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燃油吧
]
你们是不是被那个卖软件的,发那个什么K线图的,骗进去做空了……
亿蓝紫整厕
03-31 18:46
03-31 18:46
8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破110。明天天王老子都拦不住大a油气股
割肉的屠夫
03-31 18:36
03-31 18:46
231
4
[
焦煤吧
]
开盘空头就要跑,障眼法,这么多年见太多了
原公元2019
03-31 18:12
03-31 18:4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绿
好牛的感觉
03-31 18:46
03-31 18:46
96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大跌啊
活灵活现的曹
03-31 18:45
03-31 18:46
58
0
[
NYMEX原油吧
]
a股3000点的时候[呲牙]
国家队在里面
03-31 18:46
03-31 18:46
32
0
[
NYMEX原油吧
]
好样的
股友ybfp62
03-31 18:46
03-31 18:46
116
1
[
生猪吧
]
一千多单那个多平,感觉像是某个机构认亏割肉了
勿入斯门
03-31 18:43
03-31 18:4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盘先拉一波
皇汉168
03-31 18:46
03-31 18:46
58
0
[
苹果吧
]
短期关注上方8800-89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8700-8650附近一线支
时间复利研修
03-31 18:46
03-31 18:46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家人们!波动很大!减仓带个保本损!
贝哥BL88ZDJ
03-31 18:45
03-31 18:4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能接受!
股友8618pG77
03-31 18:45
03-31 18:45
54
1
[
燃油吧
]
老剧本,又高开吧
平和宁静的闻
03-31 17:48
03-31 18:45
46
0
[
纯碱吧
]
不用看油外盘油涨四天纯碱焦煤焦炭这些品种不一样跌四天只要高开跌更惨这种手法套路就
吉格格
03-31 18:45
03-31 18:45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三笔止盈,拿下4091刀!】现价4545下方,4570空单在4555、4
金熙步步为盈
03-31 18:45
03-31 18:45
138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将出现第二个跳空缺口
路人钉子户00
03-31 18:34
03-31 18:45
141
3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期货软件的信息是错误的。玻璃期货2012年12月03日上市,东财期货软件
保持稳定
03-31 16:42
03-31 18:45
48
0
[
碳酸锂吧
]
虽然季报预告不强制,但是只要有一个预告也能拉一下板块,我猜中矿因为要减持会预告
股友UcaUqG
03-31 18:45
03-31 18:45
37
1
[
A50期指吧
]
看来主力提前预判了风险,不然今天不会这样无缘无故砸货
江西抚州巴菲
03-31 18:41
03-31 18:44
36
0
[
NYMEX原油吧
]
真狗白天砸,晚上做多你TM是真狗,可惜没用,今天白天砸成这样A狗还不是跌得连它妈
股友D2552f55
03-31 18:44
03-31 18:4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才是你的常规操作
发财树小富婆
03-31 18:44
03-31 18:44
38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干到200吧。
正在回本路上
03-31 18:41
03-31 18:44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前两天故意不跌?这两天进来不少是吧晚上跌了白天又跌,前几天空仓的多了它不跟外围
股友2326P5K9
03-31 18:44
03-31 18:44
31
0
[
燃油吧
]
原油总体上上涨的,猜对了原油,没猜对燃油!压盘压的太狠了!
股友88333p2r
03-31 18:44
03-31 18:44
467
5
[
PVC吧
]
根据行业机构**隆众资讯**截至2026年3月26日的最新数据,3月份国内PVC
股友3225ht35
03-31 14:31
03-31 18:44
87
4
[
原油吧
]
内盘结束了,外盘开始拉了
汉之贝武
03-31 15:01
03-31 18:44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傍晚又向下插针了,震来震去的行情让人实属无奈~现在先观望了,多空都不太明朗的
陈陈C1C25678
03-31 18:43
03-31 18:43
35
0
[
棉花吧
]
短期关注上方15600-158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15300-15200附
时间复利研修
03-31 18:43
03-31 18:43
83
2
[
甲醇吧
]
今晚又能做空了
一鼓作气周一
03-31 18:40
03-31 18:43
41
2
[
黄金/美元吧
]
50下方大把流动性,你以为那些算法会放过?
韭菜班小二
03-31 18:39
03-31 18:4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都还没到点呢,就拉稀
基民6823u6w1
03-31 18:43
03-31 18:43
36
0
[
A50期指吧
]
关闭量化收割
还钱王佳
03-31 18:43
03-31 18:43
2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短期消息面干扰较多盘面可能有一定调整】金十期货3月31日讯,广发期货3月
深圳益田游资
03-31 18:43
03-31 18:43
34
0
[
NYMEX原油吧
]
无奈的是A开盘他就带着石油股下跌,收盘他就自己涨个饱
AA小呆瓜
03-31 18:39
03-31 18:43
8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咱们开盘把原油价格压下去不是好事吗,咋有这么多人,都买了多少石油了?绝大
股友0259Wp92
03-31 18:36
03-31 18:43
49
1
[
NYMEX原油吧
]
郎哥也在画线,关键亚洲不给力啊。受全球影响太大了
骨气没有钱靠
03-31 18:36
03-31 18:4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刺破4540防守,上车的4560多单也是被迫下车了。这张单是自己贪了才没
云开雾散dfyg
03-31 18:43
03-31 18:43
40
0
[
NYMEX原油吧
]
操真猛105了
红钻石与绿钻
03-31 18:43
03-31 18:43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该关门了吧港股
股友zEq32N
03-31 18:39
03-31 18:4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现价4535位置给多,防护20美金,目标55-65!
贝哥BL88ZDJ
03-31 18:42
03-31 18:42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我陪主力打游
03-31 18:42
03-31 18:42
2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拉美油,其他的稳住,让美国人民享福利
给力的年浩瀚
03-31 18:42
03-31 18:42
3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还会高开低走吗
飞来飞去2311
03-31 18:42
03-31 18:42
29
0
[
燃油吧
]
懂王快醒醒,原油又上去了!
老铁好啊
03-31 18:42
03-31 18:42
78
1
[
生猪吧
]
明天再跌,准备抄底,昨天和今天就感觉还有一跌,确没敢下手空。唉!这次这么低了,应
股友88333p2r
03-31 18:40
03-31 18:42
31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关马上拉升
李长生i
03-31 18:42
03-31 18:42
73
0
[
生猪吧
]
让国泰跟郭嘉队打吧,国泰记住了,年前的玉米暴涨,以及1299黄金的暴跌,友情提示
化风七万里
03-31 18:42
03-31 18:42
73
2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实际上是没有准备好地面进攻,也在顺势打压油价,记住,任
心动就是妄动
03-31 18:39
03-31 18:42
50
2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下来,原油涨都跌,连石油板块也大跌,还不如下来五六十块时候
为散户做主
03-31 18:31
03-31 18:42
12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的晚上就逼宫美股吗这是什么神秘力量
稳健的老K
03-31 18:26
03-31 18:42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主力天天这么要死不活的吊着,就是逼你割肉
清酒闲言
03-31 18:30
03-31 18:42
741
6
[
生猪吧
]
做空的赶快投降吧,大利好来啦!!!
股友1g11q968
03-31 17:18
03-31 18:41
3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九点过后猛涨,明天早上九点猛跌
空e心
03-31 18:41
03-31 18:41
46
4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了,晚上会涨的
与智者
03-31 18:29
03-31 18:41
37
0
[
燃油吧
]
又赌错了,今晚至少200点高开
涨势汹汹
03-31 18:41
03-31 18:4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黄金4557/58多,最高给到4575位置,目前再度回落下来。黄金在4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18:41
03-31 18:4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跌吧装什么大尾巴狼
观山水风光
03-31 18:41
03-31 18:41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穿越回来了,这周站稳110,下周站稳120,战争结束,跌到85
桀骜不驯的普
03-31 18:28
03-31 18:41
43
1
[
燃油吧
]
第三次,狼真的来了
亿蓝紫整厕
03-31 18:36
03-31 18:41
10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都是大a收盘后它就暴涨,然后开盘前就暴跌。
jessie611
03-31 18:29
03-31 18:41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跌,晚上跌,姓爹
股友32986t36
03-31 18:41
03-31 18:4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奶奶的又下来了
n26911333021
03-31 18:41
03-31 18:41
27
0
[
20号胶吧
]
他跟原油吗
股友60911E5r
03-31 18:41
03-31 18: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4月份战争不结束纳指跌到20000没得跑了
你也想起舞吗
03-31 18:40
03-31 18:4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涨晚上砸,狗了
言笑的郦琅
03-31 18:40
03-31 18:40
50
2
[
黄金/美元吧
]
6点半了,什么时候才跳水
韭菜班小二
03-31 18:24
03-31 18:4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毒吗
股友32986t36
03-31 18:40
03-31 18:40
70
2
[
NYMEX原油吧
]
亚洲收盘它就涨,明天亚洲开盘它又跌……
恒心理财不满
03-31 18:35
03-31 18:40
42
0
[
生猪吧
]
还没跌到最后那一哆嗦,等等再炒底
财富94007
03-31 18:40
03-31 18:40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起床的干活?我们白天就下跌,晚上就开始拉
多尔玛德克士
03-31 18:40
03-31 18:40
59
1
[
燃油吧
]
今天凌晨美军将要夺岛作战,明天早上做多的拿麻袋装钱
拉萨军团之水
03-31 18:31
03-31 18:40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每天同一个剧情!
财运为富的秦
03-31 18:39
03-31 18:40
38
0
[
生猪吧
]
周日我说没到底嘿一群喷子跑来喷我,现在人还好吗?
股友D3325c65
03-31 18:40
03-31 18:4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万八可以入半仓,一万五满仓入
基民30IA5170
03-31 18:40
03-31 18:40
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的主力也是操碎了心,为了拉想拉的,硬是把原油按到水下一整天!
股友W671U737
03-31 18:32
03-31 18:40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我空仓的时候外围大跌你都不跟,就是为了骗我们进来然后在往下对吗?这么会骗呢
股友2326P5K9
03-31 18:40
03-31 18:40
74
0
[
甲醇吧
]
短期关注上方3300-3400一线压力位置,下方关注3200-3150附近一线支
时间复利研修
03-31 18:40
03-31 18:4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同一个套路。
股友CBJYmz
03-31 18:40
03-31 18:40
51
0
[
原油吧
]
我们国家国资是大头,如果国资觉得要做空能化,那就这样了,并非完全跟随全球市场
股友TC6C5a
03-31 18:39
03-31 18:39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止损了,晚间再找机会再
金小芳ryc618
03-31 18:39
03-31 18:39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7870
7871
7872
7873
7874
7875
7876
7877
7878
7879
7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