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碳酸锂吧
]
加空[滴汗][滴汗][滴汗]
很快乐的小伞
03-04 09:12
03-04 09:12
85
0
[
菜粕吧
]
多头尽管冲锋,我在2550点高地等着阻击!
高维世界
03-04 09:12
03-04 09:12
72
0
[
甲醇吧
]
抄底做多
SC自由
03-04 09:12
03-04 09:12
359
3
[
沪银吧
]
我的空彻底被埋了,应该去6050了,明天就去冲6135了[快哭了][快哭了]
优美的华冰彤
03-04 08:45
03-04 09:12
514
7
[
乙二醇吧
]
周线看有似有卧龙吸水形态,如果是这样,下周大阳!空头小心点!
匡庐达人
02-23 21:40
03-04 09:12
466
1
[
玉米吧
]
大家都看空,我就买多,给老百姓加油打气
坚定的罗寄琴
03-03 22:39
03-04 09:12
510
15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熊市必跌到二千四百点,1月29日悲剧历史重演套人挤泡沫。
知子1
02-20 09:56
03-04 09:12
81
0
[
玻璃吧
]
全部赶回1500[旺柴]
废A渣渣
03-04 09:12
03-04 09:12
170
1
[
燃油吧
]
满仓多,上看3500点,不到3500不平仓,必须吃大肉。
股友Ma2hVb
03-04 09:03
03-04 09:11
81
0
[
甲醇吧
]
2500还得破。2450可以加仓做多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09:11
03-04 09:11
78
0
[
玻璃吧
]
看到1100
刘发高
03-04 09:11
03-04 09:11
80
0
[
碳酸锂吧
]
投降了,不空了。看不懂[可怜]
股友30503221
03-04 09:11
03-04 09:11
40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强势上涨,今日行情关键点分析(2024.3.4
top外565888
03-04 09:11
03-04 09:11
74
0
[
碳酸锂吧
]
无涨停板的小涨慢牛是更长久的牛市,可以享受跨年快乐
杰森林鸿
03-04 09:11
03-04 09:11
80
0
[
碳酸锂吧
]
趋势根本就不是散户能抗的,别犯傻了
股友ZgjwVU
03-04 09:11
03-04 09:11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对敲狠砸
n11741337001
03-04 09:11
03-04 09:11
874
6
[
玻璃吧
]
2024年3月1日玻璃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1 09:23
03-04 09:11
114
0
[
碳酸锂吧
]
战报:持仓量22万了,量价齐升,多头猛烈攻击
三墩zxp
03-04 09:11
03-04 09:11
97
0
[
豆粕吧
]
不好意思没有陪你们格局,留下的发财了
新手小菜鸟10
03-04 09:11
03-04 09:11
76
0
[
菜粕吧
]
玉米比你便宜啦?这可咋办,我用法人户买一手等交割吧
甜倒闭了
03-04 09:11
03-04 09:11
92
0
[
A50期指吧
]
一天没有利好就扑街
朝气蓬勃的舒
03-04 09:11
03-04 09:11
132
1
[
沪银吧
]
这货还得诱几波空[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3-04 08:36
03-04 09:11
71
0
[
碳酸锂吧
]
有加空的才能涨的更高
东郊虎哥
03-04 09:11
03-04 09:11
91
0
[
欧线集运吧
]
对敲狠砸
n11741337001
03-04 09:11
03-04 09:11
70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你还不出来拉架,我要爆仓了[哭]
锂尚往来
03-04 09:11
03-04 09:11
183
0
[
淀粉吧
]
淀粉2405调整一步到位。
天懋投资
03-04 09:11
03-04 09:11
53
0
[
生猪吧
]
这周必上15500
股友3u07911L
03-04 09:11
03-04 09:11
54
0
[
豆粕吧
]
空杀空,干的漂亮
我们需要成长
03-04 09:11
03-04 09:11
85
0
[
棉花吧
]
多跌点,等14500多09
ely2035
03-04 09:11
03-04 09:11
112
0
[
A50期指吧
]
捡钱行情,少看少动
努力变强2
03-04 09:11
03-04 09:11
64
0
[
碳酸锂吧
]
又是个狠人,不把空头打死不会停
福气满满2166
03-04 09:11
03-04 09:11
488
2
[
甲醇吧
]
今天至少能到2570,今天应该是所有品种都会上涨,开盘一片红[围观]
生动的石港1
03-04 08:00
03-04 09:11
446
2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玻璃前期回落以后开始修复盘整,从一小时级别上看玻璃前期回落力度不断
YX9221520
03-01 10:23
03-04 09:11
66
0
[
花生吧
]
点还是这个点,钱没了,玛德,做多就跌
账户已注销
03-04 09:10
03-04 09:10
196
0
[
碳酸锂吧
]
期货涨了,现货涨。股价肯定涨,这是上升趋势。不要和上升趋势作对
韭菜2010
03-04 09:10
03-04 09:10
157
2
[
棉花吧
]
草,一路阴跌嘛
股友0U129988
03-04 09:01
03-04 09:10
8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又要涨多少
遇见迈迈
03-04 09:10
03-04 09:10
75
0
[
棕榈油吧
]
跌了一晚上,十分钟拉起来[捂脸][捂脸][捂脸]
才望善贾地陈
03-04 09:10
03-04 09:10
110
0
[
铁矿石吧
]
900附近这波空还是很香
期市萌主88
03-04 09:10
03-04 09:10
66
0
[
甲醇吧
]
接金元宝
公主聊期货
03-04 09:10
03-04 09:10
87
0
[
橡胶吧
]
多锂空胶,稳定获利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3-04 09:10
03-04 09:10
87
0
[
A50期指吧
]
要回调了
城市寄居蟹
03-04 09:10
03-04 09:10
286
2
[
白糖吧
]
外盘又跌了4%,两天跌了将近8%,那盘估计应该扛不住?
国色天香的空
03-04 08:46
03-04 09:10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盘修正完成,现价直接多;原油早盘回撤修正完成再次拉升,日内注意再次破高表现
股友2861k9I9
03-04 09:10
03-04 09:10
156
0
[
COMEX黄金吧
]
2024黄金会暴涨一次
陌上阳光
03-04 08:41
03-04 09:10
103
0
[
玻璃吧
]
下杀,以为反转,主力继续下杀
刘发高
03-04 09:10
03-04 09:10
93
0
[
橡胶吧
]
等关联股票开盘后就见分晓,各位注意
跑马田
03-04 09:10
03-04 09:10
72
0
[
生猪吧
]
生猪多起来,发财发财
股友C110bM
03-04 09:10
03-04 09:10
168
3
[
苹果吧
]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烟台苹果三道
03-04 07:03
03-04 09:10
76
0
[
菜粕吧
]
抄底成功了吗?这是
你是阴人
03-04 09:10
03-04 09:10
61
0
[
豆粕吧
]
估计还得涨,但是现在加多风险有些大
看的挺准
03-04 09:10
03-04 09:10
376
10
[
COMEX黄金吧
]
每一次爆仓空一直涨
红岗区
03-02 02:23
03-04 09:10
186
2
[
白糖吧
]
跌停?[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3-04 09:01
03-04 09:10
69
0
[
燃油吧
]
继续涨吗,多头给点力。。利好这么多。
只求七寸
03-04 09:10
03-04 09:10
88
1
[
玻璃吧
]
今天破1500
广大的机会
03-04 08:41
03-04 09:10
162
1
[
纸浆吧
]
这个是什么鬼?
股友86303a9L
03-03 09:18
03-04 09:10
157
1
[
碳酸锂吧
]
又要拉涨停????
丶刘云天
03-04 09:06
03-04 09:09
76
1
[
玻璃吧
]
这样什么情况。
南手188
03-04 09:01
03-04 09:09
66
0
[
红枣吧
]
还是回到一万吧
打不过就加入
03-04 09:09
03-04 09:09
1384
8
[
玉米吧
]
无脑买多,坚决多,玉米提价才能保销路,下周开始猛涨,直上3000,梭哈梭哈。
半夜打更人
03-02 17:23
03-04 09:09
107
0
[
红枣吧
]
3.4红枣: 守住12960多头按这个上升同步布局
阿猛先生
03-04 09:09
03-04 09:09
77
0
[
PVC吧
]
该说不说,这货最近确实强势啊
股友qKumKM
03-04 09:09
03-04 09:09
66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的,快继续加仓[大笑]
Ctiantian
03-04 09:09
03-04 09:09
53
0
[
玻璃吧
]
有赚的吗
股友AjJRqc
03-04 09:09
03-04 09:09
56
0
[
豆粕吧
]
漂亮,
慌鸡毛
03-04 09:09
03-04 09:09
167
2
[
玻璃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3-04 09:05
03-04 09:09
136
2
[
A50期指吧
]
主力去开会了!没啥好行情
右边峰618
03-04 09:06
03-04 09:09
87
0
[
纯碱吧
]
实体经济在复苏了
歌迷2000年
03-04 09:09
03-04 09:09
91
1
[
玻璃吧
]
周末卡卡找利多得兄弟们呢[微笑]
倒霉娃娃就是
03-04 09:04
03-04 09:08
115
0
[
COMEX黄金吧
]
2131↑[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08:54
03-04 09:08
58
0
[
玻璃吧
]
唉。。唯有叹气
股友UVcKlh
03-04 09:08
03-04 09:08
110
1
[
碳酸锂吧
]
靠,国泰是飞舞?周五加空给你吗看呢?
曹曹曹111
03-04 09:02
03-04 09:08
64
0
[
玻璃吧
]
继续加空
生财民丰de欧
03-04 09:08
03-04 09:08
84
0
[
棉花吧
]
感觉今天要跌停了
顶上去111
03-04 09:08
03-04 09:08
74
0
[
苯乙烯吧
]
这冲劲儿波动怎么这么大,跟逼仓是的
股友2i377853
03-04 09:08
03-04 09:08
87
0
[
碳酸锂吧
]
做多吧,还要涨。。。
AI坐山观股斗
03-04 09:08
03-04 09:08
55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空了
股友BhCQwA
03-04 09:08
03-04 09:08
115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空狗被强平了吧
股友q9661950
03-04 09:08
03-04 09:08
65
0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的后悔了吧,不听我的劝告,
期货之光
03-04 09:08
03-04 09:08
361
1
[
玉米吧
]
怎么了,大跌?
三十三仟
03-04 09:01
03-04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60
69261
69262
69263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