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纯碱吧
]
纯碱:底 承现盟发中,等待今天收盘确认!!
嘉禾律动
03-04 10:49
03-04 10:49
178
2
[
菜粕吧
]
上涨泛力,空两手,2480就平仓,不贪心!
不追多不追空
03-04 10:24
03-04 10:49
282
3
[
棉花吧
]
这波下跌能看到15900附近吗
YYDS_丫丫
03-04 09:50
03-04 10:49
80
0
[
碳酸锂吧
]
注意日线顶部快到了,做多的可以先等等
小辉哥哥
03-04 10:49
03-04 10:49
90
1
[
碳酸锂吧
]
还得涨
消息的王
03-04 10:45
03-04 10:49
68
0
[
纸浆吧
]
抄底哦,哈哈哈
菜高笆斗
03-04 10:48
03-04 10:48
75
0
[
碳酸锂吧
]
600手空这么厉害呀
热衷癞皮狗
03-04 10:48
03-04 10:48
225
3
[
豆粕吧
]
我的期权翻倍了[旺柴]
你的大哥
03-04 09:19
03-04 10:48
155
1
[
PTA吧
]
猴老师说pta继续逢高开空加空吃大肉!一个pta一个甲醇!都是空空空吃大肉
红老师
03-04 10:41
03-04 10:48
146
4
[
沪银吧
]
命令:两个方向:高位:12000,低位:3200,
庄稼们们的指
03-04 09:42
03-04 10:48
73
0
[
甲醇吧
]
基差过大且维持,震荡为主?
东方盾牌
03-04 10:48
03-04 10:48
60
0
[
纯碱吧
]
不追,还会跌
知足才能不暴
03-04 10:48
03-04 10:48
112
1
[
原油吧
]
04合约好假看看05就知道了
梧桐树下的永
03-04 09:41
03-04 10:48
95
1
[
A50期指吧
]
上午企稳,下午反攻。
追涨杀跌炉火
03-04 10:42
03-04 10:48
77
0
[
LPG吧
]
所有指标都是向上形态,别装了,拉爆空头
别出心裁de贾
03-04 10:48
03-04 10:48
10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可以红?
大胆的GG坝
03-04 10:48
03-04 10:48
70
0
[
纯碱吧
]
像碳酸锂那样爆拉几天再说
小涡流
03-04 10:48
03-04 10:48
193
2
[
苯乙烯吧
]
猛拉缓跌,明显多头在出货!暴跌不远了~
股友1P02o866
03-04 10:13
03-04 10:48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可以2083先空一单,止损放2087,目标看2075附近即可(个人建议,仅供
赢者有道5013
03-04 10:48
03-04 10:48
53
0
[
苯乙烯吧
]
来20手空单试试水
股友07x3311w
03-04 10:48
03-04 10:48
101
1
[
碳酸锂吧
]
期权到期之前会维持在12万4千附近
内盘品种是真
03-04 10:42
03-04 10:48
81
0
[
甲醇吧
]
坐等多杀多
A8交易猿
03-04 10:48
03-04 10:48
69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069917a1
03-04 10:48
03-04 10:48
88
0
[
碳酸锂吧
]
沪镍卡卡掉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开了个碳酸锂的空….感觉会有一个大跌….
龙纹蛮吉大人
03-04 10:48
03-04 10:48
117
0
[
红枣吧
]
红枣反弹阶段性完成,准备下跌震荡筑底,可以空单入场了,随便点位进去拿着,盈利走就
先研究K线再
03-04 10:48
03-04 10:48
68
0
[
沪镍吧
]
9000没敢,还是先等2天
期货真心假
03-04 10:47
03-04 10:47
8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是不是空减仓
藏龙岛之光
03-04 10:47
03-04 10:47
209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可能还有下行,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4 10:47
03-04 10:47
228
4
[
螺纹钢吧
]
系好安全带,一路狂跌3577
差不多先生70
03-04 09:40
03-04 10:47
84
1
[
纯碱吧
]
能开空不
日理万机得天
03-04 10:38
03-04 10:47
103
0
[
螺纹钢吧
]
做多没有出路,看这个样子,下午一定会加速下跌,我多先跑了
我是一个大人
03-04 10:47
03-04 10:47
253
0
[
沪金吧
]
3.4黄金亚盘行情解析!
沈皓南
03-04 10:47
03-04 10:47
295
8
[
碳酸锂吧
]
第一次做碳酸锂,110000做空一下亏了几个w,我和平安联系说先做模拟,结果他们
静稳半风控
03-04 10:14
03-04 10:47
57
0
[
纯碱吧
]
托太多了
大股市小滑头
03-04 10:47
03-04 10:47
141
0
[
甲醇吧
]
10点45,2511多,亏损2点。没到2516,气口闭合,第一条件不达标。接下来
不可贪功冒进
03-04 10:47
03-04 10:47
96
0
[
黄金/美元吧
]
3.4黄金亚盘行情解析
沈皓南
03-04 10:47
03-04 10:47
92
1
[
生猪吧
]
空09,多11。拿住稳赚钱
股友99F520u0
03-04 10:21
03-04 10:46
101
0
[
碳酸锂吧
]
一直横盘的话小心拉尾盘,下降趋势时尾盘就下跌,现在正好相反
东郊虎哥
03-04 10:46
03-04 10:46
146
1
[
豆油吧
]
今天豆油最强,,棕油必须要出货[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3-04 10:13
03-04 10:46
51
0
[
纯碱吧
]
快速上涨了
股友88U97662
03-04 10:46
03-04 10:46
62
0
[
纯碱吧
]
封单了?[傲]
账户已注销
03-04 10:46
03-04 10:46
257
2
[
热卷吧
]
热卷真是跌不动啊,一开始跟螺纹是110的差价,现在都快140[赞][赞][赞]
半仙3178
03-04 10:04
03-04 10:46
73
0
[
碳酸锂吧
]
龙头
清晨阳光175
03-04 10:46
03-04 10:46
243
3
[
苯乙烯吧
]
04期权只有3天了只要横盘全杀死[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3-04 09:54
03-04 10:46
192
3
[
碳酸锂吧
]
国泰还有净空单一万多手,要认怂了么?碳酸锂的生产成本和镍差不多,镍是稀有金属资源
遇事不决多铁
03-04 10:25
03-04 10:45
370
5
[
鸡蛋吧
]
必须承认,这是资金蛋,期货价远远高于实体价,但是你能有什么办法呢,眼睁睁地看它高
账户已注销
03-03 16:21
03-04 10:45
84
0
[
碳酸锂吧
]
小散不要螳臂当车
打枣英雄
03-04 10:45
03-04 10:45
53
0
[
玻璃吧
]
看看谁能耗过谁
账户已注销
03-04 10:45
03-04 10:45
123
1
[
LPG吧
]
所有指标都是向上形态,量价齐升
别出心裁de贾
03-04 10:34
03-04 10:45
77
0
[
豆油吧
]
熬了两天我的多豆油空棕榈油开始挣钱了
股友7K0167y6
03-04 10:45
03-04 10:45
72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的简直双重暴击吧[微笑]
新手小菜鸟10
03-04 10:45
03-04 10:45
96
0
[
铁矿石吧
]
多次下探870,但始终未破865低点,底部确认,则时做多
坚冰融烈日落
03-04 10:45
03-04 10:45
307
6
[
豆粕吧
]
还能到3020吗
远方18岁
03-04 10:19
03-04 10:44
241
3
[
菜粕吧
]
看这架势10,15分钟连着出顶背阴线,这是晚上要瀑布?看下午收盘多空情况再定吧。
股友q5Alx6
03-04 10:07
03-04 10:44
134
2
[
菜油吧
]
多头要跑,可以加空干
明知不敌依然
03-04 10:06
03-04 10:44
71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发财,我明后天再来[惨!关灯吃面]
期海证道
03-04 10:44
03-04 10:44
212
6
[
沪铜吧
]
正常人都被弄得神经病……
欧纳002
02-29 07:10
03-04 10:44
74
0
[
棕榈油吧
]
这周跌,下周开始上涨趋势
褴褛梧桐
03-04 10:44
03-04 10:44
115
1
[
纯碱吧
]
纯碱收吊颈线,可以空了,白天不跌晚上也会跌,我观察吊颈线多年的经验[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3-04 10:18
03-04 10:44
180
1
[
原油吧
]
真坑啊,我在外盘80.6的时候姑的期权,现在80我缺巨亏
爱恨随意吖
03-04 10:11
03-04 10:44
55
0
[
纯碱吧
]
下来啦
股友e889619c
03-04 10:44
03-04 10:44
69
0
[
花生吧
]
空近多远套利?
账户已注销
03-04 10:44
03-04 10:44
61
0
[
燃油吧
]
国内原油想干预国际原油的定价了?走独立行情?
笑看风云93
03-04 10:44
03-04 10:44
59
0
[
生猪吧
]
猪哥快跌吧,再涨就亏得吃不起猪了。
股友235A66v7
03-04 10:44
03-04 10:44
193
2
[
玻璃吧
]
逼仓喽逼死空头
耳伴私语
03-04 10:08
03-04 10:44
100
2
[
玻璃吧
]
完全只跟跌不跟涨!!无敌了!!太明显了
利落的夏艳
03-04 10:37
03-04 10:44
112
0
[
鸡蛋吧
]
明显强于农产品大盘,涨
沙M特小王子
03-04 10:43
03-04 10:43
193
4
[
菜粕吧
]
回到2490割肉
股友rQHtdK
03-04 09:25
03-04 10:43
63
0
[
纸浆吧
]
可以回调一点了
你说hhhh
03-04 10:43
03-04 10:43
52
0
[
纯碱吧
]
真恶心品种
账户已注销
03-04 10:43
03-04 10:43
255
2
[
豆粕吧
]
豆粕2501反弹就加空,猪企已经亏了几年了,都是几十亿的亏,就是自己开银行也亏不
高空跳舞
03-04 10:13
03-04 10:43
79
2
[
黄金/美元吧
]
2080附近差不多了,可以接着多。
期海纵横之T
03-04 10:19
03-04 10:43
79
0
[
碳酸锂吧
]
哎,越卖越涨,越涨越卖,某只想问一下,朋友们今日都补充好押金了吗?补充好了,咱们
扬帆新季度
03-04 10:43
03-04 10:43
76
0
[
碳酸锂吧
]
今日突破126000,会迎来涨停潮
隐约的福冰夏
03-04 10:43
03-04 10:43
310
5
[
菜粕吧
]
菜粕不破新高不能做多,它大跌还是有可能的
菜粕专家
03-04 10:33
03-04 10:43
72
0
[
豆粕吧
]
空头平仓太厉害了
股民36Km2mb
03-04 10:42
03-04 10:42
83
0
[
A50期指吧
]
没想到才出icu就进了ktv,哎,可惜了,轻仓,一大半还是etf300,只有很少
乔治峰2016
03-04 10:42
03-04 10:42
123
1
[
玻璃吧
]
对玻璃今天现货又涨价2元一相
股友sKaBGD12
03-04 10:40
03-04 10:42
83
0
[
碳酸锂吧
]
又要拉升了
勇敢攀登
03-04 10:42
03-04 10:42
59
0
[
菜油吧
]
菜油又萎了
齐王2025
03-04 10:42
03-04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52
69253
69254
69255
69256
69257
69258
69259
69260
69261
692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