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1
[
沪银吧
]
最迟下周,蒋迎来瀑布式暴击
依锦依依
04-08 14:04
04-08 14:07
64
0
[
沪银吧
]
敢跌继续干,干爆空头
今年翻两倍
04-08 14:07
04-08 14:07
290
5
[
氧化铝吧
]
沪铝突破前高,并走出多头排列。接下来可以关注氧化铝低多机会,上方压力在3500附
朱总是多头
04-03 09:19
04-08 14:07
108
1
[
沪银吧
]
7000点以上大胆做空,外盘金银已经有调整迹象,利润500点。
账户已注销
04-08 13:58
04-08 14:07
54
0
[
沪银吧
]
谁去吃最后一口肉呢???
华夏九州
04-08 14:07
04-08 14:07
141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scfi多少
难受啊难受
04-08 13:56
04-08 14:07
173
1
[
氧化铝吧
]
跟沪铝不同步。
wdf12112
04-08 13:12
04-08 14:07
75
0
[
螺纹钢吧
]
又来冲40了,笑死了
股友xXXISv
04-08 14:07
04-08 14:07
81
0
[
生猪吧
]
杀尽多头
股友295xe139
04-08 14:07
04-08 14:07
68
0
[
苹果吧
]
加到4手了,明天再来
账户已注销
04-08 14:06
04-08 14:06
110
2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8300开多了,好吓人
锻炼成AI机器
04-08 13:57
04-08 14:06
105
1
[
沪银吧
]
稍微有点理智的新空就该在开板回诱时趁机溜或锁仓观望,百分之九十五概率尾盘会回封~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3:56
04-08 14:06
53
0
[
棉花吧
]
玩意
灵活的郑茹雪
04-08 14:06
04-08 14:06
68
0
[
沪银吧
]
算了,感觉差不多了获利了结观望一下
当行则行当止
04-08 14:06
04-08 14:06
239
1
[
沪铜吧
]
金奔3000刀过程中玩家如过敏体质随时需服抗敏药,但玩镀了金的铜则无需抗过敏!
荒野狩猎人
04-08 14:02
04-08 14:06
62
0
[
玻璃吧
]
冲1500
股友9N9M1013
04-08 14:06
04-08 14:06
277
6
[
沪银吧
]
割肉认输,不然再得亏哭[哭][哭][哭]
股友8Hp39122
04-08 11:06
04-08 14:06
100
0
[
沪金吧
]
黄金跌破均价不可避免
基民k76IsG
04-08 14:06
04-08 14:06
265
1
[
苹果吧
]
苹果要大涨了,
跟乾坤走
04-08 14:00
04-08 14:06
231
2
[
沪镍吧
]
今年的波动价格12到14万之间,低买高卖
期货市场如履
04-08 13:35
04-08 14:06
141
2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可以做多了
天马策略02
04-08 13:33
04-08 14:06
92
1
[
玻璃吧
]
空起来,白银开版了[大笑]黄金也下来了,玻璃跟跌不跟涨[鼓掌][鼓掌][鼓掌]
正商锁刘爆苍
04-08 13:35
04-08 14:06
64
0
[
棕榈油吧
]
真是相当炸裂
美好的爱芝菲
04-08 14:06
04-08 14:06
6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资金流出起码有10亿,排前三
背后的落寞
04-08 14:06
04-08 14:06
72
0
[
棕榈油吧
]
7745…7500
期货首席操盘
04-08 14:06
04-08 14:06
112
1
[
甲醇吧
]
玻璃赚的全在这回去了
大魔王豆
04-08 13:05
04-08 14:06
47
0
[
纯碱吧
]
其他的都不怕,现在最怕玻璃往下
你说这股行不
04-08 14:05
04-08 14:05
399
3
[
橡胶吧
]
很可能是多头一日游,然后继续阴跌
JAZZ027
04-08 12:51
04-08 14:05
464
6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等待,高位挂单重仓等待入空机会
千方博士财经
04-08 11:15
04-08 14:05
69
0
[
玻璃吧
]
玻璃近月逼空,你们有货交割吗[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14:05
04-08 14:05
21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金叉了
冠军桃宝北丐
04-08 14:02
04-08 14:05
77
0
[
沪银吧
]
成交量不够大感觉,等成交量有几千亿才敢空
账户已注销
04-08 14:05
04-08 14:05
148
3
[
燃油吧
]
上午空单加的还是少了,后悔死了
郭达_斯坦森
04-08 13:51
04-08 14:05
222
1
[
生猪吧
]
满仓加空干,今天到顶了
数据为王007
04-08 13:47
04-08 14:05
281
2
[
尿素吧
]
尿素继续反弹
大头马看市
04-08 11:16
04-08 14:05
467
4
[
沪银吧
]
期货是很残忍的,现有的技术面和消息面还得直线加速,看空的理由就是因为涨得多?涨得
神探甘露露
04-07 23:34
04-08 14:05
69
0
[
沪金吧
]
上不去
股友720922Y8
04-08 14:05
04-08 14:05
77
0
[
玻璃吧
]
扒掉空头裤衩
小涡流
04-08 14:05
04-08 14:05
156
1
[
沪金吧
]
我进空了,你继续涨!
晒太阳的渔夫
04-08 14:00
04-08 14:05
128
2
[
玻璃吧
]
马上瀑布
大A登山队
04-08 13:48
04-08 14:05
110
2
[
玻璃吧
]
不可能涨停,不要想了,就他一个人在涨,大盘也会拉他下来
股友Dk961935
04-08 13:54
04-08 14:05
184
1
[
红枣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
非洲鱼2015
04-08 13:10
04-08 14:05
68
0
[
尿素吧
]
不出口,想长,想多了,
基民7CEHmF
04-08 14:05
04-08 14:05
107
1
[
棕榈油吧
]
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
股友87f7073K
04-08 14:01
04-08 14:05
189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午后2320附近继续多!
金市wsy
04-08 14:05
04-08 14:05
148
3
[
棕榈油吧
]
我真服了上星期三爆的仓一天就跌回去了,点位没变钱没了
一捆老韭菜i
04-08 13:57
04-08 14:05
60
0
[
苯乙烯吧
]
现货卖不动,拉吧仓单今天又是几千手
茅台哥888
04-08 14:05
04-08 14:05
137
2
[
棕榈油吧
]
诱拉了三日,三个小时打回原形,多头够狠[旺柴]
背后的落寞
04-08 13:55
04-08 14:05
69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在哪里?说话
追涨杀跌不过
04-08 13:55
04-08 14:04
193
1
[
玻璃吧
]
补1580的缺口?
散户雄起
04-08 14:01
04-08 14:0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2350的空,2330到了看能不能够稳住
期海纵横之T
04-08 14:04
04-08 14:04
146
2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3:58
04-08 14:04
588
6
[
菜粕吧
]
不信你不下来,我继续加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天下之大沧海
04-08 11:12
04-08 14:04
276
1
[
PVC吧
]
这么明显诱多……,没看见上去这么艰难吗?
亲个脸
04-08 14:00
04-08 14:04
118
1
[
橡胶吧
]
我,多你就砸,翻空你就拉
AAABBBCC
04-08 14:01
04-08 14:04
58
0
[
沪银吧
]
本想好了,今天涨停,今晚高开再空,没想到打开涨停了,再观察看看
风雨兼程2020
04-08 14:04
04-08 14:04
87
0
[
玻璃吧
]
两万块入的市,买涨它跌,买跌它涨2天跌了5000
一撮年轻的韭
04-08 14:04
04-08 14:04
57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
Justin991
04-08 14:03
04-08 14:03
97
1
[
玻璃吧
]
做多时跌一个多月,不见个像样的反弹,做空时就暴涨,见鬼了
西北大汗子
04-08 13:53
04-08 14:03
95
0
[
螺纹钢吧
]
俩点钟出现了万手多开哥,分时成交四万手。这是想砸钱砸出一个行情?
听着呢
04-08 14:03
04-08 14:03
88
0
[
玻璃吧
]
热卷螺纹开始发力,带动玻璃涨停
坚韧的舒睿11
04-08 14:03
04-08 14:03
182
1
[
纯碱吧
]
倒车接人,直奔2000点,冲啊
亏损110个
04-08 13:56
04-08 14:03
117
2
[
棕榈油吧
]
大姨妈都吓没了[哭][哭][哭]
永远敬畏市场
04-08 13:46
04-08 14:03
291
5
[
沪银吧
]
焊死的银门为什么要打开?好好思考一下,冷静想一下
男神程仁威18
04-08 13:40
04-08 14:03
68
0
[
橡胶吧
]
多头又蔫了,不争气的家伙。
股友2636568l
04-08 14:03
04-08 14:03
80
0
[
橡胶吧
]
哪怕是泼天的富贵,也要自己觉到悟到做到才有可能是你的,不是自己觉到悟到做到的,别
不再犹豫beyo
04-08 14:03
04-08 14:03
213
2
[
欧线集运吧
]
该加空了!坐等交割
sima2020
04-08 13:52
04-08 14:03
64
0
[
沪银吧
]
等会迟早封板,如果不封晚上涨的更血腥
小目标加油
04-08 14:03
04-08 14:03
117
1
[
鸡蛋吧
]
已经跑了,早上被偷
反方向作用力
04-08 13:44
04-08 14:03
95
2
[
燃油吧
]
白银我晕这40点没吃到
看准但拿不住
04-08 13:36
04-08 14:03
58
0
[
纸浆吧
]
来个百点
稳健高手
04-08 14:03
04-08 14:03
76
0
[
沪镍吧
]
刚刚接多好时机,然而挂单补仓失效了,因为提前把子弹加没了[捂脸]
佰仟翻
04-08 14:03
04-08 14:03
294
7
[
玻璃吧
]
平不平,给点意见各位
大尊尊
04-08 13:45
04-08 14:02
51
0
[
焦煤吧
]
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08 14:02
04-08 14:02
234
1
[
燃油吧
]
跌回3400就基本确认走势完了
福建波段王
04-08 13:59
04-08 14:02
60
0
[
不锈钢吧
]
来个跳水
股友26H7e277
04-08 14:02
04-08 14:02
102
0
[
橡胶吧
]
云南产区大旱/停了
怪面铁手
04-08 14:02
04-08 14:02
52
0
[
碳酸锂吧
]
完美演绎
sdyylxj1974
04-08 14:02
04-08 14:02
82
0
[
菜粕吧
]
准备下了,赶紧加空
congbaohuier
04-08 14:02
04-08 14:02
89
1
[
玻璃吧
]
还能涨停吗
股友11011u76
04-08 13:45
04-08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77
66878
66879
66880
66881
66882
66883
66884
66885
66886
668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