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沪银吧
]
我去,可以争取关门一天
股市菜霸
04-08 10:12
04-08 10:12
133
2
[
沪银吧
]
这个7110价格不做空就不要玩了,一手一手加,不存在被逼仓可能
木剑先生1
04-08 10:01
04-08 10:12
67
0
[
沪银吧
]
白银更有性价比
大强直
04-08 10:11
04-08 10:11
83
0
[
COMEX黄金吧
]
服不服???
强势股狙击
04-08 10:11
04-08 10:11
50
0
[
沪银吧
]
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9Pd1ip
04-08 10:11
04-08 10:11
149
2
[
沪银吧
]
疯了,多平早了。做空的家人们有爆仓的了吗?
仰望星空的猫
04-08 10:03
04-08 10:11
105
1
[
PVC吧
]
运气不好。搞了最差的燃油和PVC多单。真应该做白银的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1
04-08 10:11
70
0
[
沪银吧
]
玛德没拿住,放假全清了
期权掘金少年
04-08 10:11
04-08 10:11
92
0
[
豆粕吧
]
白银涨停,还想什么
平顶山上山顶
04-08 10:11
04-08 10:11
51
0
[
鸡蛋吧
]
再跌就负数了
股友8839A38K
04-08 10:11
04-08 10:11
51
0
[
沪银吧
]
6600的多单6680就跑了,就下了悔恨得泪水
要么我没要么
04-08 10:11
04-08 10:11
88
0
[
沪铜吧
]
要奔着涨停去了
股友U716128Y
04-08 10:11
04-08 10:11
107
2
[
沪银吧
]
7104我空了,看它能到哪里吧
股友955AC038
04-08 10:04
04-08 10:11
146
2
[
豆粕吧
]
4月2日盘中10分钟之内3330空头加仓10万手,看来3330将要成为双方争夺胜
f07to400000
04-08 09:37
04-08 10:11
90
2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吧
此生只做多
04-08 09:59
04-08 10:11
126
1
[
沪银吧
]
要涨停么
股友x02816f3
04-08 10:07
04-08 10:11
73
0
[
沪银吧
]
竟然干涨停了,看来穿仓的少不了
狼神逍遥丶
04-08 10:11
04-08 10:11
374
10
[
沪银吧
]
抗了1000点,毁灭吧
抗单王小散
04-08 10:01
04-08 10:11
109
1
[
沪银吧
]
我只能说别被诱空了,尾盘大概率会冲击涨停,现在的回调更多是为了更多的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0:05
04-08 10:11
230
4
[
燃油吧
]
外盘暴跌燃油还能涨服了
茹茹茹大宝
04-08 09:42
04-08 10:11
67
0
[
沪银吧
]
太牛逼了
万物皆周期v
04-08 10:11
04-08 10:11
139
1
[
甲醇吧
]
无语
机械墙头草
04-08 10:04
04-08 10:11
225
2
[
股指期货吧
]
过夜空注意把握止盈节奏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1
04-08 10:11
74
0
[
沪银吧
]
中信这吃粑狗估计今天跑掉了很多空单,为这涨停助攻
小号老股友
04-08 10:11
04-08 10:11
68
0
[
沪银吧
]
操盘手:涨停了!你敢空吗!你止损,我就下来,你加空,我继续拉……
人性难违
04-08 10:11
04-08 10:11
56
0
[
沪金吧
]
最后的疯狂,
大顺的弘润
04-08 10:11
04-08 10:11
61
0
[
沪金吧
]
这个买一手是多少钱
故人归
04-08 10:11
04-08 10:11
50
0
[
沪银吧
]
内外一起拉起来,内资厉害。我空单1手。都亏几千块钱。
乌鸡汤
04-08 10:11
04-08 10:11
66
0
[
沪银吧
]
今晚再来空,亏了100点跑了
不亏就是赚99
04-08 10:11
04-08 10:11
172
0
[
TSI铁矿石(62%)吧
]
爽,就是要让空苟大亏
活力的林克
04-08 10:11
04-08 10:11
68
0
[
碳酸锂吧
]
银子都涨停了,你杂不跟呢?
股友9237ip08
04-08 10:11
04-08 10:11
75
0
[
豆粕吧
]
3255清仓,择机补仓
相由心生123
04-08 10:11
04-08 10:11
125
0
[
纯碱吧
]
纯碱是不是检修不知道,但是玻璃是真的开始检修了。
ABCD甲乙丙
04-08 09:52
04-08 10:11
68
0
[
COMEX黄金吧
]
空的人出来走两步,爆头了吧
股友tKDxAl
04-08 10:11
04-08 10:11
132
2
[
沪金吧
]
玩不起是有好处的,太疯狂了
一场游戏梦一
04-08 10:05
04-08 10:11
87
0
[
铁矿石吧
]
最好拉上800看我空不空死你
基民韭菜好鸠
04-08 10:11
04-08 10:1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强劲,回调继续接多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的冲击下,黄金周五晚间非农公布后短
金日策略Br30
04-08 10:11
04-08 10:11
56
0
[
沪银吧
]
涨停了,谢谢主力,今晚提保第二涨停
坚定多单拿稳
04-08 10:11
04-08 10:11
75
0
[
纯碱吧
]
南人善使舟,因此水军居多;北人好骑马,善骑射,常能驾车抵达贺兰山,收拾旧山河;
北方的老狼
04-08 10:10
04-08 10:10
155
1
[
纯碱吧
]
纯碱09低多的人,还得有持久战心里准备,……
守道顺市
04-08 10:07
04-08 10:10
62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弱的下跌k线[滴汗]
股友x11C2533
04-08 10:10
04-08 10:10
65
0
[
沪银吧
]
这么猛的么
大魔王豆
04-08 10:10
04-08 10:10
45
0
[
燃油吧
]
到顶了!可以试着开空
霸绝聆仙途
04-08 10:10
04-08 10:10
65
0
[
沪银吧
]
赶顶吗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10
64
0
[
沪银吧
]
太少见了涨停了
有建仓亏损的
04-08 10:10
04-08 10:10
59
0
[
沪银吧
]
还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10
67
0
[
沪银吧
]
正常来说,再吃完晚上高开那一波,多头就开始跑了。然后应该就可以尝试一下空。不过要
股友bieIkV
04-08 10:10
04-08 10:10
60
0
[
沪银吧
]
涨停了我的天哪
基民YLH0Ev
04-08 10:10
04-08 10:10
677
6
[
沪铝吧
]
沪铝:4月中旬开始,可能持续下跌。
水手2019
04-07 21:47
04-08 10:10
244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玻璃大概率依托1400-1500一带构筑阶段震荡区间
期市不败
04-08 10:10
04-08 10:10
82
1
[
乙二醇吧
]
来个跌停
心态才是盈利
04-08 09:32
04-08 10:10
86
1
[
沪银吧
]
空早了十分钟
股友Lz9aIv
04-08 10:06
04-08 10:10
63
0
[
沪银吧
]
舒服了吧
斗皇巅峰强者
04-08 10:10
04-08 10:1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直接拉升到2330附近,这种走势太强势了,神挡杀神的节奏,早盘尽管黄金回
汇金才女
04-08 10:10
04-08 10:10
38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人气较昨日提升2632 现居飙升榜第十
数据快报
04-08 10:10
04-08 10:10
53
0
[
纸浆吧
]
大阳线已说明一切,多多多,不要挺狗托做空。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10:10
04-08 10:10
66
0
[
沪银吧
]
典型的内盘拉动的。无语
一颗白瓜
04-08 10:10
04-08 10:10
90
0
[
铁矿石吧
]
早上好言相劝,做空锁仓
黑色一四五
04-08 10:10
04-08 10:10
66
0
[
菜粕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超短投机不看
04-08 10:10
04-08 10:10
150
2
[
甲醇吧
]
大哥你使劲涨涨阿,分析对了没上车阿,挂的高点没成
低多高空择机
04-08 09:48
04-08 10:10
62
0
[
沪银吧
]
空单都爆了
AI拥抱财神AI
04-08 10:10
04-08 10:10
61
0
[
沪银吧
]
这种拉法
基民sPwvbj
04-08 10:10
04-08 10:10
60
0
[
沪银吧
]
知道要涨,结果选了个垃圾没选白银,
头牌618
04-08 10:10
04-08 10:10
174
1
[
甲醇吧
]
家人们,解放军来了
低吸多晶硅爽
04-08 09:58
04-08 10:10
56
0
[
燃油吧
]
又在64开空等着
看准但拿不住
04-08 10:10
04-08 10:10
194
3
[
沪金吧
]
现在的黄金就是00年的房子,谁卖谁蠢
滔天富贵
04-08 09:59
04-08 10:10
153
2
[
沪银吧
]
全仓空 不管了
鬼魅一枪
04-08 10:05
04-08 10:09
54
0
[
燃油吧
]
月线突破
股友8299q68M
04-08 10:09
04-08 10:09
170
1
[
*ST广糖吧
]
上周末开始抖音和贴吧一直鼓吹白糖
股友5V2w5573
04-08 10:09
04-08 10:09
63
0
[
沪银吧
]
中信要爆了吗?
风吹鸡蛋壳壳
04-08 10:09
04-08 10:09
987
2
[
生猪吧
]
假期猪肉现货行情,下周一开盘这样走
捡钱买肉吃
04-06 23:27
04-08 10:09
349
3
[
纤维板吧
]
第二个欧线。价格低
美好的100年
04-01 13:51
04-08 10:09
51
0
[
沪银吧
]
今天收工了
慢慢来再慢点
04-08 10:09
04-08 10:09
61
0
[
沪银吧
]
终于都消停了
n14296251927
04-08 10:09
04-08 10:09
99
1
[
沪银吧
]
一般不可能涨停的,到了高位就有人做空的,我那个做了个2502,7108做的。89
天马不一定行
04-08 10:05
04-08 10:09
49
0
[
沪银吧
]
东财家人们,黄金,白银,铜,空单上啊,靠你们了
股友2936x7g2
04-08 10:09
04-08 10:09
360
1
[
棕榈油吧
]
几点开盘
股友513Xn886
04-08 10:01
04-08 10:09
403
5
[
玻璃吧
]
为什么今天不直接涨停?
陌晓妖
04-02 14:49
04-08 10:09
66
0
[
燃油吧
]
05合约完美演绎逼空行情,
粉色小海豚
04-08 10:09
04-08 10:09
66
0
[
沪金吧
]
沪银涨停了,沪金也快了吧
天赋吉运syh
04-08 10:09
04-08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6
66887
66888
66889
66890
66891
66892
66893
66894
66895
66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