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1
[
生猪吧
]
有毒吧05还加仓卧槽有种搞s我
a123321a阿
03-31 14:35
03-31 14:3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车,做个超短也能赚
道门扫地僧
03-31 14:37
03-31 14:37
39
0
[
沪铝吧
]
啊,大涨前把我甩下车,我想低吸的,结果没等到啊,怎么办啊?
广东小霸王
03-31 14:37
03-31 14:37
180
3
[
碳酸锂吧
]
坚决看涨碳酸锂他,逢跌买入。从顶级投资思维上来讲。如果碳酸锂豆不能买多了。那么这
唯一真神j
03-31 10:03
03-31 14:37
32
0
[
玻璃吧
]
1000是保不住了
股友32tg9018
03-31 14:37
03-31 14:37
53
1
[
黄金/美元吧
]
4568-70附近空,目标48-38
博雅HJMHQ528
03-31 14:34
03-31 14:37
69
1
[
股指期货吧
]
头可断,血可流。期指做空是害不可留
黄药师999
03-31 14:33
03-31 14:37
86
4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翻红,多头趋势不变,海峡一日不完全解封,多透趋势不变!
Y十年人间
03-31 13:27
03-31 14:37
68
0
[
玻璃吧
]
唉!终于买平了!但多单怎么办呢?
日月星汉
03-31 14:36
03-31 14:36
52
1
[
菜粕吧
]
2320.--2280--2240----2200----2160----212
等式的摩
03-31 10:12
03-31 14:36
50
1
[
豆粕吧
]
上涨一整天,下跌几分钟主力我透你里奥
菜粕T神
03-31 14:30
03-31 14:36
161
16
[
PTA吧
]
趋势为主,回调完毕继续上行。
每天连班哥
03-31 09:30
03-31 14:36
62
1
[
棕榈油吧
]
神油真是雄风啊。平掉了多单,留着6640的空单。只能看着你坚挺着!
振作加油起来
03-31 14:27
03-31 14:36
41
0
[
碳酸锂吧
]
最终还是下不去了。
怀玉行
03-31 14:36
03-31 14:36
33
0
[
焦煤吧
]
怎么这样复印
股友e889619c
03-31 14:36
03-31 14:36
29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通跌起来真的恶心
朋友们一起上
03-31 14:36
03-31 14:36
36
0
[
焦煤吧
]
还是做空来钱快
股友w859P055
03-31 14:36
03-31 14:36
88
0
[
生猪吧
]
要严格要求生猪销售时(卖肉时)必须亮明生猪产地,生长时间,是企业出产,还是散养出
oywj35609655
03-31 14:36
03-31 14:36
60
0
[
弘业期货吧
]
大股东都不看好的公司,它们都在卖股份,你们还看好,不知道春江水暖鸭先知吗
K图砖家
03-31 14:36
03-31 14:36
28
0
[
豆粕吧
]
分化了,近弱远强
木落一
03-31 14:36
03-31 14:36
55
1
[
菜油吧
]
晚上菜油领跑了!
顺势而为不抵
03-31 14:28
03-31 14:36
36
0
[
玻璃吧
]
看着情况不妙啊,决一死战啊
股友32tg9018
03-31 14:36
03-31 14:36
47
1
[
玻璃吧
]
底部停留从来不是等人上车,特么骗车票的
九二开挂
03-31 14:34
03-31 14:36
29
0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换月
菜鸟丶
03-31 14:36
03-31 14:36
46
1
[
棕榈油吧
]
拉高出货而已今晚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14:20
03-31 14:36
32
0
[
沪铝吧
]
收盘25000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3-31 14:36
03-31 14:36
34
0
[
生猪吧
]
筑底真难受
股友aH751875
03-31 14:35
03-31 14:35
43
1
[
焦煤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期货真心假
03-31 14:04
03-31 14:3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阳哥:早盘拿下30几美,拜得明师指路,何惧千里迷途。
阳Lyangv190
03-31 14:35
03-31 14:35
52
1
[
豆二吧
]
我陪了的钱,怎么能要回来?
玻璃空军基地
03-31 11:05
03-31 14:35
47
1
[
沪金吧
]
冲冲冲↑
PSR股市观察
03-31 14:30
03-31 14:35
46
1
[
焦煤吧
]
九连阴已经开启1050见
股友1m6V6262
03-31 14:27
03-31 14:35
4268
9
[
碳酸锂吧
]
美国的锂矿股都涨疯了,明天锂矿板块集体暴涨。那些还在看年报的,真是韭菜,买的是未
渡劫归来2026
03-30 21:48
03-31 14:35
29
0
[
焦煤吧
]
太无耻了
股友e889619c
03-31 14:35
03-31 14:35
294
17
[
焦煤吧
]
一个涨停活埋了一堆做多的,这主力不是一般狠
韭菜盒子aaa
03-31 13:39
03-31 14:35
108
4
[
豆二吧
]
不要空
蝸牛小仔仔
03-31 13:50
03-31 14:35
28
0
[
生猪吧
]
我算看出来了,家人们平仓近月,去加多远月了
有耐心的猎物
03-31 14:35
03-31 14:35
35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再跌一天,后天抄底,今天一手一手多单,几十手的空开
勿喜勿悲勿思
03-31 14:34
03-31 14:34
30
0
[
原油吧
]
只要一方没有怂,就是多的格局
股友953272vM
03-31 14:34
03-31 14:34
32
1
[
A50期指吧
]
涨两天的加倍还回去了,这还怎么玩
股友e2I23561
03-31 14:13
03-31 14:34
202
8
[
甲醇吧
]
我32手多单,目前亏了3020元,希望下午能回本
指点江山的赵
03-31 13:27
03-31 14:34
94
3
[
PVC吧
]
国泰永安笑嘻嘻,中财恒力比
烧碱大空头
03-31 11:09
03-31 14:34
48
0
[
焦煤吧
]
焦煤刚刚开始跌大家有空单的留着.没有空的可以适量加空.反正不要参与多单下方100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4:34
03-31 14:34
98
3
[
玻璃吧
]
现在空玻璃也就赚一百几十点空别的机会更大。。
股友K3CeJp
03-31 14:09
03-31 14:3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3.31日内第3笔空离场7500u】布局4580空单,给到4560全部稳健离场
杨杨稳中求胜
03-31 14:34
03-31 14:34
41
0
[
焦煤吧
]
蒙煤五月之前贸易商进货大约合期货1000,就是说贸易商可以砸到1000期货大赚,
感觉还好啊
03-31 14:34
03-31 14:34
87
2
[
燃油吧
]
道友们,燃油2605,4837的多单还能在持有吗
杨宝宝12
03-31 14:32
03-31 14:34
23
0
[
焦煤吧
]
什么时候换月?
菜鸟丶
03-31 14:34
03-31 14:34
36
1
[
焦煤吧
]
做你是因为跌了就能涨上去,怎么买进了就不抬头的跌呢
账户已注销
03-31 14:30
03-31 14:34
41
0
[
碳酸锂吧
]
指导就完事了
招财小喻哥
03-31 14:34
03-31 14:3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1,回落4540-4545附近我们轻仓做多,目标看4575,止损4525(约15
小辣妹390143
03-31 14:34
03-31 14:34
34
0
[
玻璃吧
]
历史低点760
追风少年小虎
03-31 14:34
03-31 14:34
67
2
[
沪镍吧
]
缺口已补,下午该轮到镍涨了,再不涨对不住多头主力
股友361M65C7
03-31 13:19
03-31 14:33
28
0
[
菜粕吧
]
下来吧豆粕看着还没跌完迟早被带下来
股友256E9l95
03-31 14:33
03-31 14:33
49
0
[
原油吧
]
昨晚刷到化工收到了神秘指导,看到布油和美油涨得这么高,心里报了一点希望,没有清多
汉之贝武
03-31 14:33
03-31 14:3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没回本呢
股友l6025855
03-31 14:33
03-31 14:33
27
0
[
纸浆吧
]
5136空
静能生慧遇事
03-31 14:33
03-31 14:33
25
0
[
氧化铝吧
]
歇菜一夜回到解放前
取名取到怕
03-31 14:33
03-31 14:33
53
1
[
锰硅吧
]
行业PMI来看,三月份为82.9%,环比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在
股友0793Fq88
03-31 14:20
03-31 14:33
41
1
[
沪铝吧
]
从行业PMI来看,三月份为82.9%,环比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
股友63U33k91
03-31 14:21
03-31 14:33
30
0
[
A50期指吧
]
股市啥不动,这里反复拉股指收割
九九八十一难
03-31 14:33
03-31 14:33
29
0
[
生猪吧
]
大忽悠继续忽悠收储!
了缘一哥
03-31 14:33
03-31 14:33
261
2
[
碳酸锂吧
]
清仓了
日内短线枣哥
03-31 11:10
03-31 14:33
29
0
[
A50期指吧
]
月线十字星
股友66L078i7
03-31 14:33
03-31 14:3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是两点半,半小时后拉升
要么满仓要么
03-31 14:33
03-31 14:33
25
0
[
甲醇吧
]
秀儿是你吗?
一鼓作气周一
03-31 14:33
03-31 14:33
255
1
[
NYMEX原油吧
]
连续两天追到最好的做多点位
低抛高吸巴菲
03-31 14:28
03-31 14:33
23
0
[
PVC吧
]
咋不替好人了的
逗留观众
03-31 14:33
03-31 14:33
133
1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氧化铝到了重要位置
交易参谋zhan
03-31 14:02
03-31 14:33
30
0
[
生猪吧
]
希望明天在来根大阴线,我来抄底
小韭菜190F2R
03-31 14:32
03-31 14:32
30
1
[
A50期指吧
]
天天保卫战
基民365332k0
03-31 14:24
03-31 14:32
58
1
[
COMEX黄金吧
]
还有牛肉吗?
价值股里面做
03-31 14:26
03-31 14:3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太绿了,我在这里看一下
股友06636W68
03-31 14:32
03-31 14:32
28
0
[
PVC吧
]
故意等原油低开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32
03-31 14:32
27
0
[
沪铝吧
]
加油,涨上去,加油!
股友3797120U
03-31 14:32
03-31 14:32
39
1
[
黄金/美元吧
]
说一下做空挂单位置和止损位置,参考参考
肉夹馍还是羊
03-31 13:56
03-31 14:32
32
0
[
玻璃吧
]
快快炸下去,全部赌空,让我明天喜提帕拉梅拉
生命中时光
03-31 14:32
03-31 14:32
72
2
[
生猪吧
]
主力就应该拉爆空头来个多空双杀,这样以后猪场套保就悠着点了
善良的韩招弟
03-31 14:24
03-31 14:32
33
0
[
生猪吧
]
我去2703了,看来开始下跌了
心安自有财
03-31 14:32
03-31 14:32
42
1
[
硅铁吧
]
后期发展还是要调整一段时间,涨多了就需要回调一下,洗掉一些获利盘
创新波动
03-31 14:28
03-31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6
7887
7888
7889
7890
7891
7892
7893
7894
7895
7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