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我会出手
华尔街的神之
03-02 09:52
03-02 09:52
315
1
[
原油吧
]
昨晚外油突破80整数关口小幅度回落洗盘,日线都是多线开花,包括低位的燃油和低硫油
青岛小土豆
03-02 09:42
03-02 09:52
337
3
[
铁矿石吧
]
空平在减仓推高到880-890再增仓砸破865就轻松了
朱雀南归
03-01 22:34
03-02 09:51
461
4
[
苯乙烯吧
]
下周一,大干,特干,不要错过做多盈利机会,必须把空单全部逼的空杀空
宁波老火鸡
03-01 23:58
03-02 09:51
182
0
[
纽约金TN12吧
]
商场黄金专柜又有正当理由大涨了,破700指日可待
股票世界都是
03-02 09:50
03-02 09:50
171
2
[
苯乙烯吧
]
多头真稳,所有周期均线又继续全部拐头向上了
股友2i377853
03-02 09:21
03-02 09:49
937
6
[
沪金吧
]
被套6块一手,我就看看它到不到500了!
股友2166V172
03-02 01:58
03-02 09:48
206
0
[
NYMEX铂金吧
]
只要黄金不是大阳,猜猜看这家伙会怎么走。畅享一下黄金跌破1900,(虽然黄金跌破
唯一真神j
03-02 09:47
03-02 09:47
464
2
[
沪金吧
]
一手空单,昨晚设了个止损睡觉了,醒来发现直接损了,亏了5000,这种走势,亏得不
井中哈
03-02 08:09
03-02 09:45
924
9
[
菜粕吧
]
大豆开始跌破支撑,我看你菜粕多头如何走!同时也给那些的家伙一根棒槌,我看
A涟漪
03-01 23:17
03-02 09:45
172
0
[
沪金吧
]
原以为自己躲过了大跌,没想到是等你睡着了才干活[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牛市3000点
03-02 09:45
03-02 09:45
285
7
[
碳酸锂吧
]
今天实盘大赛排名,勉强从42位往前靠近一步,目前排面38位,我个人还是很幸运目前
资本存亡之战
03-01 19:26
03-02 09:44
544
1
[
LPG吧
]
原油跳水,没站稳80美元,请教各位大佬下周LPG多单是不是要离场
勇闯贵宾厅66
03-02 09:21
03-02 09:44
466
3
[
纯碱吧
]
赚点又吐回去,叼毛
小涡流
03-02 08:23
03-02 09:44
93
0
[
碳酸锂吧
]
反转行情
清晨阳光175
03-02 09:43
03-02 09:43
88
7
[
盛新锂能吧
]
宝儿姐真心话|碳酸锂期货7连阳!稀有金属的反弹行情来了?
Donna1
03-02 09:42
03-02 09:42
390
0
[
沪金吧
]
各位大佬说说黄金什么时候到顶还能涨真牛
股友E95586e7
03-02 09:08
03-02 09:38
80
0
[
苯乙烯吧
]
都上涨了不少,9200应该可以摸到吧
自觉的凤栖
03-02 09:37
03-02 09:37
192
0
[
沪银吧
]
从溢价可以看出内盘空头毫无阻挡…以前要碰到外盘这样的涨势,溢价少说跌个四五十点
阿武乱
03-02 09:37
03-02 09:37
419
4
[
菜粕吧
]
留给中信期货时间不多了。这一次好不容易拉回2500,先站稳2500。然后快速拉到
情系期货3653
03-01 21:47
03-02 09:35
384
1
[
沪镍吧
]
硬生生把外盘拉回了,内资狗
佛山無影脚
03-02 09:12
03-02 09:35
749
6
[
COMEX黄金吧
]
三个月空单2104两手空,今天终于一个没有了
红岗区
03-02 00:58
03-02 09:34
529
5
[
ST贵人吧
]
去年出财务问题时,以为只是设计一个林的司法减持;没想到玩真的了!当时,大信提前
账户已注销
03-02 09:32
03-02 09:32
166
3
[
棕榈油吧
]
扛了100+点了,有没希望回来?[大笑]
一手也爆仓
03-01 14:05
03-02 09:31
528
6
[
鸡蛋吧
]
周末鸡蛋掉价,周一开盘会怎么样,大神们
股友756g21t2
03-01 14:38
03-02 09:31
292
3
[
鸡蛋吧
]
今天在洗澡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我想我需要进行系统性的学习,今天是赚了一些但是太贪
卖了仓位还债
03-01 19:38
03-02 09:31
883
6
[
鸡蛋吧
]
今天又跟路人说了自己炒期货,我真的想给自己一巴掌,原因无他,一旦势泄漏自己的一口
卖了仓位还债
03-01 19:48
03-02 09:30
106
0
[
菜粕吧
]
来空黄金啊
倾国倾城的霄
03-02 09:30
03-02 09:30
571
3
[
铁矿石吧
]
幸亏晚上开盘清仓了,果然又涨回来l。亏钱的时候很煎熬,铁矿下跌途中很激动,赚钱落
俊俏的焉白容
03-01 23:00
03-02 09:29
458
2
[
鸡蛋吧
]
08合约中秋前交割,理论上涨得应该价格最高的,奈何没有流动性,退而求其次,尾盘抄
红色海岸啊
03-01 16:50
03-02 09:29
216
2
[
鸡蛋吧
]
05看你还能撑多久
洗心革面
03-01 11:16
03-02 09:28
847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现货一同上涨
冲动型地男
03-01 12:41
03-02 09:26
272
1
[
燃油吧
]
还好,看空,国内原油收盘,对应的是80.12,现在又形成了看空叉叉,没有那么心酸
风雨兼程之任
03-02 05:17
03-02 09:24
640
6
[
碳酸锂吧
]
明天周末无法看空狗哭泣啦,下周一继续看空狗爆仓
逆天改命的胖
03-01 23:56
03-02 09:22
427
1
[
原油吧
]
卧槽,一觉醒来620了乖乖。周一还能跌的下去?逼仓了感觉19号前是下不去了
梧桐树下的永
03-02 07:39
03-02 09:22
72
0
[
COMEX黄金吧
]
比比准备爆仓
燕塘牛奶一手
03-02 09:22
03-02 09:22
707
3
[
COMEX黄金吧
]
美联降息黄金还要暴涨,绿纸片可以印,黄金怎么印
股友RuPqMz
03-02 00:38
03-02 09:20
96
0
[
苯乙烯吧
]
高价不可持续,供需关系必然发生改变,静待花开结果,纯碱玻璃就是你的明天
天涯和明月刀
03-02 09:17
03-02 09:1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能看,不能操作,只能过眼瘾,何时解禁贵金属买卖
侗歌王子
03-02 09:16
03-02 09:16
125
0
[
红枣吧
]
今天去看医生,聊起高糖高碳水饮食。医院大夫跟我说,发现一个问题,爱吃红枣的中老年
著名的王小妮
03-02 09:14
03-02 09:14
214
7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就是妖,2043的空单止损出局了,我们重新在2055位置接上空单,止损5美金
侯爵论金7862
03-01 19:04
03-02 09:14
185
2
[
燃油吧
]
燃油吧的韭菜除了专做燃油那个做空喊多的托马上换了一批又一批,平均两个月换一拨人
股友D69060U8
03-01 23:15
03-02 09:12
567
2
[
COMEX黄金吧
]
我黄金今晚亏了两万多。
信心还在
03-02 03:52
03-02 09:11
313
1
[
原油吧
]
原油昨晚的行情高开获利止盈,从行情猜测到尾盘下单确认,都需要大量交易积累,尾盘最
账户已注销
03-02 08:07
03-02 09:11
629
4
[
沪银吧
]
像极了10米跳台。
携8万再次入
03-02 01:46
03-02 09:10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什么情况,涨了这么多?????美元也没怎么跌
当年今日
03-02 08:08
03-02 09:10
756
4
[
红枣吧
]
2024来年的天气就很不稳定,那么贯穿整年的天气预计将会剧烈波动。红枣受天气变化
别来无恙噶
03-01 11:28
03-02 09:10
228
1
[
棉花吧
]
周一之前吹多唱多的,关灯吃面
马刺邓肯哥
03-02 08:12
03-02 09:09
111
0
[
棉花吧
]
来来来干了这碗大面!吃完这一碗还有三碗哈哈!下周空头主力的大刀那是不客气了
拒不做韭菜
03-02 09:09
03-02 09:09
334
1
[
碳酸锂吧
]
十万零八千有东财微商的大量做空盘
have啊
03-02 08:44
03-02 09:05
187
1
[
豆二吧
]
是没人开空单才涨不上去吗?
股友L2289g72
03-01 21:28
03-02 09:05
301
0
[
COMEX黄金吧
]
一片欢腾,下周看跌,空多双暴[鼓掌]
啄米的小鸡
03-02 09:05
03-02 09:05
359
1
[
沪银吧
]
这次沪银回调最低点是日线的半年线,可能上涨大趋势提前启动了,下周五的非农大概率应
期货小白
03-02 08:50
03-02 09:04
640
11
[
红枣吧
]
请教一下,红枣100个点是多少钱?谢谢!
必必须红
03-01 14:43
03-02 09:04
128
0
[
沪银吧
]
别上头 敬畏市场
沉迷于期货无
03-02 08:59
03-02 08:59
3125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持续攀升 “底气”从何而来?
棕榈油资讯
03-01 07:33
03-02 08:58
138
1
[
红枣吧
]
红枣吧热闹起来了,很好[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1 16:12
03-02 08:58
92
0
[
菜油吧
]
置顶:美三月降息升温,美豆,粕:油见大底
ai爱拼就会赢
03-02 08:58
03-02 08:58
1033
5
[
甲醇吧
]
2580下周还能到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01 23:44
03-02 08:57
436
0
[
白糖吧
]
看走势,内外盘走势肯定是一致,内盘变化幅度更小。外盘从9美分涨到28美分,涨了3
微不足道一粒
03-02 08:56
03-02 08:56
205
0
[
豆油吧
]
置顶:美三月降息升温,美豆,粕:油见大底
ai爱拼就会赢
03-02 08:56
03-02 08:56
173
0
[
棕榈油吧
]
置顶:美三月降息升温,美豆,粕:油见大底
ai爱拼就会赢
03-02 08:55
03-02 08:55
329
6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重来没输过大盘2700多进的[大笑][大笑][大笑]
股往金来耶
03-01 11:28
03-02 08:53
139
0
[
棕榈油吧
]
暴跌50多点,不得了不得了[偷笑]
KCZD多看少动
03-02 08:53
03-02 08:53
110
0
[
A50期指吧
]
托尼老师炒股,大败而逃。
孤山飞鱼
03-02 08:53
03-02 08:53
393
0
[
沪金吧
]
沐鸿洋:3.2黄金超级周来袭,国际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杨呈发
03-02 08:53
03-02 08:53
400
1
[
豆油吧
]
多头快跑,大佬来了
股友873910D2
03-01 22:46
03-02 08:53
184
0
[
综合铜03吧
]
大阳线拉起来,金银已经上去了,下一个就是铜[鼓掌]
铝市牛人
03-02 03:16
03-02 08:51
265
7
[
甲醇吧
]
算法显示今夜暴涨,2524多
煮韭论胤敻
03-01 21:51
03-02 08:51
503
4
[
玻璃吧
]
玻璃厂太多了,遍地开花
花生煮鸡蛋
03-01 23:08
03-02 08:5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继续
热情的小牛0
03-02 08:49
03-02 08:49
253
0
[
COMEX黄金吧
]
我买了半死不活,卖了暴涨
请叫我家长
03-02 08:48
03-02 08:48
522
2
[
尿素吧
]
请问原油的大涨,后续跟尿素的有什么毛线关系吗?
炒期败家
03-02 00:31
03-02 08:48
297
6
[
甲醇吧
]
2463的空一直补2498,上高位2580都没有我现在更不可能我,九成仓
止盈不止损就
03-01 22:21
03-02 08:45
357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差价不合理。低于630元。坚决做多焦炭
万般拉台为出
03-02 08:44
03-02 08:44
2134
4
[
晚籼稻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公布2024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格的通知
晚籼稻资讯
03-01 18:47
03-02 08:44
621
7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者说说自己的成本,尤其是2月28号那一波包括之前的。1700以上的多不多
账户已注销
03-01 23:04
03-02 08:43
259
0
[
豆粕吧
]
豆粕2409合约240分钟技术,接下来空头多珍重。我的2405合约空单周一也该做
远离是非
03-02 08:42
03-02 08:42
160
0
[
沪金吧
]
涨的太多了,润了,一个晚上涨了半个月的幅度。
OK府武状元
03-02 08:40
03-02 08:40
113
0
[
淀粉吧
]
早平多还能多赚十五,不能太相信自己了
我为貔貅
03-02 08:38
03-02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59
69260
69261
69262
69263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