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生猪吧
]
只要还敢吃猪肉,就一直跌,现在的猪肉还是人吃的么,全是催化剂吧!把农户,大集
期货混资
03-31 10:54
03-31 10:54
34
0
[
棕榈油吧
]
再加几手空单
捡个金子
03-31 10:54
03-31 10:54
32
1
[
弘业期货吧
]
3.04看来这几个月都过不去了
一定要淡定12
03-31 10:15
03-31 10:54
109
12
[
螺纹钢吧
]
焦煤再来个急跌100点,螺纹就开始加速下跌了
刻苦耐劳的阿
03-30 21:28
03-31 10:54
55
1
[
铁矿石吧
]
破800,浪费我好久时间
武哥威武啊
03-31 09:30
03-31 10:54
37
0
[
甲醇吧
]
刚发个文,就一堆多托来怼我,不好意思,劳资赚钱了,接着来怼啊
大道至简_道
03-31 10:53
03-31 10:53
209
6
[
玉米吧
]
大家跟着我做空!马上我要破2344了!做多的可以平了!别在死杠!等强平吗
煮韭论胤敻
03-30 21:59
03-31 10:53
30
0
[
玻璃吧
]
只要不是05尽管空
股友he60RR
03-31 10:53
03-31 10:53
31
0
[
氧化铝吧
]
09合约2945埋伏一手多看看
股友2817823R
03-31 10:53
03-31 10:53
136
4
[
氧化铝吧
]
巴林铝业被炸,氧化铝需求减少,周一要大跌了,还好周五晚上多转空了
乾坤他老爸
03-29 12:35
03-31 10:53
26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高吸低抛韭老
03-31 10:40
03-31 10:53
40
0
[
生猪吧
]
空头合约,破了12700估计要跌停!
甬慈先生
03-31 10:53
03-31 10:53
36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红算牛,白银有色绿了
涨停再连板
03-31 10:32
03-31 10:53
34
0
[
生猪吧
]
碰一次亏一次,它的
股友M5M38197
03-31 10:53
03-31 10:53
32
0
[
生猪吧
]
多头现在服了吗?如果不服接着买,然后接着干
行者天杰
03-31 10:53
03-31 10:53
37
0
[
碳酸锂吧
]
16万看着撑住了,要震荡了
天才交易员之
03-31 10:53
03-31 10:53
70
2
[
鸡蛋吧
]
哈哈,梦想还是有的,鸡蛋从3300上去,想一想下去不是很正常吗
今年盈利超去
03-31 10:17
03-31 10:53
277
5
[
豆粕吧
]
现货是一直在涨,周末两天涨了接近100块一吨嘞。
cheque6666
03-30 10:18
03-31 10:53
59
0
[
鸡蛋吧
]
对,我在3336开了500手空,你这样心里好受多了吧 //@今年盈利超去年 :哈
今年盈利超去
03-31 10:53
03-31 10:5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被扫了两单现在低位4569再接回来防守4554后面会反弹涨上去的。
账户已注销
03-31 10:53
03-31 10:53
31
0
[
锰硅吧
]
跑早了,气死我了
周布衣
03-31 10:53
03-31 10:53
34
0
[
纯碱吧
]
黄金大涨,石油暴跌,甲醇暴跌,纯碱下跌,做空就对了兄弟们,跟着趋势走。别妄想侥幸
多财亨通得李
03-31 10:52
03-31 10:52
32
0
[
沪锡吧
]
不得不承认走的很坚挺
股友FWGHKY83
03-31 10:52
03-31 10:5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打防守,吃肉的时候没有跟上,亏本就跟上了!!!4568附近继续轻仓接一波
陈宝看金市
03-31 10:52
03-31 10:52
51
0
[
燃油吧
]
中国都不缺油,你们还想抄国内燃油……玩得过嘛你……连储备都没放,稳得一批,拉原油
布衣风雨
03-31 10:52
03-31 10:52
50
2
[
燃油吧
]
信不信回到4600?
览众山一
03-31 10:36
03-31 10:52
76
1
[
生猪吧
]
注意,阴猪2605。或出现枯竭虹吸式下跌。
唯一真神j
03-31 10:48
03-31 10:52
33
0
[
玉米吧
]
空翻多,现在平多翻空。
山有路可行丶
03-31 10:52
03-31 10:52
3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兄弟们可以补仓了
止于口红
03-31 10:52
03-31 10:52
131
3
[
碳酸锂吧
]
天原股份:已建成投产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能为15万吨/年,目前处于高负荷生产状态。
股友9e1n0671
03-31 10:36
03-31 10:52
53
0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对特的话快免疫了,别看期货涨,石油LOF都在溢价拉升,纳指ETF基本都在回落
O冯先生O
03-31 10:52
03-31 10:52
50
2
[
甲醇吧
]
和3月25日一样底部拉上去170点
股友36c9652m
03-31 10:45
03-31 10:52
29
0
[
橡胶吧
]
每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爱着你好
03-31 10:52
03-31 10:52
29
0
[
碳酸锂吧
]
给我上180000
爱的音箱
03-31 10:52
03-31 10:52
26
1
[
乙二醇吧
]
点位回来了钱没了,那种感觉谁懂
股友0OW66955
03-31 10:21
03-31 10:52
43
1
[
玻璃吧
]
加仓没成交,不下去了吗?
不亏就是好的
03-31 10:48
03-31 10:52
98
2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看涨黄金,但没理由去高位接多,你们难道不看看黄金从开盘一路狂飙到现在的点位,
云开雾散dfyg
03-31 10:33
03-31 10:52
70
3
[
纯碱吧
]
1214的空45手,1205出了!这货比较搞心态,有时觉得真的好烦!
背后的落寞
03-30 11:15
03-31 10:52
40
1
[
生猪吧
]
这次真可以抄底了w没破新底
LSllc
03-31 10:50
03-31 10:52
96
3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1266满仓买的多单,应该可以吃50个点吧!
我只是个小期
03-31 10:17
03-31 10:52
30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见利润了,加油,空
捡个金子
03-31 10:52
03-31 10:52
33
0
[
NYMEX原油吧
]
疯子就是疯子改变不了的
n1400101934d
03-31 10:52
03-31 10:5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570附近我多了,4555加仓,目标4600(仅供参考)
钟姐短线Byt3
03-31 10:52
03-31 10:52
25
0
[
豆二吧
]
一挂买单往上跑,一挂卖单就往下走,追都追不上
点滴的章芳4
03-31 10:52
03-31 10:52
23
0
[
甲醇吧
]
煤炭不涨的情况下,一切都是浮云
snobgirl
03-31 10:51
03-31 10:51
32
0
[
焦煤吧
]
1160都破不了了感觉
股友t720g172
03-31 10:51
03-31 10:51
82
2
[
沪银吧
]
今晚月线季度线刷新,技术面不乐观,我劝韭菜理智。
大胆天王
03-31 09:53
03-31 10:51
28
0
[
焦煤吧
]
空
kkT1857
03-31 10:51
03-31 10:51
416
12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原油暴涨,纯碱抄底成功,也要暴涨了
文静秀气的唐
03-31 06:49
03-31 10:51
27
0
[
甲醇吧
]
抄底了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10:51
03-31 10:5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万丈深渊的恒科…
股友8593V37z
03-31 10:51
03-31 10:5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南单:4575-4585防护:4595目标:4550-4535个人思路唠
金熵说
03-31 10:51
03-31 10:51
24
0
[
纸浆吧
]
每天跌一点,晚上到51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03-31 10:51
03-31 10:51
25
0
[
碳酸锂吧
]
喊涨停啊,都哪去了
大道至简之
03-31 10:51
03-31 10:51
35
1
[
焦煤吧
]
貌似稳住了~
乡下来的韭菜
03-31 10:35
03-31 10:51
22
0
[
沪锡吧
]
跟着碳酸锂的啊
彼岸朦胧雨
03-31 10:51
03-31 10:5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回落接多!
就是金熙EM96
03-31 10:51
03-31 10:51
198
0
[
沪铝吧
]
几内亚全面调整铝土矿出口政策,暂停出口时间为2026年4月6日志2026年7月6
运财智通
03-31 10:51
03-31 10:51
60
2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1266满仓买的多单,应该可以吃50个点吧!
我只是个小期
03-31 10:16
03-31 10:51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行情冲高不太延续,高位多已经打止损了。稍后行情给到4565左右接一次多,
陈陈C1C25678
03-31 10:51
03-31 10:51
13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双方停战条件分歧太大,几乎没有共识,怎么可能达成停战协议?估计至少半年内停战可能
泰山牌上
03-31 10:38
03-31 10:51
30
0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喊涨价了
大道至简之
03-31 10:51
03-31 10:5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顺势而为,4570位置开多单,防守4550,继续看拉升
天安点金tian
03-31 10:51
03-31 10:5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直下我们看的目标,4585进场的朋友吗,现价4569,直接破我们看到的目标大
小辣妹390143
03-31 10:51
03-31 10:51
73
3
[
沪锡吧
]
看365000能到不,要求不高,365000出场
股友97T681R0
03-31 08:30
03-31 10:51
34
0
[
生猪吧
]
自己想买就买,喊别人干啥
化风七万里
03-31 10:51
03-31 10:51
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顺势而为,4570位置开多单,防守4550,继续看拉升
天安点金tian
03-31 10:50
03-31 10:50
73
3
[
生猪吧
]
家人们可以抄底了,再不买没机会了
逢低多佩奇00
03-31 10:48
03-31 10:50
27
0
[
生猪吧
]
09还有2000点可以空
那里有个穿越
03-31 10:50
03-31 10:5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6-4564继续多一次,止损10个点,上看4600,4620。
Xy98551彦良
03-31 10:50
03-31 10:50
36
0
[
燃油吧
]
香啊,我说内盘在等外盘跳水,只要外盘稍微一跳,内盘绝对哗啦啦
永不碰镍
03-31 10:50
03-31 10:50
78
1
[
生猪吧
]
开始收购大猪了,国家出手了
顺风顺水到我
03-31 10:42
03-31 10:50
33
0
[
苯乙烯吧
]
真孙子,我开空你就涨起来
一颗白瓜
03-31 10:50
03-31 10:50
27
0
[
生猪吧
]
靠要抢了收储15万吨啊
投资是个马拉
03-31 10:50
03-31 10:50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反过来不行啊,今天晚上能不能顶住
活泼的南宫晨
03-31 10:50
03-31 10:50
50
0
[
PVC吧
]
赚麻了,确认过眼神,娇嫩如滴,甜蜜感拉满,是我的小北鼻。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御姐
让献b
03-31 10:50
03-31 10:50
30
0
[
碳酸锂吧
]
沽2手
基民0jtjxr
03-31 10:50
03-31 10:50
32
0
[
生猪吧
]
再这样搞下去如果没有删要不的话以后很难吃到优质的猪肉,饲养厂都是激素饲料吧
控阵雷达
03-31 10:50
03-31 10:50
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阶4570附近多一波,防守4555~
秦璐97019025
03-31 10:50
03-31 10:50
1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8的本什么时候回?
股友T010C626
03-31 10:31
03-31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9
7890
7891
7892
7893
7894
7895
7896
7897
7898
78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