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大A不妙
专拿长线
04-08 09:46
04-08 09:46
50
0
[
碳酸锂吧
]
有妖气
五险一金
04-08 09:46
04-08 09:46
72
1
[
沪银吧
]
如果外盘翻红,直接涨停
jiangwenhan
04-08 09:39
04-08 09:46
57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完蛋求了,我是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归来一瞬
04-08 09:46
04-08 09:46
107
0
[
工业硅吧
]
五一将会跌出历史最低价,五一就是杀多头的最好机会
股友vpyhQu
04-08 09:46
04-08 09:46
72
0
[
棕榈油吧
]
不愧为避险资产硬通货,棕油完全和金银走势同步了!!!![大笑][大笑][大笑][
上海张悦老师
04-08 09:45
04-08 09:45
59
0
[
沪银吧
]
还在诱空,妈的,还没到顶
罗锦荣
04-08 09:45
04-08 09:45
77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了
多元宇宙投机
04-08 09:45
04-08 09:45
154
1
[
沪银吧
]
现在开一手空,晚上十点前会被拉爆吗
多多姐敏敏儿
04-08 09:43
04-08 09:45
66
0
[
棕榈油吧
]
8570年线重要阻力!空头给我死守8570!
邕江扫地僧
04-08 09:45
04-08 09:45
54
0
[
氧化铝吧
]
该回家了
基民19733q7w
04-08 09:45
04-08 09:45
75
0
[
鸡蛋吧
]
为迎接鸡蛋盛世的到来加油!把鸡蛋做到全亚洲,让河北,东莞,云贵,两湖,山东,河南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5
04-08 09:45
103
0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推广,碳酸锂用量翻番…
子之燕居
04-08 09:45
04-08 09:45
52
0
[
烧碱吧
]
都在涨了,还在跌?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09:45
04-08 09:45
61
0
[
玻璃吧
]
敢追多吗,
倾国倾城的霄
04-08 09:45
04-08 09:45
86
1
[
沪银吧
]
估计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0
04-08 09:45
84
0
[
螺纹钢吧
]
又完犊子了!
大连老獠丨
04-08 09:45
04-08 09:45
92
0
[
螺纹钢吧
]
波动率异动,今天肯定抄底资金踊跃啊。
心如止水195
04-08 09:45
04-08 09:45
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涨
涨得像个偷儿
04-08 09:45
04-08 09:45
70
1
[
沪银吧
]
冲啊,7000
莫君观市
04-08 09:37
04-08 09:45
71
0
[
玻璃吧
]
换主合约了
股友fTiUbZ
04-08 09:45
04-08 09:45
73
0
[
玉米吧
]
大家加油砸!!
犀利洛洛
04-08 09:45
04-08 09:45
305
0
[
纯碱吧
]
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900T/D二线,于2024年4月8日(今日)放水冷修。
wizardclaire
04-08 09:45
04-08 09:45
66
0
[
鸡蛋吧
]
上市十年了,也应该提升到日均100亿成交量之上了!向豆粕饲料的成交量看齐,蛋蛋超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5
04-08 09:45
46
0
[
PVC吧
]
。还没玻璃强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5
04-08 09:45
203
2
[
玉米吧
]
诱多,逢高开空。
Ninetsing
04-03 11:39
04-08 09:45
83
1
[
沪银吧
]
上7000
抗单王小散
04-08 09:38
04-08 09:45
303
4
[
棉花吧
]
如果跟美棉跌4个点,应该在这个价位?
优秀的祁祁
04-08 08:43
04-08 09:45
88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涨不停,想下跌真的是太难了
股友1g88z826
04-08 09:44
04-08 09:44
218
1
[
COMEX白银吧
]
放量了
年年的荀荁
04-08 08:51
04-08 09:44
65
0
[
沪银吧
]
真牛逼把外盘又带起来了
带盐到大海
04-08 09:44
04-08 09:44
59
0
[
鸡蛋吧
]
嘿嘿,说了会一直跌的
股友k6jV9D
04-08 09:44
04-08 09:44
388
0
[
尿素吧
]
四川天华尿素价格下调50
wyy6388
04-08 09:44
04-08 09:44
54
0
[
纯碱吧
]
跌停吧!因为我买的多!所以你得跌停!快点
韭菜盒子炒鸡
04-08 09:44
04-08 09:44
1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没有放量大涨,还有机会,做多
头发干一天
04-08 09:35
04-08 09:44
220
1
[
铁矿石吧
]
多头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商品期货多空
04-08 09:39
04-08 09:44
54
0
[
燃油吧
]
外盘暴跌依旧不影响内盘涨。
追杰永不止步
04-08 09:44
04-08 09:44
98
2
[
碳酸锂吧
]
均线下500点做好止损冲吧[偷笑]
踏青牛而上
04-08 09:36
04-08 09:44
92
0
[
纯碱吧
]
玻璃企业动态:沙河市安全实业有限公司四线600吨放水冷修。
wizardclaire
04-08 09:44
04-08 09:44
261
2
[
沪银吧
]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做空,一直拿住多单不动多好。
多看少操作
04-08 09:27
04-08 09:44
72
0
[
淀粉吧
]
破2810吧
Haon啊
04-08 09:44
04-08 09:4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别去接多,这绝不是诱空
生意四海de说
04-08 09:44
04-08 09:44
129
0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中信大哥又开始发力了
买啥都是涨
04-08 09:38
04-08 09:44
113
3
[
沪银吧
]
有挺不住的没?没钱加了
have啊
04-08 09:24
04-08 09:44
135
2
[
沪银吧
]
老子早上开空3手[哭][哭][哭][哭]
股友LgGOB6
04-08 09:39
04-08 09:44
57
0
[
燃油吧
]
强者恒强。我应该搞白银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4
04-08 09:44
195
0
[
菜粕吧
]
按照节前建议,盈利接近翻倍,点评后续操作...
菜粕多头大军
04-08 09:44
04-08 09:44
465
3
[
淀粉吧
]
淀粉的生产成本是多少钱一吨
沪港深三百
04-04 09:36
04-08 09:43
64
0
[
沪银吧
]
可以买一手空了,留足够钱放个一年半载可以挣个快餐钱
股友bieIkV
04-08 09:43
04-08 09:43
65
0
[
淀粉吧
]
买一手多试试水
基民119226YA
04-08 09:43
04-08 09:43
8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入坑了
笑对人生5858
04-08 09:43
04-08 09:43
706
12
[
黄金/美元吧
]
来聊聊你们的最正确的一次止损#=?
yf16bei10
04-05 22:11
04-08 09:43
62
0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吧,刚溢价强拉爆了一批空头,可以下来点了吧
大默默_等待
04-08 09:43
04-08 09:43
1032
9
[
玉米吧
]
(b站视频文稿)混乱的博弈结束了,对三月份行情的总结,和对四月份的展望大家好,现
掠夺者视界
03-30 14:10
04-08 09:43
64
0
[
碳酸锂吧
]
看看原油拉的,这波就是换电逻辑
踏青牛而上
04-08 09:43
04-08 09:43
53
0
[
原油吧
]
何故?
行稳致远1208
04-08 09:43
04-08 09:43
210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跳水?
Minsy
04-08 09:35
04-08 09:43
65
0
[
沪银吧
]
空
我是要赚大钱
04-08 09:43
04-08 09:43
58
0
[
沪银吧
]
不用看都知道泰迪开始秀操作了
不亏就是赚99
04-08 09:43
04-08 09:43
51
0
[
PVC吧
]
上不去的,就算上去继续加空呗
亲个脸
04-08 09:43
04-08 09:43
62
0
[
沪银吧
]
如果冲高收长上影线就要平多了
怡宝骏
04-08 09:43
04-08 09:43
107
0
[
玉米吧
]
给你们看看,什么是玉米天花板
古德里安霍德
04-08 09:43
04-08 09:43
62
0
[
沪银吧
]
这没法看了
股友53U627C0
04-08 09:43
04-08 09:43
149
1
[
白糖吧
]
4.8白糖2405: 6580-6780区间震荡思路
阿猛先生
04-08 08:50
04-08 09:42
98
0
[
铁矿石吧
]
筑底成功,逢低做多,不能犹豫,犹豫就会瞬间拉起来
基民620Q22G5
04-08 09:42
04-08 09:42
116
3
[
沪银吧
]
外盘涨一点点,国内盘强劲的拉,拉爆空单
不停地的探索
04-08 09:31
04-08 09:42
142
3
[
燃油吧
]
燃油难玩了。国外涨太多,今天开盘国内竟然低开。如果国外跳水,国内不知道怎么走?现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6
04-08 09:42
96
0
[
铁矿石吧
]
只要不追不止损,铁矿做多从来没亏过,赚多少的问题!
至简做单
04-08 09:42
04-08 09:42
82
1
[
沪银吧
]
今天可以涨停吧
空空如也no1
04-08 09:39
04-08 09:42
110
1
[
COMEX黄金吧
]
内盘不讲武德了,跟上
滔天富贵
04-08 09:25
04-08 09:42
52
0
[
碳酸锂吧
]
没量,热钱都搞银子去了
谨慎的冷京城
04-08 09:42
04-08 09:42
172
1
[
棉花吧
]
今天早上又看见戴口罩的人腰了,它一出现,短期几天绝对下跌,做多的要等一等看了,看
台风看底牌
04-08 09:24
04-08 09:42
68
0
[
菜油吧
]
绿一下
广西仔闯荡上
04-08 09:42
04-08 09:42
63
0
[
菜油吧
]
拉一下菜籽油,来支持棕榈油高位出货
化工股雄起
04-08 09:42
04-08 09:42
63
0
[
沪银吧
]
08,6969的空涩涩发抖
请给我一点运
04-08 09:42
04-08 09:42
108
1
[
燃油吧
]
这把我整不会停火国内黄金还大涨合着别人那面停火这边又什么
股友K3CeJp
04-08 09:36
04-08 09:42
71
0
[
沪银吧
]
真疯狂!外盘波动那么点,内盘几百点!!!
时空相对
04-08 09:42
04-08 09:42
109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保卫战[大笑]
忍着抄底789
04-08 09:42
04-08 09:42
69
0
[
沪银吧
]
请问是什么情况?为啥金银涨得这么厉害
顺风顺水顺财
04-08 09:42
04-08 09:42
121
0
[
螺纹钢吧
]
管他多还是空,稳定,大跌就做个短多,大涨就等机会稳定,做个短空,不贪心,怎么可能
你们的涛弟
04-08 09:42
04-08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93
66894
66895
66896
66897
66898
66899
66900
66901
66902
669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