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吧打吧!懒得理你们了!
股友26D50r20
03-31 16:42
03-31 16:42
41
0
[
燃油吧
]
市场已经乱套了还压的话只会变成更极端的行情蝴蝶的翅膀已经煽动了.....我说的不
吸来来
03-31 16:42
03-31 16:42
148
0
[
欧线集运吧
]
4.1欧线集运2606合约集运欧线期货短期预计维持高位震荡,但近月与远月合约逻辑
彬彬论期
03-31 16:42
03-31 16:42
38
1
[
小型道指吧
]
牛批,今晚暴力反弹
作手旧衣
03-31 16:01
03-31 16:42
40
1
[
氧化铝吧
]
2842开空了,最后还是锁仓了,就怕家人割了涨回去结果越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31 16:09
03-31 16:42
42
0
[
玻璃吧
]
涨也是都钱堆起来的,相反跌也是钱砸出来的,在这个现实的、资金为王的时代,提什么指
又爆了吧
03-31 16:42
03-31 16:42
34
0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
股友32Ey1139
03-31 16:42
03-31 16:42
82
0
[
棕榈油吧
]
4.1棕榈油2605合约棕榈油期价跟随外盘走强,盘中波动加剧,在市场情绪集中释放
彬彬论期
03-31 16:41
03-31 16:41
49
0
[
氧化铝吧
]
连续第3次月末砸盘目的是控盘
禅狮金融
03-31 16:41
03-31 16:41
153
3
[
白银/美元吧
]
大a收市就涨,唱的是哪一出?
股海杏花仙
03-31 15:55
03-31 16:41
38
0
[
淀粉吧
]
多头出货中,耐心等待,
立潮头号令八
03-31 16:41
03-31 16:41
259
3
[
焦煤吧
]
影响上游嘛
我是丨韭菜根
03-31 16:29
03-31 16:41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啥消息吗?这样跌?
股友DgLdYT
03-31 16:39
03-31 16:41
254
7
[
碳酸锂吧
]
当股把都在唱多的时候,是时候考虑激流勇退了。
足智满堂的柳
03-28 06:09
03-31 16:41
12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不打了油价崩回60元
ycfang2017
03-31 16:25
03-31 16:4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有完没完了
失败的人生靠
03-31 16:41
03-31 16:41
48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晚上跑都来不及
沉默是金1338
03-31 16:33
03-31 16:41
208
0
[
烧碱吧
]
4.1烧碱2605合约4月随着出口订单逐步落实,现货散单上行动力或受限,且供应端
彬彬论期
03-31 16:41
03-31 16:41
140
3
[
生猪吧
]
空头从不废话,真实下跌第五波攻势已启动,目标第五区域9100附近,第七区域100
西郊铊王
03-31 15:06
03-31 16:40
41
0
[
燃油吧
]
空吧,4600都收复不了,歇菜了。
嬴异人
03-31 16:40
03-31 16:40
4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出货中,下跌无量要等,等错也要等,
立潮头号令八
03-31 16:40
03-31 16:40
40
1
[
燃油吧
]
国泰中信跑路了
股友mmZFER
03-31 16:33
03-31 16:40
36
0
[
原油吧
]
内盘涨不动了,明显前期涨幅过高,炒作过热,以后会弱于国际原油运行了
hhy8208a
03-31 16:40
03-31 16:4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别演戏了我问过豆包了你今晚还是跌
文雅的离芝
03-31 16:40
03-31 16:40
219
0
[
甲醇吧
]
4.1甲醇2605合约到港量兑现低位预期,即使MTO装置负荷偏低,库存也开始进入
彬彬论期
03-31 16:40
03-31 16:4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纳指会跌熔断
翡翠钵满地达
03-31 16:40
03-31 16:40
144
0
[
玻璃吧
]
4.1玻璃2605合约节后终端项目复工缓慢导致需求偏弱,库存处于历史高位,成本预
彬彬论期
03-31 16:40
03-31 16:40
114
2
[
NYMEX原油吧
]
去年伊以12日战争,最后结束于轰炸核设施!!今年是不是按照去年的剧本来???
星星小牛散草
03-31 16:28
03-31 16:40
513
9
[
碳酸锂吧
]
3月30日晚,传出津巴布韦矿业部发布锂精矿出口暂停禁令的进展,据中联金新能源了解
有个人叫朋友
03-31 13:17
03-31 16:40
254
1
[
碳酸锂吧
]
速来抄底!
无敌神鹰
03-31 15:29
03-31 16:39
229
0
[
豆粕吧
]
4.1豆粕2605合约目前部分油厂大豆紧缺导致停机情况发生,大豆库存继续下降对价
彬彬论期
03-31 16:39
03-31 16:39
36
0
[
NYMEX原油吧
]
小本子在做空原油?
TecLiu
03-31 16:39
03-31 16:3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4单了上车上车,4575做空/防4590/目标看4560-4550
黄金汪总
03-31 16:39
03-31 16:39
5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筑基期发育是真难
浪客剑仙
03-31 16:39
03-31 16:39
26
0
[
纯碱吧
]
东方caiw富还有更低
水源街
03-31 16:39
03-31 16:39
31
0
[
生猪吧
]
等着这个星期见底最迟后天就来抄底
耐心等待大道
03-31 16:39
03-31 16:39
110
0
[
橡胶吧
]
4.1橡胶2605合约海外产区低产与国内部分地区开割预期形成供需博弈,下游刚需采
彬彬论期
03-31 16:39
03-31 16:39
99
0
[
苯乙烯吧
]
继续干就放心了
遍地黄金1
03-31 16:39
03-31 16:39
50
0
[
甲醇吧
]
泰君就是牛,果断,在高位趁早减仓是明智的选择!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16:39
03-31 16:39
8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吃肉了。一百一十元以上才考虑分两次止盈。//@乐山嵇叔夜:今天做多十倍,第一手1
乐山嵇叔夜
03-31 11:49
03-31 16:39
228
0
[
焦煤吧
]
4.1焦煤2605合约煤焦目前呈现较为明显的价格权重切换原油能源共振权重逐渐让位
彬彬论期
03-31 16:38
03-31 16:3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73,给到4578-80空,防护4598,看4540
一瑶13166794
03-31 16:38
03-31 16:38
53
3
[
A50期指吧
]
9点15准时砸,不信走着瞧。都盼着反弹,他就不反弹
沉稳的钱祥云
03-24 07:58
03-31 16:38
70
0
[
铁矿石吧
]
一季度收官。账户资金翻倍的举个爪
A赢证
03-31 15:29
03-31 16:38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什么好看的了,反正是闲钱投资,等业绩拉低估值吧,美股企业盈利稳定,这是没问题的
天天放长线钓
03-31 16:38
03-31 16:38
196
2
[
焦煤吧
]
昨晚空的吃了大肉,尾盘反手多被家人挂住了,晚上能解套么?
炒股百晓生小
03-31 16:29
03-31 16:37
26
1
[
综合镍03吧
]
收盘就拉牛啊
多空达人
03-31 15:03
03-31 16:37
21
0
[
苯乙烯吧
]
干就放心了
遍地黄金1
03-31 16:37
03-31 16:37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到底跟踏马石油lof相不相关?
沉稳的秦芸东
03-31 16:37
03-31 16:37
177
2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将涨停(方向成功率100%)
闪飞量化
03-31 15:45
03-31 16:37
47
1
[
生猪吧
]
家人们真是威武啊钱真多啊抄底摸顶哈哈哈哈
豆问你还叼
03-31 16:35
03-31 16:37
242
3
[
欧线集运吧
]
3.30欧线集运2604合约近月合约受现货降价压力,船东降价抢货导致即期运价疲软
彬彬论期
03-27 16:15
03-31 16:37
33
0
[
A50期指吧
]
20天线!
股友i6b7I9
03-31 16:37
03-31 16:37
31
0
[
生猪吧
]
家人们是真的铁啊看来还要大跌
菜粕T神
03-31 16:36
03-31 16:36
32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买黄金
股友O25931t5
03-31 16:36
03-31 16:36
154
1
[
苯乙烯吧
]
好久没谈论对化工的看法了,首先原油多头趋势毋庸置疑,你指望他能跌多少?跌多少就能
cccc1215
03-31 16:02
03-31 16:36
94
2
[
生猪吧
]
搞不懂为什么跌远月,我的猪亏死了
赚它600万
03-31 16:34
03-31 16:36
97
3
[
氧化铝吧
]
05净持仓从三天前的1:3降到1:2了,价格缺跌跌不休,怎么做到的?太扯了!
不分说
03-31 16:14
03-31 16:36
81
3
[
氧化铝吧
]
这要晚上低开50点,我得止损被打掉,我也不玩这个品种了
好奇的池怡萱
03-31 15:45
03-31 16:36
65
1
[
碳酸锂吧
]
咋滴不跟白银了
反指组组长反
03-31 15:48
03-31 16:36
72
1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加仓了?国泰净空8000手,正好被吃干抹净?
拿大肉
03-31 16:33
03-31 16:36
36
1
[
原油吧
]
天天收盘就开始涨
股友C7721O18
03-31 15:22
03-31 16:35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一觉睡醒又要出妖饿子
abc20192019
03-31 16:35
03-31 16:35
42
0
[
生猪吧
]
感觉中财期货很有水平,不知道是不是边总操盘。
股友302128dw
03-31 16:35
03-31 16:3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样搞?等于今天亏的没法回来了?
Ii xi jun
03-31 16:35
03-31 16:35
185
4
[
原油吧
]
很明显,中国原油可以通过。内盘晚上要暴跌了。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15:57
03-31 16:35
38
0
[
纯碱吧
]
东证晚上要砸盘?这玩意一日游的惯犯!
百米高的铁韭
03-31 16:35
03-31 16:35
43
0
[
生猪吧
]
祝家人们打过近期翻身仗,我割了
飞龙长空
03-31 16:35
03-31 16:35
37
0
[
A50期指吧
]
幸好有一只开盘跑了,亏了0.几个点,我一看收盘-9吓死了,还有一只票赚了5个点,
路易十八发发
03-31 16:35
03-31 16:35
3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可以瀑布了吧
地球令叠第一
03-31 16:35
03-31 16:35
173
5
[
综合铝03吧
]
我的南山和中国铝都亏三十个点了,啥玩意,期货差不多新高,这种市场啊
风飘扬2
03-31 15:56
03-31 16:34
45
0
[
焦煤吧
]
东财终于被骗进来接盘了。上榜
霜萤r
03-31 16:34
03-31 16:34
26
1
[
小型纳指吧
]
梭哈大a了,晚上你给我大反弹,明天我好吃肉,连续2根大阴线今晚必反弹!!
只追高不杀跌
03-30 15:21
03-31 16:34
32
0
[
COMEX黄金吧
]
拉涨停吧
棕熊布菲特
03-31 16:34
03-31 16:34
3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年上200
股友C1777m05
03-31 16:32
03-31 16:34
37
0
[
天然气吧
]
跑路了?
有创造力的尹
03-31 16:34
03-31 16:34
3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就你一支票红了,其他都绿
十八粉
03-31 15:12
03-31 16:34
64
1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你总是对我抱有任何的期待,那么我将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彻底用铁拳粉碎你的信心-
逃离柬埔债
03-31 11:09
03-31 16:34
46
0
[
COMEX黄金吧
]
悲观看到60日线,中性看前高,乐观就是牛回头
健康的乔亚特
03-31 16:34
03-31 16:34
77
0
[
南华期货吧
]
近期调整低价19.30,19.38,今天19.41,只要明天不破,就能震荡向上。
风口牛魔王
03-31 16:34
03-31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217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2
7883
7884
7885
7886
7887
7888
7889
7890
7891
7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