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4/1甲醇2605盘前思路:逢高进空,3230-3240附近进场(补
小北说期3
03-31 17:51
03-31 17:5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31 17:51
03-31 17:51
36
0
[
NYMEX原油吧
]
飞起来了!漂亮继续冲150美元
股友y9698766
03-31 17:51
03-31 17:51
6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油价有毒
股友U515257d
03-31 17:23
03-31 17:51
221
7
[
焦煤吧
]
家人们分析分析1223被套了,什么时候能回去
我是丨韭菜根
03-31 17:19
03-31 17:5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鹿圣贤
03-31 17:51
03-31 17:51
5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笔空单到站减仓,拿下1400刀】欧盘现价4570空,到达4556止盈减仓,
老叶短线1
03-31 17:50
03-31 17:50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压不下去了,
基民18L005Y5
03-31 17:50
03-31 17:50
3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特快出来画线了
北道鱼雨雨
03-31 17:42
03-31 17:50
38
0
[
甲醇吧
]
吃两个跌停就走吧美滋滋
绿绿青青壮壮
03-31 17:50
03-31 17:50
77
2
[
生猪吧
]
泰君不让你赚一个点
期钙游子
03-31 16:16
03-31 17:50
45
2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调低保正金
千里长空
03-26 20:51
03-31 17:50
10
0
[
小型纳指吧
]
TrumpAlwaysChickenOut
信仰龙国科技
03-31 17:50
03-31 17:50
454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乏力,没关系还有2小时我先去游泳,趁a开盘前跌回去,我们这边只跟跌不跟涨哈哈
ST兰生
03-30 06:42
03-31 17:49
48
0
[
瑞达期货吧
]
尾盘30分钟抢筹码。
股友aaa1
03-31 17:49
03-31 17:49
127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探到15.3万附近继续加duo,短线目标看到16.4万附近chuju
扬帆论期
03-31 16:53
03-31 17:49
200
3
[
碳酸锂吧
]
钛酸锂今日大跌,显示上方压力较大,明日若出现10字星,周四将进行反包。若明日连续
丁蟹再战江湖
03-31 17:09
03-31 17:49
36
0
[
沥青吧
]
下午做了沥青空
好运连连顺势
03-31 17:49
03-31 17:49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怎么红的创新药和科技都在跌不是你涨了什么啊你就起来了,创新药和科技汽车,券商都
跌停板的兄弟
03-31 15:55
03-31 17:48
69
0
[
PTA吧
]
太均真是个倒霉孩子啊!PTA从五千十万手净空单被东证伙同外资拉到七千,太均反手又
良言1999
03-31 17:48
03-31 17:48
44
0
[
玻璃吧
]
进入交割月了,沙多的玻璃
是豌豆啊
03-31 17:48
03-31 17:48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开盘就跳水,又是长上影线的大阴线,a股不敢涨就是怕
基民0Iz28191
03-31 17:48
03-31 17:4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4550多再进场,防守4540,目标4565刚刚保本又上去4570了,小震
Boll趋势捕手
03-31 17:48
03-31 17:48
44
0
[
白糖吧
]
走m了。。多单完厨子了
lm815
03-31 17:47
03-31 17:4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30美刀
半目之境
03-31 17:47
03-31 17:47
41
0
[
燃油吧
]
开始万里长空
千里长空
03-31 17:47
03-31 17:4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暴涨,机会不多了
古月丝米
03-31 17:47
03-31 17:47
795
3
[
A50期指吧
]
少亏一天
小雪很粉
03-31 16:55
03-31 17:46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看4550目标位置刚好给到,进场点位差3个点没进去,老陈给的方向绝对没问题,
股友35z6d532
03-31 17:44
03-31 17:46
33
0
[
NYMEX原油吧
]
4月份上120美元
多财满腹de蓝
03-31 17:46
03-31 17:46
36
0
[
NYMEX原油吧
]
脱敏训练还没练到位呢
摇了摇头啊
03-31 17:46
03-31 17:46
319
1
[
NYMEX原油吧
]
我早就说过见好就收
满哥大号赫
03-31 17:46
03-31 17:46
58
2
[
沪锡吧
]
晚上要大涨了吧
有色贵金属
03-31 15:42
03-31 17:4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4550支撑太强了吧
沉毅果决的松
03-31 17:46
03-31 17:46
30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涨了,拉倒北京时间凌晨4:00,就开始回落。
Johnzjy
03-31 17:46
03-31 17:46
5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4562-65空,损4576,目标看4542-30
hhb90972
03-31 15:33
03-31 17:46
29
0
[
NYMEX原油吧
]
别趴着了,赶紧涨到500才对。
深思的空芯
03-31 17:46
03-31 17:46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拉红了
股友5T387d06
03-31 17:46
03-31 17:46
4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62-65空,损4576,目标看4542-30
hhb90972
03-31 15:34
03-31 17:4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要不要来个短空
道门扫地僧
03-31 17:46
03-31 17:46
55
0
[
菜粕吧
]
东证天天左右横跳从昨天的净多1.4到今天的净空7000
管住手123
03-31 17:46
03-31 17:46
42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反弹4562-65空,损4576,目标看4542-30
hhb90972
03-31 15:34
03-31 17:46
37
0
[
甲醇吧
]
回调结束。晚上开始大涨。晚上看到3500
掬月潭呢
03-31 17:45
03-31 17:45
3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62空,4555-52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3-31 15:50
03-31 17:45
137
3
[
尿素吧
]
套10个点而已,无所谓,止损设宽些,粮食涨都不信这不涨
股友123E90t5
03-31 14:08
03-31 17:45
3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2空,4555-52继续获利中
hhb90972
03-31 15:50
03-31 17:4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砸!!!!!!!!!拉爆多头!!!!!!!!!!!!!
德才兼备之娜
03-31 17:45
03-31 17:45
4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62-65-68空,4554继续拿下,最高4574.9下跌
hhb90972
03-31 17:36
03-31 17:45
60
1
[
弘业期货吧
]
早换南华都回本了,唉!
有主见de双鱼
03-30 10:39
03-31 17:45
47
2
[
NYMEX原油吧
]
卖出油气!!!卖进黄金
贝尔加湖
03-31 17:00
03-31 17:45
2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62-65-68空,4552-50可以都收割了
hhb90972
03-31 17:39
03-31 17:44
162
3
[
焦煤吧
]
无语,过完年一直没玩了,昨晚一冲动进去就被套了这么多,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
小了白了鲨
03-31 17:25
03-31 17:44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2-65-68空,4552-50可以都收割了
hhb90972
03-31 17:39
03-31 17:44
41
0
[
沥青吧
]
这家伙怎么这么活跃?日成交量104万手?
Ii xi jun
03-31 17:44
03-31 17:44
32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62-65-68空,4552-50可以都收割了
hhb90972
03-31 17:39
03-31 17:4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先美油最拉,现在最强,看不懂
浮生若梦444
03-31 17:44
03-31 17:44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航班燃油附加费涨5倍
每天都要做T
03-31 17:44
03-31 17:44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美期货一直在涨,你个怎么一直下跌,跟的谁
股友i1l51255
03-31 17:43
03-31 17:4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布局的4575的空单,现价4550,浮盈250个点,大家可以全部止盈出局
小辣妹390143
03-31 17:44
03-31 17:44
44
0
[
豆粕吧
]
今晚肯定涨了
有风度地张无
03-31 17:44
03-31 17:44
34
0
[
NYMEX原油吧
]
150
一个低调小散
03-31 17:44
03-31 17:44
28
1
[
NYMEX原油吧
]
看这走势,老美现在已经没咒念了
俊毅财富
03-31 17:34
03-31 17:44
40
0
[
NYMEX原油吧
]
飞机燃油附加费涨5倍
每天都要做T
03-31 17:44
03-31 17:44
30
0
[
菜粕吧
]
东正个搅棍每个品种都是它在做怪
赚它600万
03-31 17:44
03-31 17:44
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家伙你真聪明这都知道,睌了,
小贸易0326
03-31 17:44
03-31 17:44
44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大跌了
股友280OG325
03-31 17:15
03-31 17:4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准时下跌
全球Ai总龙头
03-31 17:43
03-31 17:4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4451多4443止损。
钱先生258412
03-31 17:43
03-31 17:43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不动了?
股友DgLdYT
03-31 17:43
03-31 17:43
73
0
[
生猪吧
]
大商所不提保了
股友328l95W7
03-31 17:42
03-31 17:42
39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黄基本上完了
我是笨蛋决战
03-31 17:42
03-31 17:42
72
1
[
玉米吧
]
国泰开始多翻空了,中信也快了。
爆炒腰花250
03-31 17:33
03-31 17:42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求你了能不能一次跌到位????
股友3826x2q0
03-31 17:29
03-31 17:42
1332
1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看瀑布!
操盘实现了复
03-30 16:31
03-31 17:42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又大涨
牛欢喜66
03-31 17:42
03-31 17:42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小时图显示,在最初的上涨和回调之后,目前价格在一个狭窄的区间内波动。布林带
远总Luox6866
03-31 17:42
03-31 17:42
3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恶心,又在跌
永远的妳
03-31 17:32
03-31 17:42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啊,我空单啊
投资逛人666
03-31 17:41
03-31 17:41
52
1
[
沥青吧
]
多6手瑟瑟发抖
谦虚谨慎de加
03-31 17:18
03-31 17:41
52
0
[
原油吧
]
今天上午开盘时,美油106,国内油直接低开,直接把美油价格带下来,是不是国内油慢
老股民亏损户
03-31 17:41
03-31 17:41
共有帖子数
165213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71
7872
7873
7874
7875
7876
7877
7878
7879
7880
7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