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纯碱吧
]
天天喊空的呢?吗?
赚个饭钱就行
04-08 15:03
04-08 15:03
251
4
[
铁矿石吧
]
做多赚了就跑别恋战上方有压力,下午干豆you[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08 12:08
04-08 15:03
155
0
[
豆粕吧
]
跳吧,别犹豫
水沸的居璇
04-08 15:03
04-08 15:03
190
2
[
螺纹钢吧
]
05的兄弟笑惨了,明天就能解套[捂脸]
听着呢
04-08 14:47
04-08 15:03
167
1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你们跑哪里去了,哈哈
营前128
04-08 14:40
04-08 15:03
268
10
[
COMEX黄金吧
]
老夫再问一次,还有做空的小卡拉米吗?这么喜欢做空,有没有教训
从善如流嫉恶
04-03 10:26
04-08 15:03
403
8
[
甲醇吧
]
空接拉起
阿木木38
04-08 14:15
04-08 15:03
72
0
[
沪银吧
]
节日后本来要降保的,现在遇上涨停,怎么处理?先降保然后按降后的基数再提保?
仓位控制力
04-08 15:03
04-08 15:03
75
0
[
纯碱吧
]
今天重仓80手55-60就跑完了亏大了!节前最后一天回落搞怕我了,哎还是不要重仓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3
04-08 15:03
221
3
[
碳酸锂吧
]
每天小剧场,拉尾盘
股友x11C2533
04-08 14:49
04-08 15:03
367
1
[
玻璃吧
]
多头们,晚上都必须喝点,晚上明天继续爆拉
憨憨小困包
04-08 15:00
04-08 15:02
178
1
[
玻璃吧
]
玻璃不能追高,可以等机会加空了
股友GwWAB8
04-08 14:56
04-08 15:02
219
2
[
纯碱吧
]
今天这是温水煮青蛙啊!小碎步上涨。
股友637a976g
04-08 14:55
04-08 15:02
302
2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200个点,有希望吗?
股友Daw1kF
04-08 14:57
04-08 15:0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4-8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04-08 15:02
04-08 15:02
261
3
[
玻璃吧
]
尾盘多还是空
股友00296te3
04-08 14:50
04-08 15:02
123
1
[
沪银吧
]
扩版
股友v95X9395
04-08 14:55
04-08 15:02
59
0
[
COMEX黄金吧
]
强弩之末,盛宴马上就要结束了!!!
zqdl258
04-08 15:02
04-08 15:02
94
0
[
玻璃吧
]
节前对我不理不采,节后让你高攀不起!
黑黑的炭
04-08 15:02
04-08 15:02
157
0
[
玻璃吧
]
期货日记20240408: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静下心来,从头开始。初始本
格林指数
04-08 15:02
04-08 15:02
85
1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好怕啊
金火水
04-08 14:47
04-08 15:02
69
0
[
沪银吧
]
这算封板还是没封板?
小胡778
04-08 15:02
04-08 15:02
71
0
[
铁矿石吧
]
第一步1000
小鲜肉夹馍馍
04-08 15:02
04-08 15:02
108
0
[
铁矿石吧
]
是什么原因黑色系大涨?
賞金獵人
04-08 15:02
04-08 15:02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4.8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4-08 15:02
04-08 15:02
60
0
[
PVC吧
]
坚持做多 还是09过瘾
股友811038x2
04-08 15:02
04-08 15:02
218
3
[
橡胶吧
]
多头挺住,千万别放过国泰这条大鱼
零和博弈者
04-08 13:36
04-08 15:01
96
0
[
沪银吧
]
今天收盘卖一7128算涨停吗?晚上是不是扩板加保证金了?
断亏损利润奔
04-08 15:01
04-08 15:01
57
0
[
纯碱吧
]
1900看看能不能稳住突破。不能就高空。
没有时间炒股
04-08 15:01
04-08 15:01
167
2
[
白银T+D吧
]
晚上怎么走?跌?涨?买定离手。
遇见迈迈
04-08 14:08
04-08 15:01
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期权20倍
期之巅
04-08 15:01
04-08 15:01
70
0
[
沪银吧
]
这里小仓位空怕个毛
AI拥抱财神AI
04-08 15:01
04-08 15:01
390
3
[
淀粉吧
]
午后淀粉2405超短线加仓做多,压力位在2850~2863区域。
天懋投资
04-08 13:15
04-08 15:01
2747
5
[
铁矿石吧
]
弱基本面下钢厂复产幅度受限 黑色系承压震荡运行
铁矿石资讯
04-08 10:48
04-08 15:01
109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个缺口不补,不敢做。
水沸的居璇
04-08 15:01
04-08 15:01
50
0
[
纯碱吧
]
预计1880结果1890果断1881走了[笑哭]
你看6不6
04-08 15:01
04-08 15:01
99
0
[
铁矿石吧
]
假期效应就这德行。暴涨暴跌。
猫大侠石头交
04-08 15:01
04-08 15:01
194
1
[
菜粕吧
]
这玩意儿就是要反着看
遥远的救世主
04-08 14:53
04-08 15:01
168
4
[
玻璃吧
]
结算价怎么样算的啊
小白勇闯期货
04-08 14:35
04-08 15:01
77
0
[
铁矿石吧
]
建议对铁矿石主力多头提起刑事诉讼!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1
04-08 15:01
301
1
[
纤维板吧
]
期货走出了股票的走势,,,主力是不是脑子有坑
股海间沉浮
04-08 13:29
04-08 15:01
103
1
[
尿素吧
]
收盘不破十日线,就有点危险。
水沸的居璇
04-08 14:34
04-08 15:00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节前二个交易日的尾盘都诱多拉升收复大部分跌幅,节后第一天主力机构筹码甩得很坚决,
老股民玩期指
04-08 15:00
04-08 15:00
54
0
[
纯碱吧
]
虽然下午也赚了,但要是早盘多单没被洗出去,赚麻了,可惜啊[哭]
归来一瞬
04-08 15:00
04-08 15:00
386
10
[
沪银吧
]
太可怕了几天没了3万,又白干几个月
炒股被骂
04-08 10:43
04-08 15:00
74
0
[
沪银吧
]
烂板明天回吐今日涨幅
唱多想出唱空
04-08 15:00
04-08 15:00
73
0
[
综合铜03吧
]
a股今天兑现了,后面看期货表现了。
皮皮虾1
04-08 15:00
04-08 15:00
74
0
[
焦煤吧
]
假的反弹,空就行了
股友h897P138
04-08 15:00
04-08 15:00
194
1
[
沪银吧
]
涨停盘买一手多单,高开就跑
交易理念
04-08 14:57
04-08 15:00
135
1
[
A50期指吧
]
和追风者一样
都进场了吗
04-08 14:52
04-08 15:00
104
1
[
燃油吧
]
4093454开空,看看今晚能不能偷鸡成功[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08 14:55
04-08 15:00
598
14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大哥能看出我的脆弱,股票基金期货三杀
我要征男友啊
04-03 19:17
04-08 15:00
352
1
[
鸡蛋吧
]
鸡蛋几个和约涨了1点多,你还不红盘。
美好的100年
04-08 14:53
04-08 15:00
136
0
[
玉米吧
]
算法显示,2417平多做空!马上暴跌,继续啃玉米
煮韭论胤敻
04-08 14:39
04-08 15:00
112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也是只有一个方向,下跌,逢高卖出做空
期货市场如履
04-08 15:00
04-08 15:00
92
0
[
玻璃吧
]
晚上05来个涨停可以期待一下。
股友637a976g
04-08 14:59
04-08 14:59
153
1
[
燃油吧
]
又开始诱空了每天都是这个套路哈哈哈
魔日人机
04-08 14:56
04-08 14:59
104
2
[
棕榈油吧
]
最后半个小时 05如果再来两波跳水跌破8100还是很轻松的
股友87f7073K
04-08 14:33
04-08 14:59
70
0
[
尿素吧
]
看来还在反弹行情中。
水沸的居璇
04-08 14:59
04-08 14:59
93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开盘开空和多平的惨了
赶尽杀绝
04-08 14:59
04-08 14:59
106
0
[
玻璃吧
]
今天的走势是这个月是最漂亮
期貨阻击手
04-08 14:59
04-08 14:59
181
3
[
棕榈油吧
]
能破8200吗?我8100买的。[囧]
股友a56725N0
04-08 14:49
04-08 14:59
75
0
[
尿素吧
]
不要做空了,大环境已经变了,所有空头都在止盈
幻然一梦
04-08 14:59
04-08 14:59
62
0
[
沪银吧
]
空!!!
水之道小号
04-08 14:59
04-08 14:59
121
1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怕个毛线,不信你能飞天了
种韭菜户
04-08 14:52
04-08 14:59
202
1
[
铁矿石吧
]
资金为王,这个就是完全用资金给拉上去的品种,根本就不会和行情走,小心
股友Aq7Nt8
04-08 14:54
04-08 14:59
141
1
[
纯碱吧
]
空单套住了
股友680980d3
04-08 14:50
04-08 14:59
61
0
[
纯碱吧
]
这是晚盘高开的就走。趋势线上沿,看来是要往上冲一下了。
股盗之旅
04-08 14:59
04-08 14:59
341
0
[
A50期指吧
]
卧龙地产是我们4月3日重点关注的一只股,今天迎来涨停,见好就收[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4-08 14:59
04-08 14:59
47
0
[
纯碱吧
]
上套了呀啊
新发现AA
04-08 14:59
04-08 14:59
113
2
[
铁矿石吧
]
割期权咯
龙yt
04-08 14:35
04-08 14:58
134
1
[
玻璃吧
]
右侧行情开启。怼
王升升升
04-08 14:43
04-08 14:58
55
0
[
纯碱吧
]
按照纯碱特性,晚上一定高开
你说这股行不
04-08 14:58
04-08 14:58
61
0
[
碳酸锂吧
]
每天多平大军轰炸
谨慎的冷京城
04-08 14:58
04-08 14:58
300
1
[
生猪吧
]
不等20000,涨到19000,我就走人
金银高升de江
04-08 14:28
04-08 14:58
93
0
[
豆粕吧
]
3322这里尾盘打了万手空
未来可期ss
04-08 14:58
04-08 14:58
72
0
[
尿素吧
]
抢夺1903点
花已醉
04-08 14:58
04-08 14:58
44
0
[
燃油吧
]
约下成功
股友rpMVJr
04-08 14:57
04-08 14:57
16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品种没有外资入驻,全由国内做空,只有一个方向,逢高卖出做空,胜率百分百
期货市场如履
04-08 14:57
04-08 14:57
79
0
[
纯碱吧
]
连涨两周应该不是简单的反弹,应该会出一波新涨势
你们是真的很
04-08 14:57
04-08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2
66883
66884
66885
66886
66887
66888
66889
66890
66891
66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