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6
1
[
沪镍吧
]
167130元买的空单,还剩5手空单。平均一手赚一千多个点。说我空沪镍会赔死的那
中原长线慢跑
08-18 15:21
08-18 15:36
196
1
[
橡胶吧
]
贼有前途的品种!想要财务自由就做好这一件事,那就是盯好胶胶[大笑][大笑]
AstforAui
08-18 15:29
08-18 15:36
100
1
[
A50期指吧
]
两阴夹一阳,空方炮[大笑][大笑][大笑]
逃离鬼市
08-18 15:22
08-18 15:36
319
2
[
沪锡吧
]
太难了,又回去了,外盘又拉下去了,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股友0531Eq92
08-18 15:06
08-18 15:35
93
0
[
豆粕吧
]
做多如抢,做空如偷,mmp
六万里
08-18 15:35
08-18 15:35
100
0
[
菜油吧
]
每次大盘微微调整,它就疯狂砸
AAABBBCC
08-18 15:35
08-18 15:35
1407
9
[
尿素吧
]
给你们一个王炸[上涨][上涨][上涨][看多][看多][看多][买入][买入][
天高志圣
08-18 14:48
08-18 15:35
511
2
[
尿素吧
]
今天上午跌破2100关键位后下午最低打到2055,最终险守上半周在2014之上大
上山下海
08-18 15:19
08-18 15:35
114
5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各位看多看空[想一下][想一下]
汇说大Q简v
08-18 14:55
08-18 15:35
233
2
[
豆粕吧
]
一个朋友的交易数据和全国比赛的数据如出一辙!
股简道8888
08-18 14:56
08-18 15:35
8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金字塔小塔尖,分段分批,加倍建仓,抄底,生物医药etf159859.爽歪歪!
金银高雅得小
08-18 15:34
08-18 15:34
94
0
[
沪镍吧
]
这家伙好硬啊
赚目标
08-18 15:34
08-18 15:34
142
0
[
鸡蛋吧
]
现货价5000多,09合约快要交割,现在走的是期现回归逻辑
鲲鹏说期是马
08-18 15:34
08-18 15:34
110
0
[
A50期指吧
]
反弹了,0.12%
老庄不要逼我
08-18 15:34
08-18 15:34
99
0
[
A50期指吧
]
已然跟汇率没什么关系了,主要是自己要跌。
股友M722701Y
08-18 15:34
08-18 15:34
475
8
[
菜粕吧
]
菜粕再拉
量化服务商
08-17 15:09
08-18 15:3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太坏了行情
红岗区
08-18 15:34
08-18 15:34
113
1
[
尿素吧
]
2095的空,盈利不少,我继续拿着,大不了回来2095我利润吐了,无求所谓。来吧
飞上青云
08-18 14:32
08-18 15:33
403
1
[
白糖吧
]
09啥时候交割
股友9971t8x2
08-18 15:26
08-18 15:33
321
1
[
纯碱吧
]
减了27万手乖乖
股友521t1335
08-18 15:23
08-18 15:33
105
1
[
尿素吧
]
886,我2066空单走了,谢谢
股友0zX82202
08-18 14:53
08-18 15:33
167
2
[
菜粕吧
]
尾盘空两手,最高是07怎么我的能成交?
巨亏负债无法
08-18 15:01
08-18 15:32
86
0
[
玻璃吧
]
又玩昨天那一套
旁观者20
08-18 15:32
08-18 15:32
325
10
[
纯碱吧
]
被强平了,再跌下来又有什么意义
赚了3000万
08-18 09:19
08-18 15:32
76
2
[
A50期指吧
]
尾盘竞价割肉走了。这趋势,没量,没情绪。
超凡脱俗的蔡
08-18 15:20
08-18 15:32
78
0
[
纯碱吧
]
课可以不要涨了不?要死了
挣扎一下
08-18 15:32
08-18 15:32
88
1
[
尿素吧
]
多任何一个都比多这货强
淡写轻描skj
08-18 14:05
08-18 15:32
113
0
[
纯碱吧
]
这么强还去空,人傻钱多,不去多至少不能空
微n晓
08-18 15:31
08-18 15:31
3716
29
[
尿素吧
]
一个每天几十亿成交额的产品,现在每天大几百元交易额,你们还看不懂这个产品未来走势
天高志圣
08-18 11:38
08-18 15:31
104
0
[
豆粕吧
]
4500我觉得差不多了结果现在4760[哭][哭][哭]还上不封顶比死人了
反制就是我
08-18 15:31
08-18 15:31
270
4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涨停
稳了吧
08-18 10:27
08-18 15:31
158
1
[
综合锡03吧
]
跳水表演
乐呵呵地令狐
08-16 15:03
08-18 15:31
144
5
[
菜油吧
]
只要撑过下午不跌,晚上又开始爆拉
往事随风不可
08-18 13:55
08-18 15:31
87
0
[
甲醇吧
]
周线有波上涨行情,能涨多少?
随缘1999
08-18 15:30
08-18 15:30
212
5
[
菜粕吧
]
这双粕如果说没人操控,我是不信!这个庄真恶毒
账户已注销
08-18 14:15
08-18 15:30
267
6
[
小型纳指吧
]
我标普还有10个点利润要不要减掉啊[可怜]
韭0后操盘手
08-18 13:08
08-18 15:30
25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平空进多,下个星期一狂拉
账户已注销
08-18 15:14
08-18 15:30
85
0
[
苹果吧
]
这谁能玩?
江湖还是那个
08-18 15:30
08-18 15:30
94
1
[
豆油吧
]
开始做多了,止损8050
我赚够三千万
08-18 14:33
08-18 15:30
207
1
[
豆粕吧
]
亏钱的兄弟们,下一个炒作品种棉花,多
喜娃实盘
08-18 15:26
08-18 15:30
36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大,碧桂园,中植系,连锁反应。16000[吃瓜]
将军与他的兵
08-18 15:19
08-18 15:29
194
5
[
玻璃吧
]
诱空,2:30开始爆拉补涨,收盘后过来点赞
期市老男人
08-18 14:23
08-18 15:29
166
0
[
沪金吧
]
买这个要多少才能买一手?
这大概是
08-18 15:29
08-18 15:29
291
13
[
纯碱吧
]
我的大胆大单压着,涨不上去吗?
一個不再回頭
08-18 13:56
08-18 15:28
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同声同气冠亚军[赞][赞][赞]
骑扬生财de尘
08-18 15:28
08-18 15:28
592
0
[
国际铜吧
]
上海有色网铜现货平均成交升贴水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5元
国际铜资讯
08-18 15:28
08-18 15:28
94
0
[
豆粕吧
]
好了,9月到期了,我们把2401拉到5000
爱期货更爱期
08-18 15:28
08-18 15:28
262
1
[
燃油吧
]
如果外盘今天涨6%以上,内盘必涨停
沙M特小王子
08-18 15:20
08-18 15:28
272
1
[
燃油吧
]
09和10合约价差越拉越大,前几天10合约3590时,09才不到3720,今天1
股友533zi726
08-18 15:09
08-18 15:28
99
0
[
豆粕吧
]
提保吗今天
时尚的游梦香
08-18 15:28
08-18 15:28
1132
15
[
尿素吧
]
明天不跌就算好的了,还涨,
股友0apuAL
08-17 22:59
08-18 15:28
307
5
[
纯碱吧
]
下午应该平稳下行了吧!
正不急
08-18 13:50
08-18 15:28
752
3
[
欧线集运吧
]
,开错单了,开多单点成空单了,真了
飞月冰枫
08-18 14:58
08-18 15:28
189
1
[
PTA吧
]
2401合约,5812的空单120手继续保持持有,套了一点,大爷做单子就是这么狠
不急一点一滴
08-18 15:15
08-18 15:27
295
4
[
A50期指吧
]
都是内鬼做的祟!
洛奇大侠Rock
08-18 14:46
08-18 15:27
244
1
[
菜粕吧
]
菜粕今晚有夜盘吗
多看少动止损
08-18 15:01
08-18 15:26
197
1
[
沪银吧
]
保持持有沪银12合约5690空单。[握手]减仓或平仓再待看4小时能否死叉。
爱吃曲奇饼干
08-18 14:30
08-18 15:26
73
0
[
燃油吧
]
燃油玩的人还多不多
股友55823ia9
08-18 15:26
08-18 15:26
442
2
[
白糖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金锐木
08-18 14:54
08-18 15:26
840
31
[
股指期货吧
]
中线做空IM!
登上珠峰
07-27 11:11
08-18 15:26
139
1
[
PTA吧
]
PTA如何
有远见的沈凌
08-18 15:23
08-18 15:26
123
0
[
沪镍吧
]
今天高点空了沪镍,目前小盈利
生动的孙南
08-18 15:26
08-18 15:26
136
0
[
甲醇吧
]
是否按周期图走空
股友20bNgM
08-18 15:25
08-18 15:25
141
0
[
PTA吧
]
现货价格也上涨了[鼓掌][鼓掌][鼓掌]
记得我pta是
08-18 15:24
08-18 15:24
348
2
[
甲醇吧
]
晚上可以继续摩擦空头吗
小涡流
08-18 15:17
08-18 15:24
255
1
[
聚丙烯吧
]
石油都涨价了,自然塑料材料也会跟随
股友711M99R2
08-18 13:47
08-18 15:24
89
0
[
纯碱吧
]
1612的空晚上只能等死
期货亏70万
08-18 15:23
08-18 15:23
126
1
[
尿素吧
]
亏了40点割肉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5:00
08-18 15:23
157
0
[
PVC吧
]
好吧,继续睡[偷笑][大哭][困顿][加油][口罩][左哼哼][旺柴][围观]
亚盘欧盘美盘
08-18 14:39
08-18 15:23
190
3
[
原油吧
]
今晚还逼仓吗
谦逊地艾格
08-18 15:05
08-18 15:23
343
1
[
纯碱吧
]
01合约三周前的最高点1710附近,实仓量是90万。现在01合约最高点1714。
自由写手
08-18 15:12
08-18 15:22
105
0
[
纸浆吧
]
受到挤仓胁迫的散多移仓到了十月,而10月仓最终的结果还是挤仓。哎,散多的日子没法
一本正经做螺
08-18 15:22
08-18 15:22
378
1
[
碳酸锂吧
]
目标位25万
海豚666888
08-18 11:58
08-18 15:22
116
0
[
股指期货吧
]
唉哈哈。做空的基本上天天月月发财。股票市场设计就是这么不争气666
A恭喜发财先
08-18 15:02
08-18 15:22
188
3
[
玉米吧
]
今天涨跌的打[呲牙]专业买卖[呲牙]高卖底买一定不会错,小打小买有的吃,大买大卖
小玩富贵哥
08-18 15:05
08-18 15:22
1353
6
[
纯碱吧
]
远兴的消息出来了,阿拉善生产线即将投产,天然纯碱成本1000左右,河南千万吨生产
明月照大川
08-18 14:21
08-18 15:22
347
1
[
棕榈油吧
]
主力果然是先知先觉,尾盘小跌,收盘后外盘大跌
猫126813
08-18 15:05
08-18 15:22
358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2%,立贴为誓
王者如人机
08-17 15:08
08-18 15:22
213
2
[
甲醇吧
]
这周结算浮亏—247电费都不够[哭]
乾坤的坤
08-18 15:01
08-18 15:21
93
0
[
螺纹钢吧
]
抄底
乐多多吉多多
08-18 15:21
08-18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05
84606
84607
84608
84609
84610
84611
84612
84613
84614
84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