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1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把日韩的资金抢过来了
风一样永不
03-31 16:08
03-31 16:19
48
0
[
鸡蛋吧
]
哈哈,泰迪今天也跑光并转空了
RUC1983
03-31 16:19
03-31 16:19
50
1
[
乙二醇吧
]
谨防老头子的回头杀,先落袋一半,等再次高空或者新低
轻松的纳兰亦
03-31 14:41
03-31 16:19
54
3
[
丁二烯胶吧
]
能涨100点吗?真难
艳冠砚青8
03-31 13:18
03-31 16:18
26
0
[
A50期指吧
]
就是这个跌,真是服了
时尚的贺隆扬
03-31 16:18
03-31 16:18
312
0
[
生猪吧
]
图片发帖自己看,还在那散户抄底呢,是散多单和主力空单在跑路
余着a
03-31 16:18
03-31 16:18
3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是真的吗?
长夜明灯88
03-31 16:18
03-31 16:18
40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给出4单,单单收米,单子质量也是绝顶,这会泡杯茶休息一下,生活不止交易,还有
Y一瑶AHrzy41
03-31 16:18
03-31 16:18
51
1
[
欧线集运吧
]
准备3000点加多
期界巴菲龙
03-31 13:54
03-31 16:17
56
1
[
沪铝吧
]
为什么股票大跌
哎哟喂鸽鸽
03-31 14:29
03-31 16:17
681
17
[
焦煤吧
]
已抄底,明天涨停
酱油瓶子倒了
03-31 14:55
03-31 16:1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十点钟就要跳水了,现在拉一点用没有
今天綠多少啊
03-31 16:17
03-31 16:17
65
0
[
燃油吧
]
中信果然转空了,国泰、乾坤、中信这三家合力没人干得过
股友e5991207
03-31 16:17
03-31 16:17
382
8
[
焦煤吧
]
就是这里,触底反攻,可以抄底,补仓1150一次,止损1140。目标先看1190~
妙妙小宝
03-31 09:28
03-31 16:1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没拿稳,着急反手进空单,也是导致行情换线一波冲上刚好挨打了。还没给机会就
jin22978
03-31 16:17
03-31 16:17
550
6
[
A50期指吧
]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可以了吗?
炒股只为赚大
03-31 15:08
03-31 16:17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俩天美油比布伦特
浮生若梦444
03-31 16:17
03-31 16:17
203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4.1烧碱2605合约中东作为烧碱净出口地区,其长协供应兑现受阻,这部
仟盛论期1
03-31 16:17
03-31 16:17
51
1
[
NYMEX原油吧
]
只有烧油国急,产油国希望你天天打
股海藤壶一手
03-31 16:05
03-31 16:17
65
0
[
COMEX黄金吧
]
笑呵呵之椪柑03-30-21:26·广东股市涨跌始终走在时政前面,3月收官之际迎
笑呵呵之椪柑
03-31 16:16
03-31 16:16
68
0
[
生猪吧
]
下半年月度均价从13000+打到了12400左右后续再把11701的水挤一挤近月
xuxuzu
03-31 16:16
03-31 16:16
46
1
[
沪镍吧
]
都看多不敢买啊
头铁逆势操作
03-31 15:13
03-31 16:16
79
2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了个光脚阴,资金出逃很明显,局势乱纷纷,股市必跌无疑,早出少赔。大顶形成,
逛逛华而街
03-31 15:41
03-31 16:16
53
1
[
PVC吧
]
看到8000,坚定看多,现在是大底部
文总吉祥
03-31 15:01
03-31 16:1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高开低走,每天都是这样
失败的人生靠
03-31 16:16
03-31 16:16
116
2
[
焦煤吧
]
除了焦煤,所有的原油系空单都可以平掉了
闪飞量化
03-31 14:03
03-31 16:15
137
3
[
锰硅吧
]
平了。少赚40万,多的2609,上午没忍心,下午平了,421手,不到6000的成
股友k0tJrC
03-31 15:22
03-31 16:15
99
1
[
鸡蛋吧
]
04合约又没有结束,只是今天散户必须出局。看看交割日,最后还剩几手
jsajs
03-31 16:05
03-31 16:15
333
15
[
碳酸锂吧
]
哎,我的权购16000,明日完蛋了,就2手,尾盘亏了两千多,不敢动了。明日能上来
股友v4n4PA58
03-31 15:13
03-31 16:1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老地方(3.16以及之前帖子!)北单:4558-4564防护:4552目
金熵说
03-31 16:15
03-31 16:15
124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4.1铁矿2605合约供应受成本天气扰动,需求铁水回升较确定,但下游需
仟盛论期1
03-31 16:15
03-31 16:15
204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4.1螺纹钢2605合约钢材市场供需双增且库存去化加速,但因能源价格波
仟盛论期1
03-31 16:15
03-31 16:15
31
0
[
焦煤吧
]
套住了,能活着出去吗
割肉减肥法
03-31 16:15
03-31 16:15
863
2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回调15万
股友2V6628h6
03-30 19:33
03-31 16:15
57
0
[
甲醇吧
]
中信昏头了
年年四海赵无
03-31 16:15
03-31 16:15
102
4
[
PVC吧
]
要是之前仓位轻一点,不爆仓就好了,真服了,
越跌越买1111
03-31 15:00
03-31 16:15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砸点我好加仓,一点诚意都没有
妩媚的武紫冰
03-31 16:14
03-31 16:14
251
6
[
碳酸锂吧
]
操作建议可以双买期权了沽15万和购17万同时买入,一个归零,一个可以翻好几倍,总
股友61X5980K
03-31 15:26
03-31 16:14
4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砸到七八十、反正小A原油的漂早就没玩了
股友O25931t5
03-31 16:14
03-31 16:1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572拿下20个大点
十七叔Wikn10
03-31 16:14
03-31 16:14
15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韭菜以为油价跌能拯救大盘,结果被啪啪打脸
右侧交易之神
03-31 15:07
03-31 16:14
56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是沪银是锚COMEX银跟着联动
股友832A3585
03-31 16:11
03-31 16:14
210
2
[
甲醇吧
]
这国泰今晚在减一下,就可以多翻空了
宇宙探索编辑
03-31 16:06
03-31 16:13
94
0
[
碳酸锂吧
]
对于做空碳酸锂的朋友来说,其实没必要担心记住目前资金都在炒作油气化工就行。
勇者无惧1688
03-31 08:10
03-31 16:13
51
1
[
氧化铝吧
]
散户大本营。。。一个多晶硅一个氧化铝都是炒完的剩菜剩饭。。头都疼
一颗树叶
03-31 16:09
03-31 16:13
33
0
[
PVC吧
]
抄底了
股友uJtDux
03-31 16:13
03-31 16:13
40
0
[
氧化铝吧
]
看多的可以去买沪铝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6:13
03-31 16:13
42
0
[
苹果吧
]
04合约多单是减少空单是增加的为什么还能拉这么多
简简123456
03-31 16:13
03-31 16:13
90
1
[
沪金吧
]
还是震荡走势,起不来
三旬老汉掘金
03-31 15:57
03-31 16:13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几点回应就几点跳水然后原油继续涨,三家合伙控制市场
健康的夏炫泓
03-31 16:13
03-31 16:1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振荡行情,胆子大来回吃,多单又收米】
枫哥短线
03-31 16:13
03-31 16:13
44
1
[
氧化铝吧
]
期货还是空单稳妥,迟早会下来,多单就不一定,分分钟挂树上。3015的空单,一直拿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6:09
03-31 16:1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卡贴了……4550多单到65位置可以减仓,也可以落袋,根据自己仓位来。
股友35z6d532
03-31 16:13
03-31 16:13
77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回头看看,这种情况太多了,无论是一致唱空还是多,出现这种情况就可以考虑反转或
足智满堂的柳
03-31 16:12
03-31 16:12
68
0
[
螺纹钢吧
]
铁石:国泰华泰净多2500手(受煤大跌影响,部份获利盘平仓回落,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31 16:12
03-31 16:12
32
0
[
丁二烯胶吧
]
最受伤的是华泰
股友1w01E892
03-31 16:12
03-31 16:1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老师不画大饼不被话,相信我的同学这一波稳稳拿下20个点,跟上的全是吃的,没
黄金汪总
03-31 16:12
03-31 16:12
38
1
[
白糖吧
]
白糖有没有外盘
不怕输的苦就
03-31 15:13
03-31 16:12
49
0
[
生猪吧
]
月线收成这样,至少还有一波暴杀才会有底。
六月里的那天
03-31 16:12
03-31 16:12
58
6
[
纯碱吧
]
大A跌了,这货现在是不是跟大A了
枯荣原上草
03-31 14:26
03-31 16:12
43
0
[
玻璃吧
]
评论区看完发现大神好多,都能预判期货涨跌。
股友0861z58X
03-31 16:12
03-31 16:12
307
1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焦煤主力合约思路,个观。焦煤2605合约:国内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3
03-31 16:12
41
0
[
豆粕吧
]
龙虎榜还没编出来呢
菜粕T神
03-31 16:12
03-31 16:12
51
2
[
小型纳指吧
]
拉鸡,今天不涨5个点就承认是拉鸡
跟别人学股
03-31 15:03
03-31 16:1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地面战没打呢,打了怎么涨起来就怎么超级跌下去。
改投兴齐
03-31 16:11
03-31 16:11
55
0
[
COMEX黄金吧
]
4550的多单,看第一目标4570,这不就顺势上来了?简简单单又是230个点,日
Y一瑶AHrzy41
03-31 16:11
03-31 16:11
60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让多瑟瑟发抖啊。
君子不器谷大
03-31 16:07
03-31 16:11
51
1
[
白糖吧
]
看乾坤加的净空单,做空的稳赢
股友lDXJi9
03-31 15:49
03-31 16:11
34
0
[
生猪吧
]
还有可能加速下探
一丝不苟de小
03-31 16:11
03-31 16:11
60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石:国泰华泰净多2500手(受煤大跌影响,部份获利盘平仓回落,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31 16:11
03-31 16:11
59
0
[
玻璃吧
]
真正的下跌或许才刚起开始,大胆点,看不要看9字头,空头主力有可能挑战一下8字头
而非李白
03-31 16:11
03-31 16:11
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石:国泰华泰净多2500手(受煤大跌影响,部份获利盘平仓回落,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31 16:11
03-31 16:1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90
锦上添花2026
03-31 16:11
03-31 16:11
383
7
[
生猪吧
]
不要笑话蛇哥哥05虽然暴亏,但是07的空单暴赚今天尾盘哥已经把07空单平了,明天
西郊蛇王
03-31 15:15
03-31 16:11
48
3
[
黄金/美元吧
]
一到欧盘跟死了一样
空空空空空空
03-31 15:53
03-31 16:11
284
4
[
氧化铝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氧化铝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氧化铝05合约广西及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4
03-31 16:1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哪有什么风风雨雨,远总直接带你们眺望彩虹,4550多单4570位置统一止盈出局,
远总Luox6866
03-31 16:11
03-31 16:11
31
0
[
A50期指吧
]
不停的拉高套人
不做韭菜拿到
03-31 16:11
03-31 16:11
72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跳水开始!有本事直接干到63
股市一小财神
03-31 16:06
03-31 16:11
43
0
[
生猪吧
]
牛逼
努力加油谢谢
03-31 16:11
03-31 16:11
共有帖子数
1652174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5
7886
7887
7888
7889
7890
7891
7892
7893
7894
78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