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沪金吧
]
东财家人们,黄金,白银,铜。靠你们了,空呀
股友2936x7g2
04-08 10:08
04-08 10:08
90
0
[
沪银吧
]
行情来临之际,要摈弃固有思维…冲高回落超跌反弹的常规思想不可再有
海升明月
04-08 10:08
04-08 10:08
64
0
[
沪银吧
]
马上要涨停了!
股友2M91m106
04-08 10:08
04-08 10:08
425
7
[
玻璃吧
]
09今晚上1500,嘻嘻嘻
陌晓妖
04-02 14:47
04-08 10:08
271
7
[
沪银吧
]
中信的空单是用来干嘛的?
浙江股长
04-08 09:54
04-08 10:08
68
0
[
沪金吧
]
空勾太多了,所以涨。#华尔街大佬预言黄金“下一站”3000美元#
潜力峻峰
04-08 10:08
04-08 10:0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4-8,黄金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8
04-08 10:08
71
0
[
沪金吧
]
$沪金2406(SHFE|au2406)$
碳酸哩20万零
04-08 10:08
04-08 10:08
63
0
[
沪银吧
]
涨停晚上在高开几百点,就爆差不多了
股友8o8AwC
04-08 10:08
04-08 10:08
55
0
[
沪银吧
]
又上来了,想涨停
小小散户自由
04-08 10:08
04-08 10:08
47
0
[
沪银吧
]
有钱任性喔
佛系少年玩家
04-08 10:08
04-08 10:08
61
0
[
沪银吧
]
一手亏了6000,玩不过资本,走了走了
股友牛皮
04-08 10:08
04-08 10:08
64
0
[
沪金吧
]
开始跳空了,今天不跌明天无脑做空
恭喜发财红包
04-08 10:08
04-08 10:08
183
3
[
沪金吧
]
外盘大跌,为啥还在涨?
要留韭菜在人
04-08 09:57
04-08 10:08
77
0
[
菜油吧
]
鸡蛋能有菜油一半好多好[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8
04-08 10:08
67
0
[
沪银吧
]
牛,大牛
加油中年
04-08 10:08
04-08 10:08
67
0
[
碳酸锂吧
]
看来空头主力还是没上班
逆势操作找反
04-08 10:08
04-08 10:08
71
0
[
沪银吧
]
白银又来了,持续放量拉升。。。
潜力峻峰
04-08 10:07
04-08 10:07
134
0
[
A50期指吧
]
反复行情,低位上涨
Aax32256
04-08 10:07
04-08 10:07
75
1
[
沪银吧
]
上周收盘开空一手今天开盘亏700多止损跑了
股友69K50h65
04-08 09:58
04-08 10:07
160
2
[
沪镍吧
]
到顶了,加空。
股友03w71P55
04-08 09:47
04-08 10:07
106
0
[
铁矿石吧
]
770—780区间,空到740—750区间。
Peach120301
04-08 10:07
04-08 10:07
76
0
[
燃油吧
]
[哭][哭][哭][哭][哭][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这tm的。
小趴菜才是真
04-08 10:07
04-08 10:07
51
0
[
燃油吧
]
不涨没得跌[滴汗]
股友x11C2533
04-08 10:07
04-08 10:07
57
0
[
沪银吧
]
百分百涨停。可惜我没钱。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7
04-08 10:07
70
0
[
原油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4-08 10:07
04-08 10:07
59
0
[
烧碱吧
]
高跟鞋形态
兽医炒股
04-08 10:07
04-08 10:07
60
0
[
苯乙烯吧
]
空头死完了快[想一下]
股友Vvaugo
04-08 10:07
04-08 10:07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急跌缓涨,慢牛格局
好的捏
04-08 10:03
04-08 10:07
97
1
[
沪银吧
]
涨停板都到不了吗
西郊蛇王小号
04-08 10:02
04-08 10:07
85
1
[
沪银吧
]
7128空单没买到
茅台好上头我
04-08 10:04
04-08 10:07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大跌平仓,震荡锁仓,随他去吧。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7
04-08 10:07
77
0
[
沪银吧
]
今天涨停板板之前,再诱一批次空,不盘锁死了,怎么让别人进空,下一个交易日吃啥?
罗锦荣
04-08 10:07
04-08 10:07
87
0
[
豆油吧
]
鸡蛋啥时候学油脂,,简直一碰就碎[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7
04-08 10:07
61
0
[
沪银吧
]
一波高开做空没问题了,上一个星期做的玻璃,今天高开30个点
天马不一定行
04-08 10:07
04-08 10:07
97
2
[
沪银吧
]
连来三个涨停吧,我跟你扛到底
股友m572193H
04-08 10:00
04-08 10:07
106
2
[
沪银吧
]
这是涨停了,不会今天要玩天地板吧
精彩人生999
04-08 10:00
04-08 10:07
74
0
[
沪金吧
]
空头加油,干爆多头
股友x80U7717
04-08 10:07
04-08 10:07
87
0
[
COMEX黄金吧
]
牛起
n10厘米
04-08 10:06
04-08 10:06
61
0
[
沪银吧
]
在一波高开做空,没问题了
天马不一定行
04-08 10:06
04-08 10:06
179
2
[
A50期指吧
]
乱世买黄金,说了多少次
关注基本面分
04-08 10:02
04-08 10:06
269
2
[
COMEX黄金吧
]
以色列都撤军了,还不跌?
股神来了呦
04-08 09:42
04-08 10:06
60
0
[
沪银吧
]
还有大空单,这不是要玩吗,肯定涨停了,明天才能出来
随便玩吧
04-08 10:06
04-08 10:06
125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是脱离常理的了,我怀疑都是老米印钞太多导致的
谨慎的明子
04-08 09:56
04-08 10:06
97
1
[
原油吧
]
下跌了原油,看着像见顶了
宏图暴富得周
04-08 08:16
04-08 10:06
51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叫我空05多09,看来还是有大能的[大笑][大笑][大笑]
不会的
04-08 10:06
04-08 10:06
80
0
[
生猪吧
]
看不懂的必须离场
远离123
04-08 10:06
04-08 10:06
20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螺纹日内冲高阶段重点留意3530-3550一带回升测试表现
期市不败
04-08 10:06
04-08 10:06
111
2
[
燃油吧
]
呀,让空头开心了。想问下空头,敢加仓继续空么?我加多了[偷笑]
Pawn9609
04-08 09:09
04-08 10:06
96
1
[
财富号评论吧
]
#集成电路#股权#芯片2023-09-08 16:45来自:赢家财富网摘要
超级帅的哥们
04-08 10:06
04-08 10:06
8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勾爆了多少???
强势股狙击
04-08 10:06
04-08 10:06
176
1
[
焦煤吧
]
差不多了。磨几天就是阶段底部了。
卡波兔Y8717A
04-08 09:58
04-08 10:06
207
3
[
沪金吧
]
全爆了,再也不玩了,再见期货,不会再让你们挣我的钱了
韭菜蜕变之战
04-08 09:53
04-08 10:06
95
1
[
豆粕吧
]
[大笑]就空你
云南陶朱公
04-08 09:43
04-08 10:06
180
3
[
碳酸锂吧
]
明天能破12万不[呲牙]
踏青牛而上
04-08 09:26
04-08 10:06
146
0
[
COMEX白银吧
]
Vocal想干嘛[为什么]
不喝芬达
04-08 10:06
04-08 10:06
74
0
[
原油吧
]
资金做多根本不可能让他跌的,跟着他走吧
远离控盘
04-08 10:05
04-08 10:05
59
0
[
沪银吧
]
拉爆中信,好
曹曹曹111
04-08 10:05
04-08 10:05
59
0
[
沪银吧
]
银子专治各种不服,20年被打败过,几年都不敢碰
龙抬头6666
04-08 10:05
04-08 10:05
56
0
[
沪银吧
]
难道送我的新手大礼包吗[大笑]
小柚子丿
04-08 10:05
04-08 10:05
102
0
[
生猪吧
]
端午节飞猪上2万每吨
金银高升de江
04-08 10:05
04-08 10:05
70
0
[
苯乙烯吧
]
这货每次跌100点拉100点都是正常操作……
砸盘哥s
04-08 10:05
04-08 10:05
400
1
[
螺纹钢吧
]
3460关键点位,大概率要在这里交战一天,守住多头的希望就来了
魅力的公孙亦
04-03 22:16
04-08 10:05
68
0
[
乙二醇吧
]
4433,进多,又被套牢了,一动不动,好烦,不如沪银和燃油
菜鸟悟道
04-08 10:05
04-08 10:05
56
0
[
沪银吧
]
要爆了
股友yPnwmX
04-08 10:05
04-08 10:05
74
0
[
苯乙烯吧
]
说实话,一般般,当初一天10%几的波动都经历过,这波动。太低啦
最长小弟弟
04-08 10:05
04-08 10:05
73
0
[
沪铜吧
]
空空空
股友87697r7h
04-08 10:05
04-08 10:05
70
0
[
豆粕吧
]
以为很强,上涨无力,不过是纸老虎,中看不中用[大笑][大笑][大笑]做空得了[大
兵不厌诈168
04-08 10:05
04-08 10:05
204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开的空单,以为赚了....
储蓄账户273
04-08 09:50
04-08 10:05
194
3
[
焦煤吧
]
节前套了我两天,设了1400,最低去1400.5,手动平仓1426,晕死。[兴奋
基民韭菜好鸠
04-08 09:09
04-08 10:05
123
1
[
沪金吧
]
此时做空黄金,如果还亏钱的话,那只能远离期货了
LM哥
04-08 09:58
04-08 10:05
75
0
[
纸浆吧
]
逢高开空加空!老师说到五一前做空2409纸浆吃大肉!空空空
红老师
04-08 10:05
04-08 10:05
188
2
[
尿素吧
]
开多吃肉
滚远点麻花疼
04-08 09:54
04-08 10:05
65
0
[
沪银吧
]
真牛,硬生生的把外盘带起来
仓位控制力
04-08 10:04
04-08 10:04
79
0
[
工业硅吧
]
喋喋不休
生财民丰de欧
04-08 10:04
04-08 10:04
77
0
[
燃油吧
]
这个什么情况一下子猛拉
关注的都发财
04-08 10:04
04-08 10:04
63
0
[
碳酸锂吧
]
还能两点四十准时跳水???
have啊
04-08 10:04
04-08 10:04
60
0
[
沪银吧
]
涨停
随波逐流得鱼
04-08 10:04
04-08 10:04
158
1
[
豆粕吧
]
做多的兄弟,要小心了
顺风顺水YANG
04-08 09:58
04-08 10:04
347
3
[
LPG吧
]
最近上涨的主要原因就是液化气的需求在猛增,因为现在没有暖气了,但是天气还是很凉,
宏图生财de诸
04-06 10:26
04-08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9
66890
66891
66892
66893
66894
66895
66896
66897
66898
668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