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豆粕吧
]
转变一下思维,豆粕的阵势已经变成多空主力对决了,还有很多人在焦虑主力不想让散户赚
统计师
03-02 21:10
03-02 21:10
1039
3
[
国际铜吧
]
智利1月铜产量为435633吨
国际铜资讯
02-29 20:24
03-02 21:05
109
0
[
红枣吧
]
据说二级一级涨了一元一箱,特级超特一般般
知足梅
03-02 21:05
03-02 21:05
689
9
[
碳酸锂吧
]
为了防止爆仓,空单周一我直接全部清仓。最后帮国家做点贡献了[大笑]
曦泽润土
03-02 10:22
03-02 21:03
162
1
[
碳酸锂吧
]
这么高位置快跑啊,严重偏离实际价值
花豹先生688
03-02 15:37
03-02 21:02
528
6
[
烧碱吧
]
横盘5天了,变盘点将至……你猜向南或是向北?
人性难违
03-01 10:34
03-02 21:00
945
0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按这个价格交割,这个收益率是如何计算的?
迷迷又糊糊
03-02 20:58
03-02 20:58
270
3
[
豆油吧
]
兄弟们盯好棕油,,,一旦开始有阴线,,直接砸,,今年发财的机会在棕油[大笑][大
账户已注销
03-01 14:03
03-02 20:57
141
0
[
苯乙烯吧
]
加沙地带停火协议谈判将于3日在开罗重启03-0220:21
天官赐福188
03-02 20:57
03-02 20:57
790
2
[
玻璃吧
]
国常会审议通过《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这个算不算利好啊
账户已注销
03-02 11:44
03-02 20:56
933
6
[
豆粕吧
]
实话实说估计多少开盘
账户已注销
03-02 12:09
03-02 20:56
477
5
[
菜粕吧
]
乾坤确实头铁
期货路漫漫
03-01 16:44
03-02 20:54
235
3
[
苹果吧
]
下周一,老子继续逢高加仓做空。
中原长线慢跑
03-02 16:40
03-02 20:50
469
4
[
苹果吧
]
曾经轰动全国,风靡世界的烟台苹果,现在落了个没人要,卖不出去。还没有西部苹果卖的
中原长线慢跑
03-02 10:00
03-02 20:48
190
0
[
沪铝吧
]
外盘拉高了
MAAAAA
03-02 20:45
03-02 20:45
746
5
[
燃油吧
]
3200必然会去到的啊,很明显啊,有啥可讨论的。
账户已注销
03-02 18:06
03-02 20:45
371
2
[
COMEX黄金吧
]
年线上涨刚启步[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2 13:34
03-02 20:45
455
0
[
菜粕吧
]
受外盘影响太大的品种,资金盘,菜粕豆粕吧里周末基本都是各种主观猜测,涨停跌停,而
开朗的车辰希
03-02 20:39
03-02 20:39
166
0
[
螺纹钢吧
]
周末龙头氛围很浓,看来还得涨一波
期货收割者
03-02 20:38
03-02 20:38
587
4
[
碳酸锂吧
]
锂矿一路北上,短期目标15万元每吨,长期看固体锂电池的量产和普遍应用。
只读七年书
03-02 02:55
03-02 20:37
109
0
[
COMEX黄金吧
]
000506
运籌帷幄
03-02 20:33
03-02 20:33
732
1
[
菜粕吧
]
压榨报告又利空,看美豆开盘反应吧
我只信博主无
03-02 18:24
03-02 20:31
165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生物油燃料不及预期啊。要跌了
齐王2025
03-02 20:31
03-02 20:31
538
2
[
沪银吧
]
6000必破吗
炒期养自己
03-02 01:41
03-02 20:30
289
1
[
玉米吧
]
各交易商。各厂区。各储备库在抢粮热度不断升温。。
唵阿喇巴札那
03-02 10:54
03-02 20:30
1016
21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平了,现在空仓中,今天大盘大幅低开,但股指期货不抵开就感觉不对劲,大盘快速翻
墙上的懒猫
02-29 12:09
03-02 20:27
474
6
[
棉花吧
]
下周暴涨
只做主浪
03-01 14:53
03-02 20:27
298
5
[
ST贵人吧
]
三思而后行!用数据来分析,周一要不要博贵人!首先周一铁定0.78开盘,而且有百万
鬼谷小生
03-02 20:23
03-02 20:23
84
0
[
烧碱吧
]
保证金高,手续费高,不好炒作啊
期获成功
03-02 20:21
03-02 20:21
1845
4
[
COMEX黄金吧
]
3月1日黄金走势分析
MT4明德至善
03-01 15:25
03-02 20:20
491
2
[
沪金吧
]
沪金涨至555[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2 19:13
03-02 20:18
120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有文化知识的青年到农村去才是最大的效率,同时配合相应的国家机器的东西呗,解决
股友YfoTIt
03-02 20:13
03-02 20:13
760
4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周一怎么走
纯碱长空
03-02 17:40
03-02 20:12
460
12
[
燃油吧
]
完了,3100空单,今晚没割肉,周一咋办
迅捷的余淳美
03-01 23:59
03-02 20:06
755
12
[
燃油吧
]
3109重仓空82手,哎!收盘赌大跌,现在流虚汗,周一希望不跟外盘开3185平掉
账户已注销
03-02 00:51
03-02 20:04
236
2
[
碳酸锂吧
]
老百姓买不起新能源!
账户已注销
03-02 17:43
03-02 20:01
665
1
[
鸡蛋吧
]
今天在老家去超市买鸡蛋3.2一斤,我惊呆了。
老赌客
03-02 18:34
03-02 19:58
270
1
[
红枣吧
]
我在购物平台买了5斤特级新疆红枣,才29.9元。
股市怪才2017
03-02 14:24
03-02 19:56
654
2
[
纯碱吧
]
散户为什么亏钱的多?很多时候。你看对了趋势,但是你资金体量太小,你一出手就只能是
黄大展
03-02 18:07
03-02 19:56
627
4
[
燃油吧
]
那个大哥知道什么平台可以看国际的时时新闻,谢谢!
燃油哥396
03-02 16:24
03-02 19:56
241
0
[
沪银吧
]
从机构多空持仓量分析,现在做多比做空盈利机会大,空头现在把握机会择机翻多稳赢,现
股友nj9tSG
03-02 19:55
03-02 19:55
427
1
[
玉米吧
]
俄养猪业企业联盟:2024年俄罗斯能向中国供应多达2.5万吨猪肉,随后出口量会增
大滑头
03-02 17:18
03-02 19:55
1048
15
[
碳酸锂吧
]
懂的都懂,不懂的就无所谓了!
困难更要坚定
03-01 19:34
03-02 19:53
111
0
[
碳酸锂吧
]
反转的强势品种回调到五日线买多
清晨阳光175
03-02 19:52
03-02 19:52
359
1
[
纯碱吧
]
开始做多了,老板给出吧。
远方18岁
03-02 18:51
03-02 19:50
103
0
[
生猪吧
]
电话通知了到时由我来执行你qq[摊手],准心不够估计到时要砰你好几下[抱拳][满
empvjkn
03-02 19:50
03-02 19:50
901
5
[
豆粕吧
]
周六周日有啥消息没有
吉格格
03-02 12:14
03-02 19:46
910
2
[
玉米吧
]
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共进口玉米2714万吨,同比大增了13.6%,而进口来源上也发
痘痘哥哥
03-02 11:37
03-02 19:46
95
0
[
生猪吧
]
[加仓][减仓]÷~
empvjkn
03-02 19:45
03-02 19:45
409
8
[
苹果吧
]
这手空单是我的[捂脸]8685开的空!下周一估计要废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02 00:47
03-02 19:4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顶部2700美金通膨继续
啵塞冬
03-02 19:44
03-02 19:44
95
0
[
生猪吧
]
牛市易捂股18粘后来鸥家喂你狗链,逻辑缜密[主力][梭哈][让我看看][干杯][
empvjkn
03-02 19:42
03-02 19:42
841
8
[
碳酸锂吧
]
说那么多没用星期一百分百向下砸
宏图四海地朱
03-02 15:22
03-02 19:38
356
2
[
菜粕吧
]
还有一次入场机会,不知道周一会不会给,还是直接就高开了
拜d月
03-02 12:13
03-02 19:37
468
1
[
豆油吧
]
下周大跌了快跑
韭菜来取金
03-02 09:02
03-02 19:35
638
3
[
纯碱吧
]
很好,下周涨停板,一个都跑不了,参考碳酸锂,涨的前几天跌,哦豁后面12连阳,懂得
水星大神
03-01 23:30
03-02 19:34
124
1
[
纯碱吧
]
金三银四,一年之计在于春,
股友9E91C231
03-02 08:55
03-02 19:28
579
2
[
玻璃吧
]
大师们踊跃分析一下我的操作,看看作的怎么样,请给予点评。
暴跌一声辞旧
03-02 14:15
03-02 19:26
1131
3
[
菜粕吧
]
买100手菜粕,两个月后可以赚40万
金币大王
03-02 17:58
03-02 19:24
265
0
[
沪金吧
]
还能涨一张。追涨也有风险哟
A恭喜发财先
03-02 19:22
03-02 19:22
541
3
[
沪金吧
]
黄金做空怕是脑子有问题咯[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3-01 23:28
03-02 19:21
85
0
[
尿素吧
]
空头多头都亏死了
股友R5uw03
03-02 19:19
03-02 19:19
238
2
[
苹果吧
]
兄弟们我苹果止损了,你们陪东证,国泰玩吧
欣慰的伊登
03-01 15:11
03-02 19:15
58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空头期权。是被严重操控的。期货涨150点。看涨期权能翻20倍。但是下跌15
倚天剑l
03-02 11:51
03-02 19:15
260
1
[
沪金吧
]
黄金还能再涨一百年使劲多
谦虚的霜雪亮
03-02 16:04
03-02 19:13
310
9
[
沪金吧
]
沪金上涨有促进我国黄金产业新质发展,改善黄金生产毛利率大大低于铜的微利局面喔
PSR股市观察
03-01 22:30
03-02 19:13
255
3
[
A50期指吧
]
人家挣钱,我就亏钱,农业真不好玩,急死你[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A股捡破烂的
03-02 03:45
03-02 19:12
141
0
[
菜油吧
]
摩根下周估计要开到大招了,新低稳稳的
股友873910D2
03-02 19:11
03-02 19:11
343
2
[
豆粕吧
]
周一直线拉伸30个点
射一波
03-02 11:06
03-02 19:10
611
4
[
玻璃吧
]
多单过周末,虽然亏,也还行,下周找时机加仓
股友662566UT
03-02 10:38
03-02 19:09
453
18
[
甲醇吧
]
有2515空的吗套住了该不该割肉[哭]
骑扬生财的陆
03-01 21:59
03-02 19:09
473
1
[
玉米吧
]
今夜定调是发了的,可惜洞房蔡府给删了,我再说一遍吧,53.54.55.56.57
繁花啊宝
03-01 23:06
03-02 19:02
1054
9
[
纯碱吧
]
远兴产品,不满足交割品质?
只做纯碱的海
03-02 13:49
03-02 19:00
362
1
[
粳米吧
]
你们不是很吊吗,有本事去买了交割啊
股友9n3583E2
03-01 09:57
03-02 19:00
556
0
[
A50期指吧
]
俺看多,不争论。看空者,请开空单!
芯片半导体
03-02 18:58
03-02 18:58
143
0
[
A50期指吧
]
一个设计的过程从选择标的开始吧,然后就是做局呗,让上市公司各项规矩依法而行吧,控
股友aSawTH
03-02 18:52
03-02 18:52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挂2150的高空,希望周一能成交。
普鲁西西
03-02 18:51
03-02 18:51
406
4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天很有趣的现象:1.说自己持空的人之前一直看多,涨的时候天天发言也不见平空仓
股友xKXA5T
03-02 16:43
03-02 18:49
78
0
[
生猪吧
]
碰碰碰[让我看看][主力][干杯]砰砰砰[发财]吧
empvjkn
03-02 18:48
03-02 18:48
63
0
[
生猪吧
]
[主力][让我看看]
empvjkn
03-02 18:46
03-02 18:46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62
69263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69271
692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