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提示5单,拿下3单180点,亏损2单60点,共拿下120点
账户已注销
03-31 11:38
03-31 11:38
52
1
[
生猪吧
]
哈哈,果然今天07和09跌的最多!!!
与家人同在
03-31 11:35
03-31 11:38
30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稍微拉一下,1:30开盘前十分钟就砸回去。
账户已注销
03-31 11:38
03-31 11:38
104
5
[
焦煤吧
]
大家说下,1167博反弹,止损设多少合适,会不会被埋啊
管住手000000
03-31 09:51
03-31 11:38
70
3
[
A50期指吧
]
本来今天不想发的,看着亏损新高,日
股友0Ee81305
03-31 11:21
03-31 11:38
7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韩原油期货都涨,大A不涨,别玩这垃圾股,让主力一个玩
股友5819E7o1
03-31 11:32
03-31 11:38
27
1
[
A50期指吧
]
这姿势多优美
股友8H230m23
03-31 11:22
03-31 11:3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位置玩黄金外盘期货,10个有9个半都要玩完。要玩现货才行,玩期货绝大部分人都
独钓江雪1987
03-31 11:38
03-31 11:38
44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前两天来找避风港,今天看外围稳定了就走了,我们的量化闪亮登场
A股波段大师
03-31 11:38
03-31 11:38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大空头午休了可以拉了
牢大霄man仓
03-31 11:38
03-31 11:38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港股创新药早盘高开2%,势头很足,马上要3连阳了。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C当下
时光静好的流
03-31 11:38
03-31 11:38
32
0
[
沪银吧
]
$沪银2703(SHFE|ag2703)$
股友72557Yz5
03-31 11:38
03-31 11:38
109
3
[
工业硅吧
]
真心搞不懂还有那么多散户来做多这个品种干嘛!!这么明显就是做空品种
利落的夏艳
03-30 14:33
03-31 11:38
28
0
[
氧化铝吧
]
都是控盘
股友3A06370w
03-31 11:38
03-31 11:38
64
4
[
焦煤吧
]
下午可能跌停按这样看这么弱趋势姿势难看1050附近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0:00
03-31 11:3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敌!!!
股友3826x2q0
03-31 11:38
03-31 11:38
38
1
[
PVC吧
]
错了,空单不应该平的
顺手牵羊2024
03-31 11:05
03-31 11:37
108
2
[
焦煤吧
]
蠢多们发没发现,空仓增仓没了但是点数没回去,晚上再来一波增仓你们还抗的住嘛
我是丨韭菜根
03-31 11:01
03-31 11:37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交易衰退?
基民SpblvH
03-31 11:37
03-31 11:37
92
0
[
白银/美元吧
]
最重要的是资金量最活跃的一些大宗商品走势图,走出了熊市状态。比如说白银/美元走势
书仙策略
03-31 11:37
03-31 11:37
163
0
[
塑料吧
]
睡过头了居然挣钱了
醉卧美人膝
03-31 11:37
03-31 11:37
36
0
[
PVC吧
]
美国退出,海峡会更乱,信不信?
盆满如意得雪
03-31 11:37
03-31 11:3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前几日原油涨,拼命拉A股翻红,现在原油跌了,就马上转跌。美说在不开海峡情况下,停
will_1iang24
03-31 11:37
03-31 11:37
123
3
[
NYMEX原油吧
]
这会明白是哪个在做空原油了吧?
shikong2015
03-31 11:21
03-31 11:37
69
1
[
氧化铝吧
]
小作文说了,2700
股友R6brfr
03-31 11:31
03-31 11:37
33
0
[
原油吧
]
今天在这里亏的爹妈的不认识了
自省地大魔王
03-31 11:37
03-31 11:37
524
17
[
原油吧
]
短线开空,最迟持仓到明天,把握节奏,随机应变
hsf6539588
03-30 21:14
03-31 11:37
3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趁大a午休你赶紧拉点
买股只为被套
03-31 11:31
03-31 11:37
41
0
[
氧化铝吧
]
小小手段,焉敢在吾年前班门弄斧趋与势同,勿与势争善战者,求之于势,不责于人
浪潮资本
03-31 11:37
03-31 11:37
60
1
[
工业硅吧
]
小厂疯狂卖大厂疯狂买还不清楚?8350抄底了13手
重仓就是猛猛
03-31 11:26
03-31 11:37
41
0
[
氧化铝吧
]
2825.己触发,未成交
活着回去
03-31 11:37
03-31 11:37
15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整的没劲儿呢,没有昔日风采了呢
股友GuODs111
03-31 10:43
03-31 11:36
46
2
[
甲醇吧
]
只能低位做多
掬月潭呢
03-31 10:52
03-31 11:36
24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小能手
主力什么时候
03-31 11:36
03-31 11:36
33
0
[
A50期指吧
]
抗了两天今天开始表演跳水了
股友Ec1rKt
03-31 11:36
03-31 11:36
38
0
[
纯碱吧
]
每次到换合约交割月就创新低,已经重复3-4个合约了,泰军太gou了
股友533zi726
03-31 11:36
03-31 11:36
101
2
[
沪金吧
]
模拟账户昨晚1014买了40手做多,1点亏了十几万,无眼看睡觉去了,想不到今天涨
若愚zs
03-31 10:01
03-31 11:36
283
3
[
小型纳指吧
]
德黑兰又被轰炸了,感觉黄毛就是在演戏。。
前女友娜娜
03-31 11:08
03-31 11:36
58
1
[
生猪吧
]
我11340的本,能否回调回来,让我回本啊。
大神觉醒
03-31 11:18
03-31 11:36
30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怎么又拉了
赚上一百万收
03-31 11:36
03-31 11:3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一入股市肝断
03-31 11:36
03-31 11:36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有三个新股上市
冲冲冲888888
03-31 11:36
03-31 11:36
36
0
[
小型道指吧
]
憋的
一入股市肝断
03-31 11:36
03-31 11:36
28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你做多的石油赔钱了,赶紧来镇场子
股友K228h871
03-31 11:36
03-31 11:36
29
0
[
A50期指吧
]
回归普待涨大牛行情
健康熊
03-31 11:36
03-31 11:36
78
1
[
沪镍吧
]
人的执念很可怕,
股友w859P055
03-31 11:18
03-31 11:36
36
0
[
玻璃吧
]
950做空发财了
日落东山起
03-31 11:35
03-31 11:35
81
2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83508R7K
03-31 11:31
03-31 11:35
33
0
[
PVC吧
]
哎,真是韭菜啊,昨晚的空单看石油跳水了,早上看这玩意没有下杀,就给平了,一直看空
我有一剑主升
03-31 11:35
03-31 11:35
53
1
[
生猪吧
]
家人们别来09了,你们来了,泰迪也来了!
东财网友5609
03-31 11:28
03-31 11:35
4292
2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1.96% 日内资金净流入106.11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3-30 16:56
03-31 11:35
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钱都让特朗普赚走了
高铁998
03-31 11:19
03-31 11:35
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P行情冲高回落之后,短线行情持续走弱,多头无力反抽,在4565左右做到多的
陈陈C1C25678
03-31 11:35
03-31 11:35
35
0
[
玻璃吧
]
崩球了。。。。
皓夜Hsdq3303
03-31 11:35
03-31 11:35
189
5
[
沪锡吧
]
下午爆拉,站稳380000以上,立帖为证
股友21Q2P093
03-31 11:13
03-31 11:35
46
0
[
白糖吧
]
白糖,玉米,持续看多
痘痘哥哥
03-31 11:35
03-31 11:35
15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的2.7的单,能让我加点仓吗
情绪投资的神
03-31 11:12
03-31 11:35
36
0
[
玻璃吧
]
马上破新低了
基民8GmIsr
03-31 11:34
03-31 11:34
40
0
[
生猪吧
]
可怜的二师兄,被压在巫山下动弹不得
股友c9718800
03-31 11:34
03-31 11:34
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70附近多一个。
金颖ly55811
03-31 11:09
03-31 11:34
33
0
[
原油吧
]
这个缘由总是晚上涨,白天跌
基民6709pA11
03-31 11:34
03-31 11:34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认输就丢掉石油美元,美元霸权根基受损,这是一个区区中期选举能影响的吗?中期选举丢
阳光的秦盼夏
03-31 11:34
03-31 11:34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个好人吧
股友ybfp62
03-31 11:31
03-31 11:34
47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基金当股票炒,你们这帮人就是头铁,溢价40%,股票可没有溢价,有溢价庄家可以控
狄仁杰炒股
03-31 10:33
03-31 11:34
32
0
[
综合镍03吧
]
17100
午夜失了魂
03-31 11:34
03-31 11:34
49
0
[
生猪吧
]
9851这里可以开点多。如果新低止损。目前这个合约就是找到合适的支撑点就开多,错
心中那片云彩
03-31 11:34
03-31 11:34
62
0
[
甲醇吧
]
炒这么高下游接不动了吧,MTO装置亏损,只要有两三家MTO停车,立马供过于求。海
NH7788
03-31 11:34
03-31 11:3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单:早盘金价承压回落。依托1小时5日均线支撑。已经根据上一单提示关注45
肖欢短线
03-31 11:34
03-31 11:34
39
0
[
多晶硅吧
]
通威的
MT662200
03-31 11:34
03-31 11:34
188
19
[
黄金/美元吧
]
太磨人了,下午空单没拿住,晚上多单没拿住,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交易模式,学习学习
肉夹馍还是羊
03-30 21:33
03-31 11:3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收盘了
股友3l0922n2
03-31 11:34
03-31 11:34
41
0
[
甲醇吧
]
原油今晚暴跌化工所有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11:33
03-31 11:33
35
0
[
原油吧
]
内盘一收就涨,太狠了
全体牛回速归
03-31 11:33
03-31 11:33
142
1
[
纯碱吧
]
起码3年,每年3个主力合约也就是9个合约都是合约开盘最高价然后交割最低价逼了3年
LogicHll3926
03-31 11:26
03-31 11:33
32
0
[
玻璃吧
]
加仓又被套了,真心累,拿09长线了
越泽人生7275
03-31 11:33
03-31 11:33
127
2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油下跌,大A收盘油上涨,这么多天都这么玩的
股友OSoLkx
03-31 11:03
03-31 11:33
41
0
[
生猪吧
]
远月比近月高这么多,就是用来做空的,机构与平台联合做空
能者隐于市
03-31 11:33
03-31 11:33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不错、唯有黄金站的稳、也没有那么多信息
股友O25931t5
03-31 11:33
03-31 11:33
48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跌
砚舟6
03-31 11:33
03-31 11:3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赶紧给我拉上去
哥一刀
03-31 11:33
03-31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19633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4
7895
7896
7897
7898
7899
7900
7901
7902
7903
7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