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7
20
[
纯碱吧
]
【空空空】主力要收割东财的钱,抓紧做空
狂龙跟庄割韭
02-23 11:44
03-03 18:46
294
0
[
碳酸锂吧
]
需求端:比亚迪2024年2个月相对2023年降低了将近20/100。供应端:20
欧线玩家
03-03 18:45
03-03 18:45
203
1
[
苹果吧
]
有人问我鸡蛋还有仓单吗。鸡蛋涨上来后赚了点小钱我就卖出了。目前就剩鸡蛋09合约的
中原长线慢跑
03-02 18:56
03-03 18:45
706
6
[
焦煤吧
]
两会前,配合晚上低开2个点可以证明主力是要炒作黑色系的,结合图形下个星期多单会全
股友L1521q31
03-03 07:19
03-03 18:42
1368
13
[
碳酸锂吧
]
国家要搞锂电储能,要吧过剩的电储存起来,这需要多少碳酸锂啊
GZ小鳄鱼
03-02 20:18
03-03 18:41
86
0
[
苹果吧
]
气温回升多头再炒吧,哈哈哈哈
股友3628Q56l
03-03 18:40
03-03 18:40
115
0
[
豆粕吧
]
还没到时候,感觉还能跌一波
股友uc1EPB
03-03 18:39
03-03 18:39
143
0
[
焦煤吧
]
上周1836突破失败,看空!1752-1768均线支撑位置!下去概率大于上去概率
未来可期t
03-03 18:38
03-03 18:38
560
4
[
甲醇吧
]
这么晚了,如果不是被套了,想必没人回来股吧吧
无念散人
03-02 23:48
03-03 18:35
531
2
[
生猪吧
]
上行趋势,剑指20000
金币大王
03-03 17:46
03-03 18:35
90
0
[
不锈钢吧
]
13945多空分界点!上去14140-11250-14400下去13890-13
未来可期t
03-03 18:35
03-03 18:35
436
1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要继续做空了,周一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3 18:03
03-03 18:33
285
5
[
不锈钢吧
]
不做不锈钢了,去做镍了,不锈钢就算你挣钱,也是盘中富贵
罗佰万
03-01 22:18
03-03 18:32
130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没看到伦敦金
勇哥哈哈
03-03 18:31
03-03 18:31
767
7
[
生猪吧
]
俄养猪业企业联盟:2024年俄罗斯能向中国供应多达2.5万吨猪肉,随后出口量会增
大滑头
03-02 17:17
03-03 18:31
309
1
[
PVC吧
]
我劝你善良,别涨了,我没上车
放长线钓大鱼
03-03 17:35
03-03 18:28
117
0
[
豆粕吧
]
磨了一个月,倒车让你上车?
丹丹自海
03-03 18:26
03-03 18:26
527
5
[
碳酸锂吧
]
蛇王反指看空就是最大的利好,还记得去年他一路抄底,从18万抄到8万
乌鸡生道
03-03 16:57
03-03 18:26
422
1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开启全球抢锂模式
碳酸锂缓释片
03-03 18:18
03-03 18:24
1142
25
[
菜粕吧
]
菜粕每日超短操作记录(2024.2.29)
账户已注销
02-29 15:33
03-03 18:23
633
4
[
碳酸锂吧
]
建议小锂矿小盐湖关闭收回国有,成立国家锂业集团,国有矿作为国家战略储备,用来平抑
超级成长为王
03-02 04:42
03-03 18:20
114
0
[
菜粕吧
]
看期现基差似乎还有向下动能,那么这条大阳线就是诱多了
肆水归堂
03-03 18:17
03-03 18:17
814
18
[
沪银吧
]
兄弟姐妹们:我5960的空单还能出来吗?[抱拳][抱拳]
风清扬褚
03-02 09:44
03-03 18:17
1449
13
[
碳酸锂吧
]
美国财长耶伦:预计美国将大幅增加对智利(锂矿物)原材料的进口。
蒸鱼2024
03-03 12:15
03-03 18:13
252
0
[
沪金吧
]
停火了周一黄金大瀑布开启!!
股友E95586e7
03-03 18:11
03-03 18:11
45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023年整年平均开工率在60/100[捂脸][捂脸][捂脸]12月份知道
欧线玩家
03-03 17:06
03-03 18:10
1032
12
[
碳酸锂吧
]
空单还有扛的没?我9.2万的空单感觉扛不住了![哭]
股友ZmIX3123
03-03 14:47
03-03 18:09
115
0
[
豆粕吧
]
你们这些瓜怂、都等着回调,那明天就不回调了,直接上[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道名趋
03-03 18:07
03-03 18:07
355
0
[
甲醇吧
]
甲醇分析,目前盘面看,2500形成了支撑,有效跌破日线支撑短期看回调,不能跌破日
先研究K线再
03-03 18:07
03-03 18:07
629
11
[
豆粕吧
]
只能做多了,内盘比美豆强太多
豆粕3000
03-01 23:07
03-03 18:06
517
3
[
生猪吧
]
哈哈拉爆我
狼来惹
03-03 10:49
03-03 18:04
119
0
[
鸡蛋吧
]
鸡蛋也有春天!
账户已注销
03-03 18:04
03-03 18:04
376
1
[
碳酸锂吧
]
下午睡午觉做梦都是在做碳酸锂跌停的好消息!!唉
黑色大空头
03-03 17:55
03-03 18:04
551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周一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3 18:03
03-03 18:03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停
美股不可能会
03-03 18:01
03-03 18:01
1470
3
[
铁矿石吧
]
听说今天铁矿石现货又跌了,不知道真假?
股友q1326z07
03-03 16:08
03-03 17:58
623
3
[
玉米吧
]
2500的玉米这几个月你要吗
股友LT351393
03-03 16:46
03-03 17:58
333
3
[
淀粉吧
]
前面那个帖子标题有点之嫌,删了!
炒股是被家人
03-03 17:30
03-03 17:55
121
0
[
沪银吧
]
两节棍后有短空,5980,5950?
账户已注销
03-03 17:53
03-03 17:53
434
2
[
菜粕吧
]
真正的抄底是上周2420-2470之间的来回洗,那才叫煎熬。周五夜盘根本跌不动,
姬飞燕重出江
03-03 16:09
03-03 17:49
1101
4
[
铁矿石吧
]
周一要高开了,至少10个点[微笑]
期货收割者
03-02 18:16
03-03 17:49
487
4
[
燃油吧
]
只有原油跌了、大家才去买车、目前只有买车才能拉动经济、房地产已经无望
空多大点事儿
03-02 20:24
03-03 17:43
171
2
[
豆粕吧
]
强者恒强
你的大哥
03-01 23:22
03-03 17:38
835
2
[
生猪吧
]
生猪05什么情况呀
善良的小韭菜
03-03 13:43
03-03 17:37
344
4
[
PTA吧
]
还不跑小心下周一闷杀啊,兄弟们,美油上85怎么搞[快哭了]
小白小白小白
03-01 21:29
03-03 17:35
389
1
[
燃油吧
]
欧州车企放弃电动车研发
隔壁韭菜可安
03-03 09:17
03-03 17:33
261
5
[
碳酸锂吧
]
有考虑过用配资放大自己本机的嘛?
股友88H9260v
03-03 12:57
03-03 17:31
224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家人
西郊老蛇王
03-03 14:29
03-03 17:30
693
6
[
NYMEX原油吧
]
哪位是做国际美原油期货的
明天9
03-03 02:46
03-03 17:27
430
4
[
苹果吧
]
如果现在是苹果开花坐果期,炒作天气我是能接受的,但是提前一个月炒作天气这不是侮辱
专注期货
03-03 12:28
03-03 17:22
257
2
[
豆粕吧
]
兄弟们,冲啊!向着空头的大本营冲啊[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道名趋
03-03 15:57
03-03 17:20
89
0
[
菜粕吧
]
大家赶紧吃进菜粕,跑步入场。不要让外资跑了。
城如我说7121
03-03 17:18
03-03 17:18
593
4
[
纯碱吧
]
需求端:浮法玻璃支撑传统市场,光伏玻璃需求快速提振。根据百川盈孚,2023年我国
帅帅宸
03-03 15:03
03-03 17:17
497
2
[
沪银吧
]
做了四五年,可以说白银黄金相对于其他内盘品种算良心的,虽然说都是亏,
账户已注销
03-03 13:08
03-03 17:10
805
4
[
玉米吧
]
所有的粮点都在'涨价,明天冲破2500
股友753My988
03-03 11:14
03-03 17:08
735
13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扛到3500
思念CD0705
01-04 09:45
03-03 17:07
284
1
[
棉花吧
]
每棉按照跌停价折算还比国内价格贵!做多的控制仓位放心持有!关键的问题再说一次控制
思念CD0705
03-03 10:36
03-03 17:06
478
4
[
苯乙烯吧
]
我已重仓做空,赌庄家绞杀做的散户!!!做多散户太多了,不然庄家早就推上去了[色]
股友50Z938E3
03-03 10:57
03-03 17:05
665
4
[
棉花吧
]
会不会逆势涨停
羽扇轻摇
03-02 23:01
03-03 17:05
570
1
[
碳酸锂吧
]
看美国雅宝和锂外盘还是大涨呀
我要征男友啊
03-03 15:35
03-03 17:02
486
6
[
生猪吧
]
05合约能不能涨到14800阿,好烦,让我开空一次呗[滴汗][哭][哭]
扣角大汉李叔
03-01 15:05
03-03 17:02
116
0
[
豆粕吧
]
回调到3040再上~这是理想状态~[大笑][大笑][大笑]
无欲则刚AAA
03-03 17:01
03-03 17:01
233
3
[
纸浆吧
]
压力位,空!
dxxmysjt0000
02-28 13:49
03-03 16:56
503
4
[
红枣吧
]
这货还想要炒作,我等你,等到到15000再来空你[滴汗]
混沌生道
03-01 15:30
03-03 16:55
139
0
[
欧线集运吧
]
O线一共才1万多手的持仓。差不多5亿元的市值。
万般拉台为出
03-03 16:55
03-03 16:55
364
2
[
COMEX黄金吧
]
开年日夲黄金年线已飙升7.46%↑↑↑[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2 23:59
03-03 16:53
810
10
[
玉米吧
]
近期,各大电影院热度下降,上座率不高,导致爆米花销量急剧下降。从而导致玉米暴跌落
账户已注销
03-02 17:33
03-03 16:52
1675
1
[
生猪吧
]
【期货专题】猪价存在上涨预期2024.03.03
依媞F
03-03 15:44
03-03 16:50
272
2
[
聚丙烯吧
]
7317的空,啥时候能回来[哭]
励志不当咸鱼
03-01 15:18
03-03 16:49
1433
17
[
生猪吧
]
预测一季末存栏四年新低。
晚舟夕照
02-23 13:34
03-03 16:48
453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停,本座爆赚
中信国泰同盟
03-03 14:57
03-03 16:48
1221
12
[
碳酸锂吧
]
中国是智利进口大国,美国也来进口。价格要彪了。
温暖的车涛1
03-03 14:51
03-03 16:45
110
0
[
棉纱吧
]
我的多单巴比Q了
lcyzhpz
03-03 16:43
03-03 16:43
244
1
[
聚丙烯吧
]
看我跑的快不
切记严于律己
03-01 21:12
03-03 16:43
938
3
[
生猪吧
]
《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2024年修订)》将全国能繁母猪正常保有量目标从4100
正和投资
03-03 13:40
03-03 16:42
135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股友N58gC1
03-03 16:42
03-03 16:42
784
7
[
LPG吧
]
LPG报价,目前小涨。报价参考:最低成都4100,最高温州5450[笑哭]
麻辣烫逢低做
03-02 13:11
03-03 16:40
335
3
[
豆粕吧
]
05还差200个点回本
每天赚三百五
03-03 07:10
03-03 16:40
400
3
[
纸浆吧
]
2405合约5850空单
稳健高手
03-03 13:44
03-03 16:39
676
10
[
PTA吧
]
原油诱多持续进行,空头趋势稳健发展,大力加空,耐心持仓,必须送走摩根。(这个原油
画家小迷弟
03-02 09:32
03-03 16:39
共有帖子数
16520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57
69258
69259
69260
69261
69262
69263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