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铁矿石吧
]
持有空单的让子弹再飞一会
瑶池o77117F3
04-08 08:57
04-08 08:57
53
0
[
纯碱吧
]
高开了兄弟们
韭菜盒子炒鸡
04-08 08:57
04-08 08:57
1142
8
[
沪金吧
]
黄金十年一梦。贵金属今年将登上十年大顶。由于此十年拉出一个极阳k,根据阴阳平衡论
一通天下
04-07 16:21
04-08 08:57
249
3
[
PVC吧
]
PVC完了,原油大幅下杀,原油开始走下跌行情了,PVC会借势跟着一起暴跌,中信国
股友vpyhQu
04-08 08:17
04-08 08:57
280
3
[
铁矿石吧
]
外盘红了
邕投资者
04-08 08:35
04-08 08:56
223
2
[
COMEX铜吧
]
周线级调整,
买啥特么啥红
04-08 08:40
04-08 08:56
134
1
[
铁矿石吧
]
发现有好多人看730,750,甚至700以下[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m17w579
04-08 08:51
04-08 08:56
152
0
[
TSI铁矿石(62%)吧
]
开盘了,想拉上去。机构的策略。
賞金獵人
04-08 08:56
04-08 08:56
157
0
[
COMEX铜吧
]
今天瑟瑟发抖
股友M8MUpZ
04-08 08:56
04-08 08:56
61
0
[
沪银吧
]
空头完胜
稳健高手
04-08 08:56
04-08 08:56
1977
9
[
焦煤吧
]
说焦煤现货大降价,真的吗?
一代强豪
04-07 15:54
04-08 08:56
926
5
[
棕榈油吧
]
同志们,下周一开多还是空[鼓掌][鼓掌][鼓掌]我觉得应该开空[滴汗][滴汗][
拉风的网名
04-06 18:47
04-08 08:56
80
0
[
铁矿石吧
]
从下跌3美金到马上开盘只有1.4美金了
土生金177
04-08 08:56
04-08 08:56
12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到头了!爆跌随时发生
沉着冷静的池
04-08 08:40
04-08 08:56
54
0
[
菜粕吧
]
踏马平开猜就是这的[笑哭]
账户已注销
04-08 08:56
04-08 08:56
5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比谁跑的快!!!
境随心转88
04-08 08:56
04-08 08:56
211
7
[
COMEX黄金吧
]
俗话说得好,心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盈亏比合适,执行力可以,到位置带止损控制仓位
改名10次
04-08 08:00
04-08 08:56
78
0
[
铁矿石吧
]
肯定要硬拉,估计大跌在明天晚上
股友fKUbji
04-08 08:56
04-08 08:56
76
0
[
豆粕吧
]
开盘大涨,抄底成功,享受美好生活[呲牙][呲牙][呲牙]
一手买崩你
04-08 08:56
04-08 08:56
234
0
[
玻璃吧
]
早上(盘前)价格消息和检修消息
夕陽武士
04-08 08:55
04-08 08:55
980
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涨停,空头略一犹豫将无生还可能
Sftz
04-08 00:32
04-08 08:55
128
1
[
苹果吧
]
个人认为与开花没什么关系,是消费不足,苹果降价卖不出好不好?7500是底线(我的
爱我吧是我的
04-08 08:24
04-08 08:55
204
1
[
PTA吧
]
美原油如期回调,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周五止盈美油多单,接下来回调下方关键位83和8
上山下海
04-08 08:01
04-08 08:55
150
1
[
棉花吧
]
做了个梦,外盘反弹3.87%今日内盘16400最高点附近大概5个点多??先下杀后
微凉六月天
04-08 06:46
04-08 08:54
215
4
[
菜粕吧
]
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下来吧
天下之大沧海
04-07 13:10
04-08 08:54
235
1
[
橡胶吧
]
由于价格高位,胶农割胶积极性大增,云南胶水产出大幅增加
不败传说哥
04-08 08:33
04-08 08:54
54
0
[
豆粕吧
]
高开不超过20点
飞黄腾达de柳
04-08 08:54
04-08 08:54
944
13
[
沪金吧
]
兄弟们想空黄金的可以买看跌期权[旺柴]就算黄金继续暴涨,期权归0一手也就亏220
短炒大魔王
04-06 14:51
04-08 08:54
90
0
[
沪银吧
]
搞死多头[怒][怒][怒]
冷血的笑面虎
04-08 08:54
04-08 08:54
9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胆买入
梅事聊
04-08 08:35
04-08 08:54
7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知道你撑不住了
有耐心的探路
04-08 08:54
04-08 08:54
441
4
[
沪银吧
]
空头恐慌盘没出来,继续看涨
阿伏伽德罗
04-08 08:00
04-08 08:54
614
2
[
白糖吧
]
完了,明天要低开了
torresyh
04-07 14:08
04-08 08:54
600
9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今天赚大钱了,哈哈哈,2348做空19手
反驳者都是披
04-08 08:25
04-08 08:53
119
1
[
铁矿石吧
]
明天加多,铁底了,
跟信哥的空投
04-07 19:43
04-08 08:53
115
1
[
铁矿石吧
]
外盘狂跌
股友332T8569
04-08 08:07
04-08 08:53
288
0
[
菜粕吧
]
集合竞价积极做多,水产需求增长发量,菜粕需求逐步释放,菜粕现货大涨80元一吨,此
qihuoKHG机械
04-08 08:53
04-08 08:53
161
0
[
TSI铁矿石(62%)吧
]
翻红[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基民z82117Q1
04-08 08:53
04-08 08:53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梦寐以求的时刻。太好了
多多姐敏敏儿
04-08 08:53
04-08 08:53
15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股可以高开高走。因为明天黄金再创新高。
锣輯昇財
04-08 08:42
04-08 08:53
172
1
[
鸡蛋吧
]
血腥暴力
亚当8888
04-08 08:32
04-08 08:53
48
0
[
欧线集运吧
]
下跌就是买入的x机会
多乐妮可
04-08 08:53
04-08 08:53
116
0
[
纯碱吧
]
4.8纯碱2409: 1800依然是多头思路的核心防守位置
阿猛先生
04-08 08:52
04-08 08:52
134
2
[
COMEX黄金吧
]
喊空的居心叵测
股友115l6A62
04-08 08:45
04-08 08:52
6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你们这些
基民Q080806U
04-08 08:52
04-08 08:52
54
0
[
尿素吧
]
兄弟们开多吃肉,逢低做多没商量,至少上2100,开多吃肉,开多没商量
滚远点麻花疼
04-08 08:52
04-08 08:52
216
1
[
甲醇吧
]
中信减持多单18500手,国泰减多单13100手,主力跑了跟着跑啊
低多高空择机
04-08 08:34
04-08 08:52
196
0
[
NYMEX原油吧
]
4.8周一最新美原油期货操作分析建议
李云cwkxw888
04-08 08:52
04-08 08:52
59
0
[
COMEX黄金吧
]
银行这次入手几吨,有意思了
她不吹
04-08 08:52
04-08 08:52
283
6
[
COMEX黄金吧
]
杀完空头了,要来杀多头了
滔天富贵
04-08 08:15
04-08 08:52
384
3
[
NYMEX原油吧
]
没量下跌说明什么
一号空军
04-08 08:45
04-08 08:51
45
0
[
尿素吧
]
跑步进入开多,兄弟们开多吃肉,逢低做多没商量,吃肉稳赚不赔,开多吃肉
滚远点麻花疼
04-08 08:51
04-08 08:51
90
0
[
沪银吧
]
开盘瀑布
乾酱紫
04-08 08:51
04-08 08:51
88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单边下跌啊……
富可亨通de宁
04-08 07:00
04-08 08:51
74
0
[
棕榈油吧
]
果然不能持仓过夜,前一个交易日追的多单要被埋了,开盘就跑[哭][哭]
夜倚楼听风雨
04-08 08:50
04-08 08:50
334
8
[
燃油吧
]
以巴和解了,偏偏是开盘前消息,只能说多头运气不好,晚两个小时都能落袋为安了
新人一个多多
04-08 08:00
04-08 08:50
253
0
[
COMEX黄金吧
]
9点开始拉
乐在淇中516
04-08 08:50
04-08 08:50
128
0
[
欧线集运吧
]
里面的托太多了,涨停跌停,好像喊喊就是这走势??能喊盈???
系统模式
04-08 08:46
04-08 08:50
406
3
[
豆粕吧
]
这国贸期货也太狗了,从上周三晚上到现在账号都登录不上,我就想知道我挂的多平成交了
割不断的老老
04-07 23:21
04-08 08:50
67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外盘清明节巳降了二天,由4443降至4345。
基民8KyqPo
04-07 15:51
04-08 08:50
97
0
[
甲醇吧
]
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是,论证这个市场是否存在一个稳定持续性盈利的方法,如果有,那么
红钻石与绿钻
04-08 08:50
04-08 08:50
130
0
[
菜粕吧
]
因大草原大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外部食用油市场以及欧洲油菜籽上涨,国际原油创下五个多
qihuoKHG机械
04-08 08:50
04-08 08:50
10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色石油跌,科技涨
股友990U9218
04-08 08:50
04-08 08:50
181
1
[
鸡蛋吧
]
疯狂
搞空狗爱人
04-08 08:37
04-08 08:50
380
8
[
欧线集运吧
]
吃图?
账户已注销
04-08 08:32
04-08 08:50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再砸2刀了。我谢谢您!
股友3M9373n9
04-08 08:50
04-08 08:50
15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最低1400进来远月,目前2050,600多点,吃不了亏,对于空头,抗单的也就回本有盼头,顶部加仓的还行,多头依旧不吃亏
账户已注销
04-08 08:50
04-08 08:50
149
1
[
棕榈油吧
]
4.8棕榈油: 05合约没到交割日, 就别急着做空 走势形态不支持 资金背景不支
阿猛先生
04-08 08:24
04-08 08:50
142
0
[
豆粕吧
]
因大草原大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外部食用油市场以及欧洲油菜籽上涨,国际原油创下五个多
qihuoKHG机械
04-08 08:49
04-08 08:49
140
0
[
焦炭吧
]
今天1700[憨笑][憨笑][偷笑]
虐焦炭
04-08 08:49
04-08 08:49
210
2
[
棕榈油吧
]
产量增加9.71%,按资本的尿性,总要撑一下再跌,撑住了有人接盘,撑不住大溃败,
股友3n833638
04-08 08:36
04-08 08:49
132
0
[
A50期指吧
]
瑟瑟发抖,一个点够用不
我姓刘我属牛
04-08 08:40
04-08 08:49
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还是得跟美元体系走
风轻云淡6376
04-08 08:49
04-08 08:49
340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跌,今天股市要大涨了[憨笑][憨笑][憨笑]
百万挑战一万
04-08 08:12
04-08 08:49
447
3
[
NYMEX原油吧
]
居然低开这么多
超大只
04-08 06:05
04-08 08:49
71
0
[
棕榈油吧
]
没人要的棕榈金油会不会把原油拉起来?
天官赐福188
04-08 08:48
04-08 08:48
73
0
[
菜粕吧
]
4.8菜粕2405 2620-2670区间对待
阿猛先生
04-08 08:48
04-08 08:48
72
0
[
COMEX黄金吧
]
全仓十倍杆杆押宝做空!要发财了
生机满腹地李
04-08 08:48
04-08 08:48
105
0
[
沪铜吧
]
多空打个平手
封板就没有流
04-08 08:48
04-08 08:48
95
0
[
NYMEX原油吧
]
标准都顶分型
YY趋势
04-08 08:47
04-08 08:47
共有帖子数
1652440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02
66903
66904
66905
66906
66907
66908
66909
66910
66911
669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