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52
123
[
海特高新吧
]
4月10日复盘,明日计划:低空经济、消费板块点评
紫气东来A
04-10 19:12
04-10 19:12
192
2
[
沪银吧
]
注意,持仓一直在下降。。。。。。
冷欲止
04-08 10:37
04-08 10:41
85
0
[
原油吧
]
中国油,中国金就是不一样
戒股如戒赌
04-08 10:41
04-08 10:41
141
4
[
COMEX黄金吧
]
04背水一战。
七步怕黄金
04-08 10:30
04-08 10:41
215
3
[
沪银吧
]
被迫于涨停前全平的,经过近半小时,心情才平复下来,资金缩水严重,慢慢做燃油和碳酸
归来一瞬
04-08 10:28
04-08 10:41
84
1
[
尿素吧
]
今天有没有机会冲击涨停呢,拭目以待
YYDS_丫丫
04-08 09:31
04-08 10:41
48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和普通金属,以后要分道扬镳了
土豆南瓜饼
04-08 10:41
04-08 10:41
427
3
[
菜粕吧
]
灵光一闪,电闪雷鸣,跌停!棱哈了,棱哈空了[加油],2个跌停!
让献b
04-08 10:28
04-08 10:41
139
2
[
橡胶吧
]
14585过不去,空起来
股友bszond
04-08 10:01
04-08 10:41
54
0
[
纽约金TN12吧
]
活久见
平平无奇的小
04-08 10:41
04-08 10:41
78
1
[
甲醇吧
]
2441解锁多单
股友K70357G0
04-08 09:09
04-08 10:41
62
0
[
碳酸锂吧
]
你嘛有病,114500把空割肉
AAABBBCC
04-08 10:41
04-08 10:41
72
0
[
沪金吧
]
难道真的不怕死的这么多?
Zibooooooo
04-08 10:41
04-08 10:41
78
0
[
沪金吧
]
来看
基民sPwvbj
04-08 10:41
04-08 10:41
52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空单了,发财
zjmxy
04-08 10:41
04-08 10:41
66
0
[
沪金吧
]
拉了10块
股友wkdndkd
04-08 10:41
04-08 10: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2350开空,回落保本损
期海纵横之T
04-08 10:40
04-08 10:40
60
0
[
沪金吧
]
顺应趋势,我开多了
享福还是受苦
04-08 10:40
04-08 10:40
83
0
[
纸浆吧
]
5月合约没什么机会了,马上交割。
将强强
04-08 10:40
04-08 10:40
104
1
[
沪金吧
]
太离谱了
婀娜多姿的王
04-08 10:37
04-08 10:40
127
1
[
沪银吧
]
不是啥好兆头,散多自求多福
平顶山上山顶
04-08 10:35
04-08 10:4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延续攀升日内再创新高日线收阳目前均线继续维持着开口向上发散操作思路以做多为主
彭苗zmq0902s
04-08 10:40
04-08 10:40
64
1
[
燃油吧
]
。开始猛冲了。09破3500了。[捂脸]多单拿不住啊。淦
股友小郭
04-08 10:33
04-08 10:40
64
0
[
沪银吧
]
再涨100点呗
股友9ls47u
04-08 10:40
04-08 10:40
59
0
[
沪银吧
]
兄得们冲啊,这月破8000,
今年翻两倍
04-08 10:40
04-08 10:40
61
0
[
沪金吧
]
这做多就是捡钱啊
锦绣波涛
04-08 10:40
04-08 10:40
63
0
[
棕榈油吧
]
8370应该有支撑吧
皮特不皮
04-08 10:40
04-08 10:40
65
0
[
沪金吧
]
黄金要涨停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博弈弱者道之
04-08 10:40
04-08 10:40
71
0
[
燃油吧
]
拉升100点玩一样。
wang20151743
04-08 10:40
04-08 10:40
69
0
[
沪银吧
]
看外盘的趋势,明天还要再次涨停
反向做单v587
04-08 10:40
04-08 10:40
77
0
[
沪银吧
]
白银多主说:盘中赶紧扩板,放开我,我还能涨!
股友515788zz
04-08 10:40
04-08 10:40
50
0
[
碳酸锂吧
]
不给力啊,居然往下砸
如是说
04-08 10:39
04-08 10:39
63
0
[
碳酸锂吧
]
还是弱啊,有色多头氛围那么浓你在这横盘了,要跳水11.3就止盈了
西郊炮哥
04-08 10:39
04-08 10:39
91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黄金疯了
不急先散散心
04-08 10:35
04-08 10:39
70
0
[
沪银吧
]
嗨起来,这月破8000翻两倍
今年翻两倍
04-08 10:39
04-08 10:39
55
0
[
碳酸锂吧
]
空单进场
大牛散6个8
04-08 10:39
04-08 10:39
65
0
[
沪银吧
]
国外机构终于找到接盘的了
顽强的小强01
04-08 10:39
04-08 10:39
51
0
[
PVC吧
]
反弹空,装啥啊,全力做空
股友vpyhQu
04-08 10:39
04-08 10:39
71
0
[
沪金吧
]
今天这节奏是黄金白银集体涨停啊
行情侠客
04-08 10:39
04-08 10:39
275
1
[
螺纹钢吧
]
开盘将近一万手开空单还好吗?
否极泰来ls
04-08 10:30
04-08 10:39
70
0
[
纽约金TN12吧
]
爆了[哭]
zjmxy
04-08 10:39
04-08 10:39
221
4
[
苯乙烯吧
]
请教下大家,除了油,气还有哪些化工品种是液态交割的[旺柴][旺柴][旺柴]
我我我发发
04-08 09:50
04-08 10:39
60
0
[
沪金吧
]
涨停了
MD_戒了
04-08 10:39
04-08 10:39
430
4
[
纽约金TN12吧
]
刚才看见548一万手??要多少钱?
锦鲤锦鲤6669
04-08 09:33
04-08 10:39
129
0
[
沪铜吧
]
这样的话,本就生活艰难的人要雪上加霜了,所有生活成本都要上升了
股市韩滔
04-08 10:39
04-08 10:3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已经疯了
起心动念的神
04-08 10:39
04-08 10:39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又打爆空头了
phl胖哥7105
04-08 10:39
04-08 10:39
105
0
[
沪银吧
]
大师兄们,昨天你们喊着要和棋,好的,早晨6800给到你们了。退一步说,江湖规矩“
宿迁马国明
04-08 10:39
04-08 10:39
64
0
[
沪银吧
]
外盘还在涨
我想你了
04-08 10:39
04-08 10:39
77
0
[
螺纹钢吧
]
挂56一下就弹上去了!恶心人
雁向北飞
04-08 10:39
04-08 10:39
72
0
[
沪银吧
]
外盘涨到45,内盘会涨到多少,历史外盘可是44+呢
最长小弟弟
04-08 10:39
04-08 10:39
90
0
[
碳酸锂吧
]
SMM现货价格继续上涨
天行则健
04-08 10:39
04-08 10:39
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抄底正当时!
顺利的温芝菲
04-08 10:39
04-08 10:39
210
2
[
沪银吧
]
逃出生天,以后不节前买了。
Kyo0039387
04-08 10:26
04-08 10:39
357
5
[
菜粕吧
]
明显的诱多,做多也要到6月份,现在还早呢
天下之大沧海
04-08 09:23
04-08 10:39
207
2
[
尿素吧
]
没出口销量有限诱多
基民7CEHmF
04-08 09:52
04-08 10:38
87
0
[
焦煤吧
]
持空单过节的筒靴们今早开盘是不是很爽啊?开盘就止盈赚惨了啊
邕投资者
04-08 10:38
04-08 10:38
75
0
[
碳酸锂吧
]
,不是白银涨停,我开盘做空的早赚钱了,白银一调整,这货会跌停
中信国泰同盟
04-08 10:38
04-08 10:38
319
7
[
沪银吧
]
6770被强平了,现在又涨了几百点,要不要重新空进去,不甘心呀,2手一共亏了几百
再做空出门挨
04-08 10:21
04-08 10:38
60
0
[
碳酸锂吧
]
拉胯,看看沪镍[滴汗]
归来一瞬
04-08 10:38
04-08 10:38
153
1
[
NYMEX原油吧
]
多黄金空原油
有信心就好
04-08 10:21
04-08 10:38
52
1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早盘策略黄金2302-2300区域多单,半个小时就完美止盈,实时现报价23
刘铭诚
04-08 10:09
04-08 10:38
63
0
[
碳酸锂吧
]
空单一平就跌
AAABBBCC
04-08 10:38
04-08 10:38
71
0
[
沪金吧
]
贵金属牛市
有期无限
04-08 10:38
04-08 10:38
211
1
[
锰硅吧
]
他的走势是要涨的。我是18斤的,一看没长,20就走了,做的209接着涨起来了
天马不一定行
04-08 10:17
04-08 10:38
73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一边蹭痒痒,一边看筹码比例
吸取精华
04-08 10:38
04-08 10:38
73
0
[
沪铜吧
]
$沪铜2405(SHFE|cu2405)$
股友600U6M85
04-08 10:38
04-08 10:38
55
0
[
鸡蛋吧
]
做空的赶紧卖空套现走人,千万别做多让他们自己玩!哈哈哈
股友SJw37t
04-08 10:38
04-08 10:38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白银黄金真牛逼啊,牛啊牛啊
难受啊难受
04-08 10:38
04-08 10:38
103
1
[
棕榈油吧
]
这货永远也跌不下来
期货阿棠
04-08 10:30
04-08 10:38
61
0
[
沪金吧
]
哦
西郊蛇王小号
04-08 10:38
04-08 10:38
62
0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还是做空赚钱
活捉李d霄
04-08 10:38
04-08 10:38
13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太逆天了!!
股友vUBkvR
04-08 10:38
04-08 10:38
161
1
[
原油吧
]
应该是要碧空了
踏青牛而上
04-08 10:10
04-08 10:38
69
0
[
红枣吧
]
高空[得意]
骑着小猫去山
04-08 10:38
04-08 10:38
188
3
[
沪镍吧
]
轻仓多了几波,最后这波没跟上,战战兢兢的赚了点还不如闭眼做呢
佰仟翻
04-08 10:03
04-08 10:38
68
0
[
沪金吧
]
黄金不会涨停吧
股友91qh5561
04-08 10:37
04-08 10:37
65
0
[
纸浆吧
]
缩量耍流氓,无量控盘操纵太严重了!交割了吧?
股友933oQ275
04-08 10:37
04-08 10:37
138
1
[
尿素吧
]
只多尿素和铁矿
財狼BC待时而
04-08 10:13
04-08 10:37
76
0
[
白糖吧
]
黄金疯了,散户就看看热闹吧
正气不存
04-08 10:37
04-08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0
66881
66882
66883
66884
66885
66886
66887
66888
66889
66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