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3
[
工业硅吧
]
大家不要做多了,死路一条啊
股友89012a7a
04-08 09:36
04-08 10:13
66
0
[
沪银吧
]
跟着中信吃了
一颗白瓜
04-08 10:13
04-08 10:13
179
6
[
燃油吧
]
哈哈哈,我空单有红了
女帝降临
04-08 09:08
04-08 10:13
66
0
[
碳酸锂吧
]
手太贱了1074做空
舒锐威
04-08 10:13
04-08 10:13
100
0
[
沪银吧
]
6850空,被强平[好困惑][哭][惨!关灯吃面]今年小米汽车光光了,人生为何如
我期货空哥
04-08 10:13
04-08 10:13
48
0
[
期货吧
]
做股票一定要有耐心
一本正经做螺
04-08 10:13
04-08 10:13
68
0
[
沪银吧
]
还空吗?还空不空?刺激不刺激[旺柴]
第二天半价
04-08 10:13
04-08 10:13
62
0
[
燃油吧
]
3558开空博一把
胡北人
04-08 10:13
04-08 10:13
76
0
[
沪银吧
]
总算涨停了,不再继续亏损了[滴汗][滴汗]
股友88333p2r
04-08 10:13
04-08 10:13
75
0
[
苯乙烯吧
]
每天温水煮青蛙,真的要耐心,快点大涨一波我就出来
股友701y7I96
04-08 10:13
04-08 10:13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加入沽空大军,88手空单来钱快
沽空来钱快
04-08 10:13
04-08 10:13
62
0
[
纯碱吧
]
空方在有序逃离!多方在观望!
守道顺市
04-08 10:13
04-08 10:13
83
0
[
铁矿石吧
]
不错,继续反弹
DTboss
04-08 10:13
04-08 10:13
52
0
[
沪银吧
]
不得不服,认输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3
04-08 10:13
49
0
[
沪银吧
]
不杀死空方不罢休了[哭]
随缘清静自在
04-08 10:13
04-08 10:13
122
0
[
沪银吧
]
我不是个成熟的交易者,期货亏了三年,以前一直做td,我今天早上开盘被洗出来了,然
亢慢慢
04-08 10:13
04-08 10:13
71
0
[
棕榈油吧
]
2小时炮兵做好准备,开始开炮…
浪子忧心
04-08 10:13
04-08 10:13
233
1
[
工业硅吧
]
外面大宗都涨疯了,你凭啥这样
基民gxIiZg
04-08 10:10
04-08 10:13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还不红,内盘还带不动你?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2
04-08 10:12
63
0
[
沪银吧
]
白银真强,涨速远超黄金!
潜力峻峰
04-08 10:12
04-08 10:12
63
0
[
沪银吧
]
感觉封不住,我要空。
稳扎稳打赚小
04-08 10:12
04-08 10:12
63
0
[
沪金吧
]
白银涨停了,黄金也涨停吧
有建仓亏损的
04-08 10:12
04-08 10:12
76
0
[
碳酸锂吧
]
沪银涨停了,碳酸锂也不远了,散空们加仓啊。散空不SI,涨势不止。
神期股怪1
04-08 10:12
04-08 10:12
79
0
[
沪银吧
]
牛牛牛[鼓掌]
不服就干123
04-08 10:12
04-08 10:12
55
0
[
COMEX黄金吧
]
硬是被内盘带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2
04-08 10:12
59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涨上去,才正常。纸币都是数字
富有利市地大
04-08 10:12
04-08 10:12
68
0
[
燃油吧
]
涨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我最爱吃的就是叉烧包,涨涨涨!没有下跌的可能!涨涨涨
专业期货看盘
04-08 10:12
04-08 10:12
66
0
[
沪银吧
]
第一次见白银涨停。。。
谦卑谨慎
04-08 10:12
04-08 10:12
67
0
[
COMEX黄金吧
]
就问你服不服。。。
潜力峻峰
04-08 10:12
04-08 10:12
117
0
[
螺纹钢吧
]
掐指一算,这周有涨停哦
股坛过客
04-08 09:55
04-08 10:12
98
1
[
小型纳指吧
]
你厉害,夜大涨日小跌
天地间35
04-08 08:56
04-08 10:12
111
3
[
碳酸锂吧
]
没事你们使劲做多,做多的人越多,我做空赚钱越容易
中信国泰同盟
04-08 08:42
04-08 10:12
67
0
[
燃油吧
]
卖空-手试一试
多变的世界
04-08 10:12
04-08 10:12
112
0
[
燃油吧
]
【期市不败】燃油上方观察前期高点3570-3600一带能否予以突破
期市不败
04-08 10:12
04-08 10:12
64
0
[
沪银吧
]
我去,可以争取关门一天
股市菜霸
04-08 10:12
04-08 10:12
133
2
[
沪银吧
]
这个7110价格不做空就不要玩了,一手一手加,不存在被逼仓可能
木剑先生1
04-08 10:01
04-08 10:12
67
0
[
沪银吧
]
白银更有性价比
大强直
04-08 10:11
04-08 10:11
83
0
[
COMEX黄金吧
]
服不服???
强势股狙击
04-08 10:11
04-08 10:11
50
0
[
沪银吧
]
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9Pd1ip
04-08 10:11
04-08 10:11
149
2
[
沪银吧
]
疯了,多平早了。做空的家人们有爆仓的了吗?
仰望星空的猫
04-08 10:03
04-08 10:11
105
1
[
PVC吧
]
运气不好。搞了最差的燃油和PVC多单。真应该做白银的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1
04-08 10:11
70
0
[
沪银吧
]
玛德没拿住,放假全清了
期权掘金少年
04-08 10:11
04-08 10:11
92
0
[
豆粕吧
]
白银涨停,还想什么
平顶山上山顶
04-08 10:11
04-08 10:11
51
0
[
鸡蛋吧
]
再跌就负数了
股友8839A38K
04-08 10:11
04-08 10:11
51
0
[
沪银吧
]
6600的多单6680就跑了,就下了悔恨得泪水
要么我没要么
04-08 10:11
04-08 10:11
88
0
[
沪铜吧
]
要奔着涨停去了
股友U716128Y
04-08 10:11
04-08 10:11
107
2
[
沪银吧
]
7104我空了,看它能到哪里吧
股友955AC038
04-08 10:04
04-08 10:11
146
2
[
豆粕吧
]
4月2日盘中10分钟之内3330空头加仓10万手,看来3330将要成为双方争夺胜
f07to400000
04-08 09:37
04-08 10:11
90
2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吧
此生只做多
04-08 09:59
04-08 10:11
126
1
[
沪银吧
]
要涨停么
股友x02816f3
04-08 10:07
04-08 10:11
73
0
[
沪银吧
]
竟然干涨停了,看来穿仓的少不了
狼神逍遥丶
04-08 10:11
04-08 10:11
374
10
[
沪银吧
]
抗了1000点,毁灭吧
抗单王小散
04-08 10:01
04-08 10:11
109
1
[
沪银吧
]
我只能说别被诱空了,尾盘大概率会冲击涨停,现在的回调更多是为了更多的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0:05
04-08 10:11
230
4
[
燃油吧
]
外盘暴跌燃油还能涨服了
茹茹茹大宝
04-08 09:42
04-08 10:11
67
0
[
沪银吧
]
太牛逼了
万物皆周期v
04-08 10:11
04-08 10:11
139
1
[
甲醇吧
]
无语
机械墙头草
04-08 10:04
04-08 10:11
225
2
[
股指期货吧
]
过夜空注意把握止盈节奏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1
04-08 10:11
74
0
[
沪银吧
]
中信这吃粑狗估计今天跑掉了很多空单,为这涨停助攻
小号老股友
04-08 10:11
04-08 10:11
68
0
[
沪银吧
]
操盘手:涨停了!你敢空吗!你止损,我就下来,你加空,我继续拉……
人性难违
04-08 10:11
04-08 10:11
56
0
[
沪金吧
]
最后的疯狂,
大顺的弘润
04-08 10:11
04-08 10:11
61
0
[
沪金吧
]
这个买一手是多少钱
故人归
04-08 10:11
04-08 10:11
50
0
[
沪银吧
]
内外一起拉起来,内资厉害。我空单1手。都亏几千块钱。
乌鸡汤
04-08 10:11
04-08 10:11
66
0
[
沪银吧
]
今晚再来空,亏了100点跑了
不亏就是赚99
04-08 10:11
04-08 10:11
172
0
[
TSI铁矿石(62%)吧
]
爽,就是要让空苟大亏
活力的林克
04-08 10:11
04-08 10:11
68
0
[
碳酸锂吧
]
银子都涨停了,你杂不跟呢?
股友9237ip08
04-08 10:11
04-08 10:11
75
0
[
豆粕吧
]
3255清仓,择机补仓
相由心生123
04-08 10:11
04-08 10:11
125
0
[
纯碱吧
]
纯碱是不是检修不知道,但是玻璃是真的开始检修了。
ABCD甲乙丙
04-08 09:52
04-08 10:11
68
0
[
COMEX黄金吧
]
空的人出来走两步,爆头了吧
股友tKDxAl
04-08 10:11
04-08 10:11
132
2
[
沪金吧
]
玩不起是有好处的,太疯狂了
一场游戏梦一
04-08 10:05
04-08 10:11
87
0
[
铁矿石吧
]
最好拉上800看我空不空死你
基民韭菜好鸠
04-08 10:11
04-08 10:1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强劲,回调继续接多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的冲击下,黄金周五晚间非农公布后短
金日策略Br30
04-08 10:11
04-08 10:11
56
0
[
沪银吧
]
涨停了,谢谢主力,今晚提保第二涨停
坚定多单拿稳
04-08 10:11
04-08 10:11
75
0
[
纯碱吧
]
南人善使舟,因此水军居多;北人好骑马,善骑射,常能驾车抵达贺兰山,收拾旧山河;
北方的老狼
04-08 10:10
04-08 10:10
155
1
[
纯碱吧
]
纯碱09低多的人,还得有持久战心里准备,……
守道顺市
04-08 10:07
04-08 10:10
62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弱的下跌k线[滴汗]
股友x11C2533
04-08 10:10
04-08 10:10
65
0
[
沪银吧
]
这么猛的么
大魔王豆
04-08 10:10
04-08 10:10
45
0
[
燃油吧
]
到顶了!可以试着开空
霸绝聆仙途
04-08 10:10
04-08 10:10
65
0
[
沪银吧
]
赶顶吗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10
64
0
[
沪银吧
]
太少见了涨停了
有建仓亏损的
04-08 10:10
04-08 10:10
59
0
[
沪银吧
]
还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6
66887
66888
66889
66890
66891
66892
66893
66894
66895
66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