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1
[
乙二醇吧
]
第一调整位置5000第二位置4800左右
给力的年浩瀚
03-31 10:54
03-31 10:58
25
0
[
碳酸锂吧
]
谢谢大哥,我终于解套了。
潇洒de甘蓝
03-31 10:58
03-31 10:58
27
0
[
乙二醇吧
]
抄底干多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10:58
03-31 10:58
42
1
[
燃油吧
]
跟气了乐了,买多苯乙烯,别的涨它跌,割肉马上起飞,一直高于买入价,割肉后买多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10:55
03-31 10:58
41
0
[
南华期货吧
]
你来根大阴算了,天天忽悠干啥呢
抱紧多头
03-31 10:58
03-31 10:58
34
0
[
螺纹钢吧
]
加空干老铁们吃肉肉
跨越的农峥
03-31 10:58
03-31 10:58
28
0
[
瓶片吧
]
8000附近又倒车接多了,安逸,管你怎么洗,8000以上就是看多!
股友28388
03-31 10:58
03-31 10:58
28
0
[
生猪吧
]
养猪是为了加工宠物饲料???
视界决定境界
03-31 10:58
03-31 10:58
6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日子怕油价高,他百分百进口,如果我们勒紧裤带做多,一个月,小日子会不会绷不住,
谨记深水抄必
03-31 10:40
03-31 10:58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世界第一就是不一样玩投资的资金第一件事情是先保护美丽人不亏钱?
追梦赤子心66
03-31 10:58
03-31 10:58
84
1
[
原油吧
]
按照后来多头的理论,只要关闭就涨,那么关一年就无限涨?
snobgirl
03-31 10:48
03-31 10:58
25
0
[
碳酸锂吧
]
装不住了?
wanglingamd
03-31 10:58
03-31 10:5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用,今天还得跌两个点
股友01tT8829
03-31 10:58
03-31 10:58
36
0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有好,早晚的事
小了121
03-31 10:58
03-31 10:58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文章老修提过,周一收阳的话,将循环上一轮的走法,升二回一,也就是周一收阳,
修金之路ZM01
03-31 10:50
03-31 10:58
29
0
[
PVC吧
]
这要是A杀回到4700就搞笑了
股友20270t18
03-31 10:58
03-31 10:5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波段建议:回踩4559/43分批多,损26,目标4620破位持有!
金油神策8
03-31 10:58
03-31 10:58
60
1
[
玻璃吧
]
满仓做多的越跌越买
壹登大师888
03-31 10:55
03-31 10:58
54
1
[
豆粕吧
]
老子进了九天,你跌了九天,你踏马真不是人揍的
苏争奇
03-31 10:46
03-31 10:58
30
0
[
生猪吧
]
都是增仓下跌拿什么反弹
小韭菜190F2R
03-31 10:57
03-31 10:57
43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探底回升突破4600,日K震荡蓄力,继续回落多。现价4580多,4565-7
dubs李姐bhs9
03-31 10:37
03-31 10:57
412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情况和战前有点类似,战前只要美以没有正式动手,就可以一直低多捡钱;现在就是
简简单单C
03-31 10:51
03-31 10:57
91
1
[
豆二吧
]
去搞点夜宵吃,明天见,朋友们
賺夠3000萬就
03-30 23:00
03-31 10:57
21
0
[
PVC吧
]
基本面还是5000
西郊蛇王小号
03-31 10:57
03-31 10:57
43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行,减仓都上不去,还是下行。带好止损大胆空,
股友1m6V6262
03-31 10:57
03-31 10:57
34
0
[
碳酸锂吧
]
又可以抄底了!
股指30000点
03-31 10:57
03-31 10:57
41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点空间刷低点,可怕
jojo_353637
03-31 08:28
03-31 10:57
48
0
[
纯碱吧
]
黄金白银上涨石油下跌所以纯碱跌了。做空的朋友们赚翻了
多财亨通得李
03-31 10:57
03-31 10:57
153
6
[
燃油吧
]
我认为,大暴跌从今晚后半夜开始。这场暴跌将非常猛烈。
广西老表的表
03-30 23:38
03-31 10:57
30
0
[
沪锡吧
]
割的肉疼
恒信72
03-31 10:57
03-31 10:57
33
0
[
橡胶吧
]
跌破300支撑,,空放的好日子就来了
踏雪江山
03-31 10:57
03-31 10:57
46
0
[
沪金吧
]
这市场只有黄金白银能多!!!!!!其他的别碰
赚个饭钱就行
03-31 10:57
03-31 10:57
34
0
[
沪锡吧
]
库存在不断减少,想什么呢,有购买力在支撑着
zilken
03-31 10:57
03-31 10:57
58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些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说一点不符合逻辑的话
股友9X826389
03-31 10:46
03-31 10:57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跌
周到的贺翔鹰
03-31 10:57
03-31 10:57
41
1
[
生猪吧
]
谁买谁就是猪
股友65F61H73
03-31 10:50
03-31 10:57
68
3
[
纯碱吧
]
整个黑色我都发文提醒今日大跌就是没人信,还一堆托来怼我难受,以后行情也不敢去告诉
大道至简_道
03-31 10:45
03-31 10:57
58
5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拉黑十几个“大师”,就想安静的看大家在这畅所欲言就这么难。。。。
兴高采烈的虫
03-31 10:28
03-31 10:57
42
0
[
豆粕吧
]
可以看多了我的指标告诉我到底了
A恭喜发财先
03-31 10:57
03-31 10:57
2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谁吃了我刚吐
03-31 10:57
03-31 10:57
61
2
[
甲醇吧
]
昨天盘中就已经发文提醒各位了,一群托还搁那儿叫唤空吃大肉了
大道至简_道
03-31 10:41
03-31 10:57
32
0
[
生猪吧
]
一点水花都看不见
股友FWGHKY83
03-31 10:57
03-31 10:57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的孝心呢?不知道你爹涨了!
股友61H5G526
03-31 10:57
03-31 10:57
25
0
[
丁二烯胶吧
]
佩斯,点火
吃橘子吗138
03-31 10:57
03-31 10:57
43
1
[
玻璃吧
]
有啥搞头,上下就十来个点波动
富贵必胜
03-31 10:46
03-31 10:56
39
0
[
橡胶吧
]
16305挂单加仓!来啊,
速来救驾888
03-31 10:56
03-31 10: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哈,走势倒过来看全是W底。
股友8K89e355
03-31 10:56
03-31 10:56
70
1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又骗炮吧
热热热烈的马
03-31 10:50
03-31 10:56
63
2
[
玻璃吧
]
不是09更强吗?怎么一买入就五连跌
野鹿顺势而为
03-31 10:45
03-31 10:56
31
1
[
生猪吧
]
胆子太大
BloodyCentur
03-31 10:51
03-31 10:56
30
0
[
燃油吧
]
这周破了4100
哈哈哈哈gu
03-31 10:56
03-31 10:56
33
0
[
纸浆吧
]
5156平仓走人,36进来做了个短多赚20点
期货炼金者
03-31 10:50
03-31 10:56
40
0
[
NYMEX原油吧
]
小日子央行要下场做空原油了,虽然觉得是螳臂挡车,但是架不住短期冲击啊。每到历史的
股友069V3598
03-31 10:56
03-31 10:56
26
0
[
PVC吧
]
诱来诱去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0:56
03-31 10:56
24
0
[
PVC吧
]
赢麻了,踏马的,赢麻了,昨天下午就看弱的一批,原油大涨它都要跌,原油回调直接大跌
股友0h706315
03-31 10:56
03-31 10:56
38
0
[
燃油吧
]
今天随时会跌停板
浮生若梦444
03-31 10:55
03-31 10:55
34
0
[
燃油吧
]
狗队实在是厉害
张天垚
03-31 10:55
03-31 10:55
83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盘一路向下跳水
A股入我怀
03-31 02:55
03-31 10: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愿在相信期货了白天每天都红,晚上每次都绿,发神经呀,能不能好好大涨一回呀
基民260u98x0
03-31 10:55
03-31 10:55
36
0
[
甲醇吧
]
下午肯定拉回去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10:55
03-31 10:55
50
2
[
焦煤吧
]
73左右上来就空,泰迪70左右本,下来了就不会再让上去的
股友1m6V6262
03-31 10:47
03-31 10:5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阳哥:目标4583-75全部兑现,23美简简单单
阳Lyangv190
03-31 10:55
03-31 10:55
73
2
[
焦煤吧
]
退出期货了,真不是人玩的
快乐的邱欣儿
03-31 09:38
03-31 10:55
43
0
[
碳酸锂吧
]
还有说涨停的多头吗,还有说缺锂的吗,几篇文章天花乱坠,小散韭菜一茬一茬
世喃一哥抓妖
03-31 10:55
03-31 10:55
31
0
[
甲醇吧
]
真坚挺就是不跌
涨跌不愁
03-31 10:55
03-31 10:55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4(INE|ec2604)$
上海混石_qhx
03-31 10:55
03-31 10:55
54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外盘涨价,内盘一直跌呢?
基民Lu7twO
03-31 10:52
03-31 10:55
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谢老特的烟雾弹,我的空单爽死了
投资逛人666
03-31 10:36
03-31 10:55
36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怎么一下跌这么多。
速来救驾888
03-31 10:55
03-31 10:55
35
0
[
生猪吧
]
干脆来个地天板板,一步到位,加速
找准机会
03-31 10:55
03-31 10:55
41
1
[
燃油吧
]
哎,我一根老油条,被人说成是韭菜,是何等难受啊
亿蓝紫整厕
03-31 10:41
03-31 10:55
42
0
[
玻璃吧
]
生猪又大跌了,散多们家人们去看一下。这玻璃会不会复制生猪走势,别扯啥成本了,生猪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10:54
03-31 10:54
84
2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3/31月线收官!黄金多头再冲新高!【纵有风浪起,稳坐钓鱼台】行情从来都不
李槿论金
03-31 09:59
03-31 10:54
25
0
[
生猪吧
]
现在这样跌估计要跌倒8000多
股友057ZY797
03-31 10:54
03-31 10:5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金融消费熟客
03-31 10:54
03-31 10:54
25
1
[
氧化铝吧
]
来一手多看看
HXL平安是福
03-31 10:52
03-31 10:54
30
1
[
氧化铝吧
]
我是一直多一直爽,拿住,别撒手就能挣
股友353851y8
03-31 10:35
03-31 10:54
28
0
[
甲醇吧
]
今天低位追空的都会爆
股友36c9652m
03-31 10:54
03-31 10:54
23
0
[
氧化铝吧
]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贪心的人,上了牌桌不输完是下不来的,豪秒级别量化,你们一致多的后
没用的老王
03-31 10:54
03-31 10:54
7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位好,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在亚洲盘开始时做空原油?因为欧美盘已经没有人做空了,他们知道市场的真相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10:44
03-31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18581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8
7889
7890
7891
7892
7893
7894
7895
7896
7897
7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