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玻璃吧
]
跌你就像以前碳酸锂一样作死的跌,你晚上反弹什么啊,现在好了,把我套死了[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3-04 09:52
03-04 09:52
65
0
[
菜油吧
]
空
小小子彥
03-04 09:52
03-04 09:52
105
0
[
甲醇吧
]
即将破2500。量化太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09:52
03-04 09:52
126
2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3-04 09:40
03-04 09:52
88
0
[
碳酸锂吧
]
开两手空等回调
低抛高吸反向
03-04 09:52
03-04 09:52
111
1
[
菜粕吧
]
继续开空单,2512
股友88U97662
03-04 09:11
03-04 09:52
176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回调都可进多,现货每天涨一万!
国色天香的空
03-04 09:32
03-04 09:52
147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目前1H布林带开口仍大,但双线有形成死叉趋势,建议可现价2090做空,第一
mumuyuxiang
03-04 09:45
03-04 09:51
59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今天该爆了吧
悦盛财闻
03-04 09:51
03-04 09:51
145
1
[
碳酸锂吧
]
12.5万就是这波的顶了,盘子已经明显拉不动了,多头已经在偷偷出货,这时候空军还
基民vC871
03-04 09:41
03-04 09:51
58
0
[
玻璃吧
]
还没有到底
v772
03-04 09:51
03-04 09:51
57
0
[
乙二醇吧
]
4580
希望晴天
03-04 09:51
03-04 09:51
329
1
[
红枣吧
]
准备13200试空,为什么上不去[大哭]
股友bT0t7p
03-04 09:44
03-04 09:51
722
8
[
豆二吧
]
没人了吗
西藏矿地
03-02 22:02
03-04 09:51
277
1
[
碳酸锂吧
]
这是过剩大戏演砸了
股友9079I62F
03-04 09:41
03-04 09:51
205
1
[
棕榈油吧
]
赚钱就出,亏钱死扛,这是咋了[滴汗]
统计师
03-04 09:45
03-04 09:51
60
0
[
纸浆吧
]
有妖
年轻潇洒的心
03-04 09:51
03-04 09:51
76
0
[
菜油吧
]
摩根放大招了吗?什么情况?
投机为了倒把
03-04 09:51
03-04 09:51
98
0
[
燃油吧
]
主力诱空,坚决做多,做多发财,吃大肉,做多,做多,做多。
股友Ma2hVb
03-04 09:51
03-04 09:51
107
0
[
A50期指吧
]
我就知道,周末使劲吹科技,科技行情就离结束不远了。在科技的赶紧跑吧
王者之师870
03-04 09:51
03-04 09:51
55
0
[
沪镍吧
]
向上走起来了。。。唉
一颗白瓜
03-04 09:51
03-04 09:51
81
0
[
沪银吧
]
今天有新股新债,别忘记了申购,
庄稼们们的指
03-04 09:51
03-04 09:51
69
0
[
豆油吧
]
上不去开空了
夜倚楼听风雨
03-04 09:51
03-04 09:51
175
1
[
甲醇吧
]
周线,日线不出意外,收阴线的概率大了,谨慎做多,反弹空吧
先研究K线再
03-04 09:46
03-04 09:51
59
0
[
玻璃吧
]
真不是玩意
股友98dx8R
03-04 09:51
03-04 09:51
74
0
[
碳酸锂吧
]
别急我进来了
股友2163X781
03-04 09:50
03-04 09:50
56
0
[
玻璃吧
]
这位置不敢接也不敢空等吧
你喜欢哈哈哈
03-04 09:50
03-04 09:50
59
0
[
焦煤吧
]
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29l125S5
03-04 09:50
03-04 09:50
62
0
[
甲醇吧
]
2500一小时内看样子是看不到了
期市虎蚊
03-04 09:50
03-04 09:50
124
1
[
螺纹钢吧
]
谁做多谁是韭菜。明摆着某些力量不让涨
三省吾身何时
03-04 09:26
03-04 09:50
307
4
[
碳酸锂吧
]
1手空亏6000历害
存在即合理R
03-04 09:44
03-04 09:50
248
1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短期可能继续震荡,周一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3 18:01
03-04 09:50
76
0
[
菜粕吧
]
联合银行,把现货全吃了。让空头没法交割
提篮桥进修班
03-04 09:50
03-04 09:50
56
0
[
玻璃吧
]
东财的散户记得平空哦。不然煮熟的鸭子会飞
第四代表处
03-04 09:50
03-04 09:50
67
0
[
碳酸锂吧
]
凤雏太牛了,没办法
AAABBBCC
03-04 09:50
03-04 09:50
91
0
[
碳酸锂吧
]
马上奔涨停去了,太猛了。
投资界的小船
03-04 09:50
03-04 09:50
98
1
[
玻璃吧
]
能不能学学碳酸锂,咋这么弱呢
踏青牛而上
03-04 09:43
03-04 09:50
83
1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98dx8R
03-04 09:44
03-04 09:50
112
1
[
螺纹钢吧
]
数据现视建筑螺纹钢继继续增加库存,主力资金还有大量没平空单螺纹钢还有2次探底的需
一丈阳光8461
03-04 09:17
03-04 09:50
269
2
[
苯乙烯吧
]
看到大家都在唱多,我放心了[大笑][大笑]
可靠的吕梦香
03-04 01:46
03-04 09:50
89
0
[
纯碱吧
]
唯一可惜就是今天不是跳空上涨,温水煮青蛙赚得更多
文哥金融
03-04 09:50
03-04 09:50
73
0
[
沪镍吧
]
一手小赚4000点,撤了撤了,留下的发财
稳步推进噜噜
03-04 09:49
03-04 09:49
11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跌是不可能了
have啊
03-04 09:40
03-04 09:49
172
2
[
碳酸锂吧
]
周五尾盘空了一手,一个高开陪我四千多[哭]
股友vdzPcR
03-04 09:42
03-04 09:49
116
1
[
螺纹钢吧
]
抄底成功了吗这是?
你是阴人
03-04 09:10
03-04 09:49
338
3
[
黄金/美元吧
]
看图操作。
侯爵论金7862
03-04 02:32
03-04 09:49
96
1
[
玻璃吧
]
这波回到一千二吗[吃瓜]
废A渣渣
03-04 09:44
03-04 09:49
63
1
[
甲醇吧
]
吃肉
A8交易猿
03-04 09:21
03-04 09:49
166
1
[
碳酸锂吧
]
开始诱空了嘛
龙猫C
03-04 09:45
03-04 09:49
67
0
[
玻璃吧
]
里面好多人自己做空,喊着叫你们做多,听听就好了,前几天这帮叫人多的,有一个是一个
股友CyI5Je
03-04 09:49
03-04 09:49
65
0
[
生猪吧
]
有毛病吧天天这样
股友3716B2i1
03-04 09:49
03-04 09:49
66
0
[
碳酸锂吧
]
九阳神功
AAABBBCC
03-04 09:49
03-04 09:49
267
3
[
螺纹钢吧
]
我来说两句,激进者逢低做多,稳健者等3735附近做多,目标3795-3810附近
中卫宁夏
03-04 09:33
03-04 09:49
96
0
[
欧线集运吧
]
随便一点风吹草动就是大波浪[滴汗]以后我要全职做欧线!!!
剑指天下截韭
03-04 09:49
03-04 09:49
106
0
[
铁矿石吧
]
隔壁螺纹3734是支撑不住的,神石能自成行情么?
股友806811LG
03-04 09:49
03-04 09:49
77
0
[
沪银吧
]
我多单止盈了,观望。
账户已注销
03-04 09:49
03-04 09:49
73
0
[
碳酸锂吧
]
赶紧开空单
东莞迷途小炒
03-04 09:49
03-04 09:49
234
3
[
锰硅吧
]
年前买的,到现在还挣十点点,不够银行存利息的,拜拜
雪舞倾城
02-29 09:25
03-04 09:49
114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微笑][微笑]
小司机2
03-04 09:49
03-04 09:49
300
8
[
甲醇吧
]
我才不信能回2540。2530左右随便空
心态才是盈利
03-01 21:28
03-04 09:49
69
0
[
纯碱吧
]
牛逼
股友8o8AwC
03-04 09:48
03-04 09:48
79
0
[
燃油吧
]
快跌[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4 09:48
03-04 09:48
185
6
[
玻璃吧
]
没有任何意义的砸盘。。又变成他自己对搓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09:08
03-04 09:48
106
1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了
多元宇宙投机
03-04 09:45
03-04 09:48
82
1
[
期货吧
]
上涨:碳酸锂燃油豆粕菜粕原油低油尿素白银豆二红枣苯乙烯
福慧许家
03-04 09:15
03-04 09:48
73
0
[
碳酸锂吧
]
搞不好这周要破14万
自由的庄小达
03-04 09:48
03-04 09:48
63
0
[
纯碱吧
]
继续加多单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3-04 09:47
03-04 09:47
100
0
[
豆粕吧
]
涨是真的涨跌就是意思一下,做多吧
我们需要成长
03-04 09:47
03-04 09:47
6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进场
美丽的袁琦
03-04 09:47
03-04 09:47
190
1
[
焦煤吧
]
多头再这么折腾下去,口岸1480的焦煤,你们是不是要全接货了[摊手][摊手][摊
煤焦喇叭
03-04 09:39
03-04 09:47
111
1
[
苹果吧
]
开了243手的模拟资金空头带节奏
硅基动态
03-04 09:45
03-04 09:47
1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策略:建议反弹2082-2084做空,止损2090,目标2065附近。建
金油丨神策
03-04 09:30
03-04 09:47
192
3
[
苹果吧
]
没把中原那货给干爆仓吗
kiv2020
03-04 09:17
03-04 09:47
76
0
[
LPG吧
]
加油哥哥,我全部身家都在你身上了,冲
别出心裁de贾
03-04 09:47
03-04 09:47
83
0
[
碳酸锂吧
]
都快走直线了…小跟一下
做空别墅靠大
03-04 09:46
03-04 09:46
74
0
[
菜油吧
]
骚安勿燥啊,多空一战,多在酝酿,空在诱敌深入,稳一稳,空头太狡猾,炮弹充足,敌不
夏天的风007
03-04 09:46
03-04 09:46
79
0
[
纯碱吧
]
今天多空要决一死战了,要么破1810,要么破1750。静看鹿死谁手[看多][看空
祥龙佑期
03-04 09:46
03-04 09:46
8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等尾盘再考虑操作了
平胸碎大石
03-04 09:46
03-04 09:46
179
1
[
碳酸锂吧
]
增仓量峗然不动,还指望能跌?
期待恬淡日
03-04 09:43
03-04 09:46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好像并没有高开几个点横盘了?
目标1500万
03-04 09:46
03-04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217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53
69254
69255
69256
69257
69258
69259
69260
69261
69262
69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