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要跟A股!!!!!
股友S3ycZR46
03-31 16:47
03-31 16:47
29
0
[
A50期指吧
]
AA杀
变局中出新局
03-31 16:47
03-31 16:47
50
1
[
NYMEX原油吧
]
干到160,拜托
只求十点
03-31 16:44
03-31 16:47
3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低开那么多?欧洲不是涨的吗
苍锋雨墨
03-31 16:47
03-31 16:47
39
0
[
豆粕吧
]
天天弄基本面寻求自我安慰。真要起作用还行。
观市老者5515
03-31 16:46
03-31 16:46
136
6
[
小型纳指吧
]
记住华尔街金融巨鳄赚总说过的:未经赚总允许,纳指无法上涨,赚总必将大资金压制
账户已注销
03-31 16:25
03-31 16:4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下刷新直接跌1个点
好多个W
03-31 16:46
03-31 16:46
37
1
[
A50期指吧
]
这啥意思?
股友Y8661e70
03-31 16:45
03-31 16:46
465
2
[
生猪吧
]
05可能最后不到8800历史最低价格但05能打到8800就是猪价的市场底就不需要
xuxuzu
03-31 16:39
03-31 16:46
15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操作
墨菲墨菲
03-31 16:46
03-31 16:4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就应该砸到深坑了、弄得小A都乱了
股友O25931t5
03-31 16:46
03-31 16:46
27
0
[
A50期指吧
]
啥意思?
股友6598711d
03-31 16:46
03-31 16:46
43
0
[
沪锌吧
]
受环境影响微微回调,但是表现依然强劲,后续有色反弹,沪锌一马当先!
阿汤哥L
03-31 16:46
03-31 16:46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行情稍后给到4578附近直接进个空单,防守4598这里,预留好加仓位
jin22978
03-31 16:46
03-31 16:46
806
4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仓单日报数据】金十期货3月31日讯,广期所品种仓单及变化如下:1.碳酸锂
深圳益田游资
03-31 16:07
03-31 16:46
206
0
[
碳酸锂吧
]
4.1碳酸锂2605合约碳酸锂供需整体偏紧,海外锂资源供应存在断供风险,叠加储能
彬彬论期
03-31 16:41
03-31 16:45
29
0
[
A50期指吧
]
周二跑哪去了
全都是重复id
03-31 16:45
03-31 16:45
53
1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油可以运到澳大利亚了。
愚守拙
03-31 16:08
03-31 16:45
48
1
[
A50期指吧
]
走势符合大A的A杀
高抛低吸降温
03-31 16:29
03-31 16:45
231
4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就撤军了,和平友好谈判了
赵嘉凯
03-31 16:41
03-31 16:45
167
0
[
玻璃吧
]
【玻璃】核心判断及策略收盘价1019.0,较昨日收盘价1040下跌2.02%,全
深蓝论期
03-31 16:45
03-31 16:45
12
0
[
COMEX白银吧
]
中东战争!丑资!犹资是非正义的!一定会失败!白银资源永远是缺少的!你永远也压不下
冬迎寒雪
03-31 16:44
03-31 16:44
51
1
[
工业硅吧
]
明天能不能破8300
顺势而为晓
03-31 15:54
03-31 16:44
32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4567跟进空单的行情给到4577附近补个空单防守统一4583
雪baoxue1699
03-31 16:44
03-31 16:44
51
0
[
生猪吧
]
线上养猪快扛不住了,线下怎么还这么能扛。
长源5555
03-31 16:44
03-31 16:44
39
0
[
NYMEX原油吧
]
等特朗普睡醒
有耐心的狮子
03-31 16:44
03-31 16:44
80
2
[
碳酸锂吧
]
这个期货真的有意义么?完全是赌博
小小小韭菜
03-31 16:09
03-31 16:43
34
0
[
生猪吧
]
回来看看,就属这个吧里热闹活跃,看了短时间没戏了
悦盛财闻
03-31 16:43
03-31 16:43
38
0
[
生猪吧
]
家人们收手吧,咱们整不过他们啊
have啊
03-31 16:43
03-31 16:43
159
3
[
焦煤吧
]
连跌五天,为什么还改变不了看多的思维?
挖掘机欧巴
03-31 16:39
03-31 16:43
38
0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就要往下
只空不夕夕
03-31 16:42
03-31 16:42
70
2
[
生猪吧
]
家人们还在加仓,真是妥妥的明灯
a8哥
03-31 16:28
03-31 16:42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吧打吧!懒得理你们了!
股友26D50r20
03-31 16:42
03-31 16:42
41
0
[
燃油吧
]
市场已经乱套了还压的话只会变成更极端的行情蝴蝶的翅膀已经煽动了.....我说的不
吸来来
03-31 16:42
03-31 16:42
148
0
[
欧线集运吧
]
4.1欧线集运2606合约集运欧线期货短期预计维持高位震荡,但近月与远月合约逻辑
彬彬论期
03-31 16:42
03-31 16:42
38
1
[
小型道指吧
]
牛批,今晚暴力反弹
作手旧衣
03-31 16:01
03-31 16:42
40
1
[
氧化铝吧
]
2842开空了,最后还是锁仓了,就怕家人割了涨回去结果越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31 16:09
03-31 16:42
42
0
[
玻璃吧
]
涨也是都钱堆起来的,相反跌也是钱砸出来的,在这个现实的、资金为王的时代,提什么指
又爆了吧
03-31 16:42
03-31 16:42
34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
股友32Ey1139
03-31 16:42
03-31 16:42
82
0
[
棕榈油吧
]
4.1棕榈油2605合约棕榈油期价跟随外盘走强,盘中波动加剧,在市场情绪集中释放
彬彬论期
03-31 16:41
03-31 16:41
49
0
[
氧化铝吧
]
连续第3次月末砸盘目的是控盘
禅狮金融
03-31 16:41
03-31 16:41
153
3
[
白银/美元吧
]
大a收市就涨,唱的是哪一出?
股海杏花仙
03-31 15:55
03-31 16:41
38
0
[
淀粉吧
]
多头出货中,耐心等待,
立潮头号令八
03-31 16:41
03-31 16:41
259
3
[
焦煤吧
]
影响上游嘛
我是丨韭菜根
03-31 16:29
03-31 16:41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啥消息吗?这样跌?
股友DgLdYT
03-31 16:39
03-31 16:41
254
7
[
碳酸锂吧
]
当股把都在唱多的时候,是时候考虑激流勇退了。
足智满堂的柳
03-28 06:09
03-31 16:41
12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不打了油价崩回60元
ycfang2017
03-31 16:25
03-31 16:4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有完没完了
失败的人生靠
03-31 16:41
03-31 16:41
48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晚上跑都来不及
沉默是金1338
03-31 16:33
03-31 16:41
208
0
[
烧碱吧
]
4.1烧碱2605合约4月随着出口订单逐步落实,现货散单上行动力或受限,且供应端
彬彬论期
03-31 16:41
03-31 16:41
140
3
[
生猪吧
]
空头从不废话,真实下跌第五波攻势已启动,目标第五区域9100附近,第七区域100
西郊铊王
03-31 15:06
03-31 16:40
41
0
[
燃油吧
]
空吧,4600都收复不了,歇菜了。
嬴异人
03-31 16:40
03-31 16:40
4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出货中,下跌无量要等,等错也要等,
立潮头号令八
03-31 16:40
03-31 16:40
40
1
[
燃油吧
]
国泰中信跑路了
股友mmZFER
03-31 16:33
03-31 16:40
36
0
[
原油吧
]
内盘涨不动了,明显前期涨幅过高,炒作过热,以后会弱于国际原油运行了
hhy8208a
03-31 16:40
03-31 16:4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别演戏了我问过豆包了你今晚还是跌
文雅的离芝
03-31 16:40
03-31 16:40
219
0
[
甲醇吧
]
4.1甲醇2605合约到港量兑现低位预期,即使MTO装置负荷偏低,库存也开始进入
彬彬论期
03-31 16:40
03-31 16:4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纳指会跌熔断
翡翠钵满地达
03-31 16:40
03-31 16:40
144
0
[
玻璃吧
]
4.1玻璃2605合约节后终端项目复工缓慢导致需求偏弱,库存处于历史高位,成本预
彬彬论期
03-31 16:40
03-31 16:40
114
2
[
NYMEX原油吧
]
去年伊以12日战争,最后结束于轰炸核设施!!今年是不是按照去年的剧本来???
星星小牛散草
03-31 16:28
03-31 16:40
513
9
[
碳酸锂吧
]
3月30日晚,传出津巴布韦矿业部发布锂精矿出口暂停禁令的进展,据中联金新能源了解
有个人叫朋友
03-31 13:17
03-31 16:40
254
1
[
碳酸锂吧
]
速来抄底!
无敌神鹰
03-31 15:29
03-31 16:39
229
0
[
豆粕吧
]
4.1豆粕2605合约目前部分油厂大豆紧缺导致停机情况发生,大豆库存继续下降对价
彬彬论期
03-31 16:39
03-31 16:39
36
0
[
NYMEX原油吧
]
小本子在做空原油?
TecLiu
03-31 16:39
03-31 16:3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4单了上车上车,4575做空/防4590/目标看4560-4550
黄金汪总
03-31 16:39
03-31 16:39
5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筑基期发育是真难
浪客剑仙
03-31 16:39
03-31 16:39
26
0
[
纯碱吧
]
东方caiw富还有更低
水源街
03-31 16:39
03-31 16:39
31
0
[
生猪吧
]
等着这个星期见底最迟后天就来抄底
耐心等待大道
03-31 16:39
03-31 16:39
110
0
[
橡胶吧
]
4.1橡胶2605合约海外产区低产与国内部分地区开割预期形成供需博弈,下游刚需采
彬彬论期
03-31 16:39
03-31 16:39
99
0
[
苯乙烯吧
]
继续干就放心了
遍地黄金1
03-31 16:39
03-31 16:39
50
0
[
甲醇吧
]
泰君就是牛,果断,在高位趁早减仓是明智的选择!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16:39
03-31 16:39
8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吃肉了。一百一十元以上才考虑分两次止盈。//@乐山嵇叔夜:今天做多十倍,第一手1
乐山嵇叔夜
03-31 11:49
03-31 16:39
228
0
[
焦煤吧
]
4.1焦煤2605合约煤焦目前呈现较为明显的价格权重切换原油能源共振权重逐渐让位
彬彬论期
03-31 16:38
03-31 16:3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73,给到4578-80空,防护4598,看4540
一瑶13166794
03-31 16:38
03-31 16:38
53
3
[
A50期指吧
]
9点15准时砸,不信走着瞧。都盼着反弹,他就不反弹
沉稳的钱祥云
03-24 07:58
03-31 16:38
70
0
[
铁矿石吧
]
一季度收官。账户资金翻倍的举个爪
A赢证
03-31 15:29
03-31 16:38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什么好看的了,反正是闲钱投资,等业绩拉低估值吧,美股企业盈利稳定,这是没问题的
天天放长线钓
03-31 16:38
03-31 16:38
196
2
[
焦煤吧
]
昨晚空的吃了大肉,尾盘反手多被家人挂住了,晚上能解套么?
炒股百晓生小
03-31 16:29
03-31 16:37
26
1
[
综合镍03吧
]
收盘就拉牛啊
多空达人
03-31 15:03
03-31 16:37
21
0
[
苯乙烯吧
]
干就放心了
遍地黄金1
03-31 16:37
03-31 16:37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2
7883
7884
7885
7886
7887
7888
7889
7890
7891
7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