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1
[
燃油吧
]
开盘涨停,尽快锁仓
一手止盈不止
03-04 08:57
03-04 09:18
81
0
[
菜粕吧
]
最终2800
AA6912
03-04 09:18
03-04 09:18
129
2
[
玻璃吧
]
是时候抄底了
跑马田
03-04 09:14
03-04 09:18
1212
15
[
小型纳指吧
]
国内跨境Etf有一个弊端,人民币产品发售交易,现在美元指数很高了,我对2024年
海南黄花梨ZL
02-29 15:29
03-04 09:18
68
0
[
豆粕吧
]
起飞了
敢敢打憨憨
03-04 09:18
03-04 09:18
92
0
[
沪金吧
]
真是服了。瞎涨
股友6y186986
03-04 09:18
03-04 09:18
256
2
[
碳酸锂吧
]
打败燃油车和氢能汽车的必将是固态锂电池!电车比燃油车的最大优势在于电动机容易操控
大盛65
03-04 09:10
03-04 09:18
84
0
[
玉米吧
]
大家好去看看粕类,玉米要调整了,
股友60h1k569
03-04 09:18
03-04 09:18
103
0
[
豆粕吧
]
真起飞了,啊哈哈大量空平来了
luoyoco4576
03-04 09:18
03-04 09:18
76
0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涨停,急等涨停
花开多谋地江
03-04 09:18
03-04 09:18
244
2
[
甲醇吧
]
价格现在甲醇是2525,买一手多少钱
幸福存钱罐00
03-04 04:51
03-04 09:18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板
空中套
03-04 09:18
03-04 09:18
79
1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是涨了
小涡流
03-04 09:07
03-04 09:18
94
0
[
碳酸锂吧
]
又增仓8亿,我滴妈,是多有钱啊。
丶刘云天
03-04 09:18
03-04 09:18
74
0
[
碳酸锂吧
]
遇到这个行情,怎么才能管住颤抖的小手[大笑]
起的名字不能
03-04 09:18
03-04 09:18
92
0
[
豆粕吧
]
上涨居然没有减仓,看来国投中粮还在加空!空单可以进场了,抄机构的顶!
国色天香的空
03-04 09:18
03-04 09:18
61
0
[
碳酸锂吧
]
空狗的小作文呢?
逆天改命的胖
03-04 09:17
03-04 09:17
355
3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不是都有点失落了[偷笑][偷笑]
来一刀
03-04 07:26
03-04 09:17
82
0
[
玉米吧
]
降落伞
规定执行
03-04 09:17
03-04 09:17
79
0
[
原油吧
]
650
我不行我得再
03-04 09:17
03-04 09:17
161
2
[
豆粕吧
]
2928都没有爆仓,现在坐等赚钱
浮9986梦
03-04 09:11
03-04 09:17
81
0
[
碳酸锂吧
]
这场反弹后再次下跌会摔的更痛。
洋溢的青春
03-04 09:17
03-04 09:17
207
5
[
碳酸锂吧
]
吧里的新人都意识不到蛇王超级反指看空意味着什么,至少一万点啊
乌鸡生道
03-04 08:58
03-04 09:17
66
0
[
碳酸锂吧
]
平早了,但是想想不开空就是赚了,安心
三墩zxp
03-04 09:17
03-04 09:17
101
1
[
玻璃吧
]
1582平空单,不知道这几天会不会给机会
sanyang1971
03-04 09:11
03-04 09:17
70
0
[
玻璃吧
]
这里真的太多的托了!!害了好多人!!
利落的夏艳
03-04 09:17
03-04 09:17
64
0
[
棕榈油吧
]
咋不到红呢
秋天的红火枫
03-04 09:17
03-04 09:17
78
0
[
纯碱吧
]
事出反常,必定有妖
林鹿山
03-04 09:17
03-04 09:17
89
0
[
豆粕吧
]
空军守不住的,空平大法吧
luoyoco4576
03-04 09:17
03-04 09:17
234
0
[
A50期指吧
]
浪潮信息是我2月7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超过40%,见好就收[
小司机2
03-04 09:17
03-04 09:17
227
2
[
尿素吧
]
必须做多,农业需求旺盛。
不曾在意
03-03 23:21
03-04 09:17
85
0
[
纯碱吧
]
跌无可跌了,马上起飞
一起和气生财
03-04 09:16
03-04 09:16
75
0
[
玻璃吧
]
目标价破1500止盈反手!
散户指挥官
03-04 09:16
03-04 09:16
80
0
[
豆粕吧
]
开盘2100张大买单,哪个大佬进来了?
股友22bz8S
03-04 09:16
03-04 09:16
76
0
[
燃油吧
]
多头借利好出货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4 09:16
03-04 09:16
139
0
[
苹果吧
]
我多单继续耐心持有
最爱的是我12
03-04 09:16
03-04 09:16
208
8
[
豆粕吧
]
3115加空,没加上
一夜之粥
03-04 09:03
03-04 09:16
101
0
[
低硫燃油吧
]
没有如预期继续拉升,4407止盈剩余底仓观察
股友K70357G0
03-04 09:16
03-04 09:16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延续,走下去要上85
我不行我得再
03-04 09:16
03-04 09:16
750
7
[
鸡蛋吧
]
鸡蛋05合约今日再次增仓,第一个缺口已经回补,接下来就等回补第二个缺口。经过一波
朱总是多头
02-29 09:18
03-04 09:16
94
1
[
玉米吧
]
让一部分先套的带动后套的[大笑][大笑]最终达到全部上套[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3-01 21:25
03-04 09:16
86
0
[
菜油吧
]
牛逼了,今天三油中最强
账户已注销
03-04 09:16
03-04 09:16
95
0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空头加仓明显,而且量价齐升,说明有游资围剿空头,不知道哪里的游资
三墩zxp
03-04 09:16
03-04 09:16
93
0
[
纯碱吧
]
纯碱跌过头了!2000以下应该做多!
太阳神座
03-04 09:15
03-04 09:15
2690
25
[
纯碱吧
]
献给新手期货人
冲动型地男
03-01 10:22
03-04 09:15
101
1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先跌破2440…让你们统统套起来[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3-01 21:24
03-04 09:15
79
0
[
玻璃吧
]
哦豁,这个套牢盘就算止跌了也要磨个半个月。
要么我没要么
03-04 09:15
03-04 09:15
72
0
[
玻璃吧
]
主力坏的很。大家都涨就杀玻璃
龙捌字
03-04 09:15
03-04 09:15
118
0
[
苹果吧
]
十几分钟减仓近六千手。大量减仓下跌。说明大资金大量获利出局。小散户还在做多?
中原长线慢跑
03-04 09:15
03-04 09:15
6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爸爸,救我[旺柴][旺柴][旺柴]
无效游客
03-04 09:15
03-04 09:15
115
1
[
豆粕吧
]
加空,不信还反了天了
股友1h551508
03-04 09:05
03-04 09:15
16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股息交通银行,中国石化,电器美的格力大涨吃肉,港股恒生互联,恒生医疗肯定大
有自信的紫夜
03-04 08:45
03-04 09:15
143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运行区间会在79/84
温柔的舒顺昊
03-04 07:03
03-04 09:15
194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加油][微笑][发呆][加油]
小司机2
03-04 09:12
03-04 09:15
130
0
[
沪金吧
]
就有色等相关物价被哄抬到这种程度而言,金价目前并不高,500以上是必然~
乡下来的韭菜
03-04 09:15
03-04 09:15
233
5
[
苯乙烯吧
]
还是那句老话:该跌不跌,必有妖!时机一到,必反常!
君临天下先
03-04 09:03
03-04 09:15
188
3
[
棕榈油吧
]
增仓上涨,主力要逼多了
期货市场如履
02-29 11:00
03-04 09:15
81
1
[
碳酸锂吧
]
估计拉到35
恨红色
03-04 09:03
03-04 09:15
157
3
[
A50期指吧
]
日经4万了
深沉的司马艳
03-04 09:07
03-04 09:15
115
1
[
甲醇吧
]
[图片]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09:06
03-04 09:15
101
0
[
甲醇吧
]
2.5甲醇: 短期关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得失 将决定继续震荡还是开始向上的反攻
阿猛先生
03-04 09:15
03-04 09:15
184
0
[
沪金吧
]
李鸿彬:3.4黄金多头势如破竹,今日还会涨吗?走势分析
李鸿彬
03-04 09:14
03-04 09:14
190
1
[
豆粕吧
]
牛了,幸好一直没卖,逆袭成功了
长风烈日
03-04 09:11
03-04 09:14
148
1
[
玉米吧
]
最肥的一段
如来随风
02-29 02:53
03-04 09:14
334
4
[
纯碱吧
]
完了,原油暴涨
新手来抓鱼
03-04 08:37
03-04 09:14
201
1
[
乙二醇吧
]
发生了什么,高开那么多[哭][为什么][为什么]
财神小金子
03-04 09:08
03-04 09:14
325
6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今天要卖出吗
不晚来得及
03-04 08:16
03-04 09:14
126
2
[
豆粕吧
]
长线多拿好
三旬老汉掘金
03-04 08:48
03-04 09:14
67
0
[
碳酸锂吧
]
暴空多头该暴空头了。
A红柱擎天
03-04 09:14
03-04 09:14
82
0
[
碳酸锂吧
]
散多几乎都洗完了
道者规则也
03-04 09:14
03-04 09:14
67
0
[
甲醇吧
]
应该会迎来一波日线级别的调整。
和气满腹de王
03-04 09:14
03-04 09:14
59
0
[
棕榈油吧
]
太假了
累了失忆了
03-04 09:14
03-04 09:14
81
0
[
豆粕吧
]
摩根获利平仓,国信这是铁了心空到底啦,屯了多少货
甜倒闭了
03-04 09:14
03-04 09:14
140
1
[
甲醇吧
]
昨晚拿到了螺纹钢最低的底,果断把甲醇这货放弃了。静等礼拜一高开
生动的石港1
03-02 10:03
03-04 09:14
89
0
[
菜粕吧
]
十多跟着中信抢钱[大笑]
人在江湖飘者
03-04 09:14
03-04 09:14
353
2
[
工业硅吧
]
周一跌停
股友332T8569
03-03 21:48
03-04 09:13
78
0
[
碳酸锂吧
]
看我一手多单给他按到跌停板上,墨菲给我力量!
曹曹曹111
03-04 09:13
03-04 09:13
70
0
[
碳酸锂吧
]
…13的都能解套了好开心
豪迈奔放的宋
03-04 09:13
03-04 09:13
88
0
[
玻璃吧
]
今年的玻璃以跌为主,11月可以考虑做多
韭友952700
03-04 09:13
03-04 09:13
85
0
[
碳酸锂吧
]
感谢东方财富的散户
东方财富888
03-04 09:13
03-04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69271
69272
69273
69274
69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