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螺纹钢吧
]
大瀑布马上就要来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18 14:18
08-18 14:44
82
0
[
纸浆吧
]
无论买多还是买空,散户不可能赚钱的,
股友867o7239
08-18 14:44
08-18 14:44
351
3
[
棉花吧
]
16925空了,15手,你看着办吧
TODD涛
08-18 14:09
08-18 14:44
232
3
[
沪锌吧
]
下午又要拉稀[发呆][发呆][发呆]
浪人情歌
08-18 10:40
08-18 14:44
69
0
[
玻璃吧
]
涨时那么弱,先跳水不很正常吗,做多不得先想好哪里走吗
睡的着
08-18 14:44
08-18 14:44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还是继续保持做空为主,昨天做空成功刷新新低1885位置,今天继续看空。压
莉娜20245007
08-18 14:44
08-18 14:44
77
1
[
玻璃吧
]
玻璃在诱空,下午两点半开始爆拉
期市老男人
08-18 14:20
08-18 14:44
88
0
[
沪银吧
]
减仓保护就瀑布,又少卖了1万
唱多想出唱空
08-18 14:44
08-18 14:44
77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又小心低开!
国家队入场才
08-18 14:44
08-18 14:44
100
0
[
菜粕吧
]
这次下来是为了创新高!!
雁向北飞
08-18 14:44
08-18 14:44
65
0
[
尿素吧
]
尾盘肯定拉起来
花儿都谢了
08-18 14:43
08-18 14:43
103
1
[
豆粕吧
]
4800元也不是没可能的
无多空道人
08-18 14:28
08-18 14:43
63
0
[
尿素吧
]
怎么又拉回来了
铁头娃1号
08-18 14:43
08-18 14:43
65
0
[
生猪吧
]
粮暴涨猪暴跌世道咋啦[为什么]
CHONGA
08-18 14:43
08-18 14:43
87
0
[
纯碱吧
]
尾盘准备起飞,然后晚上好低开[大笑]
本金来自低保
08-18 14:43
08-18 14:43
396
2
[
沪金吧
]
沪金2310:上周四最低回撤453.1测试分析支撑453/2附近支撑,当前反弹2
Au雲峯
08-14 17:14
08-18 14:43
198
2
[
股指期货吧
]
太寒心了,多头不堪一击
账户已注销
08-18 14:09
08-18 14:43
171
0
[
焦炭吧
]
2023年8月18日(周二)全天商品期货简版思路。含油脂、煤炭、钢矿、能化、苹果
Au雲峯
08-18 14:43
08-18 14:43
72
0
[
甲醇吧
]
52空试试水
股友m902i108
08-18 14:43
08-18 14:43
142
1
[
燃油吧
]
加速上涨,夜盘可能继续上涨
沙M特小王子
08-18 14:15
08-18 14:42
392
2
[
乙二醇吧
]
浪费时间
西郊蛇王小号
08-18 14:07
08-18 14:42
100
0
[
螺纹钢吧
]
信发哥抄底
股友056g1201
08-18 14:42
08-18 14:42
602
2
[
菜油吧
]
菜油分析:随着菜籽的到港转好,压榨预期的上升增加了菜油的供给,近端菜油无忧的情况
Au雲峯
08-07 14:37
08-18 14:42
625
30
[
棉花吧
]
低位洗盘明显,已再次抄底,马上拉升
股友VichJi
08-18 09:20
08-18 14:42
67
0
[
豆粕吧
]
这你还有的玩一个机构出了点货另外一个立马就顶上了
生意善贾的嬴
08-18 14:42
08-18 14:42
194
0
[
沥青吧
]
盘面很轻,轻松跨越,藐视所有品种,唯我沥青。
金色的剑鱼
08-18 14:42
08-18 14:42
68
0
[
菜粕吧
]
冲冲冲,上四千五
盛夏自信
08-18 14:42
08-18 14:42
54
0
[
尿素吧
]
能上2100吗大哥
做空捡钱
08-18 14:42
08-18 14:42
90
0
[
铁矿石吧
]
诱空,继续加多
待到山花
08-18 14:42
08-18 14:42
83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兄弟们,不要怕空空空
哦哦可口可乐
08-18 14:42
08-18 14:42
1406
2
[
LPG吧
]
液化气分析:LPG7月大幅走高涨超37%,远期后市或有转弱预期7月中旬前后,国内
Au雲峯
08-16 17:16
08-18 14:42
71
0
[
玻璃吧
]
敢不敢收十字星?
老虎棒子鸡12
08-18 14:42
08-18 14:42
199
1
[
苹果吧
]
么,8700就止损了,走的什么图形啊
越泽人生7275
08-18 14:18
08-18 14:42
57
0
[
豆粕吧
]
内资吃干抹净
问道55555
08-18 14:42
08-18 14:42
56
0
[
尿素吧
]
今天中信又要强拉尾盘?
牛辰辰1860
08-18 14:42
08-18 14:42
81
0
[
生猪吧
]
这是要补缺口了
平平淡淡才是
08-18 14:42
08-18 14:42
69
0
[
铁矿石吧
]
股吧就这么几个人,发帖客观分析还删帖,再见。
空仓轻仓观望
08-18 14:42
08-18 14:42
104
0
[
玻璃吧
]
敢跌就加仓,八月底政策公布在即,最后一轮洗盘
T提体
08-18 14:41
08-18 14:41
167
1
[
菜油吧
]
9160全部止损,玩不过就投降,亏点不伤筋动骨
亏得没有裤衩
08-18 14:30
08-18 14:41
104
0
[
尿素吧
]
有病,刚把4手多割肉了
AAABBBCC
08-18 14:41
08-18 14:41
181
2
[
豆粕吧
]
豆粕里面没有有实力的空军了,全是散户任人宰割。哎无情啊无情
游侠yx
08-18 14:26
08-18 14:41
83
0
[
焦煤吧
]
烦,每次都是几个点就跑了,不然又是几千到手
打个比方大哥
08-18 14:41
08-18 14:41
161
1
[
尿素吧
]
这会震荡大其实无所谓,大哥们都在桌上等印标结果呢。筹码暂时撤离。
白银万两
08-18 14:30
08-18 14:41
190
2
[
尿素吧
]
2点半了该拉一下了,这样还得了
不亏就是赚99
08-18 14:30
08-18 14:41
89
0
[
LPG吧
]
又要拉尾盘,会玩
林中游俠
08-18 14:41
08-18 14:41
186
0
[
沥青吧
]
不突破一下,怎么跟进来。
迷途重生
08-18 14:41
08-18 14:41
70
0
[
玉米吧
]
下午多数多单,怎么操作!
股友LLapTI
08-18 14:41
08-18 14:41
77
0
[
淀粉吧
]
中信和国泰会让多单生不如死
让肌肤变得贾
08-18 14:41
08-18 14:41
54
0
[
菜油吧
]
阴跌模式又开始了
莫忘初心啊
08-18 14:41
08-18 14:41
90
0
[
螺纹钢吧
]
早就讲了,石头那副死样,螺纹还有出路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18 14:41
08-18 14:41
69
0
[
豆粕吧
]
现在是多平和多开的较量。深套的空散已经没有发言权了。
学知识创造财
08-18 14:41
08-18 14:41
95
2
[
尿素吧
]
真的反转了一波比一波低
做空捡钱
08-18 14:20
08-18 14:41
94
0
[
橡胶吧
]
反弹结束,继续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8-18 14:41
08-18 14:41
70
0
[
豆油吧
]
特么的豆油钛合金打造的吗?死撑着又拉上来了
Tian929
08-18 14:40
08-18 14:40
77
0
[
螺纹钢吧
]
终于红了,[大笑]
股友8I06M776
08-18 14:40
08-18 14:40
65
0
[
LPG吧
]
看涨,做空的小心喽
一个小柚子96
08-18 14:40
08-18 14:40
78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
股友35h50V66
08-18 14:40
08-18 14:40
400
4
[
PTA吧
]
【2401】各周期趋势
弥纶道
08-16 22:10
08-18 14:40
315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1.33到+1.36%没错啊,怎么蹦出来的1.21%
养基的健身教
08-17 20:26
08-18 14:40
372
1
[
焦炭吧
]
【焦炭】考虑钢厂当前原材料不断升高,成本压力较大,面临亏损局面;经山东、河北、唐
股友Z082320O
08-18 14:00
08-18 14:40
467
7
[
纸浆吧
]
5388买得顶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8-16 15:18
08-18 14:40
61
0
[
豆粕吧
]
m的,差一点跳楼
财运高升8888
08-18 14:40
08-18 14:40
72
0
[
螺纹钢吧
]
补涨必须来!!4000等你
买包辣条压惊
08-18 14:40
08-18 14:40
237
5
[
豆粕吧
]
评论区里有个别人真不懂期权,说我15元买的2311沽4000期权会归0,真可笑!
五万炒到1000
08-18 10:55
08-18 14:40
293
2
[
沪银吧
]
贵金属日内思路:沪金10合约:本周暂时关注454/2附近支撑,跌破关注448-4
Au雲峯
08-15 11:21
08-18 14:40
64
0
[
尿素吧
]
早盘冲了一下,砸了一天
AAABBBCC
08-18 14:40
08-18 14:40
72
0
[
生猪吧
]
做空吧,有可能到14000
乐滋滋得香蕉
08-18 14:40
08-18 14:40
113
0
[
菜粕吧
]
好好好,震荡一下午忍不住3402平了你就瀑布了是吧,真的够贱!
福建新鲜小韭
08-18 14:39
08-18 14:39
99
0
[
螺纹钢吧
]
谁让你们都去看多,这结果不就是挨割嘛。
菜鸟鸡
08-18 14:39
08-18 14:39
62
0
[
白糖吧
]
我就说跳水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9
08-18 14:39
235
0
[
弘业期货吧
]
有毒吧
everyway猫猫
08-18 14:39
08-18 14:39
152
2
[
玉米吧
]
空早了
无为20237
08-18 13:55
08-18 14:39
350
1
[
苹果吧
]
花脸猫说的苹果会下跌的,我抗单到现在总算回本,继续持有看看,也许真的会瀑布
人覺非常麏
08-18 12:20
08-18 14:39
93
0
[
尿素吧
]
我知道纯碱玻璃跌你又要涨了,玩的就是恐慌,半仓冲了
不亏就是赚99
08-18 14:39
08-18 14:39
117
0
[
纯碱吧
]
401这个位置做多做空都有,没那么快出方向咯
落子无悔0108
08-18 14:39
08-18 14:39
899
3
[
A50期指吧
]
市值2200亿的平安银行和市值2200亿的立讯精密,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8-18 12:09
08-18 14:39
148
0
[
硅铁吧
]
目前8月份的价格是现货的价格。9月份的价格有戏!!!
Hedging
08-18 14:39
08-18 14:39
259
1
[
弘业期货吧
]
大金融起来干活了
资深韭菜Sept
08-18 14:27
08-18 14:39
61
0
[
淀粉吧
]
空它
Fancied
08-18 14:39
08-18 14:39
66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清仓,反手做空[卖出][卖出][卖出]
只空不夕夕
08-18 14:39
08-18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12
84613
84614
84615
84616
84617
84618
84619
84620
84621
846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