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纯碱吧
]
09拉起来
把握每一次机
08-18 14:50
08-18 14:50
64
0
[
豆粕吧
]
这一个多月做多09的爽翻了,偏偏我是做空的!
逃跑的悠游
08-18 14:50
08-18 14:50
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掉到扑街了,吃泡面咯,
期货韭菜王
08-18 14:49
08-18 14:49
74
0
[
豆粕吧
]
今天短线行情,做空11份合约,都不碰空01合约,什么近强远弱,骗子讲故事!大资金
股友933oQ275
08-18 14:49
08-18 14:49
60
0
[
甲醇吧
]
垃圾假酒。天天亏
股友一发发
08-18 14:49
08-18 14:49
141
0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等一个跳空低开我就把多单打满了各位多头小散坚持住
股友I158827V
08-18 14:49
08-18 14:49
58
0
[
豆粕吧
]
超硬,服了。
股友期市学徒
08-18 14:49
08-18 14:49
542
0
[
纯碱吧
]
化工日内思路:LPG2401:高位M顶,上方暂时关注4620-4640和4730
Au雲峯
08-18 14:49
08-18 14:49
151
2
[
PTA吧
]
有人问为什么做空,高空总比追高安全的多吧,主力要出货也会诱多,那直接做空不得劲吗
账户已注销
08-18 14:20
08-18 14:49
75
0
[
生猪吧
]
崩咯崩咯
平平淡淡才是
08-18 14:49
08-18 14:49
138
1
[
沪银吧
]
一看论坛这么多唱多的,就知道会大跌
richman606
08-18 14:42
08-18 14:49
71
0
[
玻璃吧
]
能下来吗?这个家伙
大魔王豆
08-18 14:49
08-18 14:49
115
0
[
豆油吧
]
全是利多,不可能跌了。抄底豆油上9000
Tian929
08-18 14:49
08-18 14:49
315
1
[
鸡蛋吧
]
服了,这么强都不做多
范苦尽
08-18 14:35
08-18 14:49
72
0
[
豆粕吧
]
莎人诛心也就这样了,顶到新高,让期货公司强平
问道55555
08-18 14:49
08-18 14:49
60
0
[
菜油吧
]
昨天往死里涨今天往死里跌
期货阿棠
08-18 14:49
08-18 14:49
71
0
[
玻璃吧
]
不用看了晚上高开创新高
疯狂的油渣
08-18 14:49
08-18 14:49
100
2
[
豆粕吧
]
09已成杀猪盘!
方向不对努力
08-18 14:17
08-18 14:48
61
0
[
A50期指吧
]
抄底买买买
孤独者前行
08-18 14:48
08-18 14:48
57
0
[
豆粕吧
]
2个多月了天天涨一点不回头?
wang20151743
08-18 14:48
08-18 14:48
104
0
[
菜油吧
]
牛逼,砸成狗了
AAABBBCC
08-18 14:48
08-18 14:48
114
0
[
豆二吧
]
今天只是上涨的路上缓一下、夜盘继续上冲[大笑][大笑]
炒期买benz
08-18 14:48
08-18 14:48
92
0
[
菜油吧
]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95都过不了,洗盘吗
好像雾像雨又
08-18 14:48
08-18 14:48
132
0
[
小型道指吧
]
昨晚因为和人吵架,犯了个极其低级的错误
哈耶科结棍啊
08-18 14:48
08-18 14:48
68
0
[
燃油吧
]
你爹和你爷给你玩,我们走了
股友uH2Wry
08-18 14:48
08-18 14:48
69
0
[
铁矿石吧
]
真硬啊满仓进多
股友i05827M9
08-18 14:48
08-18 14:48
99
0
[
玻璃吧
]
2点半就是最后的抄底机会的,收盘后出大利好,今晚开始大幅度补涨,散空傻眼
期市老男人
08-18 14:48
08-18 14:48
286
2
[
豆粕吧
]
这一星期亏了好几万,纯纯的逼仓啊,回调,出来认了都不行,跟涨不跟跌,啥时候是个头
股友52351O68
08-18 14:20
08-18 14:48
104
1
[
玻璃吧
]
涨了这么多,也该跌了
跑马田
08-18 14:30
08-18 14:48
120
1
[
白糖吧
]
收盘6888
龙隐梅湾
08-18 14:29
08-18 14:47
107
0
[
沪锌吧
]
第二波下杀,如期而至
鱼的主人
08-18 14:47
08-18 14:47
65
0
[
豆油吧
]
多头别笑王冠会掉,看看还能硬多久呢
账户已注销
08-18 14:47
08-18 14:47
24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有病吗,怎么跌的哪里厉害唉
股友29z98750
08-18 14:47
08-18 14:47
82
0
[
纯碱吧
]
废了,拉尾盘
自省之鸳鸯
08-18 14:47
08-18 14:47
62
0
[
玻璃吧
]
还能红吗
股友d099939W
08-18 14:47
08-18 14:47
80
0
[
苹果吧
]
多单拼手速
论成败在此一
08-18 14:47
08-18 14:47
84
0
[
豆粕吧
]
真是疯了
一颗白瓜
08-18 14:47
08-18 14:47
116
0
[
甲醇吧
]
甲醇的多方主力很强势啊!从昨天开始到今天已经涨了100多点了。还是强势横盘出货换
散户受气
08-18 14:47
08-18 14:47
63
0
[
尿素吧
]
多尿素多纯碱,TNN的,就是干!
不亏就是赚99
08-18 14:47
08-18 14:47
143
2
[
PTA吧
]
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
姚知未眠月
08-18 14:21
08-18 14:47
107
0
[
焦煤吧
]
来回震荡太厉害了
小散一名008
08-18 14:47
08-18 14:47
69
0
[
尿素吧
]
多杀多,厉害,0910多头主力已跑路了
股友1N978F77
08-18 14:47
08-18 14:47
70
1
[
尿素吧
]
2033[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8-18 14:33
08-18 14:47
106
1
[
甲醇吧
]
空空空继续空直到2130
顺势不止损
08-18 14:30
08-18 14:47
69
0
[
豆粕吧
]
2309现在都是个位数小空单,,差不多要来一波涨停收割了
SunshineForE
08-18 14:47
08-18 14:47
199
2
[
螺纹钢吧
]
看见大瀑布了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18 14:32
08-18 14:47
58
0
[
菜油吧
]
加油,我要回本[微笑]
爱我吧是我的
08-18 14:47
08-18 14:47
157
1
[
豆粕吧
]
晚上不知道啥行情,该不该平
刀尖独舞
08-18 14:35
08-18 14:46
96
0
[
尿素吧
]
这只不过是第一个阴线,后面还有没有大阴线,你自己想
股友698810u1
08-18 14:46
08-18 14:46
320
17
[
尿素吧
]
2135止损了尿素,2100的重仓空,损失重大,啥也不是啊
飞上青云
08-18 09:06
08-18 14:46
122
0
[
豆油吧
]
可以短空了
nullptr
08-18 14:46
08-18 14:46
52
0
[
菜油吧
]
牛逼,跌150了
短线刘国庆4
08-18 14:46
08-18 14:46
54
0
[
尿素吧
]
下周开盘就是一个暴跌!
账户已注销
08-18 14:46
08-18 14:46
156
2
[
尿素吧
]
尿素2095的空在几个大哥劝解下,上午让我不要止损,说下午肯定盈利,果然还盈利不
飞上青云
08-18 14:34
08-18 14:46
218
3
[
尿素吧
]
抄底了
blankspace张
08-18 14:31
08-18 14:46
59
0
[
菜油吧
]
多方一点力度都没有
莫忘初心啊
08-18 14:46
08-18 14:46
8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垃圾不跟铁矿了?
等有心人
08-18 14:46
08-18 14:46
105
2
[
豆粕吧
]
瀑布准备!!!!!!!!!!!!!!
专杀AI量化交
08-18 14:24
08-18 14:46
186
0
[
沥青吧
]
渐入佳境。。。噗噗噗
金色的剑鱼
08-18 14:46
08-18 14:46
307
1
[
尿素吧
]
马上多单大逃亡,有消息了。周一闷杀所有多头
瀚海天透
08-18 14:33
08-18 14:46
230
1
[
纯碱吧
]
开始你的表演,[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无量无边
08-18 14:33
08-18 14:46
322
4
[
PVC吧
]
为啥大涨啊,需求好转了吗
ajbdxhidbd28
08-18 13:55
08-18 14:46
393
0
[
焦炭吧
]
煤炭日内思路:焦煤2401:上方关注1420和1460-1480附近承压,下方关
Au雲峯
08-18 14:45
08-18 14:45
71
0
[
纯碱吧
]
易涨难跌
股友9p5D0607
08-18 14:45
08-18 14:45
133
0
[
棉花吧
]
三万张单离场近5%打出这样的高度其实不算强,还是适合高空
MK06
08-18 14:45
08-18 14:45
208
0
[
热卷吧
]
真垃圾!!来回收割!!!
股友1537669E
08-18 14:45
08-18 14:45
135
1
[
淀粉吧
]
涨的时候不跟玉米,跌的时候跟的挺紧[滴汗]
戒骄戒躁保三
08-18 14:12
08-18 14:45
52
0
[
小型纳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啊
股友29Zp3796
08-18 14:45
08-18 14:45
61
0
[
苹果吧
]
8830试下空损8850,以小博大
期海纵横之T
08-18 14:45
08-18 14:45
65
0
[
尿素吧
]
最后了!就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4:45
08-18 14:45
130
0
[
A50期指吧
]
那些装逼大神还吹吗?v龙和飞龙都掉海了吧,可别自以为是了!
股友7767786l
08-18 14:45
08-18 14:45
162
2
[
尿素吧
]
空的真舒服,提米走人周末愉快[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飠蛋总
08-18 14:32
08-18 14:45
75
0
[
纯碱吧
]
玻璃都已经绿了
真不想抗单了
08-18 14:45
08-18 14:45
79
0
[
纯碱吧
]
我刚空赚了260走了
希望晴天
08-18 14:45
08-18 14:45
106
0
[
A50期指吧
]
最近有朋友和我说,为啥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企业业绩超预期,但为啥都是高开低走,
股票大作手20
08-18 14:45
08-18 14:45
177
0
[
沪银吧
]
贵金属日内思路:沪金10合约:本周暂时关注454/2附近支撑,跌破关注448-4
Au雲峯
08-18 14:45
08-18 14:45
110
0
[
工业硅吧
]
你不是龟,你是真孙子
慌鸡毛
08-18 14:45
08-18 14:45
72
0
[
淀粉吧
]
开始空淀粉
股友76571yA2
08-18 14:44
08-18 14:44
69
0
[
尿素吧
]
2056进的多。继续看多。止损2050。上看50个点
期货寨主
08-18 14:44
08-18 14:44
70
0
[
尿素吧
]
快抄底[奸笑]
浴血期股
08-18 14:44
08-18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11
84612
84613
84614
84615
84616
84617
84618
84619
84620
84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