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8
[
铁矿石吧
]
求教各位大神,怎么在(东方财富)系统查询新加坡铁矿石指数期货价格?感谢
诸相非相6688
02-20 18:10
03-02 16:31
402
2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要上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11:23
03-02 16:29
217
2
[
玻璃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3-02 09:45
03-02 16:27
245
1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候看加权还是主力合约?
坤行者
03-02 14:15
03-02 16:27
89
0
[
菜油吧
]
下周能回到7700?
万事四海得云
03-02 16:27
03-02 16:27
74
0
[
纯碱吧
]
纯碱继续震荡,持仓太少了
不亏就是好的
03-02 16:23
03-02 16:23
338
0
[
沪银吧
]
昨晚实在是太困了,在5934减了5903开的多单,久了一点点就睡着了。想着前一天
红色海岸啊
03-02 16:23
03-02 16:23
491
5
[
沪银吧
]
周一先一步回调到5800
RHZC1705培期
03-02 09:32
03-02 16:22
281
4
[
红枣吧
]
现在红枣干除了老年人谁还吃这玩意[微笑]
大道纸浆
03-01 17:08
03-02 16:21
653
2
[
碳酸锂吧
]
有人说还要上涨,不是蠢就是坏
花豹先生688
03-02 15:39
03-02 16:21
175
0
[
海通期货-乾坤1号吧
]
求高手解释下手续费
问答小天
03-02 16:21
03-02 16:21
10444
10
[
对二甲苯吧
]
精选 |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2/26-3/1)
对二甲苯资讯
03-01 16:21
03-02 16:19
393
2
[
LPG吧
]
跌这么久,下星期涨一周不过分吧
海韵的乐兰
03-01 23:49
03-02 16:18
249
0
[
豆粕吧
]
03块交割了,看那价格就知道现在什么样子了,报的出厂价和人家进货价不是一回事的,
账户已注销
03-02 16:05
03-02 16:05
116
0
[
玻璃吧
]
通常贴吧里面说多的多那就是该空了。说空的多就该多了。
福拉哥2022
03-02 16:03
03-02 16:03
278
2
[
菜粕吧
]
菜粕玻璃争口气吧,坚定持有,两个多月了
如果想要如何
03-02 13:04
03-02 15:59
365
4
[
豆粕吧
]
是不是脑袋不太好啊,怎么现在都有人看3500了[滴汗]5月线都没说一定站上呢,就
账户已注销
03-02 11:53
03-02 15:58
215
1
[
碳酸锂吧
]
锂电已经被钠电池逐步取代,技术革新的车轮,已经开始碾压淘汰锂电了!
勿颠勿嗔
03-02 13:27
03-02 15:56
173
1
[
豆粕吧
]
刚刚跟小摩通电话让我空单开盘就平[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02 01:57
03-02 15:53
194
3
[
A50期指吧
]
大票最近就是灾难
喜上的伊籥
03-01 22:06
03-02 15:52
712
3
[
碳酸锂吧
]
看昨天夜盘镍的走势,这货星期一还得疯一阵子,不把五矿搞爆舱这货停不了
国色天香的空
03-02 09:01
03-02 15:51
411
3
[
棕榈油吧
]
摩根在棕榈油上连栽几个跟头了,如果不做对冲,损失估计也不少,做空我也亏了几万,没
joboer
03-01 22:22
03-02 15:50
85
0
[
菜粕吧
]
应该继续震荡吧
招财生财地欧
03-02 15:43
03-02 15:43
123
0
[
沪铜吧
]
库存加这么多没人买啊还涨[滴汗]
股友85131H77
03-02 15:40
03-02 15:40
239
1
[
生猪吧
]
俄罗斯猪肉好吃吗
绿城要启动
03-02 12:49
03-02 15:39
701
6
[
COMEX黄金吧
]
当前就是黎明前的黑暗,本周就能见到光明!
黄金缘
02-28 13:42
03-02 15:31
556
4
[
尿素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明天回跌
白曰衣衫净
03-01 15:07
03-02 15:30
352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产品设计就是超过18万非电折价就有不公平,低于10万就有利,所以10到18才
悦盛财闻
03-02 15:29
03-02 15:29
370
2
[
铁矿石吧
]
指数要做W底吗,看样子是不准备回调了
先研究K线再
03-02 07:05
03-02 15:29
181
3
[
菜粕吧
]
再买01多单;目标就是上好茶叶一份
生活就是抄底
02-05 14:51
03-02 15:26
123
0
[
甲醇吧
]
外盘只会影响国内关联品种高开或者低开,不影响走势
先研究K线再
03-02 15:26
03-02 15:26
545
2
[
股指期货吧
]
A股反转已经超过3周时间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12:14
03-02 15:23
421
1
[
豆粕吧
]
前两天都看到2600,这两天又看到3500,期货呀哈哈
我只信博主无
03-02 15:00
03-02 15:23
1298
18
[
生猪吧
]
猪价之谜
再见江湖
12-26 12:56
03-02 15:20
711
0
[
碳酸锂吧
]
15:16:49 崔东树:2024年纯电动乘用车电池需求增长70% 金十数据3月
股友5l98H290
03-02 15:20
03-02 15:20
532
14
[
纯碱吧
]
你们都是多少的多单啊
吉祥广进地祖
03-01 22:27
03-02 15:19
740
0
[
沪金吧
]
问下,沪金保证金比率达到多少会被强制平仓
股友TRni4x17
03-02 15:18
03-02 15:18
1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如何交易黄金的,有认证的平台吗
战斗基梭哈
03-02 15:17
03-02 15:17
320
4
[
玻璃吧
]
周末漫漫,无以为伴,内心所望,只想开盘。
踏青牛而上
03-02 09:47
03-02 15:17
827
11
[
欧线集运吧
]
MSC附加费提涨600
盆满发财地尘
03-02 02:05
03-02 15:16
349
2
[
沪银吧
]
中信,这次估计亏大了
庄家入货
03-02 11:01
03-02 15:14
719
0
[
NYMEX钯金吧
]
周线级936附近看涨
交易天才
03-02 15:13
03-02 15:13
48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展新攻势,直指2100。[得意][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02-29 22:43
03-02 15:12
18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是平盘?不涨也不跌
股友T855601A
03-02 14:05
03-02 15:10
691
4
[
豆粕吧
]
拿了2个月36手,赚了2万,今天清仓。越来越深的感悟就是便宜的位置减仓,不要重仓
基民brIYvJ
03-01 23:32
03-02 15:10
365
1
[
菜粕吧
]
外围美豆大涨收盘,周一高开到2525附近
股语有魂
03-02 13:26
03-02 15:10
237
3
[
红枣吧
]
$红枣405(CZCE|CJ405)$
东方思为
03-02 06:38
03-02 15:10
387
8
[
不锈钢吧
]
还会不会涨上来?
来杯二锅头
03-01 14:43
03-02 15:09
128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布两油短线拉升超1%
DCkxy
03-01 19:23
03-02 15:08
554
2
[
原油吧
]
有空单被深套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02 08:50
03-02 15:07
128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太弱了,本来以为昨晚的机会能够冲到2553这里再下来就比较完美了差10个
账户已注销
03-02 15:06
03-02 15:06
132
0
[
牧原股份吧
]
关于下调能繁母猪保有量目标值和上下线的一点想法。下调目标值,大概率是因为PSI大
YMTC
03-02 15:04
03-02 15:04
121
0
[
甲醇吧
]
$甲醇405(CZCE|MA405)$
拿住拿住拿住
03-02 15:04
03-02 15:04
256
1
[
沪铜吧
]
真完了,输的彻彻底底!空头暴仓消号……
欧纳002
03-02 06:20
03-02 15:02
150
2
[
螺纹钢吧
]
看盘口需要的话夜盘图腾要平空
狼图腾铁矿操
03-01 20:47
03-02 15:01
356
1
[
鸡蛋吧
]
四月鸡蛋稳步上涨,逼空节奏
顺盈十亿
03-02 09:32
03-02 14:59
219
3
[
铁矿石吧
]
看盘口需要的话夜盘图腾要平空了
狼图腾铁矿操
03-01 20:46
03-02 14:59
465
3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要像股市8连阳后来个大跌第二天在来个暴涨[想一下]
Wither
03-02 10:08
03-02 14:59
359
2
[
白糖吧
]
看外盘就知道了
Livermorehas
03-01 23:17
03-02 14:59
953
17
[
碳酸锂吧
]
大家可以翻看我从2月21号以来的帖子,93650就进场做多,22号98650叫多
老王擒龙
03-02 10:07
03-02 14:59
228
1
[
热卷吧
]
看盘口需要的话夜盘狼图腾要平空了
狼图腾铁矿操
03-01 20:47
03-02 14:55
93
0
[
纽约金TN12吧
]
银行报价508
我不适合高抛
03-02 14:55
03-02 14:55
131
3
[
A50期指吧
]
股市兴旺,关键还要人民有信心,购买基金。
小胜之德胜
03-01 22:49
03-02 14:54
695
9
[
豆粕吧
]
2989空,现在一脸懵逼,还能加吗??
股友1h551508
03-02 11:14
03-02 14:54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西瓜冬瓜哈密
03-02 08:04
03-02 14:54
201
1
[
碳酸锂吧
]
还能上去一点吗[为什么]
悠悠神代事
03-02 08:46
03-02 14:52
538
5
[
螺纹钢吧
]
这是昨天螺纹钢我的操作大法,总算解套了,大家说我做的对吗?请各位大师评论。
暴跌一声辞旧
03-02 09:38
03-02 14:51
172
1
[
燃油吧
]
专注燃油应该买的空,天天喊多,结果真涨了[大笑][大笑]估计以后也看不见他了[大
勿忘星辰
03-02 09:09
03-02 14:50
381
5
[
小型纳指吧
]
我昨晚那个了[害羞羞],醒来一看纳纳,涨势喜人。
大时代的小人
03-02 06:24
03-02 14:50
718
3
[
沪金吧
]
急拉都是诱多,很可能要做世纪大顶[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3-02 08:14
03-02 14:49
161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开空[赚大了]
只看15分钟线
03-01 14:43
03-02 14:49
538
0
[
碳酸锂吧
]
胜过千万
简单交易
03-02 14:47
03-02 14:47
526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分析本周布伦特原油在头寸月份转换后上涨约2.4%,而WTI上涨约4.55
李茉馨tyb893
03-02 14:44
03-02 14:44
69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分析本周五黄金价格逼近2100美元/盎司大关,刷新了收盘纪录,市场正对即
李茉馨tyb893
03-02 14:44
03-02 14:44
341
4
[
A50期指吧
]
晚上复盘后慌得一比目前满仓但大多数股票都是rsi超卖会不会来个倒N结构[发呆]
账户已注销
03-02 02:59
03-02 14:42
308
0
[
原油吧
]
个人感觉04合约交割前是回补不了了,大家认为呢?目前是多头强势控盘,基本面也没大
梧桐树下的永
03-02 14:41
03-02 14:41
700
2
[
纯碱吧
]
动不动就提高保证金啥意思
壹块钱养家糊
03-02 13:27
03-02 14:41
391
2
[
碳酸锂吧
]
看股吧就知道我东财散户又做空了,跟上一次高位做多一片哀嚎
就会两下
03-02 14:02
03-02 14:41
652
3
[
豆粕吧
]
豆类来看,随着近期市场传出山东部分饲料企业豆粕饲料配方中的添加比例上调2-3%,
人生就要瞎折
03-02 12:56
03-02 14:38
367
3
[
PVC吧
]
这个品种到底是化工还是建材?建材都跌成狗了,化工也没有长这么多的呀
国色天香的空
03-01 22:12
03-02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69271
69272
69273
69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