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1
1
[
玉米吧
]
怎么了,大跌?
三十三仟
03-04 09:01
03-04 09:08
295
1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了,你使劲跳吧
股友9n8awf
03-04 09:03
03-04 09:08
215
1
[
苯乙烯吧
]
做空的人太多了
股友2i377853
03-04 09:03
03-04 09:08
83
0
[
碳酸锂吧
]
在冲一下我好解套
真正大空头
03-04 09:07
03-04 09:07
348
2
[
玉米吧
]
我家也种玉米,大家都捂着玉米不卖,在等高价,1.1粮贩子都不收。那么玉米价格只有
m遥远的风
03-03 22:02
03-04 09:07
541
7
[
玉米吧
]
减少母猪,利空玉米。所以中粮多头今天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01 16:24
03-04 09:07
262
6
[
甲醇吧
]
来咯,上演多空双杀。破2500
心态才是盈利
03-01 22:18
03-04 09:07
81
0
[
碳酸锂吧
]
空他,单车变摩托
明亮的林昊祥
03-04 09:07
03-04 09:07
74
0
[
红枣吧
]
最少买几手
俏皮的苗芸菲
03-04 09:07
03-04 09:07
144
0
[
菜粕吧
]
2775 2789
王者风光x399
03-04 09:07
03-04 09:07
90
0
[
菜粕吧
]
空头做好准备,2550点开始阻击多头。阻击!阻击!
高维世界
03-04 09:07
03-04 09:07
69
0
[
棕榈油吧
]
快点跌下来
齐王2025
03-04 09:07
03-04 09:07
67
0
[
玻璃吧
]
静待1400
生财民丰de欧
03-04 09:07
03-04 09:07
99
0
[
橡胶吧
]
开空正当时
翡翠纳福得说
03-04 09:07
03-04 09:07
71
0
[
玻璃吧
]
每每燃油大涨的时候,你就大跌
何不顺势而为
03-04 09:07
03-04 09:07
561
4
[
玻璃吧
]
1666开盘要埋多少空单
qhxbb
03-04 07:50
03-04 09:06
61
0
[
玻璃吧
]
还没跌到位吗
今时今日
03-04 09:06
03-04 09:06
79
0
[
原油吧
]
跌了干多就完了
股友38q078G6
03-04 09:06
03-04 09:06
7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不能起飞,7700
账户已注销
03-04 09:06
03-04 09:06
75
0
[
碳酸锂吧
]
等回踩
大家一起发发
03-04 09:06
03-04 09:06
627
4
[
豆油吧
]
下周多头真是芭比Q了,杀多吃肉
金生金
03-03 09:35
03-04 09:06
7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双手插兜,无视空方!
谦逊的戚昊祥
03-04 09:06
03-04 09:06
73
0
[
甲醇吧
]
2511 止盈30点。
Mine832
03-04 09:06
03-04 09:06
69
0
[
纯碱吧
]
红起来啊,叼毛
小涡流
03-04 09:06
03-04 09:06
74
0
[
纯碱吧
]
不跌反涨
聚宝盆栽摇钱
03-04 09:06
03-04 09:06
88
0
[
玻璃吧
]
凶险,周五1640出掉,亏了12个点还在后悔呢,周一就有更猛的!
cliex_001
03-04 09:06
03-04 09:06
117
1
[
燃油吧
]
今天最高3225
胡北人
03-04 08:40
03-04 09:06
84
0
[
菜粕吧
]
全国仓空单押上只空近月全部身价压空[拜神]
壹登大师888
03-04 09:06
03-04 09:06
83
0
[
碳酸锂吧
]
就是拉不然资本赚不到钱
庄稼们们的指
03-04 09:06
03-04 09:06
8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单肯定有爆仓的
三墩zxp
03-04 09:06
03-04 09:06
122
0
[
豆二吧
]
豆一: 4650依然是多空分界线的核心点
阿猛先生
03-04 09:05
03-04 09:05
123
1
[
纯碱吧
]
这周要上2000
一二三四五六
03-04 08:51
03-04 09:05
60
0
[
豆粕吧
]
摇摇欲坠
褴褛梧桐
03-04 09:05
03-04 09:05
67
0
[
LPG吧
]
原油都高开那么多你这货太辣垮了
别出心裁de贾
03-04 09:05
03-04 09:05
62
0
[
生猪吧
]
洒洒水就是赚,不求快,求悄悄稳稳眯
西北股王老田
03-04 09:05
03-04 09:05
86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朝气蓬勃的舒
03-04 09:05
03-04 09:05
172
0
[
菜粕吧
]
2024年3月4日早盘预测
H诗酒趁年华H
03-04 09:05
03-04 09:05
73
0
[
玻璃吧
]
1580
大佛移位我来
03-04 09:05
03-04 09:05
93
0
[
鸡蛋吧
]
逢低做多,目标3800
时空相对
03-04 09:05
03-04 09:05
72
0
[
沪镍吧
]
跌不下来,进入了上涨通道了,又是前年的节奏
华东野战军
03-04 09:05
03-04 09:05
155
1
[
乙二醇吧
]
果然,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股友727c59I7
03-04 09:01
03-04 09:05
66
0
[
玻璃吧
]
倒数第一[哭][滴汗]
miao120665
03-04 09:05
03-04 09:05
7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
Lure無限
03-04 09:05
03-04 09:05
71
0
[
菜粕吧
]
卧槽,上去就给砸下来,真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04 09:05
03-04 09:05
92
0
[
棕榈油吧
]
机构推小作文,基本就是做空行情,股吧全是唱多。等价格展望会议出来了,棕油6900
出活的赴月2
03-04 09:05
03-04 09:05
72
0
[
纯碱吧
]
来回震荡好多天了,总是要分出个方向的呀
股友7396I2O0
03-04 09:04
03-04 09:04
200
1
[
苯乙烯吧
]
减产预期兑现了,估计要开始下跌了[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3-04 08:53
03-04 09:04
69
0
[
原油吧
]
要多
三旬老汉掘金
03-04 09:04
03-04 09:04
63
0
[
甲醇吧
]
恶心
锅仔打卡
03-04 09:04
03-04 09:04
76
0
[
玻璃吧
]
周五尾盘最后一分钟拉了一下,就没敢入了……
代码练习生
03-04 09:04
03-04 09:04
73
0
[
玻璃吧
]
这个b货为什么被砸这么狠
股友6938y07Z
03-04 09:04
03-04 09:04
86
0
[
碳酸锂吧
]
打爆国泰中信哈哈
做空股市期货
03-04 09:04
03-04 09:04
60
0
[
原油吧
]
必须上800点。
股友Ma2hVb
03-04 09:04
03-04 09:04
71
0
[
沪镍吧
]
果然开始强势了
财富自由之路
03-04 09:04
03-04 09:04
57
0
[
玻璃吧
]
早晚破1500
基民19733q7w
03-04 09:04
03-04 09:04
7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自己看着办[呲牙][呲牙][呲牙]
无效游客
03-04 09:04
03-04 09:04
87
0
[
碳酸锂吧
]
持仓量不断上升,量价齐升,不得了,持仓量21万了
三墩zxp
03-04 09:04
03-04 09:04
62
0
[
甲醇吧
]
本周击穿所有支撑[大笑][鼓掌]
股友7RUZMD
03-04 09:03
03-04 09:03
96
0
[
豆粕吧
]
3.4豆粕: 3080已经破位企稳 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 跟随多头的步伐即可
阿猛先生
03-04 09:03
03-04 09:03
57
0
[
甲醇吧
]
真无语[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小诸葛16
03-04 09:03
03-04 09:03
87
0
[
A50期指吧
]
他来了?
赌侠哥哥
03-04 09:03
03-04 09:03
61
0
[
玻璃吧
]
又新低了赶紧低吸抄底
基民59F99D51
03-04 09:03
03-04 09:03
79
0
[
碳酸锂吧
]
吓唬人的高开,未来就是一帮人跑,加空
逆天改命满仓
03-04 09:03
03-04 09:03
72
0
[
碳酸锂吧
]
厉害
股友217Mk276
03-04 09:03
03-04 09:03
66
0
[
沪镍吧
]
无语了
一颗白瓜
03-04 09:03
03-04 09:03
71
0
[
生猪吧
]
继续多
日进多谋得陆
03-04 09:03
03-04 09:03
59
0
[
甲醇吧
]
万万没想到吧,下跌了
送钱给脏稼
03-04 09:03
03-04 09:03
65
0
[
甲醇吧
]
就知道是这样[加油][大笑][大笑][大笑]多空双杀来钱快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09:03
03-04 09:03
121
1
[
豆粕吧
]
天才
FAGAGGF
03-04 08:58
03-04 09:03
75
0
[
碳酸锂吧
]
原来唱空的人是心慌
衰运走好运来
03-04 09:03
03-04 09:03
101
0
[
碳酸锂吧
]
谢谢那些说低开低走,跌停的人,安慰了一个周末,果然还是高开高走,亏损厉害
如是说
03-04 09:02
03-04 09:02
220
0
[
沪金吧
]
王金盛3.4黄金避险避之不及强势上涨今日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
王金盛实时分
03-04 09:02
03-04 09:02
90
0
[
碳酸锂吧
]
20万持仓什么概念,空头要是不减仓,骨头渣子都会没,哎
dj满仓碱子
03-04 09:02
03-04 09:02
79
0
[
菜粕吧
]
空头快割肉,不然[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4 09:02
03-04 09:02
98
0
[
玉米吧
]
没想到随手买的空,让我赚了
股友w6795A79
03-04 09:02
03-04 09:02
90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涨上去的,空单多,资本操作真牛
情深一夜
03-04 09:02
03-04 09:02
72
0
[
玻璃吧
]
咋滴今天跟铁矿啊[滴汗]
魔笑
03-04 09:02
03-04 09:02
78
0
[
纯碱吧
]
你小弟比你猛太多啦[惊讶]
基民韭菜好鸠
03-04 09:02
03-04 09:02
52
0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还有救么
股友976167q6
03-04 09:02
03-04 09:02
52
0
[
生猪吧
]
哈哈,高开低走骗炮!
稳得一批得稳
03-04 09:01
03-04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217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61
69262
69263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69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