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
0
[
苯乙烯吧
]
完了
幸福可爱小姐
04-08 09:38
04-08 09:38
112
1
[
沪银吧
]
到7500左右再考虑空了
赶尽杀绝
04-08 09:33
04-08 09:38
1
0
[
苯乙烯吧
]
套住了
幸福可爱小姐
04-08 09:37
04-08 09:37
69
0
[
燃油吧
]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涨涨降降,降降涨涨…缘去缘散,缘来缘聚…
股友15188866
04-08 09:37
04-08 09:37
75
0
[
甲醇吧
]
今天会来一个日线大阴多头快跑
换个方向进钱
04-08 09:37
04-08 09:37
196
0
[
白糖吧
]
这什么炒作
叶公好假龙
04-08 09:31
04-08 09:37
245
3
[
沪金吧
]
龙年是黄金筑顶的一年,龙年是房子抄底的一年。
章鱼帝的智慧
04-08 09:15
04-08 09:37
61
0
[
沪银吧
]
爆仓了,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259Iz029
04-08 09:37
04-08 09:37
724
3
[
PTA吧
]
这个算利好还是利空
冬可冬
04-07 12:06
04-08 09:37
10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空,恐慌,恐慌。
橙红亨
04-08 09:37
04-08 09:37
138
0
[
沪金吧
]
美国要卖黄金了!把全世界各国存储在老美的黄金卖给你![笑哭][笑哭][笑哭][笑
海德堡中国配
04-08 09:37
04-08 09:37
77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行了,,注意安全
挣扎一下
04-08 09:37
04-08 09:37
90
0
[
螺纹钢吧
]
继续追多等菜吃
红颜乱浮生
04-08 09:37
04-08 09:37
82
0
[
玻璃吧
]
多的409开盘跑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08 09:36
04-08 09:36
104
1
[
燃油吧
]
快来抄底苹果兄弟们
超大只
04-08 09:29
04-08 09:36
58
0
[
沪银吧
]
疯了吧,外盘跌,还使劲拉
账户已注销
04-08 09:36
04-08 09:36
58
0
[
菜油吧
]
暴拉菜油,掩护豆油、棕榈油出货
华发1006545
04-08 09:36
04-08 09:36
155
0
[
焦炭吧
]
等着底部做多09,两个星期后开始入了[憨笑]
虐焦炭
04-08 09:36
04-08 09:36
191
1
[
铁矿石吧
]
4.8铁矿石2409: 跳空低开表明市场情绪依然很弱 虽然强势反抽,但仍是弱势格
阿猛先生
04-08 09:18
04-08 09:36
70
0
[
玻璃吧
]
大阴柱要来了
胡北人
04-08 09:36
04-08 09:36
517
0
[
瑞达期货吧
]
贵金属期货被爆炒,成交量急剧放大,你这个收保护费的,怎么回事?
木子人围
04-08 09:36
04-08 09:36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要?
开宾利抽旱烟
04-08 09:36
04-08 09:36
91
0
[
螺纹钢吧
]
那些说开盘跌停粉肠出来走2步?那些低空傻仔说话啊!国泰尾盘加空系诱空,等开盘大量
琪琪你号1185
04-08 09:36
04-08 09:36
108
1
[
A50期指吧
]
干他,干他,打空头
在股市的一粒
04-08 09:32
04-08 09:3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2305进多的朋友,精准止盈2315、把止损提到2300吧、我开车错过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36
04-08 09:36
110
2
[
螺纹钢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
Mix周
04-08 09:17
04-08 09:36
50
0
[
鸡蛋吧
]
令人吃惊的家伙!
代码练习生
04-08 09:36
04-08 09:36
179
1
[
菜粕吧
]
布林通道
股友a9521N23
04-08 09:31
04-08 09:36
89
0
[
甲醇吧
]
兄弟们稳吗
无所谓12345
04-08 09:36
04-08 09:36
193
1
[
玻璃吧
]
开盘空头就减仓了两万手,我就说了能上涨的绝对不是多头的加入,还是空头理场
空空期货初学
04-08 09:32
04-08 09:36
61
0
[
燃油吧
]
多单小亏,不打紧,感觉还是要上去的,
资深韭菜0078
04-08 09:36
04-08 09:36
80
0
[
橡胶吧
]
多头感觉又行了。
隔壁韭菜可安
04-08 09:36
04-08 09:36
62
0
[
沪银吧
]
涨停???
归来一瞬
04-08 09:36
04-08 09:36
95
1
[
A50期指吧
]
看来要换超长屏的了
股市里的童心
04-08 09:31
04-08 09:36
84
0
[
生猪吧
]
上周14950最低点割肉。最高买在15750。这真是精准啊,
n27721361167
04-08 09:35
04-08 09:35
76
0
[
沪银吧
]
专业割韭菜,先爆散空,后爆散多,再不碰资本银了,回收都没人要的垃圾金属
ely2035
04-08 09:35
04-08 09:35
8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收盘不跌一个点
你们的涛弟
04-08 09:35
04-08 09:35
49
0
[
碳酸锂吧
]
不装了摊牌了
五险一金
04-08 09:35
04-08 09:35
95
0
[
玻璃吧
]
个人认为死抱05多单,05不比09高出一百点以上不放手,就像纯碱有时高三百多点,
轻仓放长线
04-08 09:35
04-08 09:35
182
2
[
螺纹钢吧
]
这波拉伸牛皮,继续拉,等2个点,我再空,拉伸有点吓到了
你们的涛弟
04-08 09:30
04-08 09:35
98
0
[
铁矿石吧
]
期权一噶主力又大赚几亿,主力赚麻了。
博弈弱者道之
04-08 09:35
04-08 09:35
75
0
[
沪银吧
]
能抗的住就是大跳水
此生只做多
04-08 09:35
04-08 09:35
63
0
[
沪银吧
]
涨停空一手[怒]
股友FdgVy2
04-08 09:35
04-08 09:35
861
7
[
沪银吧
]
周一不出意外到7000,喜欢摸顶还抗单的,周一开盘直接买看跌期权,能承受5000
北极星呵呵
04-06 14:26
04-08 09:35
7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金价疯了
请财神到家来
04-08 09:35
04-08 09:35
72
0
[
沪银吧
]
先出口一下,小心涨停
不亏就是赚99
04-08 09:35
04-08 09:35
267
2
[
烧碱吧
]
2343买进[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5
04-08 09:35
85
0
[
沪金吧
]
手上有多单,18一线注意减仓
倩倩说金
04-08 09:35
04-08 09:35
268
0
[
甲醇吧
]
甲醇留意区间
大头马看市
04-08 09:35
04-08 09:35
78
0
[
沪银吧
]
感觉今天能到7000[鼓掌]
股友53U627C0
04-08 09:35
04-08 09:35
154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赚143个点,LPG赚64个点,今天
宏图生财de诸
04-08 09:26
04-08 09:35
56
0
[
碳酸锂吧
]
大家空它,马上下来了
吕小白
04-08 09:35
04-08 09:35
91
0
[
PTA吧
]
PTA的大方向我是真看不懂啊,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
只做日线波段
04-08 09:35
04-08 09:35
6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高开那么一点点,简直就是送钱,果断买入50手,估计短期两个涨停,发财了
空头旗帜手
04-08 09:35
04-08 09:35
58
0
[
燃油吧
]
幸好没平多啊,平在山脚下
二哥哥22
04-08 09:35
04-08 09:35
81
0
[
生猪吧
]
上涨乏力了
喋喋不休不止
04-08 09:34
04-08 09:34
257
2
[
A50期指吧
]
#资金正加速回流中国,A股机会来了?#
炒股养家赚大
04-08 09:21
04-08 09:34
72
0
[
橡胶吧
]
又上不去了?
哆啦什么梦
04-08 09:34
04-08 09:34
57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股友Ok8uPi
04-08 09:34
04-08 09:34
60
0
[
燃油吧
]
这种都是尾盘暴跌,现在主力抗住,换手[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08 09:34
04-08 09:34
109
1
[
玻璃吧
]
车多卖玻璃也会涨
股友926r21Q5
04-08 09:32
04-08 09:34
87
1
[
玻璃吧
]
节前不涨,节后这么玩是吧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3
04-08 09:34
69
0
[
鸡蛋吧
]
为什么近月合约今天不直接跌停?
老实和尚
04-08 09:34
04-08 09:34
100
0
[
沪银吧
]
又是分析非农,又是分析美联储官员讲话,又是分析以色列撤军。找了一堆又一堆利空看空
我想你了
04-08 09:34
04-08 09:34
48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09:34
04-08 09:34
73
0
[
燃油吧
]
美油可能会破95美元。可惜国内主力不跟
账户已注销
04-08 09:34
04-08 09:34
171
1
[
菜粕吧
]
调整了半个月,如果突破09看新高了。
想做趋势
04-08 09:27
04-08 09:34
66
0
[
苯乙烯吧
]
这资金盘是真的牛逼,一瞬间拉100多个点。
追杰永不止步
04-08 09:34
04-08 09:34
78
0
[
沪银吧
]
感谢主力,开盘给机会低位浮盈加仓。
树冰de光辉
04-08 09:34
04-08 09:34
56
0
[
PVC吧
]
毫不犹豫反弹就空进去
股友vpyhQu
04-08 09:34
04-08 09:34
50
0
[
碳酸锂吧
]
满仓多起来,看到118000
股友HH173323
04-08 09:34
04-08 09:34
56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看着内盘做,内盘拉,外盘迟早涨上去
账户已注销
04-08 09:34
04-08 09:34
69
0
[
沪金吧
]
看谁还头铁,往枪口上撞
八里寨主
04-08 09:34
04-08 09:34
422
3
[
工业硅吧
]
这个对近月合约影响不大吧
随便玩玩2
04-06 16:52
04-08 09:34
68
0
[
沪银吧
]
权威:集团坚定加空的绝佳机会,发财的良机疯狂空,多方只怕空喜一场
股友CTGtba
04-08 09:34
04-08 09:34
111
0
[
螺纹钢吧
]
拉伸这么多,肯定要回去了,你看哪天大跌大涨,你回去的。
你们的涛弟
04-08 09:34
04-08 09:34
168
0
[
沪锡吧
]
曼相复工遥遥无期,唯一的原因就是锡配克不满意目前的价格。
股友VTHVH3
04-08 09:33
04-08 09:33
74
0
[
玻璃吧
]
失误了,应该多05的,没有仓单,05美信们拿啥子给多头!
股友637a976g
04-08 09:33
04-08 09:33
357
6
[
玉米吧
]
节前高点的空单,爽歪歪啊!啊!啊!嗯!嗯!嗯
可靠芒果
04-08 09:11
04-08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95
66896
66897
66898
66899
66900
66901
66902
66903
66904
669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