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5
[
黄金/美元吧
]
4550破不了形成不了m顶
韭菜昏古七
03-31 13:15
03-31 13:31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急,等大A下班了就开始涨了
护佑一生
03-31 12:59
03-31 13:31
30
0
[
豆粕吧
]
外盘都拉起来啦,你咋一点都不动啊
碱直无理
03-31 13:30
03-31 13:30
2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上去::票生不如死跌下去涨不回:::
股友ze0ZWQ
03-31 13:30
03-31 13:30
22
0
[
甲醇吧
]
来吧,支棱起来
陪你颠沛流离
03-31 13:30
03-31 13:30
28
0
[
碳酸锂吧
]
没看到任何消息啊
股友35Y30D66
03-31 13:30
03-31 13:3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卖空
股友57T97k31
03-31 13:30
03-31 13:30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恨原油!
股友C9869029
03-31 13:22
03-31 13:30
35
0
[
瑞达期货吧
]
这家老板,真概死
亿璐九
03-31 13:30
03-31 13:30
411
4
[
碳酸锂吧
]
下午又要反弹,直达16.5到17收盘!做空的又要苦喽
操盘实现了复
03-31 13:08
03-31 13:29
21
0
[
乙二醇吧
]
还会继续跌吗?????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13:29
03-31 13:29
1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以色列打得更激烈了现在。一个打平民区了,一个打指挥部了
基民NpAq8B
03-31 13:00
03-31 13:2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办法做空,好难受
航海工程师
03-31 13:29
03-31 13:29
85
4
[
玻璃吧
]
之前涨一点喊涨停的那批人,现在套傻了吧
管住手000000
03-31 11:54
03-31 13:2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北京时间昨晚高开0.7、今早跌0.7、今天现在涨0.7、晚上低开、明早大跌2个点
n1432790460a
03-31 13:29
03-31 13:2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熊市要来了
观山水风光
03-31 13:29
03-31 13:29
25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通行一天不正常,油价就不可能向下
逛逛华而街
03-31 13:29
03-31 13:29
151
2
[
生猪吧
]
下午开盘继续暴跌边跌边套多散,十几个交易日05就结束了到时候应该是8000多点左
C特狼
03-31 13:14
03-31 13:29
149
0
[
碳酸锂吧
]
对碳酸锂投资的一点想法,做碳酸锂只盯着需求端就可以了,只要需求端一直旺下去,就不
期货人生的诗
03-31 13:28
03-31 13:28
56
1
[
燃油吧
]
请问燃油平今仓,一手,手续费大约多少
股友L05l3772
03-31 13:26
03-31 13:2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继续收米!!!4550附近有跟进多的,目前上来4567这里有10来个点,震荡行
金市令狐冲
03-31 13:28
03-31 13:28
160
2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已经大涨了,今天不是应该大跌吗,我都卖了,你总涨什么,总不按规矩来
独立自主de凌
03-31 11:26
03-31 13:28
437
0
[
碳酸锂吧
]
已经进化到小作文都不用编,直接打电话了。这个品种快要废了,兄弟们做多做空都注意安
闪耀的金条树
03-31 13:27
03-31 13:27
26
0
[
原油吧
]
抬起来了中午750咯
一卖就涨一买
03-31 13:27
03-31 13:27
26
1
[
A50期指吧
]
这控盘力度也没话说了,大盘没跌多少,个股哗啦啦的向下泻!
晚秋刀鱼
03-31 13:15
03-31 13:27
350
6
[
甲醇吧
]
一点不能贪,今早看油大涨,挂的3408没吃到3358空了8手,3188走了每次1
道法自律
03-31 11:01
03-31 13:27
83
2
[
塑料吧
]
期货下行这么多,现货不便宜反而贵了,真看不懂
洁利伟澡巾_
03-31 11:40
03-31 13:27
3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买空单啊?有没有兄弟说下
灵动活泼的董
03-31 13:24
03-31 13:27
51
0
[
甲醇吧
]
分析到位
ad感悟
03-31 13:27
03-31 13:27
41
1
[
NYMEX原油吧
]
小日子做空入仓否?
韭菜拆迁户
03-31 13:25
03-31 13:27
29
0
[
原油吧
]
多单死死拿住
西郊老蛇王
03-31 13:27
03-31 13:2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给到的加仓点位精准兑现,又迅速最低回落到4547位置,那些说获利不了还在抱怨
一瑶13166794
03-31 13:27
03-31 13:27
36
0
[
沪银吧
]
外盘早上八点半那一下跳水是不是故意的?
克里斯汀基
03-31 13:26
03-31 13:2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已拿下10个点了
钟姐短线Byt3
03-31 13:26
03-31 13:26
54
1
[
燃油吧
]
请问下平今仓1手,手续费大约是多少?请大神指点
股友L05l3772
03-31 13:21
03-31 13:26
38
2
[
纸浆吧
]
下午大降200点
股友11596Cf1
03-31 13:21
03-31 13:26
42
1
[
A50期指吧
]
我看今天量化把盘子走成这样鸟样。后市不会有人敢接盘了
y韭菜蛋
03-31 13:22
03-31 13:26
27
0
[
LPG吧
]
会上去的
西郊老蛇王
03-31 13:26
03-31 13:26
30
0
[
燃油吧
]
早上开盘平了昨晚的多单就去忙了,我好像错过了很多,还是继续空仓观望比较好
股友JKMM
03-31 13:26
03-31 13:2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汹涕们杰美们都别急,等哈我去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融资套现后退市,给大家都发点米米
纳螃蟹达鼹鼠
03-31 13:26
03-31 13:26
72
4
[
焦煤吧
]
1120支撑不住就往下看短空,弹不下去震荡最好不要做。
大展宏图李千
03-31 11:49
03-31 13:25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反复的磨,结果是涨的
股友h287630T
03-31 13:25
03-31 13:2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3.30回踩4550北
执笔画金kgnz
03-31 13:25
03-31 13: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油稳了
理性的怡宝
03-31 13:25
03-31 13:25
40
1
[
甲醇吧
]
这波回到2200
日落东山起
03-31 13:01
03-31 13:25
47
3
[
黄金/美元吧
]
4375.81很难下破
道门扫地僧
03-31 13:09
03-31 13:24
109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空单走出一点空间,短期还是没什么波幅。
维哲论期2号
03-31 09:39
03-31 13:24
121
3
[
生猪吧
]
如果想抄底2605,静待期货价格与现货价格持平之时。那时大概率有机会盈利。
春华秋实zgh
03-31 11:33
03-31 13:2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是差点打防守有惊无险的一波多单,现在上来4563一线,稳健的先小赚出来,不
陈宝看金市
03-31 13:24
03-31 13:24
173
8
[
菜粕吧
]
2485的本,还有比我高的吗
你看着我发财
03-31 09:12
03-31 13:24
29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大涨,这货怎么高开低走
cymrich
03-31 12:55
03-31 13:24
38
0
[
螺纹钢吧
]
不跌破3100稳得一批!
那小子帅又拽
03-31 13:24
03-31 13:24
130
1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石短线有开始走弱的意思了。
维哲论期2号
03-31 11:01
03-31 13:24
46
0
[
多晶硅吧
]
通威就是
MT662200
03-31 11:28
03-31 13:24
214
0
[
甲醇吧
]
中国甲醇以煤制为主、高度自给:-煤制甲醇:产能占比约78%、产量占比约84%,是
股友blhx2009
03-31 13:24
03-31 13:24
41
1
[
不锈钢吧
]
下午V,双杀
股友26H7e277
03-31 11:34
03-31 13:23
33
2
[
黄金/美元吧
]
破4500看空
言笑的郦琅
03-31 13:18
03-31 13:23
83
3
[
苹果吧
]
9071的空单这月还有机会赚钱出来没
迅达股价要上
03-31 09:47
03-31 13:23
60
1
[
股指期货吧
]
久盘必跌,做空
空头爱好者
03-31 13:15
03-31 13:23
161
1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空单开始走出空间,回调找机会做多。
维哲论期2号
03-31 10:14
03-31 13:23
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点了,该砸了,这都啥套路啊
渤海北齐
03-31 13:19
03-31 13:23
106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空单走出空间,继续维持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3-31 09:48
03-31 13:23
60
2
[
玻璃吧
]
越低越有人抄底,越抄底越跌
富贵必胜
03-31 11:20
03-31 13:23
123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空单走出空间,反弹继续开个空。
维哲论期2号
03-31 10:01
03-31 13:23
27
0
[
氧化铝吧
]
银行股是捣乱的所谓的银行救市都是套路陷阱
sxw苏炫炜
03-31 13:23
03-31 13:23
50
3
[
焦煤吧
]
空平
kkT1857
03-31 11:26
03-31 13:2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霸权消失的开始
重生之我是川
03-31 13:23
03-31 13:23
30
1
[
小型纳指吧
]
药效能维持到今晚开盘吗
A_嘻嘻嘻哈
03-31 12:48
03-31 13:23
25
0
[
PVC吧
]
还有200点跌停,你加油
基民51318A3p
03-31 13:23
03-31 13:23
38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辈子做股东,除非赚20个点
清新的黎云卉
03-31 12:57
03-31 13:22
7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快开盘就做空准没错
自省的桃花
03-31 09:22
03-31 13:22
251
3
[
NYMEX原油吧
]
4550/4560之间轻仓多一下,看能不能吃肉,注意止损就是
期海T神备号
03-31 12:07
03-31 13:22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创新低游戏,4611就是杀不到
积善余庆2027
03-31 13:22
03-31 13:22
68
1
[
玻璃吧
]
低价增仓加空,就是逼仓,今天不是最低,明天才是周最低,继续干空,目标996
黑黑的炭
03-31 11:24
03-31 13:22
101
2
[
生猪吧
]
05剩下十几个交易日了,大单多空都在减仓,以后就是9500~10000点左右浮动
C特狼
03-30 21:02
03-31 13:22
152
4
[
原油吧
]
不允许出口,中国原油越来越多,不要问为什么。自己想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13:06
03-31 13:22
32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已经从原油期货挣钱了吧
永远没牛市
03-31 13:22
03-31 13:22
30
0
[
锰硅吧
]
大涨冲冲冲
北国风9393
03-31 13:22
03-31 13:22
55
1
[
生猪吧
]
这生猪走法真的6
坦诚的雷春燕
03-31 12:55
03-31 13:21
364
3
[
碳酸锂吧
]
今日两则传闻皆被证伪,一则是津放开出口被证伪,二是枧下窝复产,这个最离谱。
明月照大川
03-31 12:20
03-31 13:21
共有帖子数
16519632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3
7884
7885
7886
7887
7888
7889
7890
7891
7892
7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