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沪金吧
]
来啦来啦
冉周周
04-08 09:53
04-08 09:53
55
0
[
纯碱吧
]
今天1825开1手空单追一下。
B特大叔
04-08 09:53
04-08 09:53
47
0
[
燃油吧
]
红啊,破3500
二哥哥22
04-08 09:53
04-08 09:53
143
0
[
A50期指吧
]
资金都去干有色了,除了有色其它板块都是普跌,已经连续3天了,这么下去破3000迟
我是韭皇555
04-08 09:52
04-08 09:52
148
0
[
焦炭吧
]
焦炭05合约,建议关注反弹给到1965附近参考空单介入,激进的现价进空,防守18
Tkggplq
04-08 09:52
04-08 09:52
40
0
[
沪银吧
]
看样子今天白天还是强势呀,逼空是必然的了
无心思考
04-08 09:52
04-08 09:52
61
0
[
橡胶吧
]
看样子今天下不去了啊
期权掘金少年
04-08 09:52
04-08 09:52
47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你没商量
万事成章地白
04-08 09:52
04-08 09:52
87
0
[
玻璃吧
]
期货就是,上涨下跌庄家说了算
股友8299q68M
04-08 09:52
04-08 09:52
57
0
[
沪银吧
]
国内资金盘硬是铁了心靠溢价强拉
不做亏货
04-08 09:52
04-08 09:52
73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拉回来了,这么牛[发呆][发呆]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09:52
04-08 09:52
104
0
[
20号胶吧
]
我是没出息的,挣个200就走
南无色空
04-08 09:52
04-08 09:52
105
6
[
黄金/美元吧
]
我睡觉了…刚刚下夜班…今天就这样晚上再看看…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5
04-08 09:52
64
0
[
沪银吧
]
溢价想怎么拉就怎么拉!还怎么玩
专注的摩羯
04-08 09:52
04-08 09:52
68
0
[
沪银吧
]
等泰迪模式完了之后爷再进
不亏就是赚99
04-08 09:51
04-08 09:51
48
0
[
纯碱吧
]
怎么下来的怎么再给我回去
头铁必亏钱
04-08 09:51
04-08 09:51
240
2
[
碳酸锂吧
]
散户看多不行 2020年看多黄金2021年看多白银是谁
股友9079I62F
04-07 09:34
04-08 09:51
8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是全部都提保了嘛,09怎么都提保了啊?有大哥知道嘛
亏得头发晕
04-08 09:51
04-08 09:51
144
1
[
螺纹钢吧
]
多不了一点,都看多,还得砸,不破不立[怒]
小白小白小白
04-08 09:39
04-08 09:51
53
0
[
LPG吧
]
这么猛吗,不敢追多了
辨不清的世界
04-08 09:51
04-08 09:51
312
3
[
沥青吧
]
这次修正预期,奔4000去了
月亮高高挂起
04-07 16:26
04-08 09:51
99
1
[
玻璃吧
]
跌了几百点,涨了几十点,就激动成这样了吗[傲]
风采小影
04-08 09:29
04-08 09:51
144
1
[
COMEX黄金吧
]
咋跌这么多?
股友0T0092V0
04-08 09:47
04-08 09:51
118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好多拖,全部出来叫空,张口就是跌停[滴汗][滴汗][滴汗]侮辱智商啊
持有十年就是
04-08 09:21
04-08 09:51
72
0
[
玻璃吧
]
来割韭菜了,09合约1455进了20手多
股友Tsx57d
04-08 09:51
04-08 09:51
141
2
[
碳酸锂吧
]
几日不见,甚是想念,节后目标继续85000,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让我们一起加油[加
新手茁壮待割
04-08 09:30
04-08 09:51
132
2
[
沪银吧
]
太诱惑了,不等了,6910开百分之三十空单,听天由命吧
AI拥抱财神AI
04-08 09:19
04-08 09:51
103
1
[
玻璃吧
]
空平上去的不长久,还得下去
股友8299q68M
04-08 09:33
04-08 09:50
54
0
[
纯碱吧
]
速度空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09:50
04-08 09:50
58
0
[
豆粕吧
]
又要空咯
敢敢打憨憨
04-08 09:50
04-08 09:50
51
0
[
尿素吧
]
空起来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09:50
04-08 09:50
97
0
[
A50期指吧
]
md今天就把存银行的钱换黄金乱世还是黄金保值
股友txyAzb
04-08 09:50
04-08 09:50
70
0
[
螺纹钢吧
]
3500继续磨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0
04-08 09:50
220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跌停锂电龙头大跌8个点
要赢先学会认
04-08 08:57
04-08 09:50
157
3
[
燃油吧
]
这次节日我留一成空单试试!计划下个月3133评。
吉象干中证一
04-03 13:51
04-08 09:50
137
1
[
玻璃吧
]
跳空高开,静等空单释放。
实话难说我说
04-08 09:42
04-08 09:50
145
1
[
棕榈油吧
]
不装啦!?[憨笑]
背后的落寞
04-08 09:46
04-08 09:50
66
0
[
白糖吧
]
空他
新鲜的蓝韭菜
04-08 09:50
04-08 09:50
56
0
[
碳酸锂吧
]
这就不行了[偷笑]
踏青牛而上
04-08 09:50
04-08 09:50
80
1
[
纯碱吧
]
炒短线是无前途的[滴汗]
混沌生道
04-08 09:34
04-08 09:50
116
0
[
螺纹钢吧
]
10比05高那么多,正常贸易商都会买入05,卖出10,轻松10%收益以上。现在不
股友69I631G2
04-08 09:50
04-08 09:50
5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不止损?
挣够一亿就退
04-08 09:50
04-08 09:50
54
0
[
LPG吧
]
这是低开?高走的节奏??
老王子轩
04-08 09:50
04-08 09:50
99
0
[
沪金吧
]
节日期间,现货黄金再次刷新高点,符合我们对于非农数据利空看多的预期,盘中给也给到
Tkggplq
04-08 09:50
04-08 09:50
49
0
[
鸡蛋吧
]
一个个又在幻想了哈哈
雄心勃勃的神
04-08 09:50
04-08 09:50
121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bb,把交割单实盘发出来
期海纵横之T
04-08 09:49
04-08 09:49
42
0
[
LPG吧
]
趋势向上
股友e187C598
04-08 09:49
04-08 09:49
62
0
[
PVC吧
]
感觉PVC废了。上去一天,下来一分钟。压根是空头主导盘面。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9
04-08 09:49
122
3
[
碳酸锂吧
]
空它。。。。。[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03130p9v
04-08 09:31
04-08 09:49
57
0
[
燃油吧
]
每天都是这一套,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9
04-08 09:49
66
0
[
燃油吧
]
持仓中就你和碳酸锂对我最好,白银亏麻了[哭]
归来一瞬
04-08 09:49
04-08 09:49
201
2
[
沪镍吧
]
空头暂时回避吧,太危险了
C40S1Y
04-08 09:29
04-08 09:49
69
0
[
菜油吧
]
关注苹果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9
04-08 09:49
136
2
[
碳酸锂吧
]
我爆了[哭]
股友ZmIX3123
04-08 09:44
04-08 09:49
99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夜盘的日成交一个小时就赶上前几天一半了,我直接退场看神仙打架
听着呢
04-08 09:49
04-08 09:49
54
0
[
燃油吧
]
40个点到手
涅丨槃
04-08 09:49
04-08 09:49
307
8
[
棕榈油吧
]
踏马的,,,,亏了400点了,,,,还有机会跌回8100嘛
广西仔闯荡上
04-08 08:53
04-08 09:49
181
3
[
甲醇吧
]
天下之大呢?出来挨骂,听你的老子亏惨了。
第五轻柔
04-08 09:20
04-08 09:49
58
0
[
甲醇吧
]
多已完,大力空
等风来管住手
04-08 09:49
04-08 09:49
45
0
[
LPG吧
]
开几手空,又坑了1000
AAABBBCC
04-08 09:49
04-08 09:49
194
4
[
白银T+D吧
]
空付多
zmy灬
04-07 08:22
04-08 09:48
113
1
[
碳酸锂吧
]
节前109800不卖就好了,可惜了
股友3A06370w
04-08 09:46
04-08 09:48
239
2
[
沪金吧
]
549咬牙开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08 09:42
04-08 09:48
184
3
[
沪银吧
]
爆仓了
悟空也性感
04-08 09:27
04-08 09:48
12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兄弟们,别慌神[坏笑][勾引]
chold
04-08 09:48
04-08 09:48
221
3
[
棕榈油吧
]
v反转,做多还是做空?茫然了
股友87f7073K
04-08 09:37
04-08 09:48
145
1
[
红枣吧
]
要做多了,反转
股友93d77096
04-08 09:08
04-08 09:48
62
0
[
原油吧
]
太恶心了抄底的太多了
远离控盘
04-08 09:48
04-08 09:48
59
0
[
纯碱吧
]
什么?你染上碱子了???糊涂啊!!!!赶紧卖了!!这玩意儿不能碰啊!!!你买多就
RETALIATION
04-08 09:48
04-08 09:48
71
0
[
沪银吧
]
这都快赶上50美金的价格了
陆幺贰肆
04-08 09:48
04-08 09:48
248
4
[
白银T+D吧
]
从3月以来,每次数据大利空,也是跌一下,之后继续拉升。这种行情做空风险非常大,如
zmy灬
04-03 20:39
04-08 09:48
80
0
[
玻璃吧
]
涨几十点,都开心的要死,这是把多头欺负成啥样了[大笑]
还是啥的集结
04-08 09:48
04-08 09:48
52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股友1i3Glv
04-08 09:48
04-08 09:48
91
1
[
燃油吧
]
漂亮,3800继续努力。
wang20151743
04-08 09:45
04-08 09:48
238
2
[
碳酸锂吧
]
本座今天开盘继续加空,收盘赚到盆满钵满
中信国泰同盟
04-08 07:12
04-08 09:48
168
1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强拉而已,沪金主力早晚撑不住
股友uvDRgb
04-08 09:43
04-08 09:48
91
0
[
玻璃吧
]
两个多月以来,第一次收盘价在10日均线之上。
西鲲鹏
04-08 09:48
04-08 09:48
339
7
[
PVC吧
]
这周目标1个达不溜[怒][怒][怒][怒]
短炒大魔王
04-08 08:44
04-08 09:48
57
0
[
燃油吧
]
反正我空单平了,又赚30点跑等看原油。。
看准但拿不住
04-08 09:48
04-08 09:48
51
0
[
甲醇吧
]
信号k空头
信号就是猎物
04-08 09:47
04-08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92
66893
66894
66895
66896
66897
66898
66899
66900
66901
66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