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1
[
生猪吧
]
上午冲高引诱小散以为是结束下跌,下午原形毕露狠砸
过山车1992
08-18 15:09
08-18 16:26
331
3
[
菜粕吧
]
非常非常不合理,最后一分钟开空两手08价位,但是最高价才07,怎么我08的能成交
巨亏负债无法
08-18 15:32
08-18 16:26
860
16
[
棉花吧
]
掌握重要数据[大笑]这次就不分享了[色]
TMaker
08-18 01:06
08-18 16:26
158
0
[
鸡蛋吧
]
鸡蛋4200以上逢低做多
duijiepansho
08-18 16:26
08-18 16:26
10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今天已经清仓了,下星期一把剩下的散碎银两转出,删除赌博软件。再玩剁手!
股友Z7R93T
08-18 15:59
08-18 16:26
147
1
[
纯碱吧
]
期货小散实录第三个交易日,本金20。
吃肉的羔羊66
08-18 15:04
08-18 16:25
145
0
[
纯碱吧
]
中信10合约翻空了。纯碱到顶了。
期货王升
08-18 16:25
08-18 16:25
449
1
[
纯碱吧
]
今晚中信空平310继续大涨
股友wkaT1O
08-18 16:12
08-18 16:25
97
0
[
LPG吧
]
晚上主力想涨还是想跌,来猜猜谜语
要顺势不要逆
08-18 16:25
08-18 16:25
409
1
[
螺纹钢吧
]
开多开空,都会盈利,时间的问题[赞]
清流清流清流
08-18 16:00
08-18 16:25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把昨晚吃掉的钱还我[牛]
哈耶科结棍啊
08-18 14:57
08-18 16:24
302
4
[
欧线集运吧
]
一个波动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08-18 13:47
08-18 16:24
138
3
[
A50期指吧
]
有种预感当讲不当讲,下面2850还有一个缺口
沧海一生笑8
08-18 15:59
08-18 16:24
109
0
[
A50期指吧
]
他niang的都收盘了还砸?都收摊了?还在演戏。
专注的韦言鹃
08-18 16:23
08-18 16:23
228
4
[
纯碱吧
]
操盘手牛逼,我好好的多头给我搞成空头,套的死死的,晚上低开放我走吧
杨多亿
08-18 15:02
08-18 16:23
236
2
[
豆粕吧
]
来豆粕今天满月!一路日内操作,稳定盈利11w!从昨天开始打止损,回吐3w!战绩还
玩个乐子
08-18 15:28
08-18 16:22
245
0
[
沪金吧
]
8月23日,星象图为:金星南行入柳宿,俄乌战事升级,利多黄金。
请等下再割好
08-18 10:57
08-18 16:22
112
0
[
豆粕吧
]
401上大摩叛变了么,怎么加那么多空单
CsP
08-18 16:22
08-18 16:22
97
0
[
豆二吧
]
豆一中粮咋不出手[大笑]
蟾宫斫桂
08-18 16:21
08-18 16:21
108
0
[
玻璃吧
]
今晚估计要大跌了
股友xA6yRO
08-18 16:21
08-18 16:21
342
22
[
甲醇吧
]
上去点让我接个空[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8-02 21:03
08-18 16:19
133
0
[
豆粕吧
]
随着401国投安信和中粮继续加码空单,309中粮多单釜底抽薪,豆粕上涨势头应该接
悟道2025
08-18 16:19
08-18 16:1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也揭开了行情的方向及预判的结果。
陆万陆喜
08-18 16:18
08-18 16:18
327
3
[
纯碱吧
]
欧线指数今天开盘就做多的话,直接翻倍了我去[发呆][发呆]可惜光盯着纯碱做空深套
内盘品种是真
08-18 15:34
08-18 16:18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技术分析:现货黄金有望强劲反弹,因为从1981.99美元开始的下行趋势似乎已
金油神策
08-18 16:18
08-18 16:18
287
0
[
弘业期货吧
]
有种你继续跌下跌5个点我补一成仓补满拿2个月不动了
股友2K987202
08-18 16:18
08-18 16:18
354
4
[
鸡蛋吧
]
可以空了,下跌模式开启,反弹结束!
股友3V6T6582
08-18 14:37
08-18 16:17
239
1
[
豆粕吧
]
好消息,美豆跌了,坏消息,美豆油跌的更多
账户已注销
08-18 15:49
08-18 16:17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你知道期权就是股指期货吗?来源:期权科普馆。股指期货和期权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形式
股友608t09N3
08-18 16:16
08-18 16:16
15183
233
[
苹果吧
]
谈一谈最近的操作
花狸猫05
07-06 20:47
08-18 16:16
164
3
[
铁矿石吧
]
再次呼吁期货市场尽快实现共同富裕!
账户已注销
08-18 15:54
08-18 16:16
234
1
[
纯碱吧
]
宝成神操作
鲁Q丧彪
08-18 16:09
08-18 16:16
183
3
[
沪银吧
]
继续假摔,晚上又要拉起来了,现在追多太多了,要洗出来
基民z82117Q1
08-18 14:45
08-18 16:15
290
2
[
纯碱吧
]
做了波短空,两天亏了60%[哭]
Zuo7
08-18 15:06
08-18 16:15
78
0
[
纯碱吧
]
又要一地鸡毛了,唉
绝处逢生Z
08-18 16:15
08-18 16:15
86
0
[
NYMEX原油吧
]
拨动你的心弦
随缘1234567
08-18 16:14
08-18 16:14
798
12
[
菜粕吧
]
今天一个朋友09合约被强平了。从3400点开始全仓做空,把能借的都借了一遍一直抗
万法随心
08-18 14:41
08-18 16:14
530
2
[
棕榈油吧
]
呕吼外盘史诗级暴跌
全体牛回速归
08-18 15:15
08-18 16:14
145
2
[
纯碱吧
]
空的兄弟们坚持住受得云开见月明
胶西蛇家帮
08-18 14:54
08-18 16:14
186
1
[
欧线集运吧
]
我们的国家为了扩大外贸规模,千方百计的降低努力降低出口关税[爱心][爱心]可是现
乡悦丝路宋先
08-18 14:03
08-18 16:14
209
0
[
红枣吧
]
8.18盘中给的红枣空单思路已经吃肉110点,按照思路13180附近进场,盘最低
小北说期1
08-18 16:14
08-18 16:14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大跌!反而安全!尾盘割肉的散户下周一必后悔……
幸运女神梧桐
08-18 16:14
08-18 16:14
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烂狗
财运亨通198
08-18 16:13
08-18 16:13
105
0
[
纯碱吧
]
宝城这两天赢麻了不断减仓,老夫为自己没有空感到幸运。
Shishi_Bigpi
08-18 16:13
08-18 16:13
157
0
[
菜粕吧
]
8.18盘中给的菜粕多单思路已经吃肉30点,按照思路4080附近进场,盘中最高触
小北说期1
08-18 16:12
08-18 16:12
163
0
[
豆粕吧
]
继续提问:猜顶不摸顶。心态是第一位。等着反向带头大哥的出现或者主力大哥反手做了。
学知识创造财
08-18 16:12
08-18 16:12
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的散户太多太多了!那么物极必反下周一大涨近了[上涨][上涨][上涨]
幸运女神梧桐
08-18 16:12
08-18 16:12
131
0
[
纯碱吧
]
下一个被爆仓的就是中信了[大笑]
我要成为一代
08-18 16:12
08-18 16:12
203
0
[
沪银吧
]
8.16晚盘给的沪银多单思路已经吃肉65点,5630附近进场,5590附近补仓,
小北说期1
08-18 16:11
08-18 16:11
515
4
[
纯碱吧
]
以前赔钱盼着开盘。。。回本。。现在稳定盈利了,反而不希望开盘。
三年磨一剑58
08-18 15:53
08-18 16:11
103
0
[
豆粕吧
]
国投安信25万空单在干什么?交货吗?
擒牛者之一
08-18 16:11
08-18 16:11
110
0
[
纯碱吧
]
10是中信砸盘的啊
股友ZgjwVU
08-18 16:11
08-18 16:11
207
2
[
纯碱吧
]
要是能重复前两年的故事就好了。[加油]
瓜得炮
08-18 15:15
08-18 16:10
323
1
[
天然气吧
]
天天这么搞,有意思么
一万分之一
08-18 15:12
08-18 16:10
220
0
[
苹果吧
]
8.15盘中给的苹果多单思路已经吃肉120点,8750附近进场,8670附近补仓
小北说期1
08-18 16:10
08-18 16:10
80
0
[
A50期指吧
]
大摩的话半信半疑,结果…,后悔。上午清仓还来得及,没想到下午跳水这么多
股友AYPNgE
08-18 16:10
08-18 16:10
10871
143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的走势
花狸猫05
04-24 17:01
08-18 16:10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的空单又是大口吃肉,终极目标破2640,冲鸭,给我猛干
账户已注销
08-18 16:10
08-18 16:10
316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把昨天吃掉的钱还我[牛]
哈耶科结棍啊
08-18 14:49
08-18 16:09
109
0
[
玉米吧
]
豆粕要上5000了,玉米还2600,果然国产就是不值钱
账户已注销
08-18 16:09
08-18 16:09
514
4
[
纯碱吧
]
多头散户全跑了。龙虎榜上一个都没有了。全是机构的。厉害啊!
八方满堂的柳
08-18 15:58
08-18 16:09
167
0
[
沪银吧
]
这货真的阴险,之前超越别人涨幅,别人跌他不跌,现在别人不跌他自己偷着跌,期货就是
账户已注销
08-18 16:09
08-18 16:09
198
2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那句话,如果纳指都好不了的话,那么其他的只会更坏,除非你去买做空工具,但在这
北海你要多想
08-18 13:14
08-18 16:09
320
5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加空
神赢仙子
08-18 11:30
08-18 16:09
300
4
[
纸浆吧
]
5388买入,该不该止损呢,感觉还会跌。
账户已注销
08-18 14:32
08-18 16:08
143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走势和花生昨天走势很相似啊
期货一虾米
08-18 16:08
08-18 16:08
78
0
[
A50期指吧
]
不想说话!
富可州鹤得阿
08-18 16:07
08-18 16:07
173
0
[
TSI铁矿石(62%)吧
]
史上最牛品种
岁月静好不忘
08-18 16:07
08-18 16:07
93
0
[
A50期指吧
]
今日份跌幅0.88我祝大伙账户发发
熊掌先生
08-18 16:07
08-18 16:07
68
0
[
菜油吧
]
摩根跑完了
股友339275eQ
08-18 16:07
08-18 16:07
78
0
[
菜粕吧
]
菜粕401连续增仓拉涨,菜粕还有的涨。
不做韭菜都屈
08-18 16:06
08-18 16:06
119
0
[
沪银吧
]
外盘22.51只要破了就可以见20.81,黄金就是奔着1850去的,没有悬念
股市中的百味
08-18 16:06
08-18 16:06
743
6
[
纯碱吧
]
[图片]
光伏协会刘大
08-18 15:10
08-18 16:06
3094
3
[
迷你黄金吧
]
瑞银将黄金年底目标价从2100美元/盎司下调至1950美元/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8-18 12:49
08-18 16:06
326
1
[
棉花吧
]
空头游资获利退场,等待多头主力军入场,利多金九银十来临,早霜的不确定,疆棉的减产
博888博
08-18 14:28
08-18 16:06
399
12
[
豆粕吧
]
强弩之末,周三前必有跌停,立贴为证!!
蜂鸟投资
08-18 11:07
08-18 16:05
1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常识一,种空得空,种多得多。
友爱的庄艳
08-18 16:05
08-18 16:05
97
0
[
A50期指吧
]
钝刀子喇肉
股友9RW3mb
08-18 16:05
08-18 16:05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捅破天
菜菜韭韭小小
08-18 16:05
08-18 16:05
481
1
[
棉花吧
]
16950顺利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8-18 14:33
08-18 16:0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04
84605
84606
84607
84608
84609
84610
84611
84612
84613
84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