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3单,顺势布局现价4557买涨,4545加仓看4580-4600
知金小汐
03-31 14:25
03-31 14:25
35
0
[
PVC吧
]
神油真是雄风啊!平掉了多单,留着6640的空单,只能看着你坚挺着上去。
振作加油起来
03-31 14:25
03-31 14:25
28
0
[
生猪吧
]
又创历史新低了!高盛准备操作到8888为止!
股友Q6780A63
03-31 14:25
03-31 14:25
91
2
[
聚丙烯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永不做逆势单
03-31 11:55
03-31 14:2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至4550左右北,止损4542。
万渊持盈
03-31 14:25
03-31 14:25
197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个产品确实太稳了,既不涨也不跌,反正上方3160就是不突破,下方3100
嘉文笔记
03-30 11:16
03-31 14:25
40
0
[
焦煤吧
]
今天没有反转了?老特的话不能信啊铁子
期界巴菲龙
03-31 14:25
03-31 14:25
27
0
[
生猪吧
]
猪肉食品加工企业应该赚疯了
泰山牌上
03-31 14:25
03-31 14:25
42
1
[
苹果吧
]
家人们低位又做空了?
LV88888
03-31 14:14
03-31 14:24
29
0
[
PVC吧
]
反弹几下一下干穿的货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4
03-31 14:24
39
1
[
PVC吧
]
这玩意骗人好厉害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2
03-31 14:24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50附近做多,防4539,看4580-4600
金小芳ryc618
03-31 14:24
03-31 14:24
37
0
[
沥青吧
]
逢低加多,晚上又起来了,新高了,油价压不住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31 14:24
03-31 14:2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儿某地空头休息了,你就甩开膀子搞吧
牛牛超大
03-31 14:24
03-31 14:24
223
0
[
尿素吧
]
尿素近两日省内企业整体新单情况一般,但短时工业刚需持续,农业还有少量走货,所以厂
嘉文笔记
03-31 14:24
03-31 14:24
36
0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闭眼做空就是送钱,现在其实跟着主力做空基本都能挣钱搞起来
梧桐树下的永
03-31 14:24
03-31 14:2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50附近做多,防4539,看4580-4600
金小芳ryc618
03-31 14:24
03-31 14:24
90
2
[
纯碱吧
]
兄弟你太厉害了,09也不一定有起色,因为大环境不好,不知道何时才有希望?
执行参谋长
03-31 13:57
03-31 14:24
6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震荡上涨,若行情回踩建议给到4563附近做多上去,防守45~
雪baoxue1699
03-31 13:59
03-31 14:24
38
0
[
鸡蛋吧
]
你们看那个涨停哥像不像神棍?昨天说大跌今天又装大神故弄玄虚
凤雏dan军师
03-31 14:24
03-31 14:24
29
0
[
玻璃吧
]
全是死叉,神仙难救了
股友70gy0038
03-31 14:24
03-31 14:2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切看老特持仓决定
研阳元道缚龙
03-31 14:24
03-31 14:24
33
0
[
燃油吧
]
2609这么强啊,劳资再加1手
股友7F167A86
03-31 14:24
03-31 14:24
33
2
[
白银/美元吧
]
双头以成立
傻得太旺
03-31 13:14
03-31 14:2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就是熊市这里也会反弹的
VLc
03-31 14:24
03-31 14:24
26
0
[
焦煤吧
]
月头月尾都是空头的盛宴
股友9f21932i
03-31 14:24
03-31 14:24
138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种东西,长拿就是了,真不知道在里围绕涨跌几块钱哇哇叫的是什么心态
风度翩翩的乔
03-31 11:50
03-31 14:24
32
0
[
氧化铝吧
]
可怜的买多的人,一周了想出来,还有机会吗?给个活路。
总装轻松的
03-31 14:24
03-31 14:24
23
0
[
焦煤吧
]
这玩意随谁啊,咋就这么难搞
二葫芦
03-31 14:23
03-31 14:23
31
0
[
棉花吧
]
根本跌不破200,大胆做多
准备做首负
03-31 14:23
03-31 14:23
23
0
[
PVC吧
]
都是一点点骗人做多然后筹码够了就下杀我擦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3
03-31 14:23
72
1
[
工业硅吧
]
4月1日,出口补贴取消,弱者淘汰,强者恒强
股友936e958E
03-31 10:27
03-31 14:23
33
0
[
玻璃吧
]
1160开空的都是天才
嘎子把持得住
03-31 14:23
03-31 14:23
38
0
[
国债期货吧
]
真6
股友6N3T5361
03-31 14:23
03-31 14:23
61
1
[
螺纹钢吧
]
行业PMI来看,三月份为82.9%,环比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在
股友057X7169
03-31 14:05
03-31 14:23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没有劲,势必还是暴跌
愿世界和平88
03-31 14:23
03-31 14:2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55,我们空单下车不拿,一举拿下260个点,不到2小时,拿下2单,足
Y一瑶AHrzy41
03-31 14:23
03-31 14:23
33
0
[
沥青吧
]
做多做空都亏钱,无语=_=
股友887068K1
03-31 14:23
03-31 14:23
36
1
[
焦煤吧
]
我要验牌
铁矿成就你我
03-31 14:17
03-31 14:23
40
1
[
纯碱吧
]
求反弹
顺天道之势而
03-31 14:21
03-31 14:23
32
0
[
苯乙烯吧
]
从太空运来大量便宜的交割品,空头狠狠砸到跌停板
n11741337001
03-31 14:23
03-31 14:23
43
1
[
玻璃吧
]
不破15满仓抄底
广大的机会
03-31 14:22
03-31 14:23
36
1
[
PVC吧
]
又想骗我做多?
平凡逐梦人
03-31 14:11
03-31 14:22
49
2
[
生猪吧
]
留下的发,我撤退了,去玩玻璃纯碱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31 14:14
03-31 14:22
25
0
[
PVC吧
]
跌起来能砸直线
小红实盘
03-31 14:22
03-31 14:22
86
3
[
焦煤吧
]
千万不要抄底!!
专家158
03-31 14:18
03-31 14: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他们的控盘终于让小A倒下了
股友O25931t5
03-31 14:22
03-31 14:22
53
2
[
生猪吧
]
那些说远月必涨的人呢,裤衩子还在吗?
壹剑西来
03-31 14:15
03-31 14:22
91
7
[
焦煤吧
]
感觉两点半加速跌到1150
期界巴菲龙
03-31 13:57
03-31 14:22
38
0
[
原油吧
]
连续瀑布开始了,快让开
全球1号研究
03-31 14:22
03-31 14:22
33
0
[
沥青吧
]
他奶奶的
Ii xi jun
03-31 14:22
03-31 14:22
36
0
[
甲醇吧
]
多单快跑,晚上要瀑布
稳得一批得稳
03-31 14:22
03-31 14:22
28
0
[
PVC吧
]
真是好骗啊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22
03-31 14:22
285
1
[
甲醇吧
]
暴雨前的宁静?
财阀日记
03-31 14:00
03-31 14:21
86
5
[
碳酸锂吧
]
今天跟着原油走的,下杀走势和探底跟国际油一模一样
每天都能赚点
03-31 12:24
03-31 14:2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能不能收根光脚阴线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14:21
03-31 14:21
28
0
[
PVC吧
]
请砸跌停它
踏雪江山
03-31 14:21
03-31 14:21
43
1
[
硅铁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CoiWrU
03-31 14:08
03-31 14:21
109
1
[
燃油吧
]
超低完美平的多单,赔一万,平了一个点也没掉涨回来了几十个点
有礼貌的星子
03-31 14:15
03-31 14:21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心,这里可是跌停板批发中心。
股友z9838928
03-31 14:21
03-31 14:21
2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也不跌啊
股友127n752L
03-31 14:06
03-31 14:21
73
1
[
铁矿石吧
]
我想问问,这货一直涨就没有套保的吗
股友1w57826I
03-31 14:02
03-31 14:21
152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3-31 14:21
03-31 14:21
111
4
[
纯碱吧
]
能抄底了吗弟兄们,1182加仓10手多单
股友6T559657
03-31 14:11
03-31 14:21
36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31 14:20
03-31 14:20
32
0
[
焦煤吧
]
化肥肯定减产而且涨价,是不是等农产品下来干一把?
大漠苍狼1965
03-31 14:20
03-31 14:20
22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3-31 14:20
03-31 14:20
53
3
[
焦煤吧
]
的涨你也跌,别的跌你加速跌
账户已注销
03-31 14:12
03-31 14:20
42
0
[
沪铝吧
]
现在最怕的就是外盘不玩了,一条直线锤下来。国内立马就崩了。
衔筑金屋
03-31 14:20
03-31 14:20
33
0
[
豆粕吧
]
空头大本营
股民36Km2mb
03-31 14:20
03-31 14:20
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样子压不住顶多再压一个小时
幸运的蒋昴
03-31 14:12
03-31 14:20
36
0
[
甲醇吧
]
开始吧,破了3200把10带一带
股友92Ln3686
03-31 14:20
03-31 14:20
95
3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刚午休醒,醒来就是止盈拿下20美的利润,这太轻松了,老张带队,你们说,稳
账户已注销
03-31 14:06
03-31 14:2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清仓了,88,赚点得了,天天跳水,玩你爹。
股友0Y616p77
03-31 14:20
03-31 14:20
61
3
[
苯乙烯吧
]
原油开始拉了
草盛不衰
03-31 11:41
03-31 14:20
35
1
[
氧化铝吧
]
还想翻红?
灵活的沈茜4
03-31 14:04
03-31 14:20
68
2
[
沪铝吧
]
主力减仓这么多不跌才怪
长安城XZK3PD
03-31 11:27
03-31 14:20
33
0
[
多晶硅吧
]
根本没人玩垃圾啊
分时多空操作
03-31 14:19
03-31 14:19
31
0
[
玻璃吧
]
又在憋大招
股友70gy0038
03-31 14:19
03-31 14:19
49
1
[
原油吧
]
当wti平均涨幅大于SC,溢价全部杀没再做空容易爆
神之一手05
03-31 14:14
03-31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20043
篇
首页
上一页
7879
7880
7881
7882
7883
7884
7885
7886
7887
7888
78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