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0
7
[
燃油吧
]
周一可能先低开30点,把追高的洗出去,然后缓慢上升,把做空的洗出去
白登山
03-03 08:14
03-04 06:19
1688
47
[
沪银吧
]
有时候能综合大环境,中长线更靠谱吧。量不多,坚持不容易
股海智胜者21
11-29 09:30
03-04 06:16
347
2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减产的事,周四凌晨不是发过了吗,怎么这么多还在发???
超大只
03-04 01:14
03-04 06:15
676
2
[
碳酸锂吧
]
现货报价明天什么时候能出来啊
账户已注销
03-03 22:41
03-04 06:15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发不了?
top565888叶
03-04 06:09
03-04 06:09
16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平4.5
股友2861k9I9
03-04 04:58
03-04 06:08
402
2
[
甲醇吧
]
现货跌了,预期5月随着天气转热,甲醇看跌
先研究K线再
03-02 06:49
03-04 05:59
427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的行情有多少人爆了?
niuqi893
03-02 13:45
03-04 05:54
558
5
[
COMEX黄金吧
]
起飞了
李尚森
03-02 14:47
03-04 05:53
558
1
[
甲醇吧
]
2月24日,有船“卡普拉诺太阳”载甲醇15000吨,靠泊江苏张家港;2月24日,有船“萨鲁米”载甲醇28000吨,靠泊江苏靖江;
深情的韩言秋
03-03 21:50
03-04 05:48
402
2
[
橡胶吧
]
胶农目前收入,个人割平均一个月大约赚3000左右。凌晨起早摸黑。胶厂别说找工人了
操盘手k哥
03-03 20:42
03-04 05:39
383
4
[
菜粕吧
]
都看多就危险了
白菜叶子
03-03 09:21
03-04 05:32
442
11
[
股指期货吧
]
点个外卖一百块嫌贵股市赔十万眼睛不带眨一下的同款有吗
中了蛊毒的穷
03-01 13:50
03-04 05:28
212
1
[
股指期货吧
]
我昨天和家里的老婆大佬说:3000点可以调整一下再向上了。家里的老婆大佬斜眼轻到
榔山大師
03-01 14:53
03-04 05:26
559
4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这波涨完,回调到2867点,立贴为证
涛涛0207
03-02 02:23
03-04 05:24
277
2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五尾盘沽空好机会
ppzz123456
03-03 03:02
03-04 05:21
358
2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连跌10天之后一根5%的反弹。之后又连跌两天把这根大阳线反包。散户都会去做空
Faketoria
03-03 09:18
03-04 05:20
107
2
[
纯碱吧
]
《主力做空》韭菜做多,东财韭菜亏了
狂龙跟庄割韭
03-01 08:58
03-04 05:13
186
5
[
纯碱吧
]
【主力听我的空】1800以上抓紧做空,不要跟国泰中信空头做对手
狂龙跟庄割韭
02-29 12:22
03-04 05:13
245
6
[
纯碱吧
]
【主力听我的做空】持续累库@,抓紧做空
狂龙跟庄割韭
02-29 09:33
03-04 05:13
274
3
[
纯碱吧
]
【主力听我的空】反弹做空,1800以上抓紧做空,目标1600
狂龙跟庄割韭
03-03 13:55
03-04 05:12
206
1
[
LPG吧
]
反正下周一开盘就走人,你多开或者低开多少点都无所谓
焦煤收割机
03-03 09:17
03-04 05:11
295
1
[
沪银吧
]
明天看中信表演,把白银价格压下去
庄家入货
03-04 01:17
03-04 04:54
262
0
[
COMEX白银吧
]
日内短先无点差开平4.5usd人如其名【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创收盘新高】美股
tnn我的2571
03-04 04:34
03-04 04:34
91
0
[
氧化铝吧
]
开盘直拉
股友23T07260
03-04 04:15
03-04 04:15
295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短线无点差开平4.5人如其名】伊拉克延长22万桶/日石油减产政策直至6月底。
cry外20123
03-04 04:14
03-04 04:14
84
0
[
棉花吧
]
原来如此,买买买,就完事了
庄稼都不行
03-04 03:54
03-04 03:54
1402
4
[
国债期货吧
]
判断对了,可我再也没有了勇气……
一個不再回頭
03-01 09:56
03-04 03:53
474
0
[
碳酸锂吧
]
需求端:比亚迪2024年2个月相对2023年降低了将近20/100。供应端:20
欧线玩家
03-04 03:52
03-04 03:5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东营或者济南做国际美原油期货的公司吗
明天9
03-04 03:50
03-04 03:50
317
1
[
尿素吧
]
今天春天有倒春寒,农作物会减产,化肥需求会少的,空起来。。。
辰泽哥哥
03-03 23:20
03-04 03:28
1042
4
[
玻璃吧
]
房地产白名单项目6000多个,已审批2000亿贷款
价值投机6668
03-03 21:10
03-04 02:48
414
3
[
燃油吧
]
夜盘搞到80下方,下周空单还有希望盈利
与狼共舞大浪
03-02 01:14
03-04 02:42
438
1
[
甲醇吧
]
甲醇405仅限小散期货技术交流而已,只是技术交流。基本面,主要看现货价格,看文华
竹林听风
03-02 13:46
03-04 02:40
1970
7
[
碳酸锂吧
]
完了完了,阿根廷出货了,开盘五个一字跌停[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作手大丁蟹
03-03 22:51
03-04 02:15
547
5
[
碳酸锂吧
]
看山看山就是山,看水就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你到
清晨阳光175
03-03 22:00
03-04 01:58
684
1
[
豆粕吧
]
明天又是暴跌
股友3K307299
03-04 01:13
03-04 01:44
894
5
[
原油吧
]
欧佩克+代表:欧佩克+同意将减产措施延长至第二季度末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代表们表示,
老顽童罗
03-03 22:39
03-04 01:43
411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短线无点差开平4.5人如其名】伊拉克延长22万桶/日石油减产政策直至6月底。
股友5717X03u
03-04 01:30
03-04 01:30
779
7
[
沪金吧
]
离谱我就不平,干爆我吧
云在青霄水在
03-02 17:00
03-04 01:27
123
0
[
菜粕吧
]
都跟玉米一个价了还怕?多就是了
东方鳄鱼
03-04 01:16
03-04 01:16
620
0
[
碳酸锂吧
]
盐湖股份:2024年公司计划生产碳酸锂4万吨生产氯化钾500万吨格隆汇03-01
股友521t1335
03-04 01:10
03-04 01:10
1001
7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可能到20?
莫得感情的猎
03-03 22:57
03-04 01:07
125
0
[
鸡蛋吧
]
托真多,周一……
赵财猫
03-04 01:00
03-04 01:00
1159
2
[
国债期货吧
]
想买一手国债期货,哪位高手能指点下可以操作吗
迅速保利润砍
03-02 09:37
03-04 00:52
115
0
[
碳酸锂吧
]
听吧友的,开盘就空,不信它不下来
铁雄不怕跌
03-04 00:49
03-04 00:49
255
1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入场,耐心等待
千方博士财经
03-03 22:38
03-04 00:47
1096
3
[
豆粕吧
]
3100多头可以考虑获利出局了哦。
老顽童罗
03-03 21:03
03-04 00:41
366
5
[
燃油吧
]
原油明天破80,79,明天开盘3150,3117到3148震荡。原油不破81今年
知必行2024zh
03-03 19:36
03-04 00:41
405
2
[
甲醇吧
]
按图索骥看甲醇
heiyingjijin
01-17 17:12
03-04 00:30
160
3
[
沪镍吧
]
不做你了,我亏怕了
股友2039h29P
03-02 00:13
03-04 00:28
116
0
[
短纤吧
]
准备起飞
股友ThD9FR
03-04 00:26
03-04 00:26
406
6
[
沪铜吧
]
68140缺口100%补的,空单都拿好了。经济一样,不会涨。银行钱也没人借,
股友KdVTst
03-03 12:18
03-04 00:22
777
8
[
鸡蛋吧
]
下周准备空,有人跟吗
厦门阿邓
03-02 16:49
03-04 00:21
214
2
[
尿素吧
]
做多的逻辑很简单。因为我们家过几天开始买肥料上地了
股友5607983p
03-02 19:08
03-04 00:14
604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南芯科技和市值100亿的东芯股份,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3-03 09:59
03-04 00:14
1310
19
[
纯碱吧
]
2024.3.1观点纯碱:日线级别趋势空还在,不过从近4天走势看,有筑底雏形,昨
大道三千只求
03-01 15:46
03-04 00:13
515
2
[
原油吧
]
怎么看?
财运为富de李
03-03 21:59
03-04 00:12
2188
3
[
碳酸锂吧
]
十五到二十万一吨的锂价才是合理的价格区间
股友kIe2vj
03-02 04:04
03-04 00:06
80
0
[
沪镍吧
]
明天开始加速上行!
三更U梦书当
03-04 00:05
03-04 00:05
579
7
[
碳酸锂吧
]
期货莫当成现货做,预期很重要
清晨阳光175
03-03 17:43
03-04 00:04
1080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日内短线4.5人如其名)俄罗斯将在每月的产量和出口量之间分配石油削减量。
嘿aad外105期
03-04 00:01
03-04 00:01
111
0
[
甲醇吧
]
那么多看多的,砖家狠狠地来一波诱多,收割的狠欢实。[鼓掌][鼓掌][鼓掌]
阿青锅
03-03 23:59
03-03 23:59
872
1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资金来工业硅了么?工业硅成本南方成本在7000,西北能做到5000左右,而
账户已注销
03-01 10:50
03-03 23:57
527
2
[
豆粕吧
]
目标大点,要有格局
与狼共舞D
03-03 22:36
03-03 23:54
613
4
[
碳酸锂吧
]
168000必到!别问问什么!10000送大家,我158000止盈
寻常巷陌雨点
03-03 19:08
03-03 23:53
250
1
[
豆粕吧
]
明天一条阳线到3200
财不入急门88
03-03 19:23
03-03 23:52
688
4
[
欧线集运吧
]
这下空头傻眼了吧,特别是那个欧冠集运的前阵子一直唱多,笑死个人了!
国色天香的空
03-03 18:56
03-03 23:50
2466
36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美联储政策降息没买落地的情况下,ai科技革命,英伟达带着纳指100一路狂奔。
股友Q0F8CK87
03-02 10:14
03-03 23:49
315
1
[
欧线集运吧
]
红海危机是马士基的危机,不是中国船企的危机,货主偏向中国船,必然引发马士基降价自救,这个价格依然暴利
期海老大炮
03-03 21:04
03-03 23:46
489
1
[
A50期指吧
]
新股下周放量,信息提示二次探底已注定,提前有序撤离是聪明人。
中国悟空
03-02 10:29
03-03 23:45
349
2
[
鸡蛋吧
]
我们这想吃鸡蛋都吃不到,没有卖的了,有钱都没有买不着
股友3K307299
03-02 12:03
03-03 23:44
134
0
[
A50期指吧
]
拿命去拼跌吗?别闹了,情绪这么高!
基民CJKFo0
03-01 20:28
03-03 23:43
603
3
[
氧化铝吧
]
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太恐怖了
股友3K307299
03-03 12:19
03-03 23:42
763
8
[
豆粕吧
]
明天跌停吗
两年100倍张
03-03 17:33
03-03 23:42
1881
23
[
小型纳指吧
]
一夜暴富?你没睡醒吧?都抗爆仓了!
改名1万次
03-02 10:55
03-03 23:40
1378
20
[
纯碱吧
]
人道洛阳花似锦,偏我来时不逢春。
我叫爆仓小名
03-02 14:20
03-03 23:35
247
0
[
碳酸锂吧
]
第一问:2023年平均60/100开工率,为什么还能有20万吨库存留下来?第二问
欧线玩家
03-03 23:35
03-03 23:35
41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到2400[上涨]
股友6621uh11
03-03 14:27
03-03 23:34
15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一阴吞二阳
股友DV2i2u
03-01 18:24
03-03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61
69262
69263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69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