦看下月线兄弟,这还高,白糖高吗????前半年空白
肖邦的邦
08-18 14:32
08-18 14:32
64
0
[
玻璃吧
]
拉了半天没拉动,尾盘又跌了,真垃圾。
辨不清的世界
08-18 14:32
08-18 14:32
68
0
[
PVC吧
]
小弄十手空,看有没有华子还是让补仓[偷笑][呲牙][困顿][困顿][口罩][可怜
亚盘欧盘美盘
08-18 14:32
08-18 14:32
120
0
[
豆粕吧
]
分析。今天的市场心理状况,都是多开多平的为主。多平的是不知道啥时候顶。不敢被套。
学知识创造财
08-18 14:32
08-18 14:32
90
0
[
铁矿石吧
]
要跳?
苦难辉煌MR
08-18 14:32
08-18 14:32
78
0
[
玻璃吧
]
要注意哦,今天的加仓是多空对加…都在锁仓等方向
老虎棒子鸡12
08-18 14:32
08-18 14:32
122
3
[
尿素吧
]
不活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4:03
08-18 14:32
529
2
[
黄金/美元吧
]
早朋友们,昨晚黄金一路走低,老张的短多离场,今天不在去追空了,目前这点位还是抓波
老张侃侃
08-17 08:23
08-18 14:32
104
0
[
纯碱吧
]
两个月1500拉升到2500可以了吧?还能拉上去?
wang20151743
08-18 14:32
08-18 14:32
157
2
[
股指期货吧
]
3815开多
心灵幸福
08-18 13:23
08-18 14:31
108
1
[
尿素吧
]
今天砸破位下周就继续跌!下面还有个缺口没补
霸绝聆仙途
08-18 14:23
08-18 14:31
243
2
[
尿素吧
]
挺恶心,一周在你这亏15w
rr玩期期
08-18 14:21
08-18 14:31
93
0
[
豆二吧
]
豆类粕类真他么牛逼
AAABBBCC
08-18 14:31
08-18 14:31
97
0
[
LPG吧
]
尾盘偷袭?涨还是跌啊
坚定de大力水
08-18 14:31
08-18 14:31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2.30了,拉一下吧
坚毅的朱三仟
08-18 14:31
08-18 14:31
115
0
[
纯碱吧
]
无量下跌
杨多亿
08-18 14:31
08-18 14:31
123
0
[
菜粕吧
]
这狗货再也不碰它
震脑棒
08-18 14:24
08-18 14:31
163
2
[
尿素吧
]
09都要交割了,离现货还有200个点。不逼空不科学啊。
那时候我不帅
08-18 14:03
08-18 14:30
64
0
[
豆粕吧
]
未来两周,都是震荡拉据资本游戏!
你的妖怪在找
08-18 14:30
08-18 14:30
89
0
[
尿素吧
]
要拉了!
高山流水云高
08-18 14:30
08-18 14:30
119
0
[
尿素吧
]
左一巴掌,右一巴掌[大笑]
北海男神
08-18 14:30
08-18 14:30
396
3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做多还是做空呢
多文四海得明
08-18 14:20
08-18 14:30
97
0
[
丁二烯胶吧
]
L品种浪费时间。只适合做市
股友3v2737k7
08-18 14:30
08-18 14:30
88
0
[
尿素吧
]
预计中国中标最多不超过10万吨 完犊子了 多头
禅悟大师
08-18 14:30
08-18 14:30
103
0
[
铁矿石吧
]
中信,国泰,永安,华泰,干坤,摩根,集体行动,爆发吧
待到山花
08-18 14:30
08-18 14:30
210
2
[
尿素吧
]
印标几点出来?有大神知道吗?
股友5n8819Q1
08-18 14:19
08-18 14:30
94
0
[
棉花吧
]
资金疯狂跑路,还看涨吗??????
股友MOTkp9
08-18 14:30
08-18 14:30
83
0
[
燃油吧
]
没有人玩了,自己在哪里玩[大笑]
股友15188866
08-18 14:30
08-18 14:30
64
0
[
甲醇吧
]
狗太我的成本2410有本事拉
lJdshzyjj
08-18 14:30
08-18 14:30
305
1
[
苯乙烯吧
]
今晚油价大跌,欧线集运涨停板挂空单机会
迷人的海岛王
08-18 13:24
08-18 14:30
250
0
[
纯碱吧
]
2310合约比2309合约相差300元了,相差日期只有一个月,而2401合约和2
股友75627hZ2
08-18 14:30
08-18 14:30
106
0
[
硅铁吧
]
上午多,下午空。都他有规律了
股友35h50V66
08-18 14:29
08-18 14:29
8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空都没把钱当钱,舍命陪君子了
顺势而为7733
08-18 14:29
08-18 14:29
12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指崩盘已成定局
股海一粟888
08-18 14:29
08-18 14:29
118
0
[
纯碱吧
]
昨天申银应该是币烂了吧
lJdshzyjj
08-18 14:29
08-18 14:29
74
0
[
豆粕吧
]
被按在地上摩擦
杰西卡卡
08-18 14:29
08-18 14:29
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丢人呐
股友1FT32509
08-18 14:29
08-18 14:29
87
0
[
生猪吧
]
逢缺必补,草16485
孤狼315
08-18 14:29
08-18 14:29
261
5
[
豆粕吧
]
2309这个时候空100手,会不会再拉50点
黄色的果子狸
08-18 14:18
08-18 14:29
82
0
[
碳酸锂吧
]
怕是跟前天一样走势,周一又开启爆跌
温暖的潘芝菲
08-18 14:29
08-18 14:29
88
0
[
纸浆吧
]
别的逼空这个逼多?
股友2166V172
08-18 14:29
08-18 14:29
80
0
[
沪银吧
]
绿就那么难吗?
唱多想出唱空
08-18 14:29
08-18 14:29
88
0
[
螺纹钢吧
]
涨涨涨!
股友30632d81
08-18 14:29
08-18 14:29
64
0
[
甲醇吧
]
起飞还是坠落
sdyylxj1974
08-18 14:29
08-18 14:29
85
0
[
生猪吧
]
空到15000再说
卡片丶
08-18 14:29
08-18 14:29
64
0
[
尿素吧
]
[大笑][大笑]
超越梦想6666
08-18 14:28
08-18 14:28
2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
只拿一天
08-18 14:28
08-18 14:28
8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表演,我就看看[大笑]
会飞的鱼822
08-18 14:28
08-18 14:28
182
0
[
沪金吧
]
下午好,现货黄金1892-1890附近参考多,目标1900-1908,损1884
金帝财神C
08-18 14:28
08-18 14:28
3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内盘老鼠仓太多了,恶心!卖了,再也不来!
顾煜城
08-18 14:01
08-18 14:28
97
0
[
纯碱吧
]
09持仓还有19万,380万吨,现在库存就10多万了,这点库存咋够,就算蹦出来野
招财来财地珮
08-18 14:28
08-18 14:28
273
7
[
豆粕吧
]
开空亏500点路过,还有谁
财富888888
08-18 14:10
08-18 14:28
175
1
[
生猪吧
]
二育快跑吧[兴奋]
糖宝贝
08-18 13:55
08-18 14:28
119
1
[
白糖吧
]
不要脸,又跳水跑路,我猜还会拽上去
肯尼亚矿工
08-18 14:22
08-18 14:28
76
0
[
尿素吧
]
中信不清楚国泰百分百大空头了
长源5555
08-18 14:28
08-18 14:28
87
0
[
豆粕吧
]
09这个合约,真过分[捂脸][捂脸][捂脸]还好早就知道要逼仓,除了之前3992
很快乐的小伞
08-18 14:28
08-18 14:28
71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
股惑仔昌少
08-18 14:28
08-18 14:28
87
1
[
PTA吧
]
能不能想棉花一样给点力啊
青柠子
08-18 14:18
08-18 14:28
106
0
[
菜粕吧
]
多头还在疯狂加仓都疯了
做空捡钱
08-18 14:28
08-18 14:28
111
1
[
螺纹钢吧
]
咋做都不对,销户了哎
股友Z1F01683
08-18 14:03
08-18 14:27
109
0
[
纯碱吧
]
夜盘估计低开低走
股友811038x2
08-18 14:27
08-18 14:27
69
0
[
苹果吧
]
就差两手
龙眼王
08-18 14:27
08-18 14:27
71
0
[
纯碱吧
]
近月几个合约想收天线吗[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8-18 14:27
08-18 14:27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低开高走会不会和碳酸锂反着走
扬尘起舞905
08-18 14:27
08-18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14
84615
84616
84617
84618
84619
84620
84621
84622
84623
846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