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5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怎么办!
日月星汉
03-31 14:55
03-31 15:5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下班了,油也跌下去了
股友1RT0D7
03-31 15:54
03-31 15:54
20
0
[
小型道指吧
]
只能等今晚救我A了
低吸地下室
03-31 15:54
03-31 15:54
33
0
[
生猪吧
]
兄弟们不要慌,抄底快了!!
投机客一枚
03-31 15:54
03-31 15:54
92
1
[
生猪吧
]
早盘11点加仓6000打下来破位,尾盘全部跑光。我的理解这里是有多头恐慌跟主力的
心如止水195
03-31 15:36
03-31 15:54
91
0
[
碳酸锂吧
]
津布不用恢复出口了,缺德已经都发话好几次不缺锂了,要大力发展钠电,恢复也只接受成
拉30cm面
03-31 15:54
03-31 15:54
55
1
[
A50期指吧
]
处处都是套,楼套人,股套人,猪套人,中国套真棒
爱吃面的韭
03-31 15:52
03-31 15:54
218
0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焦煤稳健继续耐心等待右侧交易信号。
浩伟论金
03-31 15:54
03-31 15:54
36
0
[
甲醇吧
]
快了,很快就到了,国泰的减仓是第一步,下一步多仓清掉
股友92Ln3686
03-31 15:53
03-31 15:53
126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米娜已经第三波在4550-55做多了,你们呢!!
解盘米娜
03-31 15:40
03-31 15:53
32
0
[
豆粕吧
]
你能强一点吗?垃圾
捂先生
03-31 15:53
03-31 15:53
61
1
[
沥青吧
]
连续4天在4512附近收盘,什么意思?
轻松的王笑白
03-31 15:32
03-31 15:53
185
0
[
沪锡吧
]
$沪锡2605(SHFE|sn2605)$
端庄大气的余
03-31 15:53
03-31 15:53
214
3
[
焦煤吧
]
看原油,120大概率不是顶,就焦煤本身今天这一跌,看得出来空头有点急,绝对有猫腻
原公元2019
03-31 15:28
03-31 15:5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是大概率要去摸下上轨的,你们信吗?
戒急求稳
03-31 15:53
03-31 15:5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该来根中阳线了
股友_523716
03-31 15:52
03-31 15:52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痴痴地线嘎
股友8p819e53
03-31 15:52
03-31 15:5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降息
行情不好要做
03-31 15:52
03-31 15:52
126
0
[
玻璃吧
]
能否成为下一个猪,期待
送钱给脏稼
03-31 15:52
03-31 15:52
36
0
[
菜粕吧
]
东证跳来跳去
股友F095h320
03-31 15:52
03-31 15:52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涨百分之三?
天青色等烟雨
03-31 15:52
03-31 15:52
65
1
[
玻璃吧
]
就等期货公司提保了。小散不动手操作,期货公司帮你操作
高吸低甩
03-31 15:13
03-31 15:52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就是走震荡上行,会上涨会回落,只是为了一步步走高点,现在回落4560附近
李岚Lilan250
03-31 14:08
03-31 15: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4375.81下个月也破不了,中长线继续看多
道门扫地僧
03-31 15:52
03-31 15:52
67
1
[
生猪吧
]
22年到26年,只有22和25在4月份的时候有涨,23,244月份全跌。各位怎么
股友8253G0y7
03-31 15:31
03-31 15:52
41
0
[
菜粕吧
]
这也太苟了 我也多几手试试
买定离手一买
03-31 15:52
03-31 15:52
59
0
[
生猪吧
]
生猪05合约正在逼仓中,道友们不要盲目抄底!
孤独的狙击者
03-31 15:52
03-31 15:52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美盘必涨
股友33Kk5996
03-31 15:52
03-31 15:5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3.31日内第4笔减仓】布局4545多单,现价给到4560稳健减仓拉保本上看4
杨杨稳中求胜
03-31 15:52
03-31 15:52
46
0
[
碳酸锂吧
]
国贸是不是就是宁德的马甲?
明亮的李浩源
03-31 15:51
03-31 15:51
48
0
[
生猪吧
]
今天该出消息了,稍安勿躁
股友F3K15123
03-31 15:48
03-31 15:51
29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谈判,涨涨上去
股友v6x51703
03-31 15:51
03-31 15:51
9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0多,止损位4562
账户已注销
03-31 11:07
03-31 15:51
39
0
[
A50期指吧
]
去看看很多一直涨不上的震荡或者阴跌的股票,看看他们的周线或者月线,其实都在走a杀
路易十八发发
03-31 15:51
03-31 15:51
42
0
[
甲醇吧
]
家人们刀口舔血,高位接盘
招商昆明北京
03-31 15:51
03-31 15:51
3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开始拉
上37
03-31 15:51
03-31 15:51
32
1
[
小型道指吧
]
祝你大红大紫…不然你对面完蛋的太快…
直性子
03-31 15:05
03-31 15:50
39
0
[
生猪吧
]
今天仓单全部跑了
股友328l95W7
03-31 15:50
03-31 15:50
55
2
[
A50期指吧
]
还有牛市吗
股友2TN65906
03-31 15:43
03-31 15:50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62空,4555-52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3-31 15:50
03-31 15:50
79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胡掉扯
03-31 15:47
03-31 15:50
85
3
[
纯碱吧
]
最低点收盘晚上开盘还要大跌这星期都是大跌跌到交割了
搞红蓝
03-31 15:02
03-31 15:50
4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一直在100美元位置徘徊,并没有大的涨幅
骑扬广进的叶
03-31 15:47
03-31 15:49
225
5
[
碳酸锂吧
]
15万不空难道等到5万空?这玩意10万以下抄底的最有发言权了,去年5万,今年18
小淘淘丫
03-31 15:14
03-31 15:49
3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加多了,加油!!!打爆空头机构!!!
少动多看管住
03-31 15:49
03-31 15:49
53
1
[
生猪吧
]
今天抄底今天就被套了
苍锋雨墨
03-31 15:44
03-31 15:49
41
0
[
燃油吧
]
夜盘及周三空头吃肉
永不碰镍
03-31 15:49
03-31 15:49
62
1
[
生猪吧
]
这是要打到11000的节奏吗
全球1号研究
03-31 15:41
03-31 15:49
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联酋官方宣布:被击中的科威特油轮火已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没有原油泄漏(船上满载
尘白养老院
03-31 15:48
03-31 15:48
119
0
[
NYMEX原油吧
]
阿联酋官方宣布:被击中的科威特油轮火已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没有原油泄漏(船上满载
尘白养老院
03-31 15:48
03-31 15:48
42
0
[
黄金/美元吧
]
4556进的空单反弹给到4567左右补个继续补个空单防守统一4573这里就行。
jin22978
03-31 15:48
03-31 15:48
58
0
[
焦炭吧
]
你跌三点。黑猫都跌停啊
福临钉子户
03-31 15:48
03-31 15:48
88
3
[
沪铝吧
]
冲上25000
逆风飞翔108
03-31 14:31
03-31 15:48
633
7
[
碳酸锂吧
]
尼日利亚最迟6月份也要30%本地加工。
股海淘金精金
03-31 13:37
03-31 15:48
38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千古涨停稳了稳了
股友6i57632W
03-31 15:48
03-31 15:48
52
1
[
白银/美元吧
]
被你一上一下的搞得没钱了,亏炸了,早知道去做焦煤,盯着你干什么!!!!唉,,,,
必须天天有肉
03-31 15:40
03-31 15:48
365
2
[
生猪吧
]
涨的逻辑是一点都没有,那么点量拉起来都是空平单,什么时候增仓上涨再多单也不迟,目
与庄共舞_Zd
03-27 15:01
03-31 15:48
50
1
[
燃油吧
]
有三艘船过了
平等的王翼扬
03-31 15:37
03-31 15:48
149
5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与犹太财团操纵的战争会把石油拉升到150以上
坚韧的星子杰
03-31 07:07
03-31 15:48
171
3
[
小型标普吧
]
特朗普表示可以在不开放霍尔木兹海峡的情况下结束战争,期货大幅拉升
股海_神雕
03-31 08:53
03-31 15:48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满仓了今天,生死由命吧,这位置墨迹了那么久了,今晚也该上涨了!黄金白银什
小散户的投资
03-31 15:47
03-31 15:4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562这里,跟进4545/48多的可以先减仓,看75附近
金市令狐冲
03-31 15:47
03-31 15:47
186
5
[
焦煤吧
]
还在说原油的我真想一人一巴掌把你们抽醒!
挖掘机欧巴
03-31 15:37
03-31 15:47
41
1
[
生猪吧
]
哈哈哈微弹两天的以为企稳了结果继续新低
吉格格
03-31 15:05
03-31 15:47
32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了,收盘就涨,开盘就跌
股友70gy0038
03-31 15:47
03-31 15:47
70
2
[
纯碱吧
]
大盘要大跌了!会不会乘机砸到1100以下,现在抄底的韭菜太多了
h穷三
03-31 13:42
03-31 15:47
68
2
[
焦煤吧
]
玩了4年玩不过资本家,销户了。各位早点收手早安乐!
股友857130NL
03-31 15:10
03-31 15:47
157
4
[
丁二烯胶吧
]
合胶
股友566w018Y
03-31 11:26
03-31 15:47
113
0
[
苹果吧
]
$苹果605(CZCE|AP605)$
割空买涨岂不
03-31 15:47
03-31 15:47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尾盘空翻多了,就是宽幅震荡14.5~17.5。
坚毅的西门涛
03-31 15:46
03-31 15:46
165
4
[
生猪吧
]
兄弟们看到主力资金的雄心壮志了一吧!最低点还在加仓开空。疯狂开空。泰君真的牛掰。
请叫俺潴zu
03-31 15:32
03-31 15:46
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4577.3多单,1手1290美金
股友hame6607
03-31 15:46
03-31 15:46
47
0
[
瑞达期货吧
]
被PUA完拉一个点都感恩戴德的,哈哈哈
股友391e288l
03-31 15:46
03-31 15:46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灵动机敏的卢
03-31 15:46
03-31 15:46
288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思路,个观。豆粕2605美国主要农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5
03-31 15:45
54
1
[
生猪吧
]
让我猜猜明天长阳吃大肉
财来财来财到
03-31 15:10
03-31 15:45
138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棕榈油2605对于油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5
03-31 15:45
33
0
[
NYMEX原油吧
]
人家军费批下来了,川子等着
爱尔通尼
03-31 15:45
03-31 15:45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继续大涨
cymrich
03-31 15:45
03-31 15:45
61
1
[
PTA吧
]
没有一个跌停是不会再次上涨的
犹资是危机根
03-31 14:52
03-31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7874
7875
7876
7877
7878
7879
7880
7881
7882
7883
7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