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8
0
[
纯碱吧
]
其实呀纯碱没啥主力,套保的单子也顶多5万手,沉淀资金82亿,单天交易79亿,多与
账户已注销
03-03 16:39
03-03 16:39
277
1
[
鸡蛋吧
]
鸡蛋涨价了,恭喜做多的,
黎明之前的崛
03-03 14:23
03-03 16:38
288
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的船,要绕行,揽不到货,只能比中国船司低500美金,马士基会持续降价,带崩整体运价
有毅力的寒心
03-03 08:54
03-03 16:37
1631
23
[
玻璃吧
]
一路卖,目标1400
饭局大酒店
03-02 12:04
03-03 16:28
96
1
[
碳酸锂吧
]
贴吧就是叫,多时候多狗叫,空时候空狗叫。
老空调
03-03 13:41
03-03 16:25
373
2
[
玻璃吧
]
做多被套的,解套很简单,多打打环保电话,虽然很损人,但不违法有没有道理呀
账户已注销
03-02 07:25
03-03 16:23
476
7
[
苯乙烯吧
]
做多苯乙烯,可能会小亏,最后大赚,做空,开始小赚最后大亏,看着吧。
宁波老火鸡
03-02 11:05
03-03 16:21
384
2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黄金股起飞,大口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哈哈佩奇
03-02 21:10
03-03 16:20
474
4
[
甲醇吧
]
问一下这保证金和手续费算高的吗?
不要想那么多
03-01 16:53
03-03 16:19
496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大涨,下周跳空高开?周末普遍的声音就是:黄金低多低多那么主力真的会好心给
金色传说8
03-03 15:47
03-03 16:13
931
4
[
纯碱吧
]
主力也在等周一现货报价,如果又降价,又是核按钮,今天三友又降了
期货大主力
03-02 21:12
03-03 16:13
778
6
[
螺纹钢吧
]
一样的结构和故事。又看懂的吗
Tttttttt
03-02 14:49
03-03 16:13
98
0
[
A50期指吧
]
三千点的风险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01 18:20
03-03 16:12
384
2
[
甲醇吧
]
新手请教
股友hyoA0Q
03-03 15:05
03-03 16:10
246
1
[
碳酸锂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03 14:18
03-03 16:08
552
1
[
沪金吧
]
金都城:下周周一预期先空后多
金都城
03-03 10:36
03-03 16:06
423
9
[
鸡蛋吧
]
我五倍杠杆都不慌,赔光了就送外卖呗有啥
凤雏dan军师
03-01 14:35
03-03 16:04
765
10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欧冠这真不是东西啊,一手单子都不下,在吧里疯了一样唱多,现在一跌又开始唱空,
欧线大多头
03-02 14:48
03-03 16:04
257
4
[
螺纹钢吧
]
春暖花开,各位大神,有没有季节性品种
一粒芝麻
03-03 10:07
03-03 15:56
115
0
[
A50期指吧
]
小小预测下明天收盘3050-3060之间
专注自己的节
03-03 15:55
03-03 15:55
662
6
[
红枣吧
]
这次回调应该13500-14000,我也是空单在硬抗
股友61F3970Q
03-02 10:02
03-03 15:51
259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一颗春药,你一旦吃过了,就再也忘不了那种刺激。期货也是一颗毒药,一旦中毒
柔情似水的钱
03-03 15:50
03-03 15:50
569
5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港口库存现在历史高位了吧
慷慨的谢芝蔓
03-02 18:58
03-03 15:48
325
1
[
玻璃吧
]
别忘了机构想的是怎么割韭菜
乾坤十二爻
03-03 14:31
03-03 15:47
675
2
[
COMEX黄金吧
]
贺博生:2.26-3.1黄金原油本周线上喊单总结及下周行情预测!
账户已注销
03-02 10:41
03-03 15:46
718
4
[
NYMEX原油吧
]
贺博生:2.26-3.1黄金原油本周线上喊单回顾及下周行情展望!
账户已注销
03-02 10:42
03-03 15:46
136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生机钵满地周
03-03 15:45
03-03 15:45
930
5
[
橡胶吧
]
原油猛涨,特别是23点橡胶收市以后。大家怎么看?
赏新悦木
03-02 01:13
03-03 15:44
486
0
[
焦煤吧
]
万科周五爆出的消息说明房地产彻底晾凉了
迅速保利润砍
03-03 15:43
03-03 15:43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有可能大跌,目标2000
当年今日
03-03 12:37
03-03 15:43
79
1
[
越博退吧
]
我来说两句
最后一只
03-03 15:41
03-03 15:41
87
0
[
豆粕吧
]
多头唱多了,可以空了
招财有余de赛
03-03 15:39
03-03 15:39
870
10
[
菜粕吧
]
看着这里面都是做多的,下个星期我的空单就放心了。
趋势苦行僧
03-02 13:30
03-03 15:38
220
2
[
豆二吧
]
装逼,老子就是多50手,就吃200点有本跌,不跌是,机构
老鼠吃喜欢吃
03-01 21:50
03-03 15:38
280
1
[
燃油吧
]
$燃油主连(SHFE|fum)$
买期货能致富
03-03 14:04
03-03 15:38
3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多,黄金充一万美金,闭着眼睛买0.1手,明年这个时候你不赚20%你来骂我
农民一定要盈
03-03 14:04
03-03 15:37
133
0
[
豆粕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3-03 15:33
03-03 15:33
343
1
[
鸡蛋吧
]
鸡都杀完了
n50931360906
03-03 15:21
03-03 15:33
342
0
[
铁矿石吧
]
885-890在准备空了,不知道星期一能不能到这个价格,目前上涨只是诱多了,向下
老顽童罗
03-03 15:30
03-03 15:30
1236
4
[
玻璃吧
]
菜粕收益还行,玻璃在成本附近徘徊,但我判断玻璃收益一定会超过菜粕
任宣
03-02 13:39
03-03 15:30
683
2
[
碳酸锂吧
]
星期一开盘必定一波大幅度下探
黑色大空头
03-03 14:41
03-03 15:30
581
0
[
焦煤吧
]
陕西无烟煤周六集体涨价150元
迅速保利润砍
03-03 15:30
03-03 15:30
124
0
[
甲醇吧
]
始终在五分钟中枢上沿2524震荡,凸显强势,向上概率很大。
赛罗6z112901
03-03 15:29
03-03 15:29
574
3
[
焦煤吧
]
明天瀑布
宝鼎投资
03-03 12:31
03-03 15:27
640
5
[
纯碱吧
]
原来远兴是一带一路出口项目[偷笑]
帅帅宸
03-03 15:03
03-03 15:27
167
0
[
豆粕吧
]
09合约预计短期看空,下周三预计会跌到3120-3135附近,做长线的可以在这个
半仓陈刀仔
03-03 15:25
03-03 15:25
727
4
[
玻璃吧
]
玻璃如此反弹,后面是不是要破1600?会不会加速赶底?1580会不会企稳反转?已
只看多不看空
03-03 12:22
03-03 15:25
456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分析本周布伦特原油在头寸月份转换后上涨约2.4%,而WTI上涨约4.55
李茉馨tyb893
03-03 15:22
03-03 15:22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分析本周五黄金价格逼近2100美元/盎司大关,刷新了收盘纪录,市场正对即
李茉馨tyb893
03-03 15:22
03-03 15:22
489
2
[
综合镍03吧
]
这招是不是叫仙人指路
逝去的青春58
03-02 18:30
03-03 15:19
159
0
[
豆粕吧
]
空头主力画饼2500,散户不敢跟了,现在空头主力都不敢喊跌到3000点以下了……
股友0bt1db
03-03 15:18
03-03 15:18
154
0
[
豆粕吧
]
3100基本没有套住的,因为多次反弹到了3100附近,现在空单没有大量平仓都能到
股友0bt1db
03-03 15:16
03-03 15:16
577
4
[
碳酸锂吧
]
回调一下,让我的空单拿得心安一点
股友1320v8L1
03-03 00:06
03-03 15:15
455
1
[
纯碱吧
]
赔偿7亿计提哈哈
帅帅宸
03-03 14:28
03-03 15:14
1731
15
[
碳酸锂吧
]
欧美都在禁电车~这货会跌到5W以下!拭目以待吧,12W空了5手^_^
生鲜小王子
03-02 21:56
03-03 15:14
248
3
[
纯碱吧
]
煤质烯烃都涨价,国家的资源1700买我就举报你100亿的效能指标。
帅帅宸
03-03 14:17
03-03 15:13
1241
9
[
豆粕吧
]
消息满天飞,都在说涨,离跌不远了
慌鸡毛
03-02 20:57
03-03 15:13
219
2
[
纯碱吧
]
煤质烯烃都涨价,你1700买我就举报你效能
帅帅宸
03-03 14:19
03-03 15:12
925
3
[
豆粕吧
]
有人喊降库15%,哪来的数据啊
账户已注销
03-02 18:29
03-03 15:04
334
1
[
豆粕吧
]
周末现货涨了还是跌了,豆粕基差已经进入正常水平了,光期货涨现货不涨长久不了
豆粕3000
03-03 09:59
03-03 15:04
182
1
[
纯碱吧
]
金十期货,大湾区要用光伏
股友9E91C231
03-03 11:31
03-03 15:03
814
8
[
纯碱吧
]
大家积极举报远兴环保问题!
账户已注销
03-02 16:21
03-03 15:03
166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中信永安就是那十四境大妖,诸位道友可否随我一起斩了它
踏青牛而上
03-03 11:44
03-03 15:02
574
4
[
纯碱吧
]
远行能源绝对沽空了,别抱有任何幻想,阿拉善不停产绝对不可能反转。做空空间不大,做
永远拉黑碳酸
03-03 13:25
03-03 15:01
369
2
[
鸡蛋吧
]
这走的稳稳的,我估计不可能回调了
股友5X6233M1
03-03 02:28
03-03 14:57
217
3
[
小型纳指吧
]
翻看纳指日K线,无数个圆弧顶,就问:你怎么就不大跌呢?[大笑]
财运四海de叶
03-02 11:24
03-03 14:56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新高,追都追不上,不敢重仓,这是a股后遗症吗。
吉祥满腹得令
03-02 12:10
03-03 14:55
909
7
[
红枣吧
]
红枣这波反弹太正常。红枣现货价格一直在高位,价格稳定,关键是没跌,元宵节后也仅是
天time02
03-01 18:13
03-03 14:54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没有顶的吗?飞到银河系去
跌停板买入者
03-02 16:51
03-03 14:54
96
1
[
小型纳指吧
]
爱你呦
今夜涨
03-02 16:09
03-03 14:54
368
3
[
热卷吧
]
跑了个大的又是
股海即苦海1
03-01 17:02
03-03 14:54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之前震荡了那么多天该一路向上了吧
践行长期主义
03-02 17:22
03-03 14:54
1087
2
[
尿素吧
]
因为一个谣言的消息,引发日内4个的涨幅,盘后已经辟谣,看下周一如何收场吧
追风筝的小孩
03-02 13:54
03-03 14:52
340
2
[
豆粕吧
]
多空又要大战了,市场焦点在这,什么玻璃甲醇,通通靠边
迅捷的余淳美
03-03 13:46
03-03 14:46
592
30
[
螺纹钢吧
]
收盘价格和结算价格相差好远,谁能帮忙解答下结算价格怎么回事?
一粒芝麻
02-27 18:33
03-03 14:45
76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大势是空
乐观的凝山影
03-03 14:39
03-03 14:39
389
6
[
螺纹钢吧
]
大师们踊跃分析一下我昨天的玻璃操作,看看作的怎么样,请给予点评。
暴跌一声辞旧
03-02 14:16
03-03 14:38
127
0
[
豆粕吧
]
5000的豆粕不喊空,3000点出来喊,佩服你们了
就会两下
03-03 14:37
03-03 14:37
1215
5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突然大跌!
期研荟2024
02-28 16:44
03-03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20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258
69259
69260
69261
69262
69263
69264
69265
69266
69267
69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