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2
[
碳酸锂吧
]
持仓只有22万了,都不玩了吗
芙莉莲
03-31 10:34
03-31 10:3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3.31交易思路】央行购金+油价承压回落,金价得以支撑上行日线触底反弹显著,4
金熙步步为盈
03-31 10:37
03-31 10:37
106
8
[
丁二烯胶吧
]
开盘我居然把空单平掉了。我也真是人才
瑞雪一丰年
03-31 09:44
03-31 10:37
33
0
[
PTA吧
]
看K线图,按又按不死,空头主力慌的一匹
非损既赢
03-31 10:37
03-31 10:3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南单:4588-4598防护:4608目标:4575-4565个人思路唠
金熵说
03-31 10:37
03-31 10:37
25
0
[
丁二烯胶吧
]
收上去,来波主升
幸运期航
03-31 10:37
03-31 10:37
131
9
[
焦煤吧
]
抄底吧,大的要来了,涨停板冲冲冲
酱油瓶子倒了
03-31 10:13
03-31 10:37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川普发话,愿意结束战争。可惜金价仍然突破4600。很多人在想避险降温,为何金价还
大智若愚的30
03-31 10:37
03-31 10:37
26
0
[
氧化铝吧
]
跌停
我是春和景明
03-31 10:37
03-31 10:37
70
0
[
黄金/美元吧
]
26-3-31【黄金早盘强势拉升,今日回踩做多为主】昨日(3月30日,周一),黄
金Lu1500771
03-31 10:37
03-31 10:37
48
1
[
COMEX黄金吧
]
往上涨一下吧,A股裂开了
棕熊布菲特
03-31 10:30
03-31 10:37
43
2
[
沥青吧
]
涨呀,千万别软下去,加油涨,反内卷反在那里,赶紧涨上去!
股友3797120U
03-31 10:22
03-31 10:37
48
0
[
氧化铝吧
]
涨价的时候就发新疆现货2900以上,掉价就发广西现货2600
坐等回调
03-31 10:37
03-31 10:37
30
0
[
生猪吧
]
10000的本,9200走,亏了也认了。
股友Y6997199
03-31 10:37
03-31 10:37
33
0
[
焦煤吧
]
焦煤无论怎么折腾、恶心人,毋庸置疑价格就是底部,但你让他大局进攻目前也不现实,资
昊天无极
03-31 10:37
03-31 10:37
35
0
[
工业硅吧
]
抄底抄底
微凉六月天
03-31 10:37
03-31 10:37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老特能画图,我为什么不能画图,而是不管我画的多么离谱,你们都能帮我实现
江山如此
03-31 10:25
03-31 10:37
118
3
[
烧碱吧
]
道友们救我,我被一帮小zasun坑了
苏争奇
03-31 10:08
03-31 10:37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个男人,画线技术挺厉害的不得不佩服
重生之隐姓埋
03-31 10:37
03-31 10:37
34
0
[
燃油吧
]
我只能说珍惜每次大跌机会,全球化已经过去了
股友588022Zq
03-31 10:37
03-31 10:37
35
1
[
玻璃吧
]
焦煤连续大跌,玻璃要补跌!
别怕只是技术
03-31 10:16
03-31 10:36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的烟雾弹真有用,我的空单爽
投资逛人666
03-31 10:33
03-31 10:36
32
0
[
生猪吧
]
再抄底就9500见吧。
股友8253G0y7
03-31 10:36
03-31 10:36
63
0
[
生猪吧
]
空头正在进入佳境期。特征就是,不断通过各种手段,比如媒体抖音宣传历史低位。逼迫散
唯一真神j
03-31 10:20
03-31 10:36
36
0
[
生猪吧
]
自作聪明买远月,这下全被埋了吧
wallwn
03-31 10:36
03-31 10:36
86
3
[
纯碱吧
]
减仓下跌,这是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10:33
03-31 10:36
32
0
[
甲醇吧
]
老特的话不能信没有真正停战前不能做空
股友36c9652m
03-31 10:36
03-31 10:36
3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的烟雾弹真有用
投资逛人666
03-31 10:33
03-31 10:36
140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买沽,走一波
期货炒土豆
03-31 09:05
03-31 10:36
47
0
[
碳酸锂吧
]
听说又打电话了
涨了涨了真涨
03-31 10:36
03-31 10:36
13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这样跑了,石油美元怎么办?国内怎么交待?,石油,海峡,核,你总要搞定一个好交待
股友5k9806X2
03-31 10:22
03-31 10:36
37
0
[
沪银吧
]
更像是以上攻补缺的姿态做假拉升诱多出货~
乡下来的韭菜
03-31 10:36
03-31 10:36
628
18
[
生猪吧
]
我已经写信举报,希望散户朋友大家一起举报生猪期货的操控者,他们实在做得太过了,举
股友GAWKCq
01-22 14:52
03-31 10:36
73
3
[
燃油吧
]
做空也亏,做多也亏,没意思,出金走了
期货练习两年
03-31 10:24
03-31 10:36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第一名
股友750903ex
03-31 10:36
03-31 10:36
30
0
[
白银/美元吧
]
跌回70附近
我不行我得再
03-31 10:36
03-31 10:3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不下来的,随便搞
跟着大哥学技
03-31 10:36
03-31 10:36
26
0
[
焦煤吧
]
冲冲冲
理性的怡宝
03-31 10:36
03-31 10:36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的烟雾弹真有用
投资逛人666
03-31 10:33
03-31 10:36
27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和大e走势一样那(24_25年),不懂瞎猜。
股友26fG7721
03-31 10:36
03-31 10:36
44
1
[
白糖吧
]
做多不得衫中,哈哈哈
灰太亮
03-31 09:57
03-31 10:36
52
2
[
焦煤吧
]
1237空,1264割肉,现在1162
Oops24
03-31 10:15
03-31 10:3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啊各位。行情给到4575附近,顺势进个多单,防守放在4562这里就行。
jin22978
03-31 10:36
03-31 10:36
28
0
[
燃油吧
]
收手吧啊祖,内资全是空头
骑扬为富的苗
03-31 10:36
03-31 10:36
30
1
[
纯碱吧
]
1126之下可以考虑做多
集小成者
03-31 10:34
03-31 10:36
428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低开16.5万,回踩才能上涨
操盘实现了复
03-30 16:03
03-31 10:36
36
2
[
A50期指吧
]
你越拉我越不敢买,宁愿空仓
平淡无奇睇股
03-31 10:29
03-31 10:36
26
0
[
沪锡吧
]
上蹿下跳,真不好做,搞不好就做反
让开我来接盘
03-31 10:36
03-31 10:3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都会A杀
周2
03-31 10:36
03-31 10:36
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现在说话跟fp似的,谁信它啊
未战则庙算败
03-31 10:34
03-31 10:3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预判全中,修复航情吃满,拿下137典!今日开局拉满~
樱樱谈金
03-31 10:36
03-31 10:36
102
3
[
鸡蛋吧
]
反手开空
拂尘问道
03-31 09:35
03-31 10:36
27
0
[
焦煤吧
]
散多算扑街了吧
好名被狗取了
03-31 10:36
03-31 10:36
11
0
[
生猪吧
]
散养户的成本是6.5-7.5元的成本,11的价格是不到6.2元一斤,要养猪的家人
木头人618
03-31 10:35
03-31 10:35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给我下来!
股友C9869029
03-31 10:35
03-31 10:3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各位!最近行情波动较快,顺势看高,风控为先!4580做多,止损4565,目
彪悍金主L556
03-31 10:35
03-31 10:35
85
5
[
豆粕吧
]
买了点2900购,昨晚空乙二醇亏了,今年的第一单大亏损
小灰灰594288
03-31 09:10
03-31 10:3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被玩坏了,已经是第二个大a了!建议大家去玩
黑地大人
03-31 10:35
03-31 10:35
66
3
[
燃油吧
]
我的技术非常的叼
亿蓝紫整厕
03-31 10:27
03-31 10:35
95
3
[
纯碱吧
]
还抄底买吗?钱没了,都补贴给上市公司了!原来…期货,股票都是设的局,让散户补贴亏
Hsj逆转回归
03-31 10:22
03-31 10:3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82附近我多了,下方4575-70加仓,防护4564,目标4598-46
金师姐Xau007
03-31 10:35
03-31 10:3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收盘了,就会红
股友WSnw0b
03-31 10:35
03-31 10:35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绿了
涨停再连板
03-31 10:28
03-31 10:35
36
0
[
沥青吧
]
增仓万余手就剩千余手。都是人才,跑得兔子都快
霜杀百草
03-31 10:35
03-31 10:35
30
0
[
A50期指吧
]
蓝筹股散户有几个去玩,一心想把散户往大白马蓝筹股那边逼
股友2UPWAD
03-31 10:35
03-31 10:35
32
0
[
生猪吧
]
多头拿住四月份要来了
蓝天的丁晨光
03-31 10:35
03-31 10:35
39
0
[
瑞达期货吧
]
跌这么多,你还要冲高回落?没点骨气?
深套的韭菜盒
03-31 10:35
03-31 10:35
29
0
[
豆粕吧
]
踏马的,这是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苏争奇
03-31 10:35
03-31 10:35
62
1
[
螺纹钢吧
]
焦煤再拉不上来,弄不好螺纹会补跌
刻苦耐劳的阿
03-31 10:26
03-31 10:35
38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能告诉我黄金怎么买吗请求赐教不知道在哪里买买什么
小茉莉oi
03-31 10:24
03-31 10:35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这是每天用极小的代价左右是有市场的价格
四大皆空学费
03-31 10:35
03-31 10:35
28
0
[
纸浆吧
]
我在想塑料价格上涨会不会增加纸质包装的需求量?
JSWZY
03-31 10:35
03-31 10:35
34
0
[
碳酸锂吧
]
震荡太激烈了,15万跌不下去,17万涨不上去,就来回反复收割。以后15万多单,1
carlife
03-31 10:35
03-31 10:35
30
0
[
豆粕吧
]
舒舒服服
股友951D0F29
03-31 10:35
03-31 10:35
26
0
[
PVC吧
]
多头已死
VincentWang1
03-31 10:34
03-31 10:34
24
0
[
丁二烯胶吧
]
再拉高点我好开空单哈哈一直高空一直爽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10:34
03-31 10:34
33
0
[
A50期指吧
]
都没量了,不玩了,清仓走人!!!
割肉清仓销户
03-31 10:34
03-31 10:34
33
0
[
锰硅吧
]
相对于硅铁来说太强了,看你还能撑到什么时候,终有一补跌
dafuso3561
03-31 10:34
03-31 10:34
80
1
[
燃油吧
]
毫秒级量化,两头来回杀,明天一个高开可能又上去了,你们要么赌高低开,要么日内多空
没用的老王
03-31 10:23
03-31 10:34
37
0
[
锰硅吧
]
5日线支撑强劲
火火土土金
03-31 10:34
03-31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18580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3
7894
7895
7896
7897
7898
7899
7900
7901
7902
79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