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
20
[
焦煤吧
]
1278多20手,谁有我惨
文静秀气的唐
03-31 15:08
03-31 19:1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信号出现就是建仓,是不是又拿下了4574的空,在4563走,拿下11个点为什么要
一休23850541
03-31 19:15
03-31 19:15
38
1
[
NYMEX原油吧
]
大A下班原油大涨,明天9点半准时下跌
股友2yA52171
03-31 18:59
03-31 19:15
55
2
[
NYMEX原油吧
]
又咋了
完美的冷博弘
03-31 19:12
03-31 19:15
28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同样操作,闭市了开始拉上去,故意伤害
一路长虹悟墨
03-31 19:15
03-31 19:15
44
1
[
NYMEX原油吧
]
总远避开东方涨,那么这些做空的力量到底是谁呢?
事事如风
03-31 18:51
03-31 19:14
75
2
[
多晶硅吧
]
拉得越高,不是给卖开的人送钱吗?拉一千点,一吨送3000元,990手,送890万
shiningway20
03-31 08:39
03-31 19:14
5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提示的现价箜,石磐也是一样布局,28美金空间,止营洛带!
大海31974472
03-31 19:14
03-31 19:14
45
0
[
NYMEX原油吧
]
你真可笑,你排二小时队去加油省50元,乐滋滋的,我做多排二小时队,一台车赚出来了
股友Duy5u9
03-31 19:14
03-31 19:14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辣妹提前布局了两单,4545-40多单,4575-80的空单,两单都给到进场点位
小辣妹390143
03-31 19:14
03-31 19:14
61
0
[
丁二烯胶吧
]
没事,盈利了就挂一手,等着慢慢加
低调炒股124
03-31 19:14
03-31 19: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特没谱能把油价推到105美元赢麻了。
我被爆仓
03-31 19:14
03-31 19:14
34
0
[
A50期指吧
]
只接受涨停
战略投资者小
03-31 19:14
03-31 19:14
35
0
[
NYMEX原油吧
]
mmp还在涨
酷酷小蛋
03-31 19:14
03-31 19:14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四波多单被扫损出局,白天战况3盈1损晚上的操作米娜先观察一下,等美盘在做出
解盘米娜
03-31 19:14
03-31 19:14
24
1
[
NYMEX原油吧
]
拉5个点没问题
股友ybfp62
03-31 18:55
03-31 19:13
162
4
[
股指期货吧
]
咱小散都看好补缺口,就来个大跌,真会玩。只能说自己太菜了,认栽了
行歌89
03-31 14:21
03-31 19:13
75
4
[
NYMEX原油吧
]
白天石油我们也没有涨啊
农民叔来炒股
03-31 18:51
03-31 19:13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油、布伦油差异这么大
我有一剑主升
03-31 19:07
03-31 19:1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非绿不可
从前慢啊1520
03-31 19:13
03-31 19:13
25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下美盘开盘前,特朗普又放话,原油又跌,天天都是这样套路,然后伊朗又出来讲完全没
韭菜的血是红
03-31 19:13
03-31 19:13
35
0
[
沪银吧
]
白银扛跌呀!看来是跌不动了
时空相对
03-31 19:13
03-31 19:13
72
0
[
生猪吧
]
05合约根本不适合抄底,空头一直没有减仓,持仓量最高的时候是22万手,现在还有1
股友0bt1db
03-31 19:13
03-31 19:13
51
4
[
纯碱吧
]
兄弟们白菜价再进去做多
吉格格
03-31 10:26
03-31 19:1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才什么情况,损了就回来了,好可怕
曹云阿450463
03-31 19:12
03-31 19:12
43
0
[
生猪吧
]
05合约根本不适合抄底,空头一直没有减仓,持仓量最高的时候是22万手,现在还有1
股友0bt1db
03-31 19:12
03-31 19:12
68
3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把我们量化方案和服务器出口到美国特肯定喜欢
伸腿瞪眼丸
03-31 19:06
03-31 19:12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涨半年,美元跌半年起,猜特不靠谱集团急不急石油不跌,特不靠谱就不敢降息,美元
临池学书之白
03-31 19:12
03-31 19:1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是每天7点的节目
高傲的卫文秀
03-31 19:12
03-31 19:12
57
2
[
黄金/美元吧
]
4530多上来4547减持保护进一步上看
霖齊32718616
03-31 18:53
03-31 19:12
2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溢价倒不是大问题,主要局势太不稳了。主力也不敢赌。按以前这基的尿性,别说溢价
小白菜赚大钱
03-31 12:23
03-31 19:12
149
17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喽,60上方做多别被挂着了。
分析等待
03-31 12:35
03-31 19:12
883
6
[
NYMEX原油吧
]
真的假的,这么猛
股友5030v63l
03-31 19:00
03-31 19:1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走快点时候根本来不及发就止盈
肖欢短线
03-31 19:12
03-31 19:12
457
6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已死,黄金当立。
股友Jn7Xnj
03-31 18:09
03-31 19:11
42
0
[
淀粉吧
]
但凡伊朗局势走稳,这个淀粉何去何从。
老妖无敌
03-31 19:11
03-31 19:11
11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短短四个月,已经砸了2000多点,咋这么能跌呢
恒科快冲2000
03-31 18:58
03-31 19:11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开盘砸,收盘拉
星期一是希望
03-31 19:11
03-31 19:11
114
1
[
生猪吧
]
我早提醒过,主力一点会把07.09合约打到11000之内,目的很简单,价格月底,
时来运转了哈
03-31 18:57
03-31 19:11
86
2
[
NYMEX原油吧
]
奉劝炒股的专心看股票K线,不要再看原油,这东西已经是美伊之间角力的游戏,跟其他都
股友wi300590
03-31 19:00
03-31 19:10
74
3
[
NYMEX原油吧
]
干,使劲往上干!要完大家一起完!
千万别看走眼
03-31 18:48
03-31 19:10
53
0
[
黄金/美元吧
]
3.31晚间黄金日内走出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点位一度强势拉升至4623附近触及日
龚贺御金而行
03-31 19:10
03-31 19:10
27
0
[
NYMEX原油吧
]
叫是棍
可爱的米拉
03-31 19:10
03-31 19:10
48
0
[
生猪吧
]
看看我之前发的帖子,这周9300见,然后11000抄底01
棕榈油之神
03-31 19:09
03-31 19:09
54
2
[
NYMEX原油吧
]
被恶心到了!开盘就跌,收盘就涨,无赖。
喜欢玩周期
03-31 19:01
03-31 19:09
180
4
[
综合铝03吧
]
看新闻美国不愿意打了,即便关闭霍尔木兹海峡,美国也退出伊朗,说已经完成了军事目标
chengyunying
03-31 17:51
03-31 19:09
3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已经明牌了,暴打想发战争财的多头。
承羞1
03-31 19:08
03-31 19:0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人开盘就会买石油,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买
梭哈黄鱼赢麻
03-31 19:08
03-31 19:08
41
0
[
白糖吧
]
半个月之内5200
小豆粒
03-31 19:08
03-31 19:08
154
1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在精在稳不在多,早早跟你们说了哪里做多、单子挂好给到机会就做,给不到就等,最
修金之路ZM01
03-31 19:05
03-31 19:0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的,白天骗泡,晚上跳水
股友0Z2065i7
03-31 19:08
03-31 19:08
36
0
[
沥青吧
]
空头每天都在哀嚎啊。。。
期货毁人生
03-31 19:08
03-31 19:08
3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是说中东资金到香港了吗?为什么跌
东亭湖人家60
03-31 18:41
03-31 19:08
44
2
[
棉花吧
]
估计高开低走啦
我要一个支点
03-31 17:30
03-31 19:08
93
1
[
玉米吧
]
平仓平仓,这品种没意思。
温州学院府
03-31 14:28
03-31 19:08
69
0
[
豆二吧
]
30号放储利空落地,迎来技术反弹,放储价格4502,4500是最强的支撑位,压力
股友W3NOYG
03-31 19:07
03-31 19:07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民众全力抵抗老头,老头压力很大,老头要保位应该会做出大让步
安全第一Z
03-31 19:07
03-31 19:07
41
1
[
白银/美元吧
]
真强啊
麻乸锂海盗
03-31 19:01
03-31 19: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
奋发进取
03-31 19:07
03-31 19:07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果然如此!空头不在就涨了!
心苦的起个名
03-31 19:07
03-31 19:07
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期指也红了,你涨上天去,迟早一根大阴线跌停
贪心与恐惧
03-31 19:07
03-31 19:07
50
0
[
生猪吧
]
我说怎么又跌了,原来东财又增仓抄底。
仗剑走天涯的
03-31 19:04
03-31 19:0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刚才是不是短线回调一波给到机会?跟上的朋友也按照我的提示及时减仓把握,做单不
修金之路ZM01
03-31 19:07
03-31 19:07
80
4
[
乙二醇吧
]
昨晚增仓23000,现在减仓9500,真是666
是大美女河北
03-31 10:17
03-31 19:06
25
0
[
A50期指吧
]
人才
嗅感的阳琳
03-31 19:06
03-31 19:06
41
0
[
沪银吧
]
外盘这么强,比黄金强多了,争取比黄金还贵
笑看风云93
03-31 19:06
03-31 19:06
310
8
[
氧化铝吧
]
差不多也就2800左右震荡了,都在等几内亚关于铝土矿减产的具体公告出来再确定方向
牛金山的大掌
03-31 15:55
03-31 19:0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般晚上不正常
AABB见怪不怪
03-31 19:06
03-31 19:06
21
0
[
A50期指吧
]
心似成灰之木,身似不系之舟,若问所抄何业,老鼠药加植物人;
北方的老狼
03-31 19:06
03-31 19:06
180
0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3-31 19:06
03-31 19:06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演了一天累了吧。
正在回本路上
03-31 18:54
03-31 19:0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下17刀!稳健可以落袋为安,激进上看同学们自己不好把握,风控不住!但对于贝哥来
贝哥BL88ZDJ
03-31 19:06
03-31 19:06
59
2
[
菜粕吧
]
还要跌100点,再模盘直到4月底结束!
股友9q17558l
03-31 18:38
03-31 19:06
71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有消息吗?不是说要控制产量吗,现在铝土矿60美元一吨,他们的目标是70+,
卧龙居士
03-31 18:34
03-31 19:06
46
0
[
沪铝吧
]
又要亏800点
紧跟趋势所向
03-31 19:05
03-31 19:05
67
0
[
黄金期货吧
]
4542、4534上车了,现价4550手动离场。或者平仓4542多单,留4534
股圣点金
03-31 19:05
03-31 19:05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演了,一次到位吧
山河大好河山
03-31 18:57
03-31 19:05
45
0
[
沪金吧
]
4542、4534上车了,现价4550手动离场。或者平仓4542多单,留4534
股圣点金
03-31 19:05
03-31 19:05
31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3-31 19:05
03-31 19:0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铁子们,吃肉了!下午给的现价丹完美止营!4573的箜,4545出,28美金粒润收
大海31974472
03-31 19:05
03-31 19:05
共有帖子数
16521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7867
7868
7869
7870
7871
7872
7873
7874
7875
7876
78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