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0
2
[
螺纹钢吧
]
短期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关注上方压力3
微笑玫瑰
04-08 19:00
04-08 19:41
238
1
[
螺纹钢吧
]
日线每次反弹220跳,这次反弹一波,也就那样不要想太多。3580平多,开空,最合
风雨兼程之任
04-08 18:52
04-08 19:41
432
5
[
菜粕吧
]
只要下午3点收盘能站稳2667之上,本周大概率冲过2800。
栍烆红新低绿
04-08 13:21
04-08 19:40
77
0
[
沪银吧
]
7000点空1手,参与一下历史事件
随便玩玩就行
04-08 19:40
04-08 19:40
899
5
[
玻璃吧
]
晚上能不能到1500
股友a63672n8
04-08 19:06
04-08 19:40
72
0
[
沪银吧
]
白银期权的已经赚麻了
微n晓
04-08 19:40
04-08 19:40
222
1
[
菜粕吧
]
假技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个热闹
股神之路9527
04-08 18:26
04-08 19:40
80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可以看着我是怎么玩的[偷笑][偷笑]GMI-LIVE12服务器操盘大师账户1
账户已注销
04-08 19:28
04-08 19:40
265
0
[
A50期指吧
]
豆子没有了?
韭菜根留下
04-08 19:40
04-08 19:40
116
2
[
COMEX黄金吧
]
闭上眼睛,做多
取消量化
04-08 19:20
04-08 19:39
231
3
[
甲醇吧
]
基金是小学生玩的,股票是玩的,期货是大学生玩的,外汇是研究生玩的。而我们刚
福德禄
04-08 16:05
04-08 19:3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牛市疯狂上涨继续多
张则谦JL6838
04-08 19:38
04-08 19:38
298
3
[
氧化铝吧
]
今天暴涨300点!
YYDSSDYY
03-19 04:48
04-08 19:38
198
2
[
铁矿石吧
]
早盘进的铁矿多大赚中
瑶池o77117F3
04-08 14:33
04-08 19:37
3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垃圾
股友3082vL28
04-08 19:36
04-08 19:36
533
10
[
玻璃吧
]
今晚高空好机会,我会出手的,1500空一半,然后拉高再加仓
账户已注销
04-08 17:01
04-08 19:36
125
6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解开3500刀,留500刀一小时又翻两倍很轻松[偷笑]
虎年发大财88
03-25 09:22
04-08 19:36
306
8
[
纯碱吧
]
各位大哥,哪个公司的手续费比较便宜啊
一剑天上来
04-03 11:13
04-08 19:36
323
5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估计一年半载起不来了,太多家人们关注了,还都是搞多单的
落子无悔0108
04-08 16:25
04-08 19:36
281
2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牛市疯狂上涨继续多
张则谦JL6838
04-04 19:54
04-08 19:35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涨啊,怎么不动了!涨到5000
只干龙头恨杂
04-08 19:34
04-08 19:34
170
1
[
沪金吧
]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
微笑玫瑰
04-08 19:05
04-08 19:34
501
2
[
苯乙烯吧
]
今晚上9800了,外盘原油大涨
沙漠玫瑰567
04-08 17:16
04-08 19:34
279
1
[
NYMEX原油吧
]
4.8 原油思路
jin56158
04-08 11:24
04-08 19:3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2333的多单抓住了,现在2340!!
慧的金油日记
04-08 19:34
04-08 19:34
364
1
[
纯碱吧
]
以前把那个洛洛当反标,现在已经不能看了,纯天然胡说八道。
光伏协会刘大
04-08 19:17
04-08 19:33
129
1
[
COMEX黄金吧
]
全仓买入[强壮]
平淡无奇睇股
04-08 19:29
04-08 19:33
6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微跌的概率很小
基民Q080806U
04-08 17:51
04-08 19:33
101
2
[
沪银吧
]
再涨三百点就差不多了
时空相对
04-08 14:23
04-08 19:33
521
7
[
沪银吧
]
最后一次,放手一搏了
没涨就是跌
04-08 18:39
04-08 19:33
99
1
[
苹果吧
]
苹果这鸹貔合约真的是看走眼了
三秦赵一剑
04-08 15:06
04-08 19:33
283
0
[
永安期货吧
]
干得漂亮
专业暴跌抢筹
04-08 19:33
04-08 19:33
88
0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太猛了,空单吓的不敢加仓,留点子弹准备长时间抗单吧,适当完棕榈油的保证金
波段趋势加减
04-08 19:33
04-08 19:33
1472
15
[
纯碱吧
]
3号线疑似检修?
刷漆技术日益
04-04 19:26
04-08 19:32
346
1
[
COMEX黄金吧
]
金银铜铝大宗商品是国际资本操作的,不要拿国内那些没眼光的机构比。至于能涨多高谁也
黑牛豆豆11
04-08 18:46
04-08 19:3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已经疯了,全球加入购金避险
微n晓
04-08 19:32
04-08 19:32
284
2
[
豆油吧
]
豆油连8000都站不稳吗?!又要回6000?
敬畏永远正确
04-08 17:42
04-08 19:32
605
5
[
玻璃吧
]
徽商确实牛,解套就跑,毫不犹豫,亏损就死扛,纹丝不动,主力都怕,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08 17:02
04-08 19:32
13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243附近先做一波空下来
彭苗zmq0902s
04-08 19:32
04-08 19:32
4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你能上2375-2390我叫你大爷了[大笑],那你真叫牛逼了!
大涨大卖大跌
04-08 19:17
04-08 19:31
74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呼叫京老师,今天场外多少?
john1967
04-03 16:00
04-08 19:31
7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挺住啊,实在不行就跑吧,毕竟行情不好,逮着个行情那可是往死里怼的
龙城赵云
04-08 19:31
04-08 19:31
256
4
[
沪铜吧
]
低多,低多,这特么怎么低多?根本没进场机会
一万分之一
04-08 10:48
04-08 19:31
193
0
[
橡胶吧
]
散多觉得自己又行了,散多寿司
隔壁韭菜可安
04-08 17:57
04-08 19:31
2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强啊
牛牛的无症状
04-08 17:42
04-08 19:29
116
2
[
沪银吧
]
看1W[毛估估]
账户已注销
04-08 18:15
04-08 19:28
918
13
[
燃油吧
]
$燃油2501(SHFE|fu2501)$
纯洁得小山竹
04-08 11:42
04-08 19:28
84
0
[
沪银吧
]
晚上100%上涨,因为东财又加空了,追涨停的机构也要获利
微n晓
04-08 19:28
04-08 19:28
69
0
[
综合铜03吧
]
别硬撑快下来
耐心20151669
04-08 19:28
04-08 19:28
212
1
[
原油吧
]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1-3月阿塞拜疆石油产量达到730万吨。(来自)
勇往直前静待
04-08 17:07
04-08 19:28
158
1
[
沪银吧
]
兄弟们
做人赁良心
04-08 19:19
04-08 19:28
244
3
[
欧线集运吧
]
茅台现货那么金贵都跌了,欧线算个什么?别想暴利
期海老大炮
04-08 16:29
04-08 19:27
123
1
[
COMEX黄金吧
]
小韭菜们被玩的是一跟头接着一跟头。![捂脸][捂脸][捂脸]被耍的团团转。。
跟风小小白兔
04-08 19:20
04-08 19:27
181
3
[
螺纹钢吧
]
铁矿多单小赚16个
瑶池o77117F3
04-08 14:30
04-08 19:27
589
5
[
玻璃吧
]
尾盘手贱追了15手多,晚上高开20个点没问题吧 不贪心
禅师一休
04-08 18:03
04-08 19:26
143
1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涨到那,就是一直跟,啥时候跌啥时候结束
股友30796TC9
04-08 19:14
04-08 19:26
199
0
[
焦炭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但是目前位置看空不要做空了,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没有
微笑玫瑰
04-08 19:25
04-08 19:25
219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啥用?还不如铁的用途大
n99071374250
04-08 18:51
04-08 19:25
80
0
[
沪银吧
]
调保证金了,你还不死
交易100
04-08 19:25
04-08 19:25
77
0
[
玉米吧
]
空无所空,无无亦无
l___c
04-08 19:25
04-08 19:25
339
8
[
沪银吧
]
外盘补上周五缺口了,然后开启暴涨模式,先破6600,然后6800,最后7500,
坚定多单拿稳
04-01 20:42
04-08 19:24
432
3
[
沪银吧
]
做空不止损,还来论坛里面卖惨,有意义吗?何况几个是真的?为什么不止损呢?下单不设
第二天半价
04-08 19:11
04-08 19:24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双十字,就是爆涨的开始
忍痛割肉的小
04-08 19:23
04-08 19:23
130
0
[
NYMEX原油吧
]
双十一,是爆发的开始
忍痛割肉的小
04-08 19:23
04-08 19:2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又要去2310
大涨大卖大跌
04-08 19:23
04-08 19:23
152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收市外盘没异动,说明操控外盘都是同一伙人,
金火水
04-08 19:23
04-08 19:23
110
1
[
COMEX黄金吧
]
看谁笑到跌下来!
今日的疯狂
04-08 18:45
04-08 19:23
674
7
[
甲醇吧
]
究竟我是怎么了,怎么了,难道行情刚出来我就做,真的有错吗?欠我的怀抱,还要那么遥
账户已注销
04-08 11:47
04-08 19:23
290
1
[
棕榈油吧
]
明天能涨2个点的概率有多少
小学不学好
04-08 19:12
04-08 19:23
89
2
[
A50期指吧
]
有色黄金明天带领大A冲关
股友M8MUpZ
04-08 18:39
04-08 19:2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会起飞吗?
稳步增长
04-08 19:22
04-08 19:22
182
1
[
沪银吧
]
这个阶段,到8000只要3天。空头回避,加速阶段刚开始
Ctiantian
04-08 19:12
04-08 19:22
592
3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4.9盘前甲醇2405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08 15:53
04-08 19:22
81
0
[
燃油吧
]
那个sX别天天叫涨停,白银不用叫都涨停,你叫了二个月涨停过吗,都是在等伊会不会干
看准但拿不住
04-08 19:22
04-08 19:22
158
1
[
沪银吧
]
亏了10万,发了好几次誓不玩了,下次真的发誓不在玩了,测测底底的失望,3万可以亏
多财高雅地楚
04-08 18:47
04-08 19:21
400
2
[
棕榈油吧
]
10号开斋节一过,直线下跌!
困难更要坚定
04-08 19:00
04-08 19:21
534
3
[
棕榈油吧
]
进入4月,棕榈油最后一个利好就是原油大涨,但是也可以看下23年原油95的时候,棕
困难更要坚定
04-07 22:56
04-08 19:21
127
1
[
沪银吧
]
如果只是白银涨,那还可以指望它很快下跌。但黄金与有色一起大涨,这就是趋势了,短时
我想你了
04-08 11:42
04-08 19:20
356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6千多名,亏得裤衩儿都没了。
股友gyfd88
04-04 13:42
04-08 19:20
72
0
[
LPG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空单不要
微笑玫瑰
04-08 19:20
04-08 19:20
共有帖子数
165291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3
66884
66885
66886
66887
66888
66889
66890
66891
66892
668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