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5
1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将会出现多逼空行情?大家不要呗现货市场所迷惑,现在公布的下货价格都是
实话难说我说
04-07 16:08
04-07 16:17
88
0
[
沪银吧
]
就一直关着吧,开了干什么
驱动超光速
04-07 16:17
04-07 16:17
245
1
[
沪金吧
]
周一550回踩一下继续冲高,冲击600
滔天富贵
04-07 14:40
04-07 16:16
336
4
[
原油吧
]
无脑多在了655.3[微笑]
股友38q078G6
04-02 22:00
04-07 16:16
958
11
[
纯碱吧
]
一条战壕的兄弟们还有多少
我叫爆仓小名
04-04 14:04
04-07 16:15
863
12
[
沪铜吧
]
沪铜:除非有奇迹,今年铜大概率大幅下跌。
水手2019
04-03 15:41
04-07 16:12
125
1
[
原油吧
]
这波原油价格会不会也要历史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19:04
04-07 16:11
826
4
[
棕榈油吧
]
周一涨停,出大力多了
多多姐敏敏儿
04-07 13:59
04-07 16:11
865
4
[
玻璃吧
]
钢铁厂不是一直说自己亏损吗,铺天盖地的小作文说自己亏损,一群散户被带偏,跟着喊,
账户已注销
04-06 13:37
04-07 16:11
523
3
[
原油吧
]
还有人做空吗
老鬼当家8888
04-06 18:00
04-07 16:09
535
5
[
沪金吧
]
星期一开盘没了啊[大哭]
很快乐的小伞
04-07 12:11
04-07 16:07
84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周评:美国三月份非农数据非常漂亮,非农就业人口达到30.3万多,就业市场非常
股友IaTDpO
04-07 16:05
04-07 16:05
210
1
[
NYMEX铂金吧
]
都在看多还好刚刚涨的时候跑了,,就都看涨大几千的,,就没看到700的吗。呵呵,就
请叫俺潴zu
04-04 16:27
04-07 16:04
227
1
[
NYMEX铂金吧
]
所有贵金属市场数你走势最差[捂脸][捂脸][捂脸]
等待风囗
04-05 23:18
04-07 16:03
175
0
[
A50期指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了吧!明天我们的庄家就上场了,感觉明天黄金期货直接涨停开盘,把做空
国家伟大张国
04-07 16:03
04-07 16:03
834
5
[
苯乙烯吧
]
中石化化工销售纯苯挂牌价格今日上调150元/吨,华东、华北、华南、华中分公司沿江
宁波老火鸡
04-07 14:58
04-07 16:03
433
2
[
COMEX黄金吧
]
各位一定知道,在什么情况之下黄金会经常上涨,古人都知道事不要到现在还搞懂
经济与股票不
04-07 12:46
04-07 16:03
108
2
[
纽约金TN12吧
]
不开盘的日子好无聊[旺柴]
热情的水爱荷
04-07 11:53
04-07 16:02
94
0
[
鸡蛋吧
]
09合约明天开盘站稳3800
千米狙击手
04-07 16:00
04-07 16:00
306
0
[
COMEX白银吧
]
仅仅是刚刚突破平台,区间27-30之间表演,如果快速破30,将彻底放飞!
随波逐流潇洒
04-07 15:59
04-07 15:59
572
1
[
焦煤吧
]
哎煤又掉价了,这货完了,垃圾啊,最后一天走人了
不贷套
04-07 11:45
04-07 15:58
386
5
[
鸡蛋吧
]
养殖户挺价是怎么个挺法,都统一不降价吗?
以时间_换空
04-05 17:12
04-07 15:57
897
6
[
乙二醇吧
]
个人观点,乙二醇,进口价每天都在降,现在是525美元每吨。折合人民币3600左右
风雨兼程之任
04-03 22:54
04-07 15:57
84
0
[
PVC吧
]
买根数据线支持下pvc[得意]
打不过就加入
04-07 15:55
04-07 15:55
202
2
[
沪银吧
]
结算价多少
多财高雅地楚
04-07 10:08
04-07 15:53
372
3
[
豆二吧
]
20手豆二空单预提损失6000元
东方小广播
04-06 21:12
04-07 15:53
315
1
[
沪铜吧
]
尾盘多了一手,明天开盘就平能赚多少
Buffett1930
04-07 11:48
04-07 15:53
116
0
[
沪银吧
]
气氛到这里了总要爆仓一批人的,要嘛爆本来空单明天反手多的,要嘛爆一直拿空不放的。
谨慎的冷京城
04-07 15:52
04-07 15:52
86
0
[
鸡蛋吧
]
让大家都能吃上便宜的蛋[得意]
打不过就加入
04-07 15:52
04-07 15:52
155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小钢厂就是在调降现货去库的同时低价去买远期还有没有新低不知道但是这个位置追
丘丘67
04-07 15:51
04-07 15:51
108
0
[
螺纹钢吧
]
黄金有色大涨不知道,能不能带带这货
未来三年做多
04-07 15:51
04-07 15:51
700
15
[
沪银吧
]
下周一作业内容,用关单位个人注意,6789,开盘,6888,收盘。
庄稼们们的指
04-07 14:07
04-07 15:51
345
0
[
NYMEX原油吧
]
2024年4月8号原油开盘操作建议:多单计划:85.6-85.8分批进场,止损8
金油丨神策
04-07 15:50
04-07 15:50
23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当然不怕,现在怕的是空头
水手2019
04-07 15:49
04-07 15:49
201
0
[
玻璃吧
]
真?假?
家友兴隆
04-07 15:49
04-07 15:49
378
2
[
沪镍吧
]
沪镍价格高于外盘,这回外盘涨了4个点!
股友2166V172
04-06 12:30
04-07 15:48
100
0
[
鸡蛋吧
]
鸡蛋已经臭了,明天高开低走
绝处逢生998
04-07 15:48
04-07 15:48
545
8
[
玻璃吧
]
说什么房子饱和了哈是瞎扯淡。有钱的买一套,买两套。甚至想买十套。买不起的拼命挣钱
铁狮子
04-07 11:12
04-07 15:47
1093
21
[
COMEX黄金吧
]
以0.01【2个伦敦金为例】我持仓的是空单…2320,2330,设定的对冲单是2
账户已注销
04-07 15:26
04-07 15:46
680
4
[
纯碱吧
]
$纯碱405(CZCE|SA405)$
格雷希尔毁灭
04-07 13:35
04-07 15:46
469
4
[
沪银吧
]
周三收盘价,现货6.35。今天6.58。涨了0.23。对应期货应该230点开盘,
坚定多单拿稳
04-07 14:05
04-07 15:46
712
7
[
沪镍吧
]
外盘已经涨了有700点了,晚上冲一冲涨个1000点,内盘直接高开8000到一万点
顶级盘手
04-05 15:32
04-07 15:44
336
1
[
沪锌吧
]
涨停了[困顿]
不做赌徒追随
04-07 14:57
04-07 15:43
300
5
[
沪镍吧
]
错过了金银铜,就不要再错过沪镍。我觉得下一轮风口,必然会有沪镍这个品种的出现。
朱总是多头
04-02 22:30
04-07 15:43
554
5
[
沪镍吧
]
盲猜一下,138000左右开盘
妖镍横行
04-06 09:07
04-07 15:42
818
7
[
沪镍吧
]
13.9万开盘?
佰仟翻
04-05 23:26
04-07 15:42
1142
5
[
纯碱吧
]
轻碱现货挂了,德邦出厂价1800了,新的一轮踩踏开始了。
格雷希尔毁灭
04-07 12:18
04-07 15:41
746
4
[
沪镍吧
]
买了五手多,节后有戏嚒
小小胜
04-05 18:44
04-07 15:41
807
4
[
沪银吧
]
以色列和伊朗的冲突!!完了,我感觉下周空头还是完了,
只做玻璃白银
04-07 14:46
04-07 15:40
341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别怕,明天最多低开10个点后反弹上800
车库我爱你
04-07 14:22
04-07 15:39
248
1
[
纯碱吧
]
非农数据都打压不了道指和黄金,脑袋是个好东西,你们值得拥有,空军明天倒车来接我[
帅帅宸
04-07 14:51
04-07 15:39
240
2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多头好猛,中频黄金节后早盘可能自动止盈了
价值服务商
04-06 00:56
04-07 15:37
1595
8
[
豆粕吧
]
小长假过完了,16手多单,明天应该有意外之喜
相由心生123
04-06 20:46
04-07 15:36
11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通胀就是彤彤上涨
水手2019
04-07 15:35
04-07 15:35
366
4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怕么
何光达
04-03 20:05
04-07 15:33
88
0
[
纯碱吧
]
反着买就行,空头控制舆论就买多,多头控制舆论就买空。
账户已注销
04-07 15:33
04-07 15:33
282
1
[
沪银吧
]
周一先抗住身边战友们的背刺吧。
宿迁马国明
04-07 14:59
04-07 15:32
72
0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多
股友00296te3
04-07 15:32
04-07 15:32
1067
13
[
沪银吧
]
这回真的再见了,骂不动了,辛辛苦苦攒下的钱,都没了,20几万对于我们这种打工族,
只做玻璃白银
04-06 08:20
04-07 15:31
2460
7
[
玻璃吧
]
假期三天的玻璃产销率
夕陽武士
04-06 20:27
04-07 15:29
1598
7
[
玻璃吧
]
非农大利空,周一多头完了
胡北人
04-06 23:28
04-07 15:29
23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逢低吸纳
水手2019
04-07 15:06
04-07 15:29
457
3
[
螺纹钢吧
]
假期螺纹钢微跌一点,多头怕什么?
欲速则不达da
04-07 14:03
04-07 15:29
1111
2
[
COMEX黄金吧
]
44亿最小流通盘黄金采掘股宝鼎科技,子公司是山东招远河西金矿,也是国内黄金储量第
短线股东
04-06 16:52
04-07 15:29
465
2
[
燃油吧
]
明天爆仓一大片
股友jk7EPQ
04-07 15:20
04-07 15:28
95
0
[
沪银吧
]
弄不好得涨停
西郊蛇王小号
04-07 15:28
04-07 15:28
116
0
[
甲醇吧
]
$甲醇405(CZCE|MA405)$
一定要顺势啊
04-07 15:27
04-07 15:27
85
0
[
菜粕吧
]
2686
龙头来了
04-07 15:26
04-07 15:26
561
6
[
螺纹钢吧
]
4大王牌机构,谁敢和政策做对
股坛过客
04-07 13:22
04-07 15:24
67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十年正当时!
白狐秋夜时光
04-06 10:59
04-07 15:24
897
12
[
沪银吧
]
技不如人就要认,错了就要认。偏偏还要说做多的吧友不理性分析,说是凑热闹的。之前还
我想你了
04-06 14:28
04-07 15:24
504
2
[
沪银吧
]
说句不好听的,搞期货的都是赌狗,包括我。一般人谁敢用六七倍的杠杆去投机?愚昧的存
宿迁马国明
04-07 13:01
04-07 15:21
1095
2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棕榈油现货什么情况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4-07 14:54
04-07 15:21
541
1
[
A50期指吧
]
怎么衡量某人是不是一个伟大的交易员,主要看他重仓之后的胜率。以三年为期限,如果重
小司机2
04-07 14:05
04-07 15:20
138
0
[
螺纹钢吧
]
个个厂下调价格啊。明日开盘空500手。打到跌停,空方嗨皮起来
蓝天y
04-07 14:38
04-07 15:18
570
9
[
玻璃吧
]
@我是海通 今天封单没啊?今天降价没?今天抖阴有没有喊破1000?
账户已注销
04-07 13:14
04-07 15:15
276
0
[
沪银吧
]
事实上,如果以“天时地利人和”来形容黄金眼下基本面的处境,那么主要央行的降息年可
宿迁马国明
04-07 15:15
04-07 15:15
279
0
[
螺纹钢吧
]
从时间上看这样搞后期螺纹钢必暴涨.需求-螺纹钢价格-原材料价格是不等于GDP稳增
股友mILFzp
04-07 15:14
04-07 15:14
655
0
[
丁二烯胶吧
]
二季度顺丁橡胶价格或有所回调
丁二烯胶资讯
04-07 15:11
04-07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07
66908
66909
66910
66911
66912
66913
66914
66915
66916
66917
下一页
尾页