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沪金吧
]
4542多单差一点坐上。目前4552多单可以现价4570离场。也可以推本损。等4
股圣点金
03-31 16:08
03-31 16:0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555多单,成功到达第一目标4570
珍姐Dioi666
03-31 16:08
03-31 16:08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目前上涨4570再次拿下盈利
金小芳ryc618
03-31 16:08
03-31 16:08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都相信这俩能坐一起好好谈了?
四大皆空学费
03-31 15:56
03-31 16:08
51
0
[
沪银吧
]
完了,尾盘进去,晚上咋办
股友0913P7R2
03-31 16:08
03-31 16:08
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目前上涨4570再次拿下盈利
金小芳ryc618
03-31 16:08
03-31 16:08
11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猛杀一下我来买
花城城花
03-31 15:46
03-31 16:07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用力砸,涨了那么多
股友322h8x97
03-31 16:07
03-31 16:0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空一波,黄金4570/73附近空,目标4558-45,防护4586.5。
江叔号zz1361
03-31 16:07
03-31 16:07
10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理性讨论一下,俄乌战争原油139,这次搞这么大原油119?合理吗?
刚来的新手
03-31 15:10
03-31 16:07
90
2
[
铁矿石吧
]
期权跌了,这货晚上要涨
平顶山上山顶
03-31 14:29
03-31 16:07
80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受情绪原油影响,估计会跳空低开了,哎
鞠鸿火火
03-31 16:03
03-31 16:07
153
4
[
生猪吧
]
机不可失,下单良机
GGBB1979
03-24 14:05
03-31 16:06
34
0
[
COMEX黄金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3-31 16:06
03-31 16:06
39
0
[
生猪吧
]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错觉,我站在楼之颠,俯瞰着你的脸~
谨慎的邓芸菲
03-31 16:06
03-31 16:06
48
1
[
小型纳指吧
]
东落西升
健康熊
03-31 16:03
03-31 16:06
27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跳水开始!有本事直接干到63
股市一小财神
03-31 16:06
03-31 16:06
37
0
[
甲醇吧
]
梭哈做空,横竖一线天
凤毛麟剿
03-31 16:06
03-31 16:06
69
7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4545多单gen上就是利润,15点利润呈现,毫无后撤,做的是精准捕捉,
账户已注销
03-31 15:44
03-31 16:06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恶心,砸就砸恒科,拉就拉别的
恒科快冲2000
03-31 16:06
03-31 16:06
34
0
[
生猪吧
]
空单拿稳清明前只赚不亏
日进多谋得陆
03-31 16:06
03-31 16:0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反正我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纳夜依然范德
03-31 16:06
03-31 16:06
31
0
[
NYMEX原油吧
]
拒绝战争财,让原油跌回合理价位。
承羞1
03-31 16:06
03-31 16:06
38
1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
有洞察力的天
03-31 16:04
03-31 16:05
166
4
[
生猪吧
]
今天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股友9U9358R8
03-31 13:45
03-31 16:0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黄金3.31第三张4547多单收割19个点拿下!现在4566,跟上的朋
灵ZLLJ012
03-31 16:05
03-31 16:05
86
1
[
氧化铝吧
]
东财的头是真的铁啊,晚上大概率还要跌
股友EmdmyC
03-31 15:54
03-31 16:05
123
1
[
生猪吧
]
今年过剩30%产能!每个合约都要10000以下!
股友659150P8
03-31 15:54
03-31 16:05
75
2
[
甲醇吧
]
上下波动太大了,玩不了,今晚何去何从啊
股友9835387h
03-31 16:02
03-31 16:05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真垃圾啊
股友E100M778
03-31 16:05
03-31 16:05
43
0
[
甲醇吧
]
夜盘又精彩了
牛犇犇的牛牛
03-31 16:05
03-31 16:05
45
0
[
丁二烯胶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破了五日宁愿不做也不要做多,,,拉高了继续空就行,没有大环境涨了就
倾巢之下焉有
03-31 16:05
03-31 16:05
51
0
[
A50期指吧
]
欧美股市大涨。晚上美股也大涨。明天9:30A股继续大跌
股友KxE9J169
03-31 16:04
03-31 16: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已满舱科技,希望你下来
基民95985Cu1
03-31 16:04
03-31 16:04
34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明天跌到92,再丫的
股友53602O65
03-31 16:04
03-31 16:04
225
0
[
氧化铝吧
]
翻多!
不分说
03-31 16:04
03-31 16:04
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100油价不跌大盘不涨
柚子小叔
03-31 16:04
03-31 16:04
40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股市暴涨
股友M8MUpZ
03-31 16:04
03-31 16:04
169
3
[
A50期指吧
]
市场超短线情绪观察——上周五是教科书级别走势,早盘集合竞价跌出“极度冰点”,开盘
有心的大鲤鱼
03-31 15:24
03-31 16:04
78
4
[
NYMEX原油吧
]
电力还有救吗
步一样的人
03-30 22:23
03-31 16:04
10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一天期货这么强,大a到不行了,有啥事吗
基民9365N3L0
03-31 15:55
03-31 16:04
36
0
[
玻璃吧
]
他们终于忍不住要下手了
天上掉下的耙
03-31 16:04
03-31 16:04
33
0
[
A50期指吧
]
其实可以清仓了,低位的票不会起来的
路易十八发发
03-31 16:03
03-31 16:03
72
0
[
COMEX白银吧
]
抄底、抄底,拉升
股友7002u995
03-31 13:06
03-31 16:03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中国市场拖累了你
股友3l0922n2
03-31 16:03
03-31 16:03
37
0
[
生猪吧
]
这么跌,猪肉不要钱了吗?
浪沙淘尽
03-31 15:50
03-31 16:03
261
2
[
碳酸锂吧
]
什么鬼又说澳洲不缺柴油?
Cbbbbbb
03-31 15:32
03-31 16:03
53
0
[
棕榈油吧
]
怎么独立行情
股友e187C598
03-31 15:58
03-31 16:0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4565已到!我先减10个点
金师姐Xau007
03-31 16:03
03-31 16:03
140
1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澳洲发往中国的量829万吨,环比减少700万吨。巴西发运量502万吨,,
股友78333M0H
03-31 10:09
03-31 16:03
39
0
[
天然气吧
]
这个什么时候开盘
棋开得胜1
03-31 16:02
03-31 16:02
34
0
[
燃油吧
]
晚上跌停,大家不要着急。排好队,拿号
凤毛麟剿
03-31 16:02
03-31 16:02
36
1
[
氧化铝吧
]
现在是装都不装,直接强力收割韭菜啦
碱直无理
03-31 15:26
03-31 16:02
107
0
[
沪金吧
]
短线企稳。金叉
冠军桃宝北丐
03-31 16:02
03-31 16:02
178
11
[
欧线集运吧
]
04现阶段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怕换其他的,随便上下就超过100点,还是保
黑心散户乙
03-31 10:57
03-31 16:02
42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今晚暴跌,为了民生必须暴跌
涨了涨
03-31 16:02
03-31 16:0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线三根阳k后多单平仓,因为小时线535后还得下调
道门扫地僧
03-31 16:01
03-31 16:0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三连胜,实力毋庸置疑,gen上的同学,今天爽不爽,4545附近多单到我们目标
账户已注销
03-31 16:01
03-31 16:01
169
0
[
甲醇吧
]
唉!这次的危机令我明白了保证金和能源化工是做不起的!我只能做农产品的练手货
日月星汉
03-31 15:15
03-31 16:01
207
7
[
生猪吧
]
05生猪反击战,真实承诺第6轮倒计时哦耶
西郊蛇王
03-31 15:09
03-31 16:01
111
2
[
焦煤吧
]
这种阴线还是有点东西的,你TM日线多头排列能砸到快跌停,我就是不止损
好运来123
03-31 15:09
03-31 16:01
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晃晃荡荡就插针下来前面多被扫到雷锋sun,下午行情偏弱反弹力度小,接下来建议
雪baoxue1699
03-31 16:01
03-31 16:01
106
2
[
氧化铝吧
]
这谁受得了,晚上要是继续砸,多头这下真要投降了
嘎子把持得住
03-31 15:30
03-31 16:01
81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印度超级利好白银,今天是为了洗盘才压的价格
股友vX977311
03-31 15:40
03-31 16:0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日内黄金早盘回落企稳后,冲高4619一线遇阻回落,我们昨日说的短期大目标4
李槿论金
03-31 16:01
03-31 16:01
45
0
[
氧化铝吧
]
榜一大哥-东财。喜欢逆势扛单,专盯着干。哎,说什么好,其实除了做多,还可以做
NH7788
03-31 16:01
03-31 16:01
70
1
[
COMEX黄金吧
]
其实做交易从来都不是靠赌运气,而是靠对行情的精准判断、对点位的严格把控,以及不贪
小辣妹390143
03-31 15:58
03-31 16:01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多不是不行,奈何行情来回震荡,点位上可能卡的不是很多今天。下午我们高位多是
陈陈C1C25678
03-31 16:01
03-31 16:01
42
1
[
弘业期货吧
]
前几天让抄底弘业期货的人尼
喜气洋洋的哥
03-31 14:52
03-31 16:01
32
0
[
综合铝03吧
]
加油,
股友1Z70L262
03-31 16:00
03-31 16:00
64
1
[
瑞达期货吧
]
看来要下20股价才有机会
炒股混口饭吃
03-31 11:00
03-31 16:00
90
0
[
沪银吧
]
短线企稳。金叉
冠军桃宝北丐
03-31 16:00
03-31 16:00
42
1
[
综合铝03吧
]
冲过3500你就是最靓的仔
逆风飞翔108
03-31 15:50
03-31 16:00
80
1
[
A50期指吧
]
散户没钱了,也不敢买了,量化只能不断向下砸,寻找接盘侠
十倍西王
03-31 15:48
03-31 16:0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到目标进场点位附近了同学们,你们自己找好位置可以进场了,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即可。
威叔WeiShu95
03-31 16:00
03-31 16:00
48
2
[
豆粕吧
]
几个小时涨的一点点一秒钟就跌没啦
碱直无理
03-31 14:18
03-31 16:00
56
1
[
A50期指吧
]
a股受到量化的打击非常严重,近期宜持币空仓观望为上策!
ONG444888289
03-31 15:28
03-31 16:0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一波探底回升突破新高后,目前多次回落试探兵哥强调的4550重要分水岭目前这个
速战速决_兵
03-31 16:00
03-31 16:0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甩开小A独立涨
乐观的云_战
03-31 16:00
03-31 16:00
3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晚上期货会很热闹。很壮观
倾巢之下焉有
03-31 15:59
03-31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7886
7887
7888
7889
7890
7891
7892
7893
7894
7895
7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