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4
[
豆粕吧
]
中粮和国投可以把2401空平到5000点以上吗?
我们需要成长
08-18 13:32
08-18 15:15
161
1
[
玉米吧
]
预测一下晚上低开高走
愉快盈期
08-18 14:53
08-18 15:15
119
3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两点奇迹,还是拉起诱多
希望幸福的人
08-18 14:06
08-18 15:15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如此低的价格做多比较合适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5:15
08-18 15:15
80
1
[
股指期货吧
]
黑五
个体户o
08-18 14:55
08-18 15:15
106
0
[
生猪吧
]
觉得要跌但就是管不住手[笑哭]
凉雾离尘
08-18 15:15
08-18 15:15
49
0
[
A50期指吧
]
平空进多
账户已注销
08-18 15:15
08-18 15:15
251
1
[
纯碱吧
]
有利好不涨,见顶了?追涨就套人。
AI坐山观股斗
08-18 14:51
08-18 15:15
164
1
[
纯碱吧
]
卖出去就很难再买进了,除非你在很高的位置做空,在很低的位置做多,不然你扛不住止损
空空期货初学
08-18 14:53
08-18 15:14
351
1
[
纯碱吧
]
恶意操纵,庄家用空平平掉自己的多单,从而拉高出货,害散户割肉
再做空出门挨
08-18 15:01
08-18 15:14
236
1
[
纯碱吧
]
多空对决真精彩
福慧俱足
08-18 14:52
08-18 15:14
434
6
[
纯碱吧
]
回调就是2个字:送钱。。大胆进
JOHNSONBAA
08-18 09:40
08-18 15:14
266
1
[
菜粕吧
]
菜粕捡钱攻略
糟糕的蒋淇5
08-18 12:25
08-18 15:14
295
1
[
纯碱吧
]
谁的空平最多,谁就是庄家
再做空出门挨
08-18 15:01
08-18 15:14
346
1
[
棕榈油吧
]
收盘继续涨,晚上继续高开
你们是真的很
08-18 13:52
08-18 15:14
64
0
[
豆粕吧
]
感谢主力,让我大吃肉[鼓掌][鼓掌][鼓掌]
Lkk
08-18 15:14
08-18 15:14
85
0
[
豆粕吧
]
美豆油今天肯定是要翻绿的,美豆粕不一定。
西鲲鹏
08-18 15:14
08-18 15:14
119
0
[
螺纹钢吧
]
25开了那么多空单,你们眼瞎嘛?[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TrackCloud81
08-18 14:35
08-18 15:14
185
1
[
豆粕吧
]
又是无情大光头阳线。。。。
杰西卡卡
08-18 15:04
08-18 15:14
468
3
[
纯碱吧
]
今晚会不会低开?
修改昵称修改
08-18 14:46
08-18 15:13
540
8
[
螺纹钢吧
]
看K线形态下个交易日铁定是根大阳线,前边就有模板,今天只管逢低做多就行了。
只是一个过客
08-18 11:43
08-18 15:13
240
1
[
甲醇吧
]
一天就搞了这点,不容易啊
绿油油的野鸽
08-18 14:57
08-18 15:13
88
0
[
豆油吧
]
瑟瑟发抖兄弟们说说会向哪个方向
捡满口袋
08-18 15:13
08-18 15:13
79
0
[
淀粉吧
]
怎么走势完全不跟玉米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18 15:13
08-18 15:13
111
0
[
纯碱吧
]
横盘减仓滞涨,多的怕跌,空的怕涨,如果主力想空的话应该急跌套一波
股友29c71569
08-18 15:13
08-18 15:13
174
1
[
螺纹钢吧
]
一手要20块手续费啊[滴汗][滴汗]
履霜坚冰TZ
08-18 14:57
08-18 15:13
579
6
[
白糖吧
]
还有没有人坚守309的空单啊,
木土十年
08-18 12:07
08-18 15:13
138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月唯一有涨的希望就是英伟达财报,其他只要已出数据就跌,下礼拜五鲍鱼又要讲话了
韭0后操盘手
08-18 13:19
08-18 15:13
114
0
[
白糖吧
]
在中粮套保结束前,是不会有啥波动的。货卖不完多头不敢冲,货卖不完,中粮自己也不乐
期友一只
08-18 15:12
08-18 15:12
80
0
[
A50期指吧
]
跟我们预测的一模一样如期破掉今天最低支撑位3135点。那就要注意下周一有更大一的
二融财经
08-18 15:12
08-18 15:12
178
6
[
PTA吧
]
5848开的空仓,盈利200点没走,这又全部回吐了……
股友X0763W13
08-18 10:52
08-18 15:12
361
1
[
焦煤吧
]
煤矿端原煤和精煤库存继续去化,但节奏放缓焦煤基本面进一步走强。8月10日当周,坑
一米阳光万丈
08-18 09:43
08-18 15:12
139
5
[
PTA吧
]
今晚突破5900[偷笑][偷笑][偷笑]
记住我PTA做
08-18 14:22
08-18 15:12
88
0
[
菜粕吧
]
今天空单进场进早了,感觉要去3600了
堆金广进的银
08-18 15:12
08-18 15:12
268
1
[
纯碱吧
]
会不会跟菜粕豆粕一直涨3个月?
wang20151743
08-18 14:54
08-18 15:12
87
0
[
纯碱吧
]
没道理啊,铁矿石都涨疯了,这咋还跌呢,难道是因为我买了一手多仓被发现了 ?
股友30632d81
08-18 15:11
08-18 15:11
245
0
[
弘业期货吧
]
15的本,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219996Yz
08-18 15:11
08-18 15:11
354
3
[
纯碱吧
]
小多头的我坚定持仓,2401冲啊,发市吃三年[上涨][上涨]
幸运小多多
08-18 11:34
08-18 15:11
643
0
[
沪锌吧
]
截至本周五SMM七地锌锭库存总量为9.93万吨
沪锌资讯
08-18 15:11
08-18 15:11
124
0
[
螺纹钢吧
]
这周主力合约持仓跑了三十多万手,下周持仓少七八十万都正常。都拉铁矿去了上边套了太
听着呢
08-18 15:11
08-18 15:11
136
3
[
尿素吧
]
谢谢你把我套住,这样我就动不了了,把你持到本月底
就此长大了
08-18 14:26
08-18 15:11
258
2
[
螺纹钢吧
]
矿石涨钢材跌,什么情况?
n1437635177a
08-18 14:38
08-18 15:11
94
0
[
玻璃吧
]
真爱生命,远离期货,拒绝黄赌毒,远离精神内耗,涅槃解脱
小涡流
08-18 15:11
08-18 15:11
476
4
[
淀粉吧
]
最近市场上看见不少打折出售的底价淀粉,原价6块打折3块,还是新日期,感觉最近在憋
焱金鍂鑫鍂金
08-18 09:42
08-18 15:11
144
0
[
纯碱吧
]
[图片]
不怕回撤
08-18 15:11
08-18 15:11
2068
16
[
欧线集运吧
]
方星海:航运指数期货是我国近年来最具创新性的期货品种
欧线集运资讯
08-18 10:31
08-18 15:10
117
0
[
LPG吧
]
冲击前高未能站稳收假阳线量萎缩现货价跌09合约空单可以放心入场
385694
08-18 15:10
08-18 15:10
74
0
[
沪银吧
]
晚上最好高开,我接着空
唱多想出唱空
08-18 15:10
08-18 15:10
75
0
[
纸浆吧
]
有个怪不听人劝可能是又亏了
广大的机会
08-18 15:10
08-18 15:10
172
0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刚刚移仓完成,这两天减仓十几万,同时上升100多点,说明空仓在逃跑,空仓
顺势_止损_少
08-18 15:10
08-18 15:10
70
0
[
菜粕吧
]
没根大通,大杀四方。国内都是弟弟
股友58989x9C
08-18 15:09
08-18 15:09
258
0
[
螺纹钢吧
]
我是空头,昨晚在3732建仓。目前继续持有。交易需要极大的耐心、自律和控制。交易
方寸之见
08-18 15:09
08-18 15:09
269
1
[
纯碱吧
]
上面空间有限了 新高再考虑空
股友811038x2
08-18 14:54
08-18 15:09
85
0
[
沪银吧
]
从盈利几千到亏几千,服
红扑扑得萧峰
08-18 15:09
08-18 15:09
87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尿素都是纯资金量化盘
一路向北票票
08-18 15:09
08-18 15:09
90
1
[
尿素吧
]
割了肉就拉,唉,下手太早了,就知道你尾盘拉73下手还是早了
念慈悲度众生
08-18 14:55
08-18 15:09
59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周一3100保卫科?
沧海一生笑8
08-18 15:09
08-18 15:09
66
0
[
A50期指吧
]
生为华夏儿女,我感到极其幸福
积极的朱卓婷
08-18 15:09
08-18 15:09
143
1
[
淀粉吧
]
又跌了
股友71h9162K
08-18 14:55
08-18 15:09
197
0
[
纽约金TN12吧
]
奉百禄:8.18黄金走势偏弱亟待拯救,周五黑天鹅能否搅局
奉百禄
08-18 15:08
08-18 15:08
93
0
[
棉花吧
]
回踩确认压力了赶快空空空
燕赵盘手
08-18 15:08
08-18 15:08
127
0
[
白糖吧
]
6900的空,来来回回拿了几天,呵呵
专注隐忍
08-18 15:08
08-18 15:08
101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进入二千点,应该是股市机构的目标?
n16461339982
08-18 15:08
08-18 15:08
286
1
[
豆粕吧
]
晚上低开高走
股友n4URjR
08-18 14:54
08-18 15:08
70
0
[
铁矿石吧
]
还能涨吗,今天跟涨亏了
鱼和熊掌取一
08-18 15:08
08-18 15:08
100
1
[
玻璃吧
]
漂亮,还得跌
股友802782N0
08-18 14:32
08-18 15:08
140
0
[
豆粕吧
]
豆粕个人观点
弦上跳舞
08-18 15:08
08-18 15:08
126
0
[
菜油吧
]
只要我的空单一平,一直砸盘,9261的空9238平了,一直在跌
AAABBBCC
08-18 15:08
08-18 15:08
73
0
[
豆粕吧
]
搬砖搬砖,发完工资继续空01
石头村
08-18 15:07
08-18 15:07
319
2
[
豆二吧
]
把账户剩余的三万多块钱今天790开盘进去多了5手欧洲运价指数,930出掉了,回血
逃跑的悠游
08-18 10:01
08-18 15:07
132
2
[
尿素吧
]
跌下来给加仓机会?
美好的dream
08-18 14:30
08-18 15:07
115
1
[
玻璃吧
]
相比较而言弱,但走势没有坏掉。[困顿]
欢蹦乱跳的花
08-18 11:48
08-18 15:07
92
0
[
橡胶吧
]
赌期权的孩子们何在?都出来说说话[大笑][大笑]
股友fV822210
08-18 15:07
08-18 15:07
257
2
[
塑料吧
]
谁知道到底怎么了拉的这么狠
我狠想静静
08-18 14:10
08-18 15:07
88
0
[
不锈钢吧
]
哈哈
股友9T628685
08-18 15:07
08-18 15:07
79
0
[
纯碱吧
]
晚上大涨
抡大锤
08-18 15:07
08-18 15:07
117
0
[
棉花吧
]
[图片]
青鸾徐
08-18 15:07
08-18 15:07
76
0
[
玻璃吧
]
310玩了一天还是没有收1740以下,所以抄了两手底
一路向北票票
08-18 15:07
08-18 15:07
359
2
[
棕榈油吧
]
你都不回调一点散户怎么进场?散户进不了场你几万手出给谁?
股友2968Fk88
08-18 14:02
08-18 15:07
103
0
[
白糖吧
]
猜错的自觉交罚金和手续费[呲牙]
期友一只
08-18 15:07
08-18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07
84608
84609
84610
84611
84612
84613
84614
84615
84616
84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