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点后真男人本色。。。
回归理性
03-31 15:07
03-31 15:07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闭市了,港股起飞了
我跟不上节奏
03-31 15:07
03-31 15:07
121
1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啊?
好运连连0725
03-31 14:55
03-31 15:07
34
0
[
生猪吧
]
一起玩完吧。
长源5555
03-31 15:07
03-31 15:07
83
2
[
甲醇吧
]
晚高开,全力多
沉默一下
03-31 14:45
03-31 15:07
2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盘就拉
股友ybfp62
03-31 15:06
03-31 15:07
34
0
[
PTA吧
]
7000左右套保的早就进去了
直至逆水流光
03-31 15:07
03-31 15:07
42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不动?几个意思
诸葛亮
03-31 14:06
03-31 15:07
30
0
[
焦煤吧
]
泰君一贯的玩法,阴跌模式到交割
我是法海
03-31 15:07
03-31 15:07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猜明天120以上了
股友5252gu86
03-31 15:07
03-31 15: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原油跌停无极限要来了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15:07
03-31 15: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盘口都是针对小A在杀
股友O25931t5
03-31 15:07
03-31 15:07
36
1
[
NYMEX原油吧
]
3点以后拉升
股友95138Z82
03-31 14:46
03-31 15:07
28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晚上涨到110啊
tao5566
03-31 15:05
03-31 15:06
72
3
[
焦煤吧
]
本来做了空单没拿住,昨晚以为跌的差不多,做多了唉,又被套~真是不该逆势操作
股友g6z29709
03-31 13:28
03-31 15:06
74
1
[
生猪吧
]
终于止跌了!!!!
超15不加仓
03-31 15:01
03-31 15:06
85
4
[
燃油吧
]
这玩意咋回事啊昨晚不是大涨开盘怎么大跌呢这么随意么
就在明天
03-31 12:38
03-31 15:06
19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涨了
小猫线缆
03-31 15:06
03-31 15:06
111
1
[
生猪吧
]
猪肉不像玻璃纯碱可以不顾一切的砸,猪肉硬砸会涉及食品安全问题
上海麦叔
03-31 15:01
03-31 15:06
52
1
[
玻璃吧
]
国内大宗商品无论哪个品种,要进交割的合约都空
摸顶大于抄底
03-31 14:49
03-31 15:06
46
0
[
燃油吧
]
别的不知道,大概率今晚空头要被举高高,我不赌博,目前不进
亿蓝紫整厕
03-31 15:06
03-31 15:06
164
1
[
碳酸锂吧
]
直接工商部门统一全国市场定好价横盘就好了,开什么期货盘子一涨就指导,一跌就反内卷
谁吃了我刚吐
03-31 15:02
03-31 15:06
48
0
[
生猪吧
]
因为我在外面看见好多博主说生猪不会逼仓,我果断做空猪这波逼仓稳了
小韭菜190F2R
03-31 15:06
03-31 15:06
51
1
[
燃油吧
]
国泰和中信空方净增1万以上
mp0484106277
03-31 14:59
03-31 15:06
116
3
[
生猪吧
]
空军会出现踩踏现象。
化风七万里
03-31 14:58
03-31 15:06
28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慌,这是慢牛
路易十八发发
03-31 15:06
03-31 15:06
101
4
[
生猪吧
]
听说蛇王不服?
八方来财聚宝
03-31 15:01
03-31 15:06
37
0
[
焦煤吧
]
不要格局,不要格局,就日内沿着某个指标做,去他的消息。
等着就好
03-31 15:06
03-31 15:06
28
0
[
综合铝03吧
]
别涨了让中铝情何以堪
今天吃油麦菜
03-31 15:06
03-31 15:06
69
2
[
碳酸锂吧
]
这种走势,会突然拉起来,不给机会坐车
风在起时年代
03-31 14:32
03-31 15:06
44
0
[
生猪吧
]
正好有些闲置资金,就够做2手…今天就吃了6000左右了,不错不错,落袋为安
汤哥喝汤
03-31 15:06
03-31 15:06
76
1
[
螺纹钢吧
]
大基建房地产双落幕!钢厂又会回到05年以前荒草遍地,锈迹斑斑
华尔街老鳄鱼
03-31 14:31
03-31 15:05
28
0
[
A50期指吧
]
诱多成功
股友ybfp62
03-31 15:05
03-31 15:05
34
0
[
生猪吧
]
我一资深空头今天手欠短线做多一手都差点被套,真是牛而逼之
股友D3325c65
03-31 15:05
03-31 15:05
59
1
[
沪锡吧
]
刚好收盘36.8万,这晚上怎么个开法?直接开37.5?
让我赚回150
03-31 15:00
03-31 15:05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图崽场,不是市场
美股抄底冠军
03-31 15:05
03-31 15:05
34
0
[
沥青吧
]
比昨天爆跌一个点
股友33l51700
03-31 15:05
03-31 15:05
32
0
[
焦煤吧
]
晚上我的空单就走了,看你们玩吧
以逸待劳153
03-31 15:05
03-31 15:05
62
0
[
瑞达期货吧
]
你是真的nb,盘中砸下去展现实力,尾盘买起来继续展现实力,今天画一个w出来,疯狂
账户已注销
03-31 15:05
03-31 15:05
78
2
[
生猪吧
]
9770抄底2手成本9770
LSllc
03-31 15:01
03-31 15:05
32
0
[
生猪吧
]
别说了,含泪加仓
拿大肉
03-31 15:05
03-31 15:0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结束了,可以起飞了!
起飞元年
03-31 15:05
03-31 15:05
24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涨了,石油类相关股死了
老韭必奇catt
03-31 15:05
03-31 15:05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已经结束,接下来怎么地方,不用我多说了吧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15:05
03-31 15:05
12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跌0.6%左右
基民757e2d11
03-31 15:04
03-31 15:04
34
0
[
生猪吧
]
别害怕9700就是底
LSllc
03-31 15:04
03-31 15:04
51
0
[
燃油吧
]
美原油。开盘105.07,早上九点内盘开盘,美原油价格103.90附近,燃油开盘
期货交易留金
03-31 15:04
03-31 15:04
33
0
[
生猪吧
]
能创新低还有新低,周五介入
股友1341
03-31 15:04
03-31 15:04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
翡翠路
03-31 15:04
03-31 15:04
78
2
[
苹果吧
]
04散户应该都没了。价格不跌
简简123456
03-31 14:32
03-31 15:04
127
12
[
焦煤吧
]
尾盘会不会有空平大法
管住手000000
03-31 14:38
03-31 15:04
66
3
[
沥青吧
]
烦哦,今天不停击穿止损,本来抄底没有反弹没有亏,最后还是亏麻了。
Ii xi jun
03-31 14:42
03-31 15:04
36
0
[
纯碱吧
]
09果然很坑吧
莫忘初心啊
03-31 15:04
03-31 15:04
32
0
[
生猪吧
]
早上吵着闹着要做多的还好吗,上午亏了下午加仓多的还好吗,这品种现在已经没有技术可
小韭菜190F2R
03-31 15:04
03-31 15:0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涨了,收盘了
闻泰80块股东
03-31 15:04
03-31 15:04
37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涨了啊我的宝
素颜七分姿色
03-31 09:09
03-31 15:04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狡猾的很,其实内心还是要涨,美债稀释
一撇一捺简之
03-31 15:04
03-31 15:04
24
0
[
NYMEX原油吧
]
你可以拉起来了
和气腾达的赵
03-31 15:04
03-31 15:04
37
0
[
多晶硅吧
]
2以下在招手.抄底的继续.
如来随风
03-31 13:12
03-31 15:03
34
0
[
锰硅吧
]
$锰硅605(CZCE|SM605)$
电闪雷鸣168
03-31 15:03
03-31 15:03
28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冲到180
迅捷的乔宛杨
03-31 15:03
03-31 15:03
38
0
[
鸡蛋吧
]
事实证明价格太高没有人买04的鸡蛋都是意银时候300多手估计都是高价区的买的
神笔马梁
03-31 15:03
03-31 15:03
63
1
[
沪镍吧
]
暴涨前的宁静
股友361M65C7
03-31 14:51
03-31 15:03
22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和平万岁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15:03
03-31 15:03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海:3.31黄金午评|黄金探底4482暴力拉升!4560站稳,剑指4600整数
大海31974472
03-31 15:03
03-31 15:03
67
2
[
棉花吧
]
抄底!今晚不反弹我直播吃奥你该
我是小刘82
03-31 14:48
03-31 15:03
189
5
[
锰硅吧
]
期货跌那么多,看跌期权一分钱都不涨,啥意思
股友Q307p353
03-31 12:12
03-31 15:03
21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15:03
03-31 15:03
60
0
[
菜粕吧
]
刚开始大家对下跌还很抗拒,跌着跌着抗拒的声音就没有了,一路下行,2600的筹码也
天汇双策守月
03-31 15:03
03-31 15:03
59
2
[
沪银吧
]
这么好的行情没赚到钱,唉
股友6yeqop
03-31 14:44
03-31 15:03
3179
6
[
燃油吧
]
我还有一手多单。战争并未结束,海峡还未开放,冲突愈演愈烈,预测后面大概率还会涨,
自行车VBN
03-10 11:50
03-31 15:03
57
1
[
焦煤吧
]
废了废了废了+1241的多
曼陀罗mtl
03-31 15:01
03-31 15:03
33
0
[
A50期指吧
]
最近银行跌的时候他是CPO,cpo跌时他是银行
L郎神
03-31 15:03
03-31 15:03
5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把15万缺口补了,144附近看看能不能企稳
股友2V6628h6
03-31 15:03
03-31 15:03
32
0
[
PVC吧
]
5458空了,管它呢
股友N219598R
03-31 15:03
03-31 15:0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空头收盘了
股友asNpgW
03-31 15:03
03-31 15:03
53
0
[
纸浆吧
]
今晚是不是进入下月下季了?
n14152368357
03-31 14:56
03-31 15:03
37
0
[
生猪吧
]
我就和你们说蛇王一出必有新低,你们还不信
不平凡的马尔
03-31 15:03
03-31 15:03
146
5
[
瑞达期货吧
]
全是量化在玩,一手一手的搞着玩。
股友M723887I
03-31 13:27
03-31 15:03
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才是大的,兄弟们稳住
股友0f33601o
03-31 15:02
03-31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20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0
7881
7882
7883
7884
7885
7886
7887
7888
7889
7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