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生猪吧
]
彻底看不懂,当前阴谋论为主,一百多个点利润先跑了
Salling
04-08 09:55
04-08 09:55
49
0
[
纸浆吧
]
反弹就继续加空比较安全!
股友88vv
04-08 09:55
04-08 09:55
61
0
[
原油吧
]
手贱变成低抛高吸了[哭]
股友033Vlc92
04-08 09:55
04-08 09:55
140
2
[
甲醇吧
]
诱空,一会儿深V
低吸多晶硅爽
04-08 09:27
04-08 09:55
52
0
[
沪银吧
]
要涨停了
仓位控制力
04-08 09:55
04-08 09:55
63
0
[
玻璃吧
]
[666]
欢蹦乱跳的花
04-08 09:55
04-08 09:55
162
3
[
沪银吧
]
中信一点力都不出的吗?从头被干到尾?
富可广进得苗
04-08 09:50
04-08 09:55
55
0
[
菜油吧
]
刺不刺激
股市故事故事
04-08 09:55
04-08 09:55
68
0
[
沪银吧
]
这要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5
04-08 09:55
55
0
[
沪银吧
]
要涨停了
期货小白
04-08 09:55
04-08 09:55
70
1
[
沪银吧
]
开盘原来是诱空啊
launra8899
04-08 09:45
04-08 09:55
53
0
[
鸡蛋吧
]
一个小时快过去了,没有涨的痕迹
股友r751N611
04-08 09:55
04-08 09:55
64
0
[
纯碱吧
]
空方动能渐次衰竭,多方动能太弱。……逐日渐次低多,仅参考
守道顺市
04-08 09:55
04-08 09:55
47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出手了
心态不好别玩
04-08 09:55
04-08 09:55
109
0
[
纸浆吧
]
纸浆短期高位震荡,长期看跌,震荡区间参考前期帖子
先研究K线再
04-08 09:55
04-08 09:55
54
0
[
沪银吧
]
涨停的节奏
基民2P21L062
04-08 09:54
04-08 09:54
46
0
[
原油吧
]
700
股友65991A9W
04-08 09:54
04-08 09:54
66
0
[
沪银吧
]
每200点空2成,能到8000还是一万点
夏天的风007
04-08 09:54
04-08 09:54
92
1
[
沪银吧
]
见鬼了买跌的一直涨买涨的一直跌
股友rPmJZE
04-08 09:51
04-08 09:54
47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涨停啊。。。我
一颗白瓜
04-08 09:54
04-08 09:54
96
0
[
碳酸锂吧
]
今后几年固态电池发飙,碳酸锂上100万不是梦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4
04-08 09:54
148
2
[
橡胶吧
]
打掉多少止损单了
明远知行合一
04-08 09:02
04-08 09:54
1387
5
[
玻璃吧
]
晚上又要跌,准备割肉跑路了!东方财富又加多了,这个韭菜来了,肯定要跌了!09合约
雪舞倾城
04-02 18:34
04-08 09:54
65
0
[
原油吧
]
波动大了,现在一天都是二三十的波动,做多是不敢做空也有点虚
踏青牛而上
04-08 09:54
04-08 09:54
67
0
[
沪银吧
]
直接直线涨停就好了,不用墨迹,木已成舟。
跳出南极圈
04-08 09:54
04-08 09:54
68
0
[
原油吧
]
掀桌子了
咸021
04-08 09:54
04-08 09:54
112
4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稳住了,不会破2300
期海纵横之T
04-08 09:25
04-08 09:54
390
1
[
沪金吧
]
黄金暴涨,空头完了
我不一定是多
04-07 21:00
04-08 09:54
225
2
[
菜油吧
]
开盘空菜油的你们还好吗?
越战越勇11
04-08 09:41
04-08 09:54
80
0
[
白银T+D吧
]
外盘干嘛不涨?
好运来了喔
04-08 09:54
04-08 09:54
74
0
[
菜油吧
]
厉害了啊
股友2968Fk88
04-08 09:54
04-08 09:54
1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5合约,建议771-775区间参考空单介入,防守8个点,目标20-30个
Tkggplq
04-08 09:54
04-08 09:54
140
1
[
沪金吧
]
这黄金套了10%开盘果断割肉了还好,不然又要多亏好几万散了散了建议大家都跑吧到6
了无牵挂心如
04-08 09:49
04-08 09:54
62
0
[
沪金吧
]
空头浑身上下也就嘴。
股友7363tq95
04-08 09:54
04-08 09:54
51
0
[
碳酸锂吧
]
1213万会来的
期海纵横之T
04-08 09:53
04-08 09:53
90
0
[
玉米吧
]
两周了,还亏200左右
穿越牛熊我能
04-08 09:53
04-08 09:53
75
0
[
燃油吧
]
简直是搞笑啊[怒][怒][怒][怒]
邵焱尘
04-08 09:53
04-08 09:53
127
0
[
燃油吧
]
国内严重控盘燃油
期货圣斗士
04-08 09:53
04-08 09:53
58
0
[
沪银吧
]
开始空吗?
夏天的风007
04-08 09:53
04-08 09:53
175
2
[
橡胶吧
]
海南陵水提前开割,胶农喜笑颜开
不败传说哥
04-08 08:51
04-08 09:53
136
0
[
鸡蛋吧
]
成交量提升上来,更多人参与进来,套期保值,现货贸易上对冲风险保住仓库现货利润,鸡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6
04-08 09:53
198
2
[
NYMEX原油吧
]
重新进了,不怕回调,只能做多,财富上的数据有延迟的
期海纵横之T
04-08 09:40
04-08 09:53
48
0
[
尿素吧
]
逢低做多,逢低做多,重要的事说三遍,逢低做多吃肉,开多吃肉稳赚不赔
滚远点麻花疼
04-08 09:53
04-08 09:53
60
0
[
股指期货吧
]
外围不要老是感觉跟你大盘有关系,老老实实往上涨
万事成章地白
04-08 09:53
04-08 09:53
55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红岗区
04-08 09:53
04-08 09:53
61
0
[
沪银吧
]
涨停涨停!!!涨停我来空
时空相对
04-08 09:53
04-08 09:53
378
3
[
沪铜吧
]
沪铜:等着美股下跌趋势确立
水手2019
04-07 17:55
04-08 09:53
58
0
[
沪银吧
]
还继续涨上去,历害了,
股友88U97662
04-08 09:53
04-08 09:53
76
1
[
沪银吧
]
跌破6960,才能试空
基民k76IsG
04-08 09:47
04-08 09:53
56
0
[
沪金吧
]
来啦来啦
冉周周
04-08 09:53
04-08 09:53
55
0
[
纯碱吧
]
今天1825开1手空单追一下。
B特大叔
04-08 09:53
04-08 09:53
47
0
[
燃油吧
]
红啊,破3500
二哥哥22
04-08 09:53
04-08 09:53
143
0
[
A50期指吧
]
资金都去干有色了,除了有色其它板块都是普跌,已经连续3天了,这么下去破3000迟
我是韭皇555
04-08 09:52
04-08 09:52
148
0
[
焦炭吧
]
焦炭05合约,建议关注反弹给到1965附近参考空单介入,激进的现价进空,防守18
Tkggplq
04-08 09:52
04-08 09:52
40
0
[
沪银吧
]
看样子今天白天还是强势呀,逼空是必然的了
无心思考
04-08 09:52
04-08 09:52
61
0
[
橡胶吧
]
看样子今天下不去了啊
期权掘金少年
04-08 09:52
04-08 09:52
47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你没商量
万事成章地白
04-08 09:52
04-08 09:52
87
0
[
玻璃吧
]
期货就是,上涨下跌庄家说了算
股友8299q68M
04-08 09:52
04-08 09:52
57
0
[
沪银吧
]
国内资金盘硬是铁了心靠溢价强拉
不做亏货
04-08 09:52
04-08 09:52
73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拉回来了,这么牛[发呆][发呆]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09:52
04-08 09:52
104
0
[
20号胶吧
]
我是没出息的,挣个200就走
南无色空
04-08 09:52
04-08 09:52
105
6
[
黄金/美元吧
]
我睡觉了…刚刚下夜班…今天就这样晚上再看看…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5
04-08 09:52
64
0
[
沪银吧
]
溢价想怎么拉就怎么拉!还怎么玩
专注的摩羯
04-08 09:52
04-08 09:52
68
0
[
沪银吧
]
等泰迪模式完了之后爷再进
不亏就是赚99
04-08 09:51
04-08 09:51
48
0
[
纯碱吧
]
怎么下来的怎么再给我回去
头铁必亏钱
04-08 09:51
04-08 09:51
240
2
[
碳酸锂吧
]
散户看多不行 2020年看多黄金2021年看多白银是谁
股友9079I62F
04-07 09:34
04-08 09:51
8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是全部都提保了嘛,09怎么都提保了啊?有大哥知道嘛
亏得头发晕
04-08 09:51
04-08 09:51
144
1
[
螺纹钢吧
]
多不了一点,都看多,还得砸,不破不立[怒]
小白小白小白
04-08 09:39
04-08 09:51
53
0
[
LPG吧
]
这么猛吗,不敢追多了
辨不清的世界
04-08 09:51
04-08 09:51
312
3
[
沥青吧
]
这次修正预期,奔4000去了
月亮高高挂起
04-07 16:26
04-08 09:51
99
1
[
玻璃吧
]
跌了几百点,涨了几十点,就激动成这样了吗[傲]
风采小影
04-08 09:29
04-08 09:51
144
1
[
COMEX黄金吧
]
咋跌这么多?
股友0T0092V0
04-08 09:47
04-08 09:51
118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好多拖,全部出来叫空,张口就是跌停[滴汗][滴汗][滴汗]侮辱智商啊
持有十年就是
04-08 09:21
04-08 09:51
72
0
[
玻璃吧
]
来割韭菜了,09合约1455进了20手多
股友Tsx57d
04-08 09:51
04-08 09:51
141
2
[
碳酸锂吧
]
几日不见,甚是想念,节后目标继续85000,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让我们一起加油[加
新手茁壮待割
04-08 09:30
04-08 09:51
132
2
[
沪银吧
]
太诱惑了,不等了,6910开百分之三十空单,听天由命吧
AI拥抱财神AI
04-08 09:19
04-08 09:51
103
1
[
玻璃吧
]
空平上去的不长久,还得下去
股友8299q68M
04-08 09:33
04-08 09:50
54
0
[
纯碱吧
]
速度空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09:50
04-08 09:50
58
0
[
豆粕吧
]
又要空咯
敢敢打憨憨
04-08 09:50
04-08 09:50
51
0
[
尿素吧
]
空起来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09:50
04-08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91
66892
66893
66894
66895
66896
66897
66898
66899
66900
66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