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1
[
A50期指吧
]
竖起耳朵听:最后的洗盘了,今年牛市要开始了!
股友632c2798
03-31 13:34
03-31 14:15
409
5
[
沪铜吧
]
霍尔木兹海峡封锁,硫酸短缺,硫磺硫酸涨价,铜加工成本上升,原油涨价,铜开采成本上
伯克希尔007
03-30 09:24
03-31 14:15
45
0
[
生猪吧
]
前两周买了05跌了一千多点。现在还了07,09照样恶心。真的是去哪就被吊着打,什
心安自有财
03-31 14:15
03-31 14:15
222
7
[
沪镍吧
]
血亏今天
股友P020969p
03-31 12:00
03-31 14:1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周开始将进入技术性调整
成熟的唐舒茜
03-31 14:15
03-31 14:15
112
3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进入清明节行情,两个字:下跌,即时没有美以伊战争。现在是买对了行情的,鸡犬升
蓝箭17990
03-31 12:57
03-31 14:15
39
1
[
生猪吧
]
企稳了做多永远比下跌途中做多稳当,摸低太危险了怕天台不够站,像白银一样15000
小韭菜190F2R
03-31 14:12
03-31 14:15
169
6
[
NYMEX原油吧
]
中东米以伊战争停还是不停?近半年油价仍然上行且处于100~150米元!!!
安全炒
03-31 12:12
03-31 14:1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不知对错!一周后回来看
股友PSsd0a
03-31 14:14
03-31 14:14
46
0
[
生猪吧
]
跌停吧,谢谢。套死抄底的散户
只玩豆粕螺纹
03-31 14:14
03-31 14:14
52
2
[
豆粕吧
]
看样子要止跌了
小猫破破烂烂
03-31 12:58
03-31 14:14
32
0
[
生猪吧
]
不把那些心存幻想的养殖户亏跑。资本是不会停手的。
期哦期啊
03-31 14:14
03-31 14:14
26
0
[
焦煤吧
]
什么时候去商k的人多了才能做多。
多头稳如老苟
03-31 14:14
03-31 14:14
25
0
[
沥青吧
]
资本市场
股友73L017D6
03-31 14:14
03-31 14:14
32
0
[
燃油吧
]
外盘有种多头永不为奴的感觉,感觉还要冲……
亿蓝紫整厕
03-31 14:14
03-31 14:14
24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股票白送老子都不要
股友9aH85783
03-31 14:14
03-31 14:14
41
0
[
股指期货吧
]
永远不要做多切记
兔子大人1
03-31 14:14
03-31 14:1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飞舞
失败的人生靠
03-31 14:14
03-31 14:14
37
0
[
锰硅吧
]
从行业PMI来看,三月份为82.9%,环比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
股友78333M0H
03-31 14:14
03-31 14:1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形态还要冲
沙鼎锅
03-31 14:14
03-31 14:14
31
0
[
生猪吧
]
太可怕一个品种,所有合约都有自己行情,把多散当猴耍
市场的小菜鸡
03-31 14:14
03-31 14:14
26
0
[
氧化铝吧
]
怕啥?
一天2个点胜
03-31 14:14
03-31 14:14
34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内盘杀多头,晚上外盘杀空头
盛夏蓝葵
03-31 14:14
03-31 14:14
12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去它原油跌了,大盘也跌了
王小红七
03-31 14:10
03-31 14:14
32
0
[
沪银吧
]
60分30分四小时都显示要回调了,先空为敬
温和友善的征
03-31 14:13
03-31 14:13
264
5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现货逼近20万了我的空单废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13:56
03-31 14:1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份跌到3800~3500
账户已注销
03-31 14:13
03-31 14:13
28
0
[
生猪吧
]
12180是一个不错的低点
业余投机二十
03-31 14:13
03-31 14:13
66
2
[
PVC吧
]
反弹都不反弹天天跌
齐天大圣悟空
03-31 14:04
03-31 14:13
49
0
[
燃油吧
]
战友们注意燃油即将爆发
lgrlxm
03-31 14:13
03-31 14:13
26
0
[
生猪吧
]
这样子,有戏看了,加油吧
确定下单
03-31 14:13
03-31 14:13
30
0
[
甲醇吧
]
尾盘会拉升。晚上继续高开
掬月潭呢
03-31 14:13
03-31 14:13
46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熊市,此消彼长
基民FBy2Uf
03-31 14:13
03-31 14:13
33
0
[
生猪吧
]
支持朗朗不吃猪肉了
惩罚4444
03-31 14:13
03-31 14:13
252
5
[
碳酸锂吧
]
尾盘大跳水,炒作津巴布韦解开限制出口的预期,想抄底的话14.5-15万慢慢加
股友61X5980K
03-31 13:53
03-31 14:13
233
4
[
综合铝03吧
]
刚才看韩国的新闻,说南韩的日常民用塑料袋的价格已经涨3倍了,美伊开战,影响最大的
股友89Di0506
03-25 20:11
03-31 14:13
37
0
[
沥青吧
]
资金盘少碰
马上暴富的小
03-31 14:12
03-31 14:12
49
0
[
沪铝吧
]
收盘外盘必跳水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13:45
03-31 14:12
31
0
[
纯碱吧
]
做空发财了
水源街
03-31 14:12
03-31 14:12
96
2
[
焦煤吧
]
10个点反弹都不给
热情洋溢的蜻
03-31 14:10
03-31 14:12
50
3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中午搞一单,现价4457多,目标4575-80,防护给到4445!
账户已注销
03-31 12:03
03-31 14:12
44
0
[
纸浆吧
]
5日线都上不去了,随时可能大跳水,多头还抄底,涨起来站稳了抄底也不迟,顺应空头趋
天天挨打的小
03-31 14:12
03-31 14:12
41
0
[
燃油吧
]
螳螂扑的愚人节笑话:4月1号发动地面突袭
股友7F167A86
03-31 14:12
03-31 14:1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给到4550附近继续做多,防守4540!!!
陈宝看金市
03-31 14:12
03-31 14:12
83
4
[
玻璃吧
]
多头抵抗很硬,就是跌不下去。也可能是空头主力空平诱多。难搞。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14:01
03-31 14:12
27
0
[
A50期指吧
]
快拉银行啦
威武昆仑
03-31 14:12
03-31 14:12
18
0
[
A50期指吧
]
你的什么实力,三天,一天就收回。。
地球令叠第一
03-31 14:12
03-31 14:12
34
1
[
氧化铝吧
]
收盘2856
一天2个点胜
03-31 13:58
03-31 14:12
30
0
[
A50期指吧
]
一手好套!!!!!
哈的嘛
03-31 14:12
03-31 14:12
30
0
[
沪银吧
]
量化虽然程序化交易没有情绪波动,但它不知道智慧为何物。
大胆天王
03-31 14:12
03-31 14:12
1836
28
[
NYMEX原油吧
]
满融满仓了石油股,明天周一,股市大跌,石油股大涨!!
掠夺引诱与收
03-29 19:18
03-31 14:11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周将进入技术性调整
成熟的唐舒茜
03-31 14:11
03-31 14:11
39
0
[
沪铝吧
]
没人玩,开始走趋势了,主力能看到筹码进出,控价格~
慕容星雨
03-31 14:11
03-31 14:11
56
1
[
NYMEX原油吧
]
没到三点是不会涨的,这准得像送钱一样
赚一个亿就退
03-31 14:02
03-31 14:11
27
0
[
玻璃吧
]
破1000
股友52978F52
03-31 14:11
03-31 14:11
36
0
[
生猪吧
]
你们在等F哥,F哥放完P后却完美隐身
疯狂IP0
03-31 14:11
03-31 14:11
38
0
[
玻璃吧
]
:已创新低,所以加仓做空,,我就喜欢空这种破新低的。前面多晶硅猪肉都是如此
亏损截断禁止
03-31 14:11
03-31 14:11
38
0
[
沥青吧
]
这股我真看不懂,其他的石油股都在跌,就这只股逆势上涨
通往游资之路
03-31 14:11
03-31 14:11
224
6
[
沪镍吧
]
他现在这个价格是不正常的,按照华友钴业的和其他的持有镍的上市公司的对比来讲,现在
陕鼓PPT运营
03-31 10:12
03-31 14:11
98
2
[
PTA吧
]
特朗普说不打伊朗了,这家伙一发话原油就跟着他说的走
股友76Y76739
03-31 09:55
03-31 14:11
38
0
[
沪铝吧
]
又是开了空就开始涨。我服了
一颗白瓜
03-31 14:11
03-31 14:11
38
0
[
玻璃吧
]
赶紧买跌呀马上900点
生命中时光
03-31 14:11
03-31 14:11
35
0
[
燃油吧
]
战友们注意了,燃油正是做多的好机会
lgrlxm
03-31 14:11
03-31 14:11
32
0
[
生猪吧
]
空头你继续表演最好把Lh2609打到10000我来股票多不要了来买你
投资是个马拉
03-31 14:11
03-31 14:11
439
1
[
碳酸锂吧
]
值不值一个涨停????
股友923Mu059
03-31 13:52
03-31 14:1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收盘形成看涨十字星,今日亚洲交易时段延续上涨趋势。日线RSI指标反弹,4
金油大钊MA8S
03-31 14:10
03-31 14:10
36
0
[
生猪吧
]
简直不把散户当人
豆问你还叼
03-31 14:10
03-31 14:10
33
0
[
玻璃吧
]
看这个样还真有跌破1000的可能。
亚阳师
03-31 14:10
03-31 14:10
74
1
[
黄金/美元吧
]
剑指4620
云开雾散dfyg
03-31 14:04
03-31 14:10
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澳政府削减燃油税对冲中东影响外长提醒降价传导尚需时日】3月31日讯,澳大利亚外
杰恩助手
03-31 14:10
03-31 14:10
57
1
[
焦煤吧
]
怎么他这么能跌
账户已注销
03-31 14:08
03-31 14:10
42
0
[
股指期货吧
]
舒服
基民3mmEE3
03-31 14:10
03-31 14:10
36
0
[
生猪吧
]
多头快跑啊,还有一轮大瀑布,要逼仓了,先把抄底的跌的不敢抄底才会上去
小韭菜190F2R
03-31 14:10
03-31 14:10
72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会拉起来,别忘了现在是牛市,做多氛围一直在。只不过是被短暂的利空所制约了。
股友6I0159Z6
03-31 13:33
03-31 14:10
59
0
[
生猪吧
]
生猪成本是变动的,别去猜底,前两年我抄过底,结果我被抄家了。那两年成本还在8.5
期市小白was
03-31 14:10
03-31 14:10
43
1
[
纯碱吧
]
买跌继续做空500手
生命中时光
03-31 14:08
03-31 14:10
40
1
[
焦煤吧
]
去1145?
lewis1
03-31 14:06
03-31 14:10
4300
9
[
小型纳指吧
]
3/31
劳家三少
03-31 09:07
03-31 14:10
29
0
[
原油吧
]
振荡吃期权
小残手
03-31 14:10
03-31 14:10
25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要TACO一次甚至一次以上
猫猫秒秒秒
03-31 14:09
03-31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20729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0
7891
7892
7893
7894
7895
7896
7897
7898
7899
7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