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都挂到80了都不见跌,这才月初就给账户当头一棒
股友J7D9z1
03-02 00:16
03-02 00:45
340
2
[
淀粉吧
]
在豆类情绪高涨时,买进玉米。考虑到他们有相反的走势,进行一个套利
腰缠万贯小市
03-01 14:32
03-02 00:44
54
0
[
黄金/美元吧
]
78附近空
股友6903i18Z
03-02 00:44
03-02 00:44
163
1
[
沪银吧
]
黄金比你厉害,你就是6000过不去
基民k76IsG
03-02 00:37
03-02 00:43
254
1
[
沪金吧
]
我空一手,拿到你上天,有本事不要下来
欧欧空空
03-02 00:27
03-02 00:43
110
0
[
低硫燃油吧
]
等你跳开也不用跳得这么猛啊,留点空间给内盘
十一碌蔗
03-02 00:43
03-02 00:43
138
0
[
沪银吧
]
这是一场美元过剩危机,还不平空吗?嘴还敢硬吗?
黄金梧桐树
03-02 00:43
03-02 00:43
67
0
[
原油吧
]
马上7000增仓
AAABBBCC
03-02 00:43
03-02 00:43
34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啊真是太棒了,我收盘时还开了燃油多单,所以我说你美原油太棒了,
温柔的舒顺昊
03-02 00:42
03-02 00:42
89
0
[
沪银吧
]
上600?
开放的范靖滨
03-02 00:41
03-02 00:41
95
0
[
沪镍吧
]
外盘等会又砸回去,看你怎么玩
AAABBBCC
03-02 00:41
03-02 00:41
237
6
[
黄金/美元吧
]
也加入做多行列2048做多,2055就平了,不想越来越高
期海纵横之T
03-01 23:21
03-02 00:41
122
0
[
NYMEX原油吧
]
的油价又要上调了?
只干龙头恨杂
03-02 00:41
03-02 00:41
410
4
[
焦煤吧
]
最恶心的一单
唯道独尊
02-29 23:03
03-02 00:40
85
0
[
原油吧
]
这增仓,外盘跌内盘都不一定跌
AAABBBCC
03-02 00:39
03-02 00:39
139
1
[
原油吧
]
还能回调吗?
飞黄成金de胡
03-02 00:34
03-02 00:39
326
2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北约要下场和俄罗斯直接干吗?
玉树临风8888
03-02 00:16
03-02 00:39
374
7
[
沪银吧
]
2:00跌回5895
姬飞燕重出江
03-01 23:38
03-02 00:39
138
1
[
沪银吧
]
6000过不去?
基民k76IsG
03-02 00:27
03-02 00:39
284
1
[
沪金吧
]
无量上涨,都会跌回去。无量下跌,都会涨上去。
华晨99
03-02 00:28
03-02 00:37
139
2
[
A50期指吧
]
皮包公司,3000一股不买
股友DV2i2u
03-01 23:29
03-02 00:37
10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止损吧
能掐会算的喵
03-02 00:36
03-02 00:36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
宽心的陈芝蔓
03-02 00:36
03-02 00:36
100
1
[
A50期指吧
]
就你是绿的!!!
朗买哥
03-01 22:32
03-02 00:36
189
1
[
沪银吧
]
心疼99手空单的哥们[想一下]
刘小小斌
03-02 00:28
03-02 00:36
137
0
[
沪金吧
]
猛。。。。。亏钱了[滴汗]
东来灬西往
03-02 00:36
03-02 00:36
188
1
[
沪银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直线飙升
蛇年翻十倍
03-02 00:27
03-02 00:35
144
0
[
沪金吧
]
这是王者归来吗,好长时间没这么涨了,有金饰品的又可以高兴高兴了[上涨]
HX8671094363
03-02 00:34
03-02 00:34
519
12
[
纯碱吧
]
1775满仓空了,应该没问题了。豆粕做空我一半本金没了还有借的钱,纯碱希望能回本
遛鸟人马拉卡
03-01 22:25
03-02 00:34
455
1
[
氧化铝吧
]
加空,下周数钱
欧气007
03-02 00:25
03-02 00:34
236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黄金行情简直是捡钱!
遥遥领先世界
03-02 00:18
03-02 00:34
149
2
[
沪镍吧
]
中国人喜欢做多,有时势头不好空是没办法,但骨子里是喜欢做多
期待恬淡日
03-01 23:29
03-02 00:34
291
4
[
COMEX黄金吧
]
又爆仓了
红岗区
03-02 00:11
03-02 00:34
70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都可以做多黄金
黄金一万点
03-02 00:33
03-02 00:33
109
0
[
棉花吧
]
棉花偏空。
凤八财经
03-02 00:33
03-02 00:33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不留神,就没了…好吧,好在这是模拟…无论做多还是做空,仓位永远是第一位的,一次
看长做短老赵
03-02 00:33
03-02 00:33
219
8
[
燃油吧
]
【20240301】-周五-17:20-酝酿了2周,终究还是起来了;中信大哥牛
专注燃油
03-01 17:20
03-02 00:33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确实看到很明显的做多黄金,今天跟上了一直拿着黄金多头
黄金一万点
03-02 00:32
03-02 00:32
121
0
[
沪金吧
]
今晚不回调一点,简直逆天
木落一
03-02 00:32
03-02 00:32
228
2
[
燃油吧
]
今晚估计有无数人彻夜难眠
富贵一生的我
03-01 23:57
03-02 00:32
149
1
[
沪银吧
]
感觉空单有点不妙,这次回调最低点,正好是日线半年线5843
期货小白
03-01 23:17
03-02 00:32
15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军全域联合指挥控制中心已经全部运行,准备就绪。剑指西太平洋。你品你细品
玉树临风8888
03-02 00:31
03-02 00:31
400
3
[
沪镍吧
]
你们玩,夜宵钱到了[呲牙][呲牙][呲牙]
无效游客
03-01 23:55
03-02 00:31
202
5
[
燃油吧
]
今天这是要出方向了?欧盘好几天都没涨了,今天第一次涨。
股友1k16l350
03-01 17:17
03-02 00:31
90
0
[
原油吧
]
疯狂增仓拉升,不会跌的,跟镍一样
AAABBBCC
03-02 00:31
03-02 00:31
129
0
[
豆粕吧
]
周一高开突破3100
股友5lg81631
03-02 00:31
03-02 00:31
202
5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3140有木有[滴汗]
别吭气
03-01 14:54
03-02 00:30
90
0
[
沪银吧
]
下午平的仓,晚上就爆拉
股友Z9T75357
03-02 00:30
03-02 00:30
202
2
[
沪金吧
]
真牛逼有本事别下来
股友nGlTjB
03-02 00:17
03-02 00:30
163
1
[
原油吧
]
理论上跌不下来
老顽童罗
03-02 00:13
03-02 00:30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感觉黄金就好强,跟上了,一共干了20手黄金多单,后市坚定不移做多黄金。
黄金一万点
03-02 00:30
03-02 00:30
83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了爆空头
股友viI5tZ
03-02 00:30
03-02 00:30
98
0
[
沪银吧
]
我猜多空双杀太刺激
账户已注销
03-02 00:29
03-02 00:29
165
1
[
燃油吧
]
这是监控散户,永远是反着来,套的死死的,就看你割不割,不割就爆,哎
满仓的Y手哥
03-02 00:16
03-02 00:29
50
1
[
黄金/美元吧
]
42附近多,移动上看50一线回踩44附近继多,笋39,目50-55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3-01 14:38
03-02 00:29
115
1
[
螺纹钢吧
]
跌[微笑]
TMaker
02-28 10:18
03-02 00:29
83
0
[
燃油吧
]
周末再出点幺娥子,周一不得涨停
热情洋溢的蜻
03-02 00:29
03-02 00:29
121
0
[
沪金吧
]
我先溜了,下周再来,各位
YODA_222
03-02 00:29
03-02 00:29
210
1
[
沪镍吧
]
背离了,我多单走了
狐狸先生喝咖
03-02 00:00
03-02 00:28
371
5
[
沪金吧
]
黄金爆仓的。有不
股友a3678f78
03-02 00:01
03-02 00:28
103
0
[
沪银吧
]
空到大腿上,跟那年一样。直接完蛋,一路上涨应该
优美的华冰彤
03-02 00:28
03-02 00:28
699
10
[
碳酸锂吧
]
中科院宣布钠电池取得重大突破,电动汽车正站在变革的门槛上。谁还用锂电池,那么容易
股友521t1335
03-01 22:01
03-02 00:27
262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0472054空出局,205657空继续持有先看2035!
一鸣观市
03-01 22:52
03-02 00:27
77
0
[
沪银吧
]
有多少人开多了?
保持稳定
03-02 00:27
03-02 00:27
37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涨势已经酝酿好几天了,估计这次是真突破,今晚大概还有3%的空间上涨
长稳长有
03-02 00:27
03-02 00:27
271
5
[
沪金吧
]
黄金炒上天有价无市[大笑]这时候随便涨也没人敢买实物
股友qg815559
03-01 22:17
03-02 00:27
87
0
[
沪银吧
]
跌20点都婆婆妈妈跟要命一样,涨200点就跟玩似的
不做亏货
03-02 00:26
03-02 00:26
80
0
[
原油吧
]
静等回调开多单
沐昊2026
03-02 00:26
03-02 00:26
168
2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的空笋,71-72附近再空一次,笋78,木待定
执笔画金kgnz
03-02 00:00
03-02 00:26
696
6
[
氧化铝吧
]
直线拉升不长久,大概率是诱多,一会大跳水,就是深夜插针,坑人呢[怒]
铺子三
03-01 23:52
03-02 00:26
112
0
[
沪银吧
]
老乡)我6100的期权翻倍了,
韩妮留香
03-02 00:25
03-02 00:25
275
2
[
橡胶吧
]
橡胶价格高企海南云南的胶农准备大量开割了!
不败传说哥
03-01 15:21
03-02 00:25
139
0
[
沪金吧
]
内盘就是鬼,总乱拉,让散户爆仓,远离黄金白银
股友a3678f78
03-02 00:25
03-02 00:25
226
1
[
沪银吧
]
今晚收盘后,外盘极可能飙涨4-5个点,我们周一直接6100开盘!
地平线上一抹
03-02 00:08
03-02 00:24
518
2
[
橡胶吧
]
你们一个个这么专业,我问个问题看看你们谁能答上来:每次开盘高开低开是怎么形成的
AK老顽童
03-02 00:00
03-02 00:24
169
1
[
沪金吧
]
今天可以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2 00:04
03-02 00:24
257
1
[
燃油吧
]
芝麻没捡到,却丢了西瓜
与狼共舞大浪
03-02 00:13
03-02 00:24
36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周线级别是圆弧底啊,不会假突破吧
温柔的舒顺昊
03-02 00:06
03-02 00:24
537
5
[
NYMEX原油吧
]
80.42进空,别问为什么,等待跳水数钱就行了
股友275K852F
03-01 23:42
03-02 00:24
95
0
[
沪银吧
]
6308
PureAlpha
03-02 00:24
03-02 00:24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69271
69272
69273
69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