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沪银吧
]
难道送我的新手大礼包吗[大笑]
小柚子丿
04-08 10:05
04-08 10:05
102
0
[
生猪吧
]
端午节飞猪上2万每吨
金银高升de江
04-08 10:05
04-08 10:05
70
0
[
苯乙烯吧
]
这货每次跌100点拉100点都是正常操作……
砸盘哥s
04-08 10:05
04-08 10:05
400
1
[
螺纹钢吧
]
3460关键点位,大概率要在这里交战一天,守住多头的希望就来了
魅力的公孙亦
04-03 22:16
04-08 10:05
68
0
[
乙二醇吧
]
4433,进多,又被套牢了,一动不动,好烦,不如沪银和燃油
菜鸟悟道
04-08 10:05
04-08 10:05
56
0
[
沪银吧
]
要爆了
股友yPnwmX
04-08 10:05
04-08 10:05
74
0
[
苯乙烯吧
]
说实话,一般般,当初一天10%几的波动都经历过,这波动。太低啦
最长小弟弟
04-08 10:05
04-08 10:05
73
0
[
沪铜吧
]
空空空
股友87697r7h
04-08 10:05
04-08 10:05
70
0
[
豆粕吧
]
以为很强,上涨无力,不过是纸老虎,中看不中用[大笑][大笑][大笑]做空得了[大
兵不厌诈168
04-08 10:05
04-08 10:05
204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开的空单,以为赚了....
储蓄账户273
04-08 09:50
04-08 10:05
194
3
[
焦煤吧
]
节前套了我两天,设了1400,最低去1400.5,手动平仓1426,晕死。[兴奋
基民韭菜好鸠
04-08 09:09
04-08 10:05
123
1
[
沪金吧
]
此时做空黄金,如果还亏钱的话,那只能远离期货了
LM哥
04-08 09:58
04-08 10:05
75
0
[
纸浆吧
]
逢高开空加空!老师说到五一前做空2409纸浆吃大肉!空空空
红老师
04-08 10:05
04-08 10:05
188
2
[
尿素吧
]
开多吃肉
滚远点麻花疼
04-08 09:54
04-08 10:05
65
0
[
沪银吧
]
真牛,硬生生的把外盘带起来
仓位控制力
04-08 10:04
04-08 10:04
79
0
[
工业硅吧
]
喋喋不休
生财民丰de欧
04-08 10:04
04-08 10:04
77
0
[
燃油吧
]
这个什么情况一下子猛拉
关注的都发财
04-08 10:04
04-08 10:04
63
0
[
碳酸锂吧
]
还能两点四十准时跳水???
have啊
04-08 10:04
04-08 10:04
60
0
[
沪银吧
]
涨停
随波逐流得鱼
04-08 10:04
04-08 10:04
158
1
[
豆粕吧
]
做多的兄弟,要小心了
顺风顺水YANG
04-08 09:58
04-08 10:04
347
3
[
LPG吧
]
最近上涨的主要原因就是液化气的需求在猛增,因为现在没有暖气了,但是天气还是很凉,
宏图生财de诸
04-06 10:26
04-08 10:04
65
0
[
原油吧
]
[吃瓜]
敬畏才是王道
04-08 10:04
04-08 10:04
64
0
[
沪银吧
]
没给我涨停空的机会啊
不做侥幸单
04-08 10:04
04-08 10:04
85
1
[
沪银吧
]
涨停是不可能的。够一下吓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h
羊羊羊888887
04-08 09:58
04-08 10:04
70
0
[
沪金吧
]
空头老乡们别走,要跌了。
股友7363tq95
04-08 10:04
04-08 10:04
419
4
[
COMEX黄金吧
]
4.8周一最新美黄金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4-08 08:52
04-08 10:04
50
0
[
碳酸锂吧
]
没长劲?
have啊
04-08 10:04
04-08 10:04
100
0
[
豆二吧
]
做个短线。豆二[大笑][大笑][大笑]3782买的多
鲁地金犁头
04-08 10:04
04-08 10:04
63
0
[
沪银吧
]
空头绝望了~~
launra8899
04-08 10:04
04-08 10:04
61
0
[
沪银吧
]
都散了吧。。
股友36w0Q837
04-08 10:04
04-08 10:04
99
0
[
氧化铝吧
]
这就是资金盘,大资金放假前买空,没想到假期有色大涨,只能打压,然后平掉空单,你资
股友UgGynZ
04-08 10:04
04-08 10:04
86
0
[
玻璃吧
]
今天全部换09了,止盈1900止损1200
股友rQHtdK
04-08 10:04
04-08 10:04
57
0
[
沪金吧
]
若回调到548左右可轻仓多,补仓546,止损543,切不可空,只宜伺机低多~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0:04
04-08 10:04
156
3
[
沪镍吧
]
还是我内盘空头够牛,一开盘直接就一泻千里
走了就不要回
04-08 09:06
04-08 10:03
100
2
[
COMEX黄金吧
]
所有人都在说还要涨的时候,你知道的[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3f661G38
04-08 09:41
04-08 10:03
93
0
[
玻璃吧
]
就怕没人空,玻璃多的是,你不空怎么挣钱啊[吃瓜]
狠狠的下跌
04-08 10:03
04-08 10:03
104
0
[
棉花吧
]
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拉高,明天也不知道能不能拉高。但是,后天会超过前天的,只能拉高。
卡波兔Y8717A
04-08 10:03
04-08 10:03
64
0
[
沪金吧
]
一天十块的波动。一手就是一万块啊!
中了蛊毒的穷
04-08 10:03
04-08 10:03
63
0
[
沪金吧
]
开始做空!把韭菜全部爆掉!
华尔街漫步者
04-08 10:03
04-08 10:03
106
1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闹幺蛾子了[捂脸]
听着呢
04-08 09:08
04-08 10:03
69
0
[
鸡蛋吧
]
鸡蛋2409现价3782元。
美好的100年
04-08 10:03
04-08 10:03
62
0
[
沪银吧
]
赶紧涨停吧谁还敢空
杠精一号
04-08 10:03
04-08 10:03
97
0
[
沪铜吧
]
太强了我的哥,幸亏最近没崆峒,不然又是一刀
承诺。8644
04-08 10:03
04-08 10:03
334
16
[
COMEX黄金吧
]
贺博生:4.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4-08 07:48
04-08 10:03
170
0
[
COMEX白银吧
]
看着沪银这这走势,恐高
New炖
04-08 10:03
04-08 10:03
70
0
[
碳酸锂吧
]
12万的期权归零了吗要[笑哭]
踏青牛而上
04-08 10:03
04-08 10:03
1
0
[
苯乙烯吧
]
空燃油去了
幸福可爱小姐
04-08 10:03
04-08 10:03
182
3
[
沪银吧
]
根本不把散户当人看。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6
04-08 10:03
54
0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走人
涅丨槃
04-08 10:03
04-08 10:03
92
0
[
碳酸锂吧
]
锂佩克初步成形,维护全产业链健康成长,合理的价格有利于锂电池产业的良性发展。目前
股友VTHVH3
04-08 10:03
04-08 10:03
51
0
[
燃油吧
]
牛B
股友ZJllrD
04-08 10:03
04-08 10:03
63
0
[
碳酸锂吧
]
诱多,111500到位今天
股友9237ip08
04-08 10:03
04-08 10:03
98
1
[
沪银吧
]
第一次见白银会涨停
jiangwenhan
04-08 09:58
04-08 10:03
54
0
[
鸡蛋吧
]
567的鸡蛋不用钱,白送吧[哭]
期行者
04-08 10:03
04-08 10:03
1
0
[
苯乙烯吧
]
多
幸福可爱小姐
04-08 10:03
04-08 10:03
129
2
[
螺纹钢吧
]
上一次供给侧改革从1600涨到了4000多
好运300099牛
04-08 09:33
04-08 10:03
234
2
[
生猪吧
]
猪肉怎么涨这么多了?
最长小弟弟
04-08 09:32
04-08 10:03
107
1
[
沪银吧
]
一手[哭][哭]
淡定哥哥哇
04-08 09:58
04-08 10:02
95
1
[
燃油吧
]
这是要上天吗
股友398Y53u0
04-08 09:55
04-08 10:02
116
1
[
豆粕吧
]
美好生活开始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买崩你
04-08 09:58
04-08 10:02
83
0
[
燃油吧
]
不在05制造一个多头陷阱,又怎么拉开09的宏伟诗篇,决战09,向40美刀,开炮!
椰柠檬
04-08 10:02
04-08 10:02
59
0
[
沪银吧
]
5900点扛不起了[哭]
龙公羽
04-08 10:02
04-08 10:02
67
0
[
氧化铝吧
]
从85一点一点看着涨上来。。。做空也没锁仓,了
一招半式闯股
04-08 10:02
04-08 10:02
162
3
[
沪银吧
]
6810空的啊,又套咋弄
股友rPmJZE
04-08 09:44
04-08 10:02
100
0
[
铁矿石吧
]
开资金拉上去能有有多长久
股友fKUbji
04-08 10:02
04-08 10:02
423
16
[
黄金/美元吧
]
贺博生:4.8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4-08 07:49
04-08 10:02
63
0
[
沪银吧
]
这么一会儿10W蒸发了
股友9Pd1ip
04-08 10:02
04-08 10:02
87
0
[
菜粕吧
]
真硬
股友ZL3jHv
04-08 10:02
04-08 10:02
71
0
[
沪金吧
]
[滴汗][滴汗][滴汗]凛冬将至……
i秦無衣
04-08 10:02
04-08 10:02
68
0
[
豆粕吧
]
今天不会被拉爆吧,商品那么疯,外面黄金油又拉回来了
未来可期ss
04-08 10:02
04-08 10:02
159
1
[
玻璃吧
]
太神奇了醒来一看空单竟然被套了30个点说好的继续下跌去哪里了[为什么][为什么]
B特大叔
04-08 09:50
04-08 10:02
80
0
[
沪金吧
]
544又开了空单,想剁手!
股友168688WE
04-08 10:02
04-08 10:02
490
10
[
红枣吧
]
听说周一要领涨了
乘风转舵
04-06 00:26
04-08 10:0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什么,梭哈了[大笑][大笑]
hfutmahua
04-08 10:02
04-08 10:02
66
0
[
苯乙烯吧
]
在洗一下
资本主意
04-08 10:02
04-08 10:02
134
0
[
沪银吧
]
中信白银空单今天可爆仓了
n1421065980e
04-08 10:02
04-08 10:02
61
0
[
沪银吧
]
这波看样子是要干到8000了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黄河北岸666
04-08 10:02
04-08 10:02
52
0
[
沪金吧
]
553就止损
永远不空
04-08 10:02
04-08 10:02
76
0
[
沪银吧
]
满足散空了7100了,接下来7500,继续满足散空要求
坚定多单拿稳
04-08 10:01
04-08 10:01
327
16
[
NYMEX原油吧
]
贺博生:4.8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及现价喊单!
账户已注销
04-08 07:48
04-08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8
66889
66890
66891
66892
66893
66894
66895
66896
66897
66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