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1
[
螺纹钢吧
]
回踩做多
拂尘问道
04-08 08:53
04-08 10:15
79
0
[
沪银吧
]
白银涨停了。。。
潜力峻峰
04-08 10:15
04-08 10:15
67
0
[
沪银吧
]
牛逼[大笑][大笑]
杉哥666
04-08 10:15
04-08 10:15
66
0
[
沪银吧
]
还好跑的快,恶意拉高强平,再减仓就准备空了
唱多想出唱空
04-08 10:15
04-08 10:15
9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实盘多少了?
蛋蛋后炒股养
04-08 10:15
04-08 10:15
160
2
[
沪银吧
]
7000空一手,马上亏两手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9
04-08 10:15
188
2
[
沪镍吧
]
可以套保了![旺柴]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6
04-08 10:15
285
3
[
鸡蛋吧
]
哪位大神在做空567合约?
期行者
04-08 09:58
04-08 10:15
134
0
[
锰硅吧
]
我要8斤的,我一看部长20出了,这个是209
天马不一定行
04-08 10:15
04-08 10:15
361
1
[
白糖吧
]
马上就下来了外面白糖大跌
新鲜的蓝韭菜
04-08 10:09
04-08 10:15
87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银回归本位
富有利市地大
04-08 10:15
04-08 10:15
79
0
[
碳酸锂吧
]
以最低点112050为底,2000点4050就止盈了,想再入又不敢追[偷笑][偷
小灰灰594288
04-08 10:15
04-08 10:15
153
1
[
沪银吧
]
晚上再来一下子短期就差不多到顶了
制药厂
04-08 10:11
04-08 10:15
58
0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做空了单车变摩托
艳冠天下何必
04-08 10:15
04-08 10:15
72
0
[
沪银吧
]
玩白银的老哥们都是人才[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5
04-08 10:15
73
0
[
沪银吧
]
今天空的,一手亏了两千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5
04-08 10:15
77
0
[
沪金吧
]
那些卖了现货的大腿都得拍断
滔天富贵
04-08 10:15
04-08 10:15
78
0
[
原油吧
]
当资金选择向上时自然有人自圆其说,找理由这种事我们天生就会[呲牙]
踏青牛而上
04-08 10:15
04-08 10:15
128
2
[
豆粕吧
]
多个,以为还像过去那些年哦,现在需求是真萎缩,不是波动。
年轻潇洒的心
04-08 09:55
04-08 10:14
56
0
[
沪银吧
]
情绪的力量,牛
生意四海de说
04-08 10:14
04-08 10:14
65
0
[
沪银吧
]
高度之外,只有天空[赞][赞][赞][赞][赞]
弯弓射天
04-08 10:14
04-08 10:14
70
0
[
沪银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金银这么猛拉?到现在还懵懵的!
股友88333p2r
04-08 10:14
04-08 10:14
95
0
[
玻璃吧
]
全都在涨,白银涨停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10:14
04-08 10:14
66
0
[
沪银吧
]
666,银子真的牛[滴汗]
股友x11C2533
04-08 10:14
04-08 10:14
57
0
[
沪银吧
]
很久没看到涨停了
股友m750696e
04-08 10:14
04-08 10:14
96
1
[
燃油吧
]
我超,什么鬼,完全不顾外盘走势了[微笑][微笑]
胡北人
04-08 10:07
04-08 10:14
115
1
[
鸡蛋吧
]
05合约真是跌得要人命啊
敬畏永远正确
04-08 10:06
04-08 10:14
72
0
[
沪银吧
]
好,我等晚上再来一个涨停就来摸你的顶[大笑][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04-08 10:14
04-08 10:14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这金价开局上涨就看下午能不能维持了,都不敢加仓了,以前目标是560,看来是要
未来是你的
04-08 10:14
04-08 10:14
359
0
[
沪铜吧
]
这不就妥妥电缆佬的福嘛
Laurenaiscd
04-08 08:42
04-08 10:14
54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西方喜欢发行多少纸币,印刷机开起来就是了
富有利市地大
04-08 10:14
04-08 10:14
148
0
[
橡胶吧
]
【期市不败】橡胶快到压力位了
期市不败
04-08 10:14
04-08 10:14
59
0
[
欧线集运吧
]
逢高加空
sima2020
04-08 10:14
04-08 10:14
74
0
[
碳酸锂吧
]
估计连着几个涨停,站上20万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4
04-08 10:14
65
0
[
沪金吧
]
白银涨停了,黄金我还没见过涨停,涨停让我开开眼
空多都赚钱
04-08 10:14
04-08 10:14
60
0
[
沪银吧
]
大的准备扯了吗?后面又是散接盘!!
雁向北飞
04-08 10:14
04-08 10:14
79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年600不是梦
上将军的乌托
04-08 10:04
04-08 10:14
101
1
[
燃油吧
]
玩的这么大,最后咋收场呢
陪你颠沛流离
04-08 10:05
04-08 10:14
67
0
[
鸡蛋吧
]
养猪,猪价掉,养鸡蛋价掉,什么也不敢养了。[哭][哭][哭]
小小小牛气
04-08 10:14
04-08 10:14
64
0
[
沪银吧
]
还好节前全部空单出来周线出破真利害、涨的非快
小小散户自由
04-08 10:14
04-08 10:14
76
0
[
沪银吧
]
空单涨停了,减了一手,没爆仓,如果再来个高开200点就了
专与趋势做对
04-08 10:14
04-08 10:14
74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到8000,反正溢价已经这么多了。
乌鸡汤
04-08 10:13
04-08 10:13
88
1
[
燃油吧
]
继续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空头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
无奈ing
04-08 10:04
04-08 10:13
315
1
[
沪银吧
]
为什么溢价会达到600多,因为上涨才刚开始,长期至少到1万
guorongqi367
04-04 10:54
04-08 10:13
169
2
[
工业硅吧
]
做空,目标位11000
股友89012a7a
04-08 10:00
04-08 10:13
106
1
[
沪银吧
]
我的多单赚麻了,今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8rD92329
04-08 09:57
04-08 10:13
208
3
[
工业硅吧
]
大家不要做多了,死路一条啊
股友89012a7a
04-08 09:36
04-08 10:13
66
0
[
沪银吧
]
跟着中信吃了
一颗白瓜
04-08 10:13
04-08 10:13
179
6
[
燃油吧
]
哈哈哈,我空单有红了
女帝降临
04-08 09:08
04-08 10:13
66
0
[
碳酸锂吧
]
手太贱了1074做空
舒锐威
04-08 10:13
04-08 10:13
100
0
[
沪银吧
]
6850空,被强平[好困惑][哭][惨!关灯吃面]今年小米汽车光光了,人生为何如
我期货空哥
04-08 10:13
04-08 10:13
48
0
[
期货吧
]
做股票一定要有耐心
一本正经做螺
04-08 10:13
04-08 10:13
68
0
[
沪银吧
]
还空吗?还空不空?刺激不刺激[旺柴]
第二天半价
04-08 10:13
04-08 10:13
62
0
[
燃油吧
]
3558开空博一把
胡北人
04-08 10:13
04-08 10:13
76
0
[
沪银吧
]
总算涨停了,不再继续亏损了[滴汗][滴汗]
股友88333p2r
04-08 10:13
04-08 10:13
75
0
[
苯乙烯吧
]
每天温水煮青蛙,真的要耐心,快点大涨一波我就出来
股友701y7I96
04-08 10:13
04-08 10:13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加入沽空大军,88手空单来钱快
沽空来钱快
04-08 10:13
04-08 10:13
62
0
[
纯碱吧
]
空方在有序逃离!多方在观望!
守道顺市
04-08 10:13
04-08 10:13
83
0
[
铁矿石吧
]
不错,继续反弹
DTboss
04-08 10:13
04-08 10:13
52
0
[
沪银吧
]
不得不服,认输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3
04-08 10:13
49
0
[
沪银吧
]
不杀死空方不罢休了[哭]
随缘清静自在
04-08 10:13
04-08 10:13
122
0
[
沪银吧
]
我不是个成熟的交易者,期货亏了三年,以前一直做td,我今天早上开盘被洗出来了,然
亢慢慢
04-08 10:13
04-08 10:13
71
0
[
棕榈油吧
]
2小时炮兵做好准备,开始开炮…
浪子忧心
04-08 10:13
04-08 10:13
233
1
[
工业硅吧
]
外面大宗都涨疯了,你凭啥这样
基民gxIiZg
04-08 10:10
04-08 10:13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还不红,内盘还带不动你?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2
04-08 10:12
63
0
[
沪银吧
]
白银真强,涨速远超黄金!
潜力峻峰
04-08 10:12
04-08 10:12
63
0
[
沪银吧
]
感觉封不住,我要空。
稳扎稳打赚小
04-08 10:12
04-08 10:12
63
0
[
沪金吧
]
白银涨停了,黄金也涨停吧
有建仓亏损的
04-08 10:12
04-08 10:12
76
0
[
碳酸锂吧
]
沪银涨停了,碳酸锂也不远了,散空们加仓啊。散空不SI,涨势不止。
神期股怪1
04-08 10:12
04-08 10:12
79
0
[
沪银吧
]
牛牛牛[鼓掌]
不服就干123
04-08 10:12
04-08 10:12
55
0
[
COMEX黄金吧
]
硬是被内盘带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2
04-08 10:12
59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涨上去,才正常。纸币都是数字
富有利市地大
04-08 10:12
04-08 10:12
68
0
[
燃油吧
]
涨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我最爱吃的就是叉烧包,涨涨涨!没有下跌的可能!涨涨涨
专业期货看盘
04-08 10:12
04-08 10:12
66
0
[
沪银吧
]
第一次见白银涨停。。。
谦卑谨慎
04-08 10:12
04-08 10:12
67
0
[
COMEX黄金吧
]
就问你服不服。。。
潜力峻峰
04-08 10:12
04-08 10:12
117
0
[
螺纹钢吧
]
掐指一算,这周有涨停哦
股坛过客
04-08 09:55
04-08 10:12
98
1
[
小型纳指吧
]
你厉害,夜大涨日小跌
天地间35
04-08 08:56
04-08 10:12
111
3
[
碳酸锂吧
]
没事你们使劲做多,做多的人越多,我做空赚钱越容易
中信国泰同盟
04-08 08:42
04-08 10:12
67
0
[
燃油吧
]
卖空-手试一试
多变的世界
04-08 10:12
04-08 10:12
112
0
[
燃油吧
]
【期市不败】燃油上方观察前期高点3570-3600一带能否予以突破
期市不败
04-08 10:12
04-08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85
66886
66887
66888
66889
66890
66891
66892
66893
66894
668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