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1
[
鸡蛋吧
]
家人们,3120没成功呐,还差两个点[呲牙][呲牙]
股友5q959537
04-08 09:22
04-08 09:26
81
0
[
沪银吧
]
又蹭蹭地涨150点。。。牛
一颗白瓜
04-08 09:26
04-08 09:26
82
0
[
沪银吧
]
空单进场
此生只做多
04-08 09:26
04-08 09:26
79
0
[
菜粕吧
]
玛德,这是准备搞五一呢,,平开,瘪稀巴烂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6
04-08 09:26
1152
7
[
纸浆吧
]
并没有复工啊你们看
账户已注销
04-06 09:13
04-08 09:26
45
0
[
尿素吧
]
2024多头时代
新手上路9622
04-08 09:26
04-08 09:26
790
4
[
白糖吧
]
白糖属于战略物资,只不过国内不缺这玩意,随时都可以开足马力生产,要多少有多少
山的那边还有
04-06 19:19
04-08 09:26
92
0
[
沪银吧
]
权威:集团坚定加空的绝佳机会,发财的良机疯狂空
股友CTGtba
04-08 09:26
04-08 09:26
83
0
[
橡胶吧
]
下跌趋势,宜高空
隔壁韭菜可安
04-08 09:26
04-08 09:26
65
0
[
玻璃吧
]
还是我大玻璃啊!反转之路开启!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6
04-08 09:26
128
0
[
A50期指吧
]
3000以上还是太高了,风险太大
司马懿马哥da
04-08 09:26
04-08 09:26
150
1
[
白银/美元吧
]
不会是假摔吧
股友9971t8x2
04-08 08:59
04-08 09:26
58
0
[
LPG吧
]
把我骗走了就拉
我都要全
04-08 09:26
04-08 09:26
69
0
[
铁矿石吧
]
真恶心
股友75sIr8
04-08 09:26
04-08 09:26
246
2
[
生猪吧
]
这算高开吗?[呲牙]
只求好不求更
04-08 09:02
04-08 09:26
44
0
[
乙二醇吧
]
4444?
长源5555
04-08 09:26
04-08 09:26
358
0
[
弘业期货吧
]
王炸[捂脸][捂脸][捂脸]
院长胡咧娜
04-08 09:26
04-08 09:26
82
0
[
纸浆吧
]
0区间波动,上下来回对倒筹码,左手倒右手,无量耍流氓,不讲武德!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09:26
04-08 09:26
101
0
[
玉米吧
]
拉稀了,节前多仓快爆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6
04-08 09:26
48
0
[
鸡蛋吧
]
真牛逼,打爆多头
第五轻柔
04-08 09:26
04-08 09:26
98
1
[
豆粕吧
]
集合竞价积极做多,生猪价格大涨,菜粕需求逐步释放,此时不做多,难道等大涨的时候来
qihuoKHG机械
04-08 08:52
04-08 09:26
87
0
[
沪银吧
]
补涨得牛逼啊![想一下]
背后的落寞
04-08 09:26
04-08 09:26
231
2
[
玻璃吧
]
都在跌,这货涨,什么情况
富贵必胜
04-08 09:18
04-08 09:26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跌后天涨停
股友BhCQwA
04-08 09:26
04-08 09:26
51
0
[
沪金吧
]
真牛逼
MD_戒了
04-08 09:25
04-08 09:25
437
6
[
玻璃吧
]
不可能上涨,现在应该是诱多做空,小庄家上涨的成本太高了,你们想想,如果你是小庄家
你的素心失落
04-08 09:16
04-08 09:25
193
2
[
甲醇吧
]
连云港2470采2-3万吨货
天下之大沧海
04-07 14:58
04-08 09:25
195
3
[
螺纹钢吧
]
我服了,3486挂单的空单,撤都撤不赢,直接被吃掉,真夸张,多头这么疯狂吗,哎,
洗不掉的小钉
04-08 09:19
04-08 09:25
938
18
[
COMEX铜吧
]
铝代铜成趋势,铜价还能上涨吗?
找啊找找到宝
04-05 20:26
04-08 09:25
13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3/3平了,macd红了,1/3多单进场,大马猴反抽均线下一格跑路
小鳄猫
04-08 09:25
04-08 09:25
155
0
[
尿素吧
]
尿素极有可能涨停,兄弟们开多单埋伏进去,拿住了,吃肉稳稳的
滚远点麻花疼
04-08 09:20
04-08 09:25
77
0
[
沪银吧
]
涨停涨停涨停
玻璃2000不是
04-08 09:25
04-08 09:25
55
0
[
甲醇吧
]
空军胜出,空军威武![微笑]
信号就是猎物
04-08 09:25
04-08 09:25
189
3
[
鸡蛋吧
]
09比05高600多,09要跌到3200差不多。。。
AI坐山观股斗
04-08 09:09
04-08 09:25
177
1
[
纯碱吧
]
玻璃厂检修,所以玻璃涨价,那么问题来了,玻璃检修,纯碱就累库,纯碱到底是应该跟玻
自由正在招手
04-08 09:18
04-08 09:25
194
2
[
棉花吧
]
花花低开又加多了10手,美滋滋[大笑][大笑]
AstforAui
04-08 09:05
04-08 09:25
420
2
[
白糖吧
]
节前全是看多的,过了个节又全是看空的[为什么]
期友一只
04-07 10:40
04-08 09:25
59
0
[
燃油吧
]
回调就多[大笑],3405接回的09多单
归来一瞬
04-08 09:25
04-08 09:25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拉的一波大的
Top嘿6215
04-08 09:25
04-08 09:25
71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是nm晚上涨
基民hEPhDC
04-08 09:25
04-08 09:25
59
0
[
沪金吧
]
,开始炒作黄金白银了
股友t29027u3
04-08 09:25
04-08 09:25
65
0
[
沪银吧
]
做多也太爽了吧哈哈哈
股友7501nE39
04-08 09:25
04-08 09:25
135
1
[
橡胶吧
]
多空争夺异常激烈,但也买空
西交蛇壬
04-08 09:22
04-08 09:25
97
0
[
螺纹钢吧
]
一千多的煤都涨了五六十,三千多的你才这么点?丢死人了[大笑]
小长工
04-08 09:25
04-08 09:25
92
1
[
棕榈油吧
]
原油这是奔跌停去了
悟道的虎哥
04-08 08:46
04-08 09:25
81
0
[
沪银吧
]
我都说了,不会让空散舒服走的
阿伏伽德罗
04-08 09:25
04-08 09:25
72
0
[
螺纹钢吧
]
太给力了
你坐马自达来
04-08 09:25
04-08 09:25
129
1
[
碳酸锂吧
]
空,多头
中信国泰同盟
04-08 09:21
04-08 09:25
44
0
[
尿素吧
]
逢低做多,今天要爆涨,兄弟们开多单,我多了你们随意
滚远点麻花疼
04-08 09:25
04-08 09:25
313
0
[
弘业期货吧
]
完蛋了,跳空了
一舞倾城小洛
04-08 09:25
04-08 09:25
57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的?开盘就死了!
恒心的余浩源
04-08 09:25
04-08 09:25
86
0
[
沪银吧
]
感谢主力不傻之恩,6850割肉跑了
ely2035
04-08 09:25
04-08 09:25
60
0
[
沪银吧
]
给空留条活路。
小小散户自由
04-08 09:25
04-08 09:25
56
0
[
沪金吧
]
等550
冉周周
04-08 09:25
04-08 09:25
329
4
[
沪金吧
]
内外盘各走各的?
股友9bJjgC
04-08 09:13
04-08 09:25
114
1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到头部,抓紧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1
04-08 09:25
254
4
[
NYMEX原油吧
]
太搞笑了吧我们休息它起飞,回来就跌了[得意]
华安9527yes
04-08 09:03
04-08 09:25
69
0
[
PVC吧
]
这品种真是浪费时间,抄底玻璃纯碱焦煤都爽!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5
04-08 09:25
148
2
[
棕榈油吧
]
先跑了
做空股市期货
04-08 09:16
04-08 09:25
66
0
[
沪金吧
]
彻底疯了,软妹纸要成为草纸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09:25
04-08 09:25
126
0
[
沪金吧
]
涨到600爆仓
股友lPTils
04-08 09:19
04-08 09:25
71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4-08 09:25
04-08 09:25
67
0
[
纽约金TN12吧
]
差不多了,见好就撤了。
南山核桃4425
04-08 09:25
04-08 09:25
81
0
[
沪银吧
]
空单快爆了,主力你继续拉,要么强平,止损不设置了
专与趋势做对
04-08 09:25
04-08 09:25
48
0
[
乙二醇吧
]
都到这了,不破一下4400吗?赶紧下去,兄弟们都等着平仓呢
zhuiaideli
04-08 09:25
04-08 09:25
130
1
[
纯碱吧
]
[大笑]不用紧张,明天肯定跌,产能过剩事实。小反弹改变不了基本面。投机资金节前就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05:33
04-08 09:25
80
0
[
沪金吧
]
黄金替代房地产,今年上1000
账户已注销
04-08 09:24
04-08 09:24
54
0
[
玻璃吧
]
抓紧空!!向1114进军
顺势不止损
04-08 09:24
04-08 09:24
117
0
[
A50期指吧
]
唯一能预测的是一开盘主力就砸盘。
高开低走低开
04-08 09:24
04-08 09:24
266
2
[
螺纹钢吧
]
的,不是说降价了嘛?为什么不大跌。白高兴了
股友gn3m8L
04-08 09:13
04-08 09:24
106
0
[
铁矿石吧
]
发财5千翻5倍够了[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08 09:24
04-08 09:24
214
2
[
NYMEX原油吧
]
提示:原油建议84.7补仓一次,止损统一84.4,目标86.8!我们做的每一单都
金油丨神策
04-08 09:05
04-08 09:24
70
0
[
沪银吧
]
涨成这样,
小小散户自由
04-08 09:24
04-08 09:24
103
0
[
工业硅吧
]
这么搞没人玩了1020输,自己砸厂子
LSllc
04-08 09:24
04-08 09:24
387
2
[
沪锡吧
]
空军完蛋了
无蟹可鸡
04-03 23:06
04-08 09:24
70
0
[
沪金吧
]
爆仓的人不少啊
韭菜蜕变之战
04-08 09:24
04-08 09:24
92
0
[
沪银吧
]
在国内做投资真是没得玩
好日子会翻来
04-08 09:24
04-08 09:24
72
0
[
PVC吧
]
5740买进多单10手看看止损5725
大门五郎
04-08 09:24
04-08 09:24
54
0
[
沪银吧
]
服气
开放的范靖滨
04-08 09:24
04-08 09:24
5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新高,多多多起来
股友MOxsXf
04-08 09:24
04-08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898
66899
66900
66901
66902
66903
66904
66905
66906
66907
669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